作者lavieboheme (消失在迴轉的路口)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C10季軍的新廣告!
時間Sat Jan 14 17:41:26 2012
http://models.com/work/herve-leger-herve-leger-ss-12-1
Herve Leger S/S 2012廣告!
宛若Iman女神降世! ANTM參賽者有史以來第一個憑自己實力代言大品牌
Nymag也有報導
http://tinyurl.com/75yk92o
---
還有還有
http://youtu.be/xH9w2Z-PVQU
CVS Pharmacy的電視廣告 正!
http://postimage.org/image/6qknrfnor/
這張也不錯看~
http://www.rtvgames.com/showpost.php?p=2563161&postcount=2453
Snow Magazine
http://www.rtvgames.com/showpost.php?p=2553740&postcount=2439
新的test-shot (頭髮疑似剪得很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2.201
※ 編輯: lavieboheme 來自: 122.126.132.201 (01/14 17:43)
※ 編輯: lavieboheme 來自: 122.126.132.201 (01/14 17:50)
1F:推 iambling:好美!!!!!!!!!!!!!!!!!!!!!!!!!!!!!!!!!!!!!!!!!!!!!!!!! 01/14 17:53
2F:→ iambling:SnowMag那幾張是故意那樣笑的嗎?? 雖然牙齒好白還是很美~ 01/14 17:54
3F:推 ayuboy:正翻了 01/14 18:32
4F:推 Blayne:可惜個性討人厭 不過還是恭喜她 01/14 18:51
5F:→ Blayne:泰媽另類功能就是幫忙去蕪存菁 雖然也有看走眼的時候 01/14 18:52
6F:→ Blayne:但是仔細想想每屆入選選手都有其長處&優點 泰媽也是厲害 01/14 18:53
7F:推 tolariakou:好美!!!!美翻天了 但是廣告那個有點僵XD 01/14 20:43
8F:→ muzikforme:我真的眼殘 標題乍看之下我看成冠軍 想說肥尼發達了嗎 01/14 21:08
9F:→ muzikforme:結果照片一看是FATIMA XDDD 01/14 21:08
10F:推 Jeffrey06:CVS Pharmacy的廣告超正@@ 01/14 21:30
11F:推 siori:超級強的 話說我今天才剛在MDC看了一下top 50的新排名 XD 01/14 22:00
12F:推 sky79717:超正點的!!!! 01/14 22:46
13F:推 mhhe:法梯馬在賽內的確沒有表現超強 不過也算顯眼~ 01/15 00:25
14F:推 mhhe:真的是條件很好 法踢碼加油~ 01/15 00:28
15F:推 bennett7:真水 01/15 02:51
16F:推 recx:這算大成功了吧.. 01/15 16:45
17F:推 surcastrato:希望她以後也可以像IMAN一樣走內衣秀~~推推~~ 01/15 21:35
18F:→ surcastrato:不過要走內衣秀前個性可能要再開發活潑一點~~~ 01/15 21:35
19F:推 aa7890:他發展好一點就不枉費當初犧牲有拍照的STACY-ANN 01/16 11:18
20F:推 Frangipani08:好美!!!!!!! 01/16 11:36
21F:推 voguehan:電視廣告的表情有點尷尬XD 代言太強大啦!!!!!!! 01/16 13:00
22F:推 tolariakou:還是覺得當初怎麼看都該留她而不是SA(掩面 01/16 21:05
23F:→ kowei526:可惜賽內就是沒爆氣~覺得表現最好那週反而是final3廣告. 01/17 02:19
24F:→ kowei526:但卻就這樣走了XD 01/17 02:19
25F:→ lavieboheme:大家應該要感謝泰媽沒讓她贏 贏了就不會有今天成就 01/17 03:06
26F:推 coonash:Fatima拿過蠻多次FC的 賽內表現算不錯吧 01/17 09:15
27F:推 tolariakou:出國暴氣! 但是第二第三張真的讓我好緊張 01/17 21:25
28F:推 tio2catalyst:有白人面孔的黑美人在Model界蠻稀有的 01/17 23:53
29F:推 kowei526:真的好美!!! 01/18 15:34
30F:推 eagen0828:他比Chanel Iman正太多了!! 01/20 10:54
31F:→ KETSU:他還是黑人臉啊 白妞哪會是長這樣的臉 01/21 01:55
32F:推 tolariakou:我覺得chanel iman很可愛耶XDDD 01/21 08:22
33F:→ mhhe:我覺得他算不是很黑人臉的那種耶 01/21 12:52
34F:推 mhhe:下面幾篇的德國antm的丹妮拉就很黑人面孔 比較不是主流 01/21 12:55
35F:→ NextTopModel:他長得真的很"黑人" 鼻子 臉型 我覺得都像 01/21 17:26
36F:推 sky79717:我覺得她比較像黃種人長相 01/21 18:42
37F:推 tolariakou:有黃種人感覺+1 泰爸就是混亞洲血... 01/21 19:11
38F:→ lavieboheme:Chanel Iman也是混韓國 不過Fatima應該是純非裔 01/21 22:21
39F:推 SuperLG:希望Anya也能那麼紅 (有Anya的消息嗎?QQ) 平反當初C10的痛 01/22 01:47
40F:→ lavieboheme:Anya已經放棄modeling一段時間了 有人前陣子看到她在 01/22 02:25
41F:→ lavieboheme:星巴客打工...其實模特這行收入沒有外界想像中高 01/22 02:25
42F:→ lavieboheme:名模當然是一回事 但美國的小模們其實非常辛苦 01/22 02:26
43F:推 SuperLG:QQ 01/22 06:06
44F:推 tolariakou:全球粉絲崩潰!!!! 01/22 11:39
45F:推 siori:可惜了 Anya雖然不是我的最愛 可是卻是我覺得最有發展性的 01/22 12:19
46F:→ siori:臉 01/22 12:19
47F:推 labyrinth26:@@ 01/22 12:42
48F:推 recx:法踢碼超黑的啊XDDD 看看預選的米粉頭 01/22 20:24
49F:→ recx:就是真的黑得很正 劍道的臉也是黑得剛剛好 01/22 20:24
50F:推 loveaic:法踢碼的五官算黑妞裡很精緻的 01/22 21:19
51F:推 XiJun:Fatima皮膚黑,但是輪廓不是那種Sub-saharan黑人輪廓 01/22 21:24
52F:→ XiJun:索馬利亞算是北非阿拉伯國家,混到阿拉伯/白人血統也不意外 01/22 21:25
53F:推 tolariakou:fatima眼睛很美又有點東方味 嘴唇厚卻不粗獷 01/23 00:33
54F:→ tolariakou:又有飽滿額頭 唯一比較不合我口味的只有鼻子吧 但瑕不 01/23 00:34
55F:→ tolariakou:掩瑜 正! 01/23 00:35
56F:→ NextTopModel:^ 甚麼是粗曠的嘴唇? 01/23 04:04
57F:推 sky79717:我猜是像Bianca那種吧XD 01/23 16:01
58F:→ recx:其實畢昂卡的還好... 應該還有更肥嫩多汁(誤)的 01/23 17:01
59F:→ recx:海灘卡不要剃光頭的時候其實五官算正的 01/23 17:01
60F:→ recx:可見光頭對女孩子有核彈級的殺傷力 要真的超正才能撐.. 01/23 17:02
61F:→ recx:第六季眾選手表示: 01/23 17:02
62F:推 tolariakou:好難解釋唷XD Alek Wek就頗粗獷的但是好像也不是粗獷在 01/23 21:21
63F:→ tolariakou:嘴唇... 01/23 21:21
64F:→ mhhe:C6 Nnenna沒頭髮演美人魚真的有點難度 01/23 22:14
65F:推 shiz:Missy Elliott才是香腸嘴的極致吧,珍哈應該也算 01/24 11:25
66F:推 siori:論嘴唇粗曠 我只想到Animat 01/24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