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tlove2ayu (Tyla Panks)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分享] 某种男模生死斗 第八组照片
时间Wed Dec 28 23:18:50 2011
【Molly Mail】
如果没有回春魔力
今晚最好早点休息
我要你们的肌肤在最佳状态
Love Molly ♥
http://tinyurl.com/cqk5kun
【RECOVERBOY 回春男士】
Allen
http://tinyurl.com/c5tcsuk
Pluto
http://tinyurl.com/6lvlebw
Willy
http://tinyurl.com/89zkrou
Top 3
http://tinyurl.com/7c8dy2t
历届三强照
http://tinyurl.com/ck5qd8k
正片花絮抢先看
http://tinyurl.com/bonf7uq
接下来就会进入漫长的後制期
我们会竭尽所能的尽快完成正片
大家就当作是影集的冬休吧!!!
希望等我们回来的时候...
大家还可以记得这个比赛 XD
--
某种男模生死斗片头:
http://youtu.be/bjJuMsK4hV4
某种名模生死斗专题报导:
http://youtu.be/bCbTlG2ojY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144.125
※ 编辑: mostlove2ayu 来自: 118.233.144.125 (12/28 23:19)
1F:推 milk80323:三强照pluto>willy>allen 综合表现allen>pluto>willy 12/28 23:20
2F:→ milk80323:willy整个走鸭赏的路线 三强照也有小爆气 12/28 23:20
3F:→ mtnattp:团体照 Allen > Willy > Pluto 12/28 23:20
4F:→ milk80323:不知道结局会怎麽样就是了 还是希望allen和pluto进F2 12/28 23:20
5F:→ mtnattp:个人照 Willy > Pluto > Allen 12/28 23:21
6F:→ mtnattp:希望 Allen Willy 进F2 12/28 23:21
7F:推 surcastrato:ALLEN的照片好有喜感XDD ^^ 12/28 23:22
8F:→ mtnattp:希望 Allen 广告的时候表现超好 12/28 23:22
9F:→ mtnattp:请问为什麽这次三强都要有手势XD 12/28 23:23
10F:推 labyrinth26:个人 Allen > pluto > willy willy的手...@@" 12/28 23:24
11F:→ labyrinth26:手是败笔...~"~ 12/28 23:25
12F:推 sula748:Willy不赖阿 进f2吧 还有recover真的很爆笑 XD 12/28 23:26
13F:→ mtnattp:希望正片出来之前会有小短片来解解渴 12/28 23:29
14F:推 labyrinth26:如果没有那个手 我会觉得不错XD 12/28 23:29
15F:→ mtnattp:是不是 Jesse 在帮 Allen 整理头发啊XD 12/28 23:38
16F:→ mtnattp:评审时是男孩自己打办穿着吗 希望Allen的红裤子带给他好运 12/28 23:40
17F:→ mtnattp:Willy双手撑托下巴那张笑翻我了XD 可爱死了<3 12/28 23:42
19F:→ mostlove2ayu:还有神隐的惊世骇俗的第一季 XDDDD 12/28 23:50
20F:推 milk80323:第一季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8 23:51
21F:→ mtnattp:Molly变瘦了还算是plus size吗?XD 12/28 23:52
22F:→ mostlove2ayu:Molly表示她是Mini +Size 我倒觉得她活像整形过 12/28 23:53
23F:→ mtnattp:我对第一季的印象真的很薄弱XD 12/28 23:53
24F:→ mostlove2ayu:因为第一季只有十分钟 而且才三个参赛者 12/28 23:55
25F:→ mostlove2ayu:严格来说 第一季只是个恶搞 但我们尊重它的存在 12/28 23:55
26F:→ mtnattp:XD 12/28 23:57
27F:→ mtnattp:为什麽Pluto个人照的字体颜色跟团体照一样 难不成是冠军!? 12/28 23:59
28F:→ mtnattp:希望只是我想太多XD 因为我比较喜欢另外两个夺冠XD 12/29 00:01
29F:→ mostlove2ayu:一切还是等正片吧!! 文宣品的设计都纯属美观 无关雷 12/29 00:07
30F:→ mtnattp:OKOK 好的~ 12/29 00:10
31F:推 iambling:P L U T O!!!!!!!!!!!!!!!!!!!!!!!!!!!!!!!!!!!!!!!!!!!! 12/29 00:13
32F:→ iambling:难怪之前都一直侧脸(?) 正面杀死人O///////Q 12/29 00:14
33F:推 loveaic:我也喜欢Plut的正面,让人惊艳,原来之前不正脸是为了最後! 12/29 00:16
34F:→ mtnattp:喔 对了 一直想问2.3季有类似有剧本有台词稿之类的演出吗? 12/29 00:16
35F:→ mtnattp:感觉第4季就比较自然了 希望第5季延续自然风格 12/29 00:17
36F:→ mtnattp:Pluto之前高下巴拍照方式让我没注意原来他唇形有点歪歪的 12/29 00:21
37F:推 tolariakou:是要拖多久!!!!(粉丝的怒吼 12/29 00:28
38F:推 YUCIKI:Pluto!!!!!!!!!!!!!!!!!!!!!!!!!!!!!!!!!!!! 12/29 00:30
39F:推 tolariakou:mtnattp大看的好仔细 害我现在无法忽视pluto的嘴 12/29 00:33
40F:推 PERusic:我觉得P跟W都不错耶 12/29 00:39
41F:→ mtnattp:我不得不承认Plut最後一次表现的确不错 12/29 00:41
42F:→ mtnattp:但是如果Pluto夺冠 应该会成为某模中最让我无感的冠军 12/29 00:43
43F:推 loveaic:So What? 12/29 00:44
44F:→ mtnattp:没怎样啊XD 12/29 00:45
45F:推 Jeffrey06:惊世骇俗的第一季好好笑wwww 12/29 00:49
46F:→ mtnattp:还好2月只有28天 等到3月前可以少等个几天XD 12/29 00:49
47F:→ Jeffrey06:如果是这三张照片我会给Pluto冠军 12/29 00:50
48F:推 Mohoho:明年2月明明就有29天~_~ 12/29 00:53
49F:→ mtnattp:不要忘了还有广告表现 希望Willy再次耍幼稚搞笑XD 12/29 00:55
50F:→ mtnattp:好吧 那再多等1天吧XD 12/29 00:56
51F:→ mtnattp:3强团体照也有列入评审吧!? 好担心Allen 12/29 01:24
52F:推 gzca1014:CG照看下去真的是完全只注意到KANA 12/29 03:38
53F:推 shiz:三张的手都好多余............ 12/29 11:31
54F:推 steven0511:我真的觉得WILLY如同我想的@@~有进步~但比不上其他人 12/29 12:41
55F:推 steven0511:这一次最安全的应该就是P~~~ALLEN感觉很失常.... 12/29 12:42
56F:推 steven0511:如果是WILLY进两强~感觉对手就已经拿到80%的冠军了 12/29 12:43
57F:推 steven0511:除非爱X无限大~~~~大到连地球都放不下就难说了XD 12/29 12:47
58F:→ mtnattp:可是不是还有台步表现 说不定Willy台步走的很好XD 12/29 13:50
59F:→ mtnattp:希望Allen有机会在台步中扳回一成 12/29 13:51
60F:推 Jakub:Pluto有点像周杰伦 XD 12/29 14:21
61F:→ Jakub:我喜欢Willy的 可是手真的是败笔 12/29 14:22
62F:→ Jakub:Top 3合照 Willy有点像班杰 XD 12/29 14:24
63F:推 yjay:Willy的脸很吃香耶 五官深邃~ 但我爱Allen 12/29 18:59
64F:推 philandsam:Allen像卡琳一样平时考表现优异,大考却失手,其他两个 12/29 20:25
65F:→ philandsam:pluto表现稳定,Willy有观众缘,大考又爆气,应该是P跟W进 12/29 20:26
66F:→ philandsam:final 2,但是冠军是谁就要看谁台步比较好了 12/29 20:26
67F:推 steedptt:P有爆气唷 但我还是支持A W努力可见 总分不足 12/29 20:40
68F:推 steedptt:然後认同一楼的评语!! 12/29 20:45
69F:推 Dasboy:Willy 好妩媚!! 嘴唇还粉红耶XD 12/29 23:27
70F:推 siori:RECOVER BOY 太妙了 虽然我一向讨厌历届的cover girl广告 12/30 00:09
71F:→ siori:但这个太有创意 12/30 00:09
72F:→ mtnattp:深(Willy观众缘)应该只有我一个吧XD 感觉国外很多讨厌者~ 12/30 08:43
73F:推 Dasboy:还有我阿~我也只喜欢willy~ 12/30 13:09
74F:推 hikaru1121:这次Pluto的照很好看!! 12/30 15:28
75F:推 SuperLG:Pluto这次的照片真的很赞 眼睛很有深度! 同意一楼的排名+1 12/30 16:37
76F:→ mtnattp:Allen这次的评价真的有待加强 希望还是有机会进2强走秀 12/30 18:07
77F:→ mtnattp:Pluto团体照感觉很像在哪里混的大哥XD 表情有点凶神恶煞 12/30 18:15
78F:推 bfetter:P>W>A A这张冏了,W跟鸭赏一样三强才稍微可以 12/30 18:53
79F:推 bfetter:还是希望是AP两强,除非W是大码保障名额(? 12/30 18:55
80F:推 boyflaw:Willy 超帅的~ 我喜欢他!!! 01/01 16:19
81F:推 shinren:希望两强是AP+1.. willy真的还好= = 01/01 16:50
82F:→ shinren:个人照的手蛮多余的 01/01 16:50
83F:→ mtnattp:祝所有某模工作团队与参赛者新年快乐 Willy 我永远爱你XD 01/01 17:58
84F:推 steven0511:willy长相我觉得没到超帅XD~~~差不多中上~~~ 01/02 12:30
85F:推 steven0511:囧照真的太多了==;; 01/02 12:30
86F:推 s83314:还好+1 比较喜欢Pluto 01/02 14:10
88F:推 e04e04ppp:Willy 跟 Pluto进FINAL!!!!! 01/15 12:09
89F:推 iambling:Pluto!!!!!!!!!!!!!!!!!!!!!!!!!!!!!!!!!!!!!!!!!!!!!!!! 01/15 20:35
90F:→ iambling:Willy.....好厉害........开始想看他得冠了XDDDD 01/15 20:36
91F:推 bfetter:A拍差一张就掰了 01/15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