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C17 冠軍 New Shot
時間Sat Dec 24 18:05:10 2011
Brink Magazine, December 2011/January 2012
http://tinyurl.com/7jfd9pg
http://tinyurl.com/7r3d2g4
http://tinyurl.com/88lvdk3
http://tinyurl.com/8y74tym
---
http://tinyurl.com/73etye4
http://tinyurl.com/88ha7g6
http://tinyurl.com/7mpcgmw
http://tinyurl.com/76pvnvd
http://tinyurl.com/77d9r63
http://tinyurl.com/6uck65p
---
賽後馬上就上雜誌還登封面,而且又有新照,算發展不錯(?)
作品都很有他的個人風格,不過現在完全是明星味不是Model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2.67
1F:推 recx:這種拍法是不錯 可是覺得照片處理的有點沒質感.. 12/24 18:29
2F:→ loveaic:三強剩姐沒新作了,不知道會被冷凍到什麼時候www 12/24 18:34
3F:推 deishan9212:有幾張還不錯 希望可以拿出FINAL PANEL質感 12/24 19:11
4F:→ iambling:真的變星味了......還是比較愛modeling的她明明很強!!!!! 12/24 19:29
5F:→ iambling:小狗那張好羞>//////< 12/24 19:30
6F:推 Zawar379:封面像家裡自拍後PS耶 12/24 19:45
7F:推 leighmeow:不喜歡..Y 12/24 20:13
8F:推 surcastrato:明星味~~也好LISA改走這路線吧~~ 12/24 20:41
9F:推 stockhouse:某幾張有點俗氣~但很有明星味 12/24 23:44
10F:推 EchoesAct3:離HF遠得不得了 12/24 23:55
11F:推 ayuboy:看起來又老又壯而且好像男人 12/24 23:57
12F:推 a383877916:真的不喜歡:( 12/25 00:08
13F:→ tolariakou:化妝師死哪去了! 另外LISA有幾張出現多媽FU 姊妹同心! 12/25 01:06
14F:→ zp0425:分隔線前面的好像一般路人 分隔線第二章讓我想到ENZO 12/25 01:14
15F:→ muzikforme:好像變裝皇后... 12/25 02:07
16F:推 strawberrie:封面照看起來有小鬍子耶 12/25 07:25
17F:→ otakurakuda:drag queen感 + 1... 12/25 07:51
18F:推 preppie:他的髮色應該要換一下,這種要金不金的髮色看起來很髒 12/25 08:25
19F:推 shiz:so draggy... 12/25 10:16
20F:推 momogi1105:不是很喜歡,但是很有Lisa的特色XDDD 12/25 13:09
21F:推 tomoyuu:就是不喜歡他.... 12/25 14:18
22F:推 hikaru1121:封面後製好......素人?||| 12/25 14:37
23F:→ hikaru1121:但都很有她個人的特色!! 12/25 14:38
24F:推 BauRR:他的缺點跟優點都是太posing 12/25 18:09
25F:推 shenwingin:太不好看了吧.. 12/26 02:25
26F:推 mhhe:姿勢有點誇張了 懷念農場照的lisa 12/26 08:57
27F:推 schuey:這些照片真的是收費攝影師的作品嗎... 12/26 09:24
28F:推 test05test:最後一張好像家裡後院竹林隨便拍拍的XDDDD 12/26 20:16
29F:推 sakikazuki:很不喜歡~"~ 12/26 20:49
30F:推 amourlar:就是不喜歡他+1 12/26 23:37
31F:推 muzikforme:不喜歡+1 12/26 23:52
32F:推 kyotenkacat:真的很....cheap 賽內的還比較好~ 12/27 23:39
33F:推 BauRR:還是喜歡他C5的照... 但他真的挺威的 崩壞成那樣 C5和C17都 12/27 23:48
34F:→ BauRR:沒拍壞過~ 12/27 23:48
35F:推 Quincy2010:看到這些照片..Allison真的該贏的,,哀 12/28 01:37
36F:推 BornFish:倒覺得Allison照片成敗都在一念之間 只因他的那雙大眼睛 12/28 01:39
37F:推 cupidbuzz:我真的覺得泰媽自始至終沒喜歡過Alli耶, 從C12起就是 12/28 01:45
38F:推 hugo555232:不喜歡+1 Allison該贏+1 12/28 08:04
39F:→ curlcat:像藝人不像MODEL....照片也沒很用心拍 12/28 10:43
40F:推 mmoom:我覺得有用心只是攝影跟後製差吧= = 12/28 13:20
41F:→ mmoom:Lisa加油!!! 12/28 13:21
42F:推 sixsix666:還是覺得Lisa看起來很老 12/28 17:17
43F:推 kagoai0218:不喜歡+1... 12/28 17:58
44F:推 muzikforme:不只看起來 本來也就很老 XD 12/28 18:07
45F:→ sula748:風格真的很侷限 別在荼毒時尚了 12/28 21:43
46F:推 pigi19850621:一點也不HIGH FASHION (轉眼珠) 12/29 01:12
47F:推 voguehan:農場照lisa +1 12/29 01:15
48F:推 BauRR:lisa的C5每張都精彩 是C5的亮點 12/29 01:21
49F:推 labyrinth26:C17的照片就...~"~ 12/29 01:24
50F:→ labyrinth26:尤其是熱狗照 居然還可以FC 12/29 01:24
51F:推 muzikforme:熱狗照還可以看到嘴巴裡的食物 噁心死了... 12/29 10:42
52F:推 sky79717:Lisa的熱狗照根本就是噩夢一場 12/29 11:55
53F:推 mhhe:那張FC真的太誇張了 而且沒麵包哪叫素熱狗 要沒肉才對吧XD 12/29 15:10
54F:推 milk80323:我覺得是後製和妝髮的問題耶 12/29 15:14
55F:推 muzikforme:可以看到嘴巴的食物是最大的問題... 12/29 16:42
56F:推 labyrinth26:而且還是綠色的...= = 12/30 00:08
57F:推 ji3g4z04wj06:熱狗照最讓我驚豔的是必曲卡跟裸拉 我是愛莉神愚粉 01/01 00:52
58F:推 BornFish:熱狗照我最喜歡是Allison跟Alenandria 01/01 01:12
59F:推 PERusic:最後一張是美人計的ending pose嗎? XDDDD 01/02 01:20
67F:推 kowei526:樓上好強!後製真的好重要啊~ 01/03 00:38
68F:推 shiz:好看很多!!!!! 01/03 20:54
69F:推 Jeffrey06:還是說現在要流行零後製嗎 01/05 01:21
70F:推 muzikforme:沒有後製應該很多MODEL都會慘不忍睹... 01/05 10:05
71F:推 u211913125:我想不管是明星還是model都要sale她身上的東西,or給人 01/06 21:34
72F:→ u211913125:的感覺是i wanna be like her.但看她的照片,我反而有點 01/06 21:35
73F:→ u211913125:抗拒的感覺。這一系列的照片不太喜歡。有俗+老成的味道 01/06 21:36
74F:推 kowei526:好奇Lisa比賽完後在美國有什麼活動嗎?還是剛好碰到放假? 01/06 22:03
75F:→ fansboy:樓上 LISA的冠軍獎品就是在美國的活動阿 01/08 11:14
76F:→ milk80323:粉絲男孩在說什麼 囧 01/08 12:05
77F:→ fansboy:冠軍獎品不是有一個是當特派員? 這不也算是一個活動嗎? 01/08 12:20
78F:→ kowei526:特派員???是要出什麼任務嗎...(默默期待Express照.) 01/08 14:53
79F:推 momogi1105:是某節目的採訪記者之類的吧 01/17 11:39
80F:推 kkk50928:g大冷色調那張我超喜歡的!!!!! 01/20 17:22
81F:推 baiyao:她看起來真的有50歲耶!!真的是不懂評審的口味 01/28 22:09
82F:推 PURRMI:太可怕了 01/29 16:26
83F:推 cheriesu:我也不喜歡....... 02/03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