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Brink Magazine, December 2011/January 2012 http://tinyurl.com/7jfd9pg http://tinyurl.com/7r3d2g4 http://tinyurl.com/88lvdk3 http://tinyurl.com/8y74tym --- http://tinyurl.com/73etye4 http://tinyurl.com/88ha7g6 http://tinyurl.com/7mpcgmw http://tinyurl.com/76pvnvd http://tinyurl.com/77d9r63 http://tinyurl.com/6uck65p --- 赛後马上就上杂志还登封面,而且又有新照,算发展不错(?) 作品都很有他的个人风格,不过现在完全是明星味不是Model味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2.67
1F:推 recx:这种拍法是不错 可是觉得照片处理的有点没质感.. 12/24 18:29
2F:→ loveaic:三强剩姐没新作了,不知道会被冷冻到什麽时候www 12/24 18:34
3F:推 deishan9212:有几张还不错 希望可以拿出FINAL PANEL质感 12/24 19:11
4F:→ iambling:真的变星味了......还是比较爱modeling的她明明很强!!!!! 12/24 19:29
5F:→ iambling:小狗那张好羞>//////< 12/24 19:30
6F:推 Zawar379:封面像家里自拍後PS耶 12/24 19:45
7F:推 leighmeow:不喜欢..Y 12/24 20:13
8F:推 surcastrato:明星味~~也好LISA改走这路线吧~~ 12/24 20:41
9F:推 stockhouse:某几张有点俗气~但很有明星味 12/24 23:44
10F:推 EchoesAct3:离HF远得不得了 12/24 23:55
11F:推 ayuboy:看起来又老又壮而且好像男人 12/24 23:57
12F:推 a383877916:真的不喜欢:( 12/25 00:08
13F:→ tolariakou:化妆师死哪去了! 另外LISA有几张出现多妈FU 姊妹同心! 12/25 01:06
14F:→ zp0425:分隔线前面的好像一般路人 分隔线第二章让我想到ENZO 12/25 01:14
15F:→ muzikforme:好像变装皇后... 12/25 02:07
16F:推 strawberrie:封面照看起来有小胡子耶 12/25 07:25
17F:→ otakurakuda:drag queen感 + 1... 12/25 07:51
18F:推 preppie:他的发色应该要换一下,这种要金不金的发色看起来很脏 12/25 08:25
19F:推 shiz:so draggy... 12/25 10:16
20F:推 momogi1105:不是很喜欢,但是很有Lisa的特色XDDD 12/25 13:09
21F:推 tomoyuu:就是不喜欢他.... 12/25 14:18
22F:推 hikaru1121:封面後制好......素人?||| 12/25 14:37
23F:→ hikaru1121:但都很有她个人的特色!! 12/25 14:38
24F:推 BauRR:他的缺点跟优点都是太posing 12/25 18:09
25F:推 shenwingin:太不好看了吧.. 12/26 02:25
26F:推 mhhe:姿势有点夸张了 怀念农场照的lisa 12/26 08:57
27F:推 schuey:这些照片真的是收费摄影师的作品吗... 12/26 09:24
28F:推 test05test:最後一张好像家里後院竹林随便拍拍的XDDDD 12/26 20:16
29F:推 sakikazuki:很不喜欢~"~ 12/26 20:49
30F:推 amourlar:就是不喜欢他+1 12/26 23:37
31F:推 muzikforme:不喜欢+1 12/26 23:52
32F:推 kyotenkacat:真的很....cheap 赛内的还比较好~ 12/27 23:39
33F:推 BauRR:还是喜欢他C5的照... 但他真的挺威的 崩坏成那样 C5和C17都 12/27 23:48
34F:→ BauRR:没拍坏过~ 12/27 23:48
35F:推 Quincy2010:看到这些照片..Allison真的该赢的,,哀 12/28 01:37
36F:推 BornFish:倒觉得Allison照片成败都在一念之间 只因他的那双大眼睛 12/28 01:39
37F:推 cupidbuzz:我真的觉得泰妈自始至终没喜欢过Alli耶, 从C12起就是 12/28 01:45
38F:推 hugo555232:不喜欢+1 Allison该赢+1 12/28 08:04
39F:→ curlcat:像艺人不像MODEL....照片也没很用心拍 12/28 10:43
40F:推 mmoom:我觉得有用心只是摄影跟後制差吧= = 12/28 13:20
41F:→ mmoom:Lisa加油!!! 12/28 13:21
42F:推 sixsix666:还是觉得Lisa看起来很老 12/28 17:17
43F:推 kagoai0218:不喜欢+1... 12/28 17:58
44F:推 muzikforme:不只看起来 本来也就很老 XD 12/28 18:07
45F:→ sula748:风格真的很局限 别在荼毒时尚了 12/28 21:43
46F:推 pigi19850621:一点也不HIGH FASHION (转眼珠) 12/29 01:12
47F:推 voguehan:农场照lisa +1 12/29 01:15
48F:推 BauRR:lisa的C5每张都精彩 是C5的亮点 12/29 01:21
49F:推 labyrinth26:C17的照片就...~"~ 12/29 01:24
50F:→ labyrinth26:尤其是热狗照 居然还可以FC 12/29 01:24
51F:推 muzikforme:热狗照还可以看到嘴巴里的食物 恶心死了... 12/29 10:42
52F:推 sky79717:Lisa的热狗照根本就是噩梦一场 12/29 11:55
53F:推 mhhe:那张FC真的太夸张了 而且没面包哪叫素热狗 要没肉才对吧XD 12/29 15:10
54F:推 milk80323:我觉得是後制和妆发的问题耶 12/29 15:14
55F:推 muzikforme:可以看到嘴巴的食物是最大的问题... 12/29 16:42
56F:推 labyrinth26:而且还是绿色的...= = 12/30 00:08
57F:推 ji3g4z04wj06:热狗照最让我惊艳的是必曲卡跟裸拉 我是爱莉神愚粉 01/01 00:52
58F:推 BornFish:热狗照我最喜欢是Allison跟Alenandria 01/01 01:12
59F:推 PERusic:最後一张是美人计的ending pose吗? XDDDD 01/02 01:20
60F:推 goodnessa:来上点後制看看: 封面照加点阴影 http://ppt.cc/U6qA 01/02 17:14
61F:→ goodnessa:或封面照加点暖色调 http://ppt.cc/otmP 01/02 17:16
62F:推 goodnessa:大笑照加点强光 http://ppt.cc/pXSY 01/02 17:19
63F:→ goodnessa:或加上不知所云线条 http://ppt.cc/BDUJ 01/02 17:21
64F:→ goodnessa:学院服照加一点青春的光辉 http://ppt.cc/oWVo 01/02 17:23
65F:→ goodnessa:大头照转成冷色调 http://ppt.cc/WkJ0 01/02 17:24
66F:→ goodnessa:或盖些老旧的痕迹 http://ppt.cc/@bRc 01/02 17:28
67F:推 kowei526:楼上好强!後制真的好重要啊~ 01/03 00:38
68F:推 shiz:好看很多!!!!! 01/03 20:54
69F:推 Jeffrey06:还是说现在要流行零後制吗 01/05 01:21
70F:推 muzikforme:没有後制应该很多MODEL都会惨不忍睹... 01/05 10:05
71F:推 u211913125:我想不管是明星还是model都要sale她身上的东西,or给人 01/06 21:34
72F:→ u211913125:的感觉是i wanna be like her.但看她的照片,我反而有点 01/06 21:35
73F:→ u211913125:抗拒的感觉。这一系列的照片不太喜欢。有俗+老成的味道 01/06 21:36
74F:推 kowei526:好奇Lisa比赛完後在美国有什麽活动吗?还是刚好碰到放假? 01/06 22:03
75F:→ fansboy:楼上 LISA的冠军奖品就是在美国的活动阿 01/08 11:14
76F:→ milk80323:粉丝男孩在说什麽 囧 01/08 12:05
77F:→ fansboy:冠军奖品不是有一个是当特派员? 这不也算是一个活动吗? 01/08 12:20
78F:→ kowei526:特派员???是要出什麽任务吗...(默默期待Express照.) 01/08 14:53
79F:推 momogi1105:是某节目的采访记者之类的吧 01/17 11:39
80F:推 kkk50928:g大冷色调那张我超喜欢的!!!!! 01/20 17:22
81F:推 baiyao:她看起来真的有50岁耶!!真的是不懂评审的口味 01/28 22:09
82F:推 PURRMI:太可怕了 01/29 16:26
83F:推 cheriesu:我也不喜欢....... 02/03 23:5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