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tlove2ayu (Tyla Panks)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分享] 某種男模生死鬥 第七組照片
時間Wed Dec 21 22:57:47 2011
【Floating Gentleman 評語】
Allen
http://tinyurl.com/bqdle5m
不管是主題還是modeling都兼顧到了,已經能夠兼顧處理細節和整體完成度!但再看回拍
攝的過程,最近兩週都容易陷入膠著或困惑,這也導致你能夠選用的照片沒有以前多!但
比賽到了現在已經從「拍出好看的照片」蛻變成「拍出表現靈魂的照片」!希望接下來的
作品不只成果令人讚賞,連拍攝過程也要精彩!
Jesse
http://tinyurl.com/cdrd6gp
You did good!But we need great!本週一樣拍出了好看的照片,但也週復一週的拍出
同樣角度成果。而本週的拍攝過程,攝影師要求你拋開左臉安全感,以右臉拍攝,卻被你
直接的拒絕,這點讓評審們擔心你不願嘗試的心態,到底是擇善固執還是剛愎自用?儘管
以左或右臉出名的超模都嘗試過不同的角度,是否不應該拿最佳角度作為藉口呢?
Pluto
http://tinyurl.com/c69ctgs
就漂浮照這個主題而言,你是本週詮釋得最到位的,瀏覽你的照片時幾乎可以忽略梯子!
不過有很多照片都可惜了,你在兼顧漂浮感之餘,有時會忽略自己還是個model這件事!
例如你讓自己看起來很矮或是表情完全不再狀態內,但綜觀你本週的表現是相當出色的!
Willy
http://tinyurl.com/c5zh2py
我很喜歡瀏覽你的照片,因為在瀏覽的過程中會讓人像在拆福袋一般,有時驚艷不已,有
時則驚嚇不斷!評審喜歡你這禮拜的各種嘗試,尤其是完全融入屬於Willy個性和特色的
嘗試!但是你還是無法好好的兼顧各方面,例如成果就是一張具有你個人特色的照片,但
表情卻不model,反之你像model的照片卻又無聊普通!
第七週領照與淘汰
關鍵性的四取三現場淘汰
是誰會在最後三強之前止住呢?!
請看第七週領照與淘汰影片:
http://youtu.be/_anBMl59ul0
圖文影音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toro12345678/22005334
【領照順序&淘汰】
1.Pluto
2.Allen
3.Willy
---淘汰---
Jesse
淘汰理由:你一直都能拍出好照片,但是比賽到現在你已經太過穩定,穩定到評審對你沒
有期待,更糟糕的是,你不願改變,儘管有些角度可以成為你的Signature,但那必須是
一張讓人看不膩的臉,況且招牌臉也有換口味的時候!
--
某種男模生死鬥片頭:
http://youtu.be/bjJuMsK4hV4
某種名模生死鬥專題報導:
http://youtu.be/bCbTlG2ojY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44.125
1F:推 joshya:剛看完淘汰結果好震驚啊!!!!!!!!!! 12/21 22:58
2F:→ mtnattp:天啊 我也太震驚了 12/21 22:59
3F:→ mtnattp:先是看到Pluto首叫名之後 想說Willy完蛋了 12/21 23:00
4F:推 ph777:pluto看影片是四人中最高的耶~~ 12/21 23:00
5F:→ mtnattp:結果Willy竟然贏過Jesse 我好驚嚇 12/21 23:00
6F:→ mtnattp:我一直預期是Pluto/Willy站包尾的 結果反而Jesse淘汰 12/21 23:01
7F:→ mtnattp:Willy用這樣的方式晉級也太嚇人了 12/21 23:02
8F:推 angelwave:我覺得男模季是一個比ANTM更重視態度的比賽...... 12/21 23:03
9F:→ angelwave:最不會拍照的人連續幹掉兩個會拍照的進三強,好可怕! 12/21 23:04
10F:推 labyrinth26:好抓馬X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1 23:05
11F:推 surcastrato:有點SHCOK 因為曾經當過J所以標準相對高嗎?? 12/21 23:06
12F:→ surcastrato:認為Jesse不會弱到要淘汰的地步吧 @@~~ 12/21 23:07
13F:→ labyrinth26:這次結果太震驚了... 12/21 23:08
14F:→ mtnattp:Roy跟Jesse的叫名平均高的嚇人 但都被淘汰了 12/21 23:09
15F:→ mtnattp:Willy會不會因此而被罵翻啊? Willy 加油 要繼續挺下去啊~ 12/21 23:10
16F:→ surcastrato:應該要多給JESSE一次機會XD 態度問題都可以改善XD 12/21 23:12
17F:推 steven0511:我的天阿= ="~~~jesse居然會在這周淘汰= ="" 12/21 23:12
18F:推 steven0511:太狠了吧= =" 12/21 23:13
19F:→ loveaic:史上最漫長是多漫長阿www 12/21 23:13
20F:→ loveaic:這禮拜唱名好抓馬 12/21 23:13
21F:→ surcastrato:即使是ROY也是熬過好幾次阿~~JESSE太可惜了!! 12/21 23:13
22F:推 tolariakou:好吧只好繼續期待willy走鴨賞路線在cb爆氣了 12/21 23:14
23F:→ loveaic:Jesse的收尾就跟多媽一樣嘛,整季表現不錯,一次B2就掰 12/21 23:14
24F:→ mtnattp:Roy不是只有1次包尾 就淘汰了? Jesse也是1次包尾 就打包 12/21 23:15
25F:→ tolariakou:這樣才有NTM的感覺啊XD 12/21 23:15
26F:推 joshya:我覺得若是發生在ANTM應該會罵翻,真的走Aminat 模式 12/21 23:15
27F:推 Dasboy:最後Jesse跟willy抱抱那幕我以為jesse要親他XDDD 12/21 23:16
28F:推 loveaic:不過最後淘汰大合照三個人的位置也太剛好了吧www 12/21 23:19
29F:推 steven0511:如果是內褲那極淘汰我覺得還好~但是因為這張被淘汰= =" 12/21 23:20
30F:推 iambling:天~~~~~~~~~~~~~~~~~~~啊!!!!!!!!!!!!!!!!!!!!!!!!!!!!!! 12/21 23:20
31F:→ labyrinth26:以為Jesse會走亞軍路線的 這次還蠻意外的@@ 12/21 23:21
32F:推 steven0511:實在是大大冏了= = 12/21 23:21
33F:推 milk80323:????????JESSE??????????????????????????????????????? 12/21 23:21
34F:→ milk80323:WTF................................................. 12/21 23:21
35F:推 steven0511:willy大概是最小強的吧= = 12/21 23:21
36F:→ mtnattp:Willy也可以走Angelea模式喔XD 12/21 23:21
37F:推 surcastrato:之前ROY照片引起蠻多爭議 還是有愛留下來啊 12/21 23:22
38F:→ labyrinth26:跟aminat 姊..等等一樣XDD 12/21 23:22
39F:→ surcastrato:JESSE這次真的有點可惜...~.~ 12/21 23:22
40F:推 steven0511:話說整季都給kite還有willy包尾就好了= =+ 12/21 23:22
41F:推 loveaic:Willy不就是一直打態度牌嗎,不然以照片早就掰了 12/21 23:23
42F:→ mtnattp:可是Roy的叫名不都蠻前面的 Jesse也是 12/21 23:23
43F:推 angelwave:kite第一周至少有爆氣,willy其實是我第一週的淘汰人選 12/21 23:23
45F:→ iambling:Willy照片像拆福袋XDDDDDDDDDD 我愛汰拉評語!!!! 12/21 23:25
46F:→ mtnattp:另外3個則令我驚艷 有WOW的感覺 12/21 23:25
47F:推 loveaic:我怎麼覺得上面那張合照Willy最差,耍帥不成變耍狠 12/21 23:26
48F:推 labyrinth26:希望三強最後都爆氣 12/21 23:26
49F:→ mtnattp:希望Willy的coverboy像試鏡照一樣好 這樣就不會被說沒資格 12/21 23:28
50F:推 steven0511:鵝米娜模式晉級真的好猛xd 12/21 23:28
51F:→ mtnattp:其實我一直不懂第一週大家對Kite的喜愛耶 12/21 23:28
52F:推 steven0511:但是如果allen或pluto名次輸他真的也很冏= = 12/21 23:29
53F:推 labyrinth26:若依循鵝姊模式 最後一周應該會爆氣..XD 12/21 23:29
54F:推 steven0511:kite第一周我也覺得很好看@@"~~~不過後來變包尾魔人= = 12/21 23:29
55F:推 steven0511:爆氣後終於被淘汰這樣嗎xd 12/21 23:30
56F:→ mtnattp:除了Bre.Erin.Angelea模式 不要忘了還有Whitney模式XD 12/21 23:31
57F:推 steven0511:火腿有fc過~不算=ˇ= 12/21 23:32
58F:推 steven0511:鵝姊沒fc一路殺到三強xd 12/21 23:33
59F:→ mtnattp:可是Willy有贏過7強4格情緒小挑戰啊 那次也很不錯啊 12/21 23:33
60F:推 steven0511:那一次的照片我覺得很冏= = 12/21 23:34
61F:推 steven0511:要不是小挑戰他應該又要包尾了 12/21 23:34
62F:推 steven0511:有愛最大~~~~ 12/21 23:34
63F:→ mtnattp:那週脫掉自我是因為選照問題 Willy才會落入尾段耶 12/21 23:35
64F:→ mtnattp:要不然豁免權通常是前幾個叫名的 12/21 23:35
65F:推 angelwave:又開啟粉絲模式真的很煩 12/21 23:36
66F:→ mtnattp:我們又再互扯頭髮跟互甩巴掌了XD 12/21 23:36
67F:→ mtnattp:我只是心疼Willy一直被攻擊... 12/21 23:37
68F:推 loveaic:粉絲:只要有愛,It's all right 12/21 23:38
69F:→ mtnattp:Willy還是有表現好的時候啊 12/21 23:39
70F:推 meowstyle:沒有人在攻擊WILLY吧... 12/21 23:39
71F:→ loveaic:Willy也不算被攻擊吧,本來留下來就要接受公評 12/21 23:39
72F:→ mtnattp:好吧 要不然就是我放大化了XD 12/21 23:40
73F:推 tolariakou:有人要整理四強或是三強的照片大評比嗎XD 12/21 23:43
74F:推 sula748:Willy有愛阿 人帥真好 12/21 23:54
76F:→ mtnattp:Willy 我只能幫你幫到這了XD 12/21 23:56
77F:推 steedptt:太抓馬了...無法接受...總之希望A&P進F2 然後Allen奪冠! 12/22 00:03
78F:推 steedptt:我也覺得J整個呈現亞軍命 沒想到是多媽命...雖然不該這樣 12/22 00:06
79F:→ steedptt:就抹煞W的努力 但他真的沒有打動過我= = 某模目前都是選 12/22 00:06
80F:→ steedptt:我愛的成為冠軍 拜託這次也是 期待A&P的台步 W就... 12/22 00:07
81F:推 joshya:Allen! Allen! Allen! Allen!奪冠吧! 12/22 00:08
82F:推 Dasboy:我只喜歡willy ( ′-`)y-~ 12/22 00:10
83F:→ mtnattp:很開心也有Willy粉浮出 讓我知道我不是孤單一個XD 12/22 00:11
84F:→ mtnattp:Jesse字條 : Willy 不要覺得自己不可能贏 12/22 00:14
85F:推 jay780305:ALLEN!! 12/22 00:24
86F:推 Kel:依照這模式 Willy的 coverboy照片應該會頗不錯看...XD 12/22 00:35
87F:→ mtnattp:如果這週Jesse不要拒絕嘗試以右臉拍照 可能就會留下 12/22 00:47
88F:推 kowei526:太抓馬了!以為最安全的卻走了~~以為走的第一個領照... 12/22 00:51
89F:→ mostlove2ayu:小道:其實每次評審激烈討論完之後 也是一片驚訝!! 12/22 00:54
90F:→ mostlove2ayu:但我們都是經過多次反覆辯證做出的決定!! 12/22 00:54
91F:→ mostlove2ayu:每次的結果和網友們的反應 也是在考驗評審的心臟啊!! 12/22 00:55
92F:→ mtnattp:是寫小紙條投票之後再公開統計嗎 12/22 00:55
93F:→ mostlove2ayu:進入五強後 就改為逐一討論 每次的B2都很困難啊!! 12/22 00:56
94F:→ mtnattp:那Willy表現真的很差XD (偽)Willy:把我放Bottom 2就對了XD 12/22 01:01
95F:→ mtnattp:Willy有因為這個比賽而心灰意冷或意志消沉嗎?XD 12/22 01:01
96F:→ mtnattp:還是他根本沒在怕的大吃大喝變的有點小發福XD 12/22 01:02
97F:→ mostlove2ayu:老實說 論拍照Willy是最差的 其他網友們應該也都認同 12/22 01:08
98F:→ mostlove2ayu:但之所以一次次的留下來 是因為他具有"期待感" 12/22 01:09
99F:→ mostlove2ayu:相較之下Jesse停滯後反而穩定到讓評審不在期待 12/22 01:09
100F:→ mostlove2ayu:當然Jesse已經是相當優秀的魔人了 但畢竟他是Mr.J 12/22 01:10
101F:→ mostlove2ayu:評審們對他都是以最嚴厲的標準看待!! 12/22 01:11
102F:→ mostlove2ayu:至於Willy的心情 待正片出來大家就會知道了!! 12/22 01:11
103F:→ mostlove2ayu:四強的表現都很好 只是A&P更好 這是為何W又站B2 12/22 01:12
104F:→ mostlove2ayu:也希望Willy的粉絲可以理性一點 沒有人在攻擊他 12/22 01:13
105F:→ mostlove2ayu:當然 評審們更不會為了婊他把他放B2!!! 12/22 01:14
106F:→ mtnattp:其實我還寧可評審把Willy淘汰掉XD 感覺又會誤會了... 12/22 01:28
107F:→ mtnattp:這次還會像第4季一樣有首映會嗎? 12/22 01:29
108F:→ mtnattp:還是單純的只有網路首播? 12/22 01:30
如果時間許可的話,一定會想再辦首映會!第四季的首映現場很感動啊!但是,其實男模
是我在畢製期間硬做的東西,而男模也已經在12/17正式結束(好像很自然而然地講了出來
XD),因此現在到正片釋出的步調會開始放慢了,我想我的組員也給予最大的容忍了。從
現在開始就是沒日沒夜的籌備以及製作畢製,所以完成正片和首映會都還要再視情況而定
感謝大家一路走來對男模的支持,沒想到用極低的成本硬生出來的男模季能夠獲得如此大
的迴響,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待,我也會繼續想辦法把它做出來的!
Love Tyla
※ 編輯: mostlove2ayu 來自: 118.233.144.125 (12/22 01:39)
109F:推 gzca1014:既然難分難解,不如3強的照片也學C16的3強挑2張!? 12/22 01:40
110F:→ mtnattp:蛤? 結束了? 冠軍出爐了? OMG? 12/22 01:41
111F:→ mostlove2ayu:用一種順其自然的方式講已經比完的消息 XD 12/22 01:42
112F:→ mostlove2ayu:是的 其實這組漂浮照是12月初就拍完的!! 12/22 01:44
113F:→ mtnattp:所以還要等多久? 一個月? 兩個月? 寒假前可看到嗎? 12/22 01:44
114F:→ mtnattp:喔 天啊 我好期待喔 12/22 01:44
115F:→ mostlove2ayu:這次的淘汰會這麼慢才出來 也是因為在拍正片!! 12/22 01:44
116F:推 s83314:A&P 喔耶 12/22 01:45
117F:→ mtnattp:喔 難怪 這次淘汰結果的確是晚了幾天 12/22 01:46
118F:→ mtnattp:所以現在再給什麼建議應該是沒什麼用了 除非學C17重拍XD 12/22 01:48
119F:→ mostlove2ayu:正確來說是這樣沒錯 但ANTM也是比完了才播 12/22 01:49
120F:→ mostlove2ayu:所以還是歡迎大家討論囉!!(竟然把自己跟ANTM相比...) 12/22 01:49
121F:→ mtnattp:好期待3強的照片 我想看到大家性格的一面 12/22 01:53
122F:→ mtnattp:希望Willy拍廣告的時候不要笑場XD 12/22 01:55
123F:推 riverkidj:比到這周 四強除了WILLY外 大家分數咬好近 12/22 02:01
124F:→ mtnattp:那這樣工作人員有簽保密條約嗎?XD 12/22 02:01
125F:→ riverkidj:佔據第一的是剛被淘汰的Jesse 0.733分 12/22 02:02
126F:→ riverkidj:第二是PLUTO 也是0.733分 囧 12/22 02:02
127F:→ riverkidj:第三名的是ALLEN 更囧 0.732分..... 12/22 02:03
128F:→ mtnattp:Allen跟Pluto現在的叫名平均分數是一樣的 都是3.14 12/22 02:03
129F:→ riverkidj:WILLY則為第六名 0.476分 輸給ROY 跟LINUS 12/22 02:04
130F:→ mtnattp:Willy的叫名平均值是4.71 Jesse則是最高的2.57 12/22 02:05
131F:→ riverkidj:我是用之前排名計算的比較計算法算的 12/22 02:05
132F:推 bfetter:Jesse就是所謂的你沒梗所以淘汰法 (?? 12/22 02:21
133F:→ mtnattp:左臉拍照梗 拒絕嘗試梗 淘汰XD 12/22 02:23
134F:推 riverkidj:不過這次照片一出來 我看到J的以為他被表 又選一張左 12/22 02:24
135F:→ riverkidj:臉的 想說真的是膩了 沒想到是他自己不願意換方向... 12/22 02:25
136F:→ mtnattp:Jesse可能真的對他的右臉很沒信心吧 12/22 02:28
137F:推 BauRR:不過J的堅持是正確的 以這次的打光來看 如果J真是左臉魔人 12/22 03:26
138F:→ BauRR:在這種打左臉的光用右臉去拍照 會看起來臉方且不立體 12/22 03:26
139F:→ BauRR:如果被要求一定要拍右臉 又是這種光 就考慮正側面吧 12/22 03:27
140F:→ BauRR:正側面的照只要鼻子夠挺拍起來就不會太差(看看網拍男MD 清一 12/22 03:28
141F:→ BauRR:色都左臉王... 到底怎麼回事) 12/22 03:28
142F:推 thisismark:大義滅親 !! 崩潰!! TYLA真是公平!! 12/22 06:52
143F:推 joshya:TYLA辛苦了! 12/22 07:39
144F:推 loveroll:????????????????????????????????????????????????????? 12/22 09:54
145F:推 loveroll:我開始想像Willy要走火腿模式了 12/22 10:00
146F:→ mtnattp:希望Willy可以拿個FC進2強XD 若再包尾進2強 那真的就暈了 12/22 10:06
147F:推 cynisme:同意評審~~~~推推 12/22 13:45
148F:→ mtnattp:對了 那贏得某模有什麼獎品嗎? 還是獎品其實就是頭銜? 12/22 14:12
149F:推 philandsam:推10個!!!我非常欣賞這次的淘汰,評審非常有種,而且的確 12/22 14:55
150F:→ philandsam:對Jesse是沒有太多的期待感的,你們很屌,加油!!!! 12/22 14:56
151F:→ mtnattp:Pluto是本身表情很冷還是個性太酷 感覺很少笑 12/22 15:27
152F:→ mtnattp:Jesse上前擁抱之後 Pluto還有露出少見的微笑 12/22 15:28
153F:→ mtnattp:希望可以在3強廣告中看到不一樣的Pluto 12/22 15:29
154F:推 arazu:!!!!!!!!!!!!!!??????????????????????????? 12/22 16:01
155F:推 gzca1014:火腿3強也是下B2,不過不論火腿或鴨賞在6強以後都有一次 12/22 16:24
156F:→ gzca1014:沒下B2... Willy在6強以後都是B2... 12/22 16:26
157F:→ mtnattp:所以Willy就是Erin模式了XD 12/22 16:31
158F:推 gzca1014:忽然發現Allen是第一次掉到B3,這在NTM系列裡也很難達到 12/22 16:33
159F:→ mtnattp:可是Allen前期的叫名真的沒有太好 12/22 16:35
160F:推 Jakub:B2次數跟該不該贏沒太大關係呀 既然留下來本來就有機會翻盤 12/22 17:17
161F:→ mtnattp:Willy要是贏的話 應該會造成暴動吧XD 12/22 17:19
162F:→ mtnattp:可能是認為包尾就是表現不佳 然後繼續挺進很不值 12/22 17:21
163F:→ mtnattp:我覺得冠軍給Allen比較可以有說服力及平息眾怒(?)XD 12/22 17:26
164F:→ Jakub:有甚麼好不值的呀 長期比賽本來就是這樣 留到最後就是贏家 12/22 17:26
165F:→ Jakub:如果過去表現佔參考值的大部分那Willy就不用比啦 12/22 17:27
166F:→ mtnattp:但還是得看3人的照片廣告走秀的表現而定 12/22 17:27
167F:→ Jakub:最主要參考當週表現 如果真不相上下才會去參考過去成績吧 12/22 17:28
168F:→ mtnattp:就不曉得評審的過去表現與最後一集表現的比重是佔多少了 12/22 17:28
169F:→ mtnattp:就好比Naima跟Kahlen之爭 12/22 17:30
170F:→ mtnattp:如果Willy最後一週真的爆氣到極致的話 那評審也夠傷透腦筋 12/22 17:32
171F:推 Jakub:Willy要奪冠當然最後一次要表現好到跟另兩位有明顯差距 12/22 17:34
172F:→ mtnattp:不曉得正片裡面有沒有3強或2強大評比 Allen在這佔有優勢 12/22 17:34
173F:→ mtnattp:我希望3強個人獲勝的機率是Allen50% Pluto20% Willy30% 12/22 17:55
174F:→ mtnattp:我認為3強個人獲勝的機率是Allen60% Pluto30% Willy10% 12/22 17:55
175F:→ mtnattp:某模要不要也開賭盤?XD 12/22 17:57
176F:→ mtnattp:不過要限制知情的工作人員跟參賽者不能賭XD 12/22 17:58
177F:推 gzca1014:某模討論越來越熱烈了,不過好像是最後一次了... 12/22 19:05
178F:推 pcstar:不知道下一集Jesse會不會變回Mr. J的角色...? 12/22 19:27
179F:→ pcstar:Jesse: Hi~男孩們~今天你們要走final runway~ 12/22 19:27
180F:→ pcstar:Jesse: 而且我是四強 也要你們一起走唷 揪咪 ^.< 12/22 19:28
181F:推 tolariakou:好期待揪咪! 12/22 21:33
182F:推 loveroll:想看Jesse在後台催促選手,自己一邊換衣服走秀+1 XDDDD 12/22 22:29
183F:→ mtnattp:(偽)Jesse(Mr. J):選手們~今天走秀是左臉主題趴喔XDDDD 12/22 22:40
184F:→ mtnattp:回顧了第2季的某模 發現當時的布丁先生小姐很清秀+瘦XD 12/22 22:43
185F:→ mtnattp:希望第5季依舊延續之前的搞笑風格XD 12/22 22:43
186F:→ mtnattp:我猜評審'那就八個'還沒被換掉XD 12/22 22:45
187F:→ mtnattp:我知道Tyla跟布丁是ANTM粉絲 那某模參賽者們也是嗎? 12/23 00:35
188F:→ mtnattp:有沒有參賽者是因為參加某模才知道ANTM的 類似Kahlen那樣 12/23 00:36
189F:→ mtnattp:是因為參賽者抱抱想到這問題XD 感覺我們民情較少做這種事 12/23 00:42
190F:→ mtnattp:不過影片中所有人流暢度與自然度都比前幾季大幅進步許多了 12/23 00:48
191F:推 puddinghot:我現在都沒在節制 真的胖滿多的XDDDDDDD 12/23 01:09
192F:推 tolariakou:XDDDDDDDDDD 12/23 01:19
193F:→ mtnattp:XDDDDDDDDDDDDD 12/23 01:43
194F:推 tolariakou:這樣要怎麼穿華服開場或串場尖叫XD 12/23 10:28
195F:→ mtnattp:好期待會有第5季的 回顧影片+預告片+三強介紹 的小短片 12/23 12:19
196F:→ mtnattp:請問正片會一次就把 3強-2強-冠軍 釋出 還是說會分兩段出? 12/23 23:52
197F:→ mtnattp:我記得原本第4季的計畫是分兩段出 後來是因為有問題才變卦 12/23 23:53
198F:→ mtnattp:兩段出有個好處是可以早點看到影片 但不過癮 12/23 23:55
199F:→ mtnattp:但一次出可以看的很過癮 但可能等待時間會稍微久一點 12/23 23:56
200F:推 mydeer:結果跟ALL STAR一樣DRAMA了XD 12/24 01:47
201F:→ mtnattp:三強的Coverboy團體照出爐了 12/28 11:32
202F:→ mtnattp:Willy的嘴唇太緊繃了 Pluto的正面照很特別 最喜歡Allen的 12/28 11:38
203F:推 tolariakou:有人推文指出歷屆冠軍都站同一邊~~~很有門神論的感覺XD 12/28 22:42
204F:→ mtnattp:三強的個人照也出來了 12/28 22:50
205F:→ mtnattp:怎麼辦 個人照我反而沒那麼喜歡Allen的 12/28 23:00
206F:推 joshya:Willy的Coverboy照算是有爆氣 12/28 23:04
207F:推 milk80323:allen很像anya那次 被拍糟糕了 囧 12/28 23:06
208F:→ milk80323:pluto>willy>allen 12/28 23:06
209F:→ milk80323:但綜合表現的話還是allen>pluto>willy 啊啊好男抉擇啊 12/28 23:07
210F:→ mtnattp:很可惜Willy的個人照不是正面照 12/28 23:08
211F:→ mtnattp:Allen三強評審時穿紅褲子耶 12/28 23:12
212F:→ mtnattp:團體照 Allen > Willy > Pluto 12/28 23:17
213F:→ mtnattp:個人照 Willy > Pluto > Allen 12/28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