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vieboheme (消失在回转的路口)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讨论] C10季军的新广告!
时间Sat Jan 14 17:41:26 2012
http://models.com/work/herve-leger-herve-leger-ss-12-1
Herve Leger S/S 2012广告!
宛若Iman女神降世! ANTM参赛者有史以来第一个凭自己实力代言大品牌
Nymag也有报导
http://tinyurl.com/75yk92o
---
还有还有
http://youtu.be/xH9w2Z-PVQU
CVS Pharmacy的电视广告 正!
http://postimage.org/image/6qknrfnor/
这张也不错看~
http://www.rtvgames.com/showpost.php?p=2563161&postcount=2453
Snow Magazine
http://www.rtvgames.com/showpost.php?p=2553740&postcount=2439
新的test-shot (头发疑似剪得很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132.201
※ 编辑: lavieboheme 来自: 122.126.132.201 (01/14 17:43)
※ 编辑: lavieboheme 来自: 122.126.132.201 (01/14 17:50)
1F:推 iambling:好美!!!!!!!!!!!!!!!!!!!!!!!!!!!!!!!!!!!!!!!!!!!!!!!!! 01/14 17:53
2F:→ iambling:SnowMag那几张是故意那样笑的吗?? 虽然牙齿好白还是很美~ 01/14 17:54
3F:推 ayuboy:正翻了 01/14 18:32
4F:推 Blayne:可惜个性讨人厌 不过还是恭喜她 01/14 18:51
5F:→ Blayne:泰妈另类功能就是帮忙去芜存菁 虽然也有看走眼的时候 01/14 18:52
6F:→ Blayne:但是仔细想想每届入选选手都有其长处&优点 泰妈也是厉害 01/14 18:53
7F:推 tolariakou:好美!!!!美翻天了 但是广告那个有点僵XD 01/14 20:43
8F:→ muzikforme:我真的眼残 标题乍看之下我看成冠军 想说肥尼发达了吗 01/14 21:08
9F:→ muzikforme:结果照片一看是FATIMA XDDD 01/14 21:08
10F:推 Jeffrey06:CVS Pharmacy的广告超正@@ 01/14 21:30
11F:推 siori:超级强的 话说我今天才刚在MDC看了一下top 50的新排名 XD 01/14 22:00
12F:推 sky79717:超正点的!!!! 01/14 22:46
13F:推 mhhe:法梯马在赛内的确没有表现超强 不过也算显眼~ 01/15 00:25
14F:推 mhhe:真的是条件很好 法踢码加油~ 01/15 00:28
15F:推 bennett7:真水 01/15 02:51
16F:推 recx:这算大成功了吧.. 01/15 16:45
17F:推 surcastrato:希望她以後也可以像IMAN一样走内衣秀~~推推~~ 01/15 21:35
18F:→ surcastrato:不过要走内衣秀前个性可能要再开发活泼一点~~~ 01/15 21:35
19F:推 aa7890:他发展好一点就不枉费当初牺牲有拍照的STACY-ANN 01/16 11:18
20F:推 Frangipani08:好美!!!!!!! 01/16 11:36
21F:推 voguehan:电视广告的表情有点尴尬XD 代言太强大啦!!!!!!! 01/16 13:00
22F:推 tolariakou:还是觉得当初怎麽看都该留她而不是SA(掩面 01/16 21:05
23F:→ kowei526:可惜赛内就是没爆气~觉得表现最好那周反而是final3广告. 01/17 02:19
24F:→ kowei526:但却就这样走了XD 01/17 02:19
25F:→ lavieboheme:大家应该要感谢泰妈没让她赢 赢了就不会有今天成就 01/17 03:06
26F:推 coonash:Fatima拿过蛮多次FC的 赛内表现算不错吧 01/17 09:15
27F:推 tolariakou:出国暴气! 但是第二第三张真的让我好紧张 01/17 21:25
28F:推 tio2catalyst:有白人面孔的黑美人在Model界蛮稀有的 01/17 23:53
29F:推 kowei526:真的好美!!! 01/18 15:34
30F:推 eagen0828:他比Chanel Iman正太多了!! 01/20 10:54
31F:→ KETSU:他还是黑人脸啊 白妞哪会是长这样的脸 01/21 01:55
32F:推 tolariakou:我觉得chanel iman很可爱耶XDDD 01/21 08:22
33F:→ mhhe:我觉得他算不是很黑人脸的那种耶 01/21 12:52
34F:推 mhhe:下面几篇的德国antm的丹妮拉就很黑人面孔 比较不是主流 01/21 12:55
35F:→ NextTopModel:他长得真的很"黑人" 鼻子 脸型 我觉得都像 01/21 17:26
36F:推 sky79717:我觉得她比较像黄种人长相 01/21 18:42
37F:推 tolariakou:有黄种人感觉+1 泰爸就是混亚洲血... 01/21 19:11
38F:→ lavieboheme:Chanel Iman也是混韩国 不过Fatima应该是纯非裔 01/21 22:21
39F:推 SuperLG:希望Anya也能那麽红 (有Anya的消息吗?QQ) 平反当初C10的痛 01/22 01:47
40F:→ lavieboheme:Anya已经放弃modeling一段时间了 有人前阵子看到她在 01/22 02:25
41F:→ lavieboheme:星巴客打工...其实模特这行收入没有外界想像中高 01/22 02:25
42F:→ lavieboheme:名模当然是一回事 但美国的小模们其实非常辛苦 01/22 02:26
43F:推 SuperLG:QQ 01/22 06:06
44F:推 tolariakou:全球粉丝崩溃!!!! 01/22 11:39
45F:推 siori:可惜了 Anya虽然不是我的最爱 可是却是我觉得最有发展性的 01/22 12:19
46F:→ siori:脸 01/22 12:19
47F:推 labyrinth26:@@ 01/22 12:42
48F:推 recx:法踢码超黑的啊XDDD 看看预选的米粉头 01/22 20:24
49F:→ recx:就是真的黑得很正 剑道的脸也是黑得刚刚好 01/22 20:24
50F:推 loveaic:法踢码的五官算黑妞里很精致的 01/22 21:19
51F:推 XiJun:Fatima皮肤黑,但是轮廓不是那种Sub-saharan黑人轮廓 01/22 21:24
52F:→ XiJun:索马利亚算是北非阿拉伯国家,混到阿拉伯/白人血统也不意外 01/22 21:25
53F:推 tolariakou:fatima眼睛很美又有点东方味 嘴唇厚却不粗犷 01/23 00:33
54F:→ tolariakou:又有饱满额头 唯一比较不合我口味的只有鼻子吧 但瑕不 01/23 00:34
55F:→ tolariakou:掩瑜 正! 01/23 00:35
56F:→ NextTopModel:^ 甚麽是粗旷的嘴唇? 01/23 04:04
57F:推 sky79717:我猜是像Bianca那种吧XD 01/23 16:01
58F:→ recx:其实毕昂卡的还好... 应该还有更肥嫩多汁(误)的 01/23 17:01
59F:→ recx:海滩卡不要剃光头的时候其实五官算正的 01/23 17:01
60F:→ recx:可见光头对女孩子有核弹级的杀伤力 要真的超正才能撑.. 01/23 17:02
61F:→ recx:第六季众选手表示: 01/23 17:02
62F:推 tolariakou:好难解释唷XD Alek Wek就颇粗犷的但是好像也不是粗犷在 01/23 21:21
63F:→ tolariakou:嘴唇... 01/23 21:21
64F:→ mhhe:C6 Nnenna没头发演美人鱼真的有点难度 01/23 22:14
65F:推 shiz:Missy Elliott才是香肠嘴的极致吧,珍哈应该也算 01/24 11:25
66F:推 siori:论嘴唇粗旷 我只想到Animat 01/24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