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Molly Mail】 如果沒有回春魔力 今晚最好早點休息 我要你們的肌膚在最佳狀態 Love Molly ♥ http://tinyurl.com/cqk5kun 【RECOVERBOY 回春男士】 Allen http://tinyurl.com/c5tcsuk Pluto http://tinyurl.com/6lvlebw Willy http://tinyurl.com/89zkrou Top 3 http://tinyurl.com/7c8dy2t 歷屆三強照 http://tinyurl.com/ck5qd8k 正片花絮搶先看 http://tinyurl.com/bonf7uq 接下來就會進入漫長的後製期 我們會竭盡所能的盡快完成正片 大家就當作是影集的冬休吧!!! 希望等我們回來的時候... 大家還可以記得這個比賽 XD -- 某種男模生死鬥片頭: http://youtu.be/bjJuMsK4hV4
某種名模生死鬥專題報導: http://youtu.be/bCbTlG2ojY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44.125 ※ 編輯: mostlove2ayu 來自: 118.233.144.125 (12/28 23:19)
1F:推 milk80323:三強照pluto>willy>allen 綜合表現allen>pluto>willy 12/28 23:20
2F:→ milk80323:willy整個走鴨賞的路線 三強照也有小爆氣 12/28 23:20
3F:→ mtnattp:團體照 Allen > Willy > Pluto 12/28 23:20
4F:→ milk80323:不知道結局會怎麼樣就是了 還是希望allen和pluto進F2 12/28 23:20
5F:→ mtnattp:個人照 Willy > Pluto > Allen 12/28 23:21
6F:→ mtnattp:希望 Allen Willy 進F2 12/28 23:21
7F:推 surcastrato:ALLEN的照片好有喜感XDD ^^ 12/28 23:22
8F:→ mtnattp:希望 Allen 廣告的時候表現超好 12/28 23:22
9F:→ mtnattp:請問為什麼這次三強都要有手勢XD 12/28 23:23
10F:推 labyrinth26:個人 Allen > pluto > willy willy的手...@@" 12/28 23:24
11F:→ labyrinth26:手是敗筆...~"~ 12/28 23:25
12F:推 sula748:Willy不賴阿 進f2吧 還有recover真的很爆笑 XD 12/28 23:26
13F:→ mtnattp:希望正片出來之前會有小短片來解解渴 12/28 23:29
14F:推 labyrinth26:如果沒有那個手 我會覺得不錯XD 12/28 23:29
15F:→ mtnattp:是不是 Jesse 在幫 Allen 整理頭髮啊XD 12/28 23:38
16F:→ mtnattp:評審時是男孩自己打辦穿著嗎 希望Allen的紅褲子帶給他好運 12/28 23:40
17F:→ mtnattp:Willy雙手撐托下巴那張笑翻我了XD 可愛死了<3 12/28 23:42
18F:→ mostlove2ayu:歷屆CG+RCB http://tinyurl.com/7x5pec9 12/28 23:49
19F:→ mostlove2ayu:還有神隱的驚世駭俗的第一季 XDDDD 12/28 23:50
20F:推 milk80323:第一季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8 23:51
21F:→ mtnattp:Molly變瘦了還算是plus size嗎?XD 12/28 23:52
22F:→ mostlove2ayu:Molly表示她是Mini +Size 我倒覺得她活像整形過 12/28 23:53
23F:→ mtnattp:我對第一季的印象真的很薄弱XD 12/28 23:53
24F:→ mostlove2ayu:因為第一季只有十分鐘 而且才三個參賽者 12/28 23:55
25F:→ mostlove2ayu:嚴格來說 第一季只是個惡搞 但我們尊重它的存在 12/28 23:55
26F:→ mtnattp:XD 12/28 23:57
27F:→ mtnattp:為什麼Pluto個人照的字體顏色跟團體照一樣 難不成是冠軍!? 12/28 23:59
28F:→ mtnattp:希望只是我想太多XD 因為我比較喜歡另外兩個奪冠XD 12/29 00:01
29F:→ mostlove2ayu:一切還是等正片吧!! 文宣品的設計都純屬美觀 無關雷 12/29 00:07
30F:→ mtnattp:OKOK 好的~ 12/29 00:10
31F:推 iambling:P L U T O!!!!!!!!!!!!!!!!!!!!!!!!!!!!!!!!!!!!!!!!!!!! 12/29 00:13
32F:→ iambling:難怪之前都一直側臉(?) 正面殺死人O///////Q 12/29 00:14
33F:推 loveaic:我也喜歡Plut的正面,讓人驚艷,原來之前不正臉是為了最後! 12/29 00:16
34F:→ mtnattp:喔 對了 一直想問2.3季有類似有劇本有台詞稿之類的演出嗎? 12/29 00:16
35F:→ mtnattp:感覺第4季就比較自然了 希望第5季延續自然風格 12/29 00:17
36F:→ mtnattp:Pluto之前高下巴拍照方式讓我沒注意原來他脣形有點歪歪的 12/29 00:21
37F:推 tolariakou:是要拖多久!!!!(粉絲的怒吼 12/29 00:28
38F:推 YUCIKI:Pluto!!!!!!!!!!!!!!!!!!!!!!!!!!!!!!!!!!!! 12/29 00:30
39F:推 tolariakou:mtnattp大看的好仔細 害我現在無法忽視pluto的嘴 12/29 00:33
40F:推 PERusic:我覺得P跟W都不錯耶 12/29 00:39
41F:→ mtnattp:我不得不承認Plut最後一次表現的確不錯 12/29 00:41
42F:→ mtnattp:但是如果Pluto奪冠 應該會成為某模中最讓我無感的冠軍 12/29 00:43
43F:推 loveaic:So What? 12/29 00:44
44F:→ mtnattp:沒怎樣啊XD 12/29 00:45
45F:推 Jeffrey06:驚世駭俗的第一季好好笑wwww 12/29 00:49
46F:→ mtnattp:還好2月只有28天 等到3月前可以少等個幾天XD 12/29 00:49
47F:→ Jeffrey06:如果是這三張照片我會給Pluto冠軍 12/29 00:50
48F:推 Mohoho:明年2月明明就有29天~_~ 12/29 00:53
49F:→ mtnattp:不要忘了還有廣告表現 希望Willy再次耍幼稚搞笑XD 12/29 00:55
50F:→ mtnattp:好吧 那再多等1天吧XD 12/29 00:56
51F:→ mtnattp:3強團體照也有列入評審吧!? 好擔心Allen 12/29 01:24
52F:推 gzca1014:CG照看下去真的是完全只注意到KANA 12/29 03:38
53F:推 shiz:三張的手都好多餘............ 12/29 11:31
54F:推 steven0511:我真的覺得WILLY如同我想的@@~有進步~但比不上其他人 12/29 12:41
55F:推 steven0511:這一次最安全的應該就是P~~~ALLEN感覺很失常.... 12/29 12:42
56F:推 steven0511:如果是WILLY進兩強~感覺對手就已經拿到80%的冠軍了 12/29 12:43
57F:推 steven0511:除非愛X無限大~~~~大到連地球都放不下就難說了XD 12/29 12:47
58F:→ mtnattp:可是不是還有台步表現 說不定Willy台步走的很好XD 12/29 13:50
59F:→ mtnattp:希望Allen有機會在台步中扳回一成 12/29 13:51
60F:推 Jakub:Pluto有點像周杰倫 XD 12/29 14:21
61F:→ Jakub:我喜歡Willy的 可是手真的是敗筆 12/29 14:22
62F:→ Jakub:Top 3合照 Willy有點像班傑 XD 12/29 14:24
63F:推 yjay:Willy的臉很吃香耶 五官深邃~ 但我愛Allen 12/29 18:59
64F:推 philandsam:Allen像卡琳一樣平時考表現優異,大考卻失手,其他兩個 12/29 20:25
65F:→ philandsam:pluto表現穩定,Willy有觀眾緣,大考又爆氣,應該是P跟W進 12/29 20:26
66F:→ philandsam:final 2,但是冠軍是誰就要看誰台步比較好了 12/29 20:26
67F:推 steedptt:P有爆氣唷 但我還是支持A W努力可見 總分不足 12/29 20:40
68F:推 steedptt:然後認同一樓的評語!! 12/29 20:45
69F:推 Dasboy:Willy 好嫵媚!! 嘴唇還粉紅耶XD 12/29 23:27
70F:推 siori:RECOVER BOY 太妙了 雖然我一向討厭歷屆的cover girl廣告 12/30 00:09
71F:→ siori:但這個太有創意 12/30 00:09
72F:→ mtnattp:深(Willy觀眾緣)應該只有我一個吧XD 感覺國外很多討厭者~ 12/30 08:43
73F:推 Dasboy:還有我阿~我也只喜歡willy~ 12/30 13:09
74F:推 hikaru1121:這次Pluto的照很好看!! 12/30 15:28
75F:推 SuperLG:Pluto這次的照片真的很讚 眼睛很有深度! 同意一樓的排名+1 12/30 16:37
76F:→ mtnattp:Allen這次的評價真的有待加強 希望還是有機會進2強走秀 12/30 18:07
77F:→ mtnattp:Pluto團體照感覺很像在哪裡混的大哥XD 表情有點兇神惡煞 12/30 18:15
78F:推 bfetter:P>W>A A這張冏了,W跟鴨賞一樣三強才稍微可以 12/30 18:53
79F:推 bfetter:還是希望是AP兩強,除非W是大碼保障名額(? 12/30 18:55
80F:推 boyflaw:Willy 超帥的~ 我喜歡他!!! 01/01 16:19
81F:推 shinren:希望兩強是AP+1.. willy真的還好= = 01/01 16:50
82F:→ shinren:個人照的手蠻多餘的 01/01 16:50
83F:→ mtnattp:祝所有某模工作團隊與參賽者新年快樂 Willy 我永遠愛你XD 01/01 17:58
84F:推 steven0511:willy長相我覺得沒到超帥XD~~~差不多中上~~~ 01/02 12:30
85F:推 steven0511:囧照真的太多了==;; 01/02 12:30
86F:推 s83314:還好+1 比較喜歡Pluto 01/02 14:10
87F:→ mostlove2ayu:某男模幕後花絮全公開!! http://tinyurl.com/7oeg7wk 01/06 23:04
88F:推 e04e04ppp:Willy 跟 Pluto進FINAL!!!!! 01/15 12:09
89F:推 iambling:Pluto!!!!!!!!!!!!!!!!!!!!!!!!!!!!!!!!!!!!!!!!!!!!!!!! 01/15 20:35
90F:→ iambling:Willy.....好厲害........開始想看他得冠了XDDDD 01/15 20:36
91F:推 bfetter:A拍差一張就掰了 01/15 20: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