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tlove2ayu (Tyla Panks)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分享] 某种男模生死斗 第七组照片
时间Wed Dec 21 22:57:47 2011
【Floating Gentleman 评语】
Allen
http://tinyurl.com/bqdle5m
不管是主题还是modeling都兼顾到了,已经能够兼顾处理细节和整体完成度!但再看回拍
摄的过程,最近两周都容易陷入胶着或困惑,这也导致你能够选用的照片没有以前多!但
比赛到了现在已经从「拍出好看的照片」蜕变成「拍出表现灵魂的照片」!希望接下来的
作品不只成果令人赞赏,连拍摄过程也要精彩!
Jesse
http://tinyurl.com/cdrd6gp
You did good!But we need great!本周一样拍出了好看的照片,但也周复一周的拍出
同样角度成果。而本周的拍摄过程,摄影师要求你抛开左脸安全感,以右脸拍摄,却被你
直接的拒绝,这点让评审们担心你不愿尝试的心态,到底是择善固执还是刚愎自用?尽管
以左或右脸出名的超模都尝试过不同的角度,是否不应该拿最佳角度作为藉口呢?
Pluto
http://tinyurl.com/c69ctgs
就漂浮照这个主题而言,你是本周诠释得最到位的,浏览你的照片时几乎可以忽略梯子!
不过有很多照片都可惜了,你在兼顾漂浮感之余,有时会忽略自己还是个model这件事!
例如你让自己看起来很矮或是表情完全不再状态内,但综观你本周的表现是相当出色的!
Willy
http://tinyurl.com/c5zh2py
我很喜欢浏览你的照片,因为在浏览的过程中会让人像在拆福袋一般,有时惊艳不已,有
时则惊吓不断!评审喜欢你这礼拜的各种尝试,尤其是完全融入属於Willy个性和特色的
尝试!但是你还是无法好好的兼顾各方面,例如成果就是一张具有你个人特色的照片,但
表情却不model,反之你像model的照片却又无聊普通!
第七周领照与淘汰
关键性的四取三现场淘汰
是谁会在最後三强之前止住呢?!
请看第七周领照与淘汰影片:
http://youtu.be/_anBMl59ul0
图文影音网志版:
http://www.wretch.cc/blog/toro12345678/22005334
【领照顺序&淘汰】
1.Pluto
2.Allen
3.Willy
---淘汰---
Jesse
淘汰理由:你一直都能拍出好照片,但是比赛到现在你已经太过稳定,稳定到评审对你没
有期待,更糟糕的是,你不愿改变,尽管有些角度可以成为你的Signature,但那必须是
一张让人看不腻的脸,况且招牌脸也有换口味的时候!
--
某种男模生死斗片头:
http://youtu.be/bjJuMsK4hV4
某种名模生死斗专题报导:
http://youtu.be/bCbTlG2ojY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144.125
1F:推 joshya:刚看完淘汰结果好震惊啊!!!!!!!!!! 12/21 22:58
2F:→ mtnattp:天啊 我也太震惊了 12/21 22:59
3F:→ mtnattp:先是看到Pluto首叫名之後 想说Willy完蛋了 12/21 23:00
4F:推 ph777:pluto看影片是四人中最高的耶~~ 12/21 23:00
5F:→ mtnattp:结果Willy竟然赢过Jesse 我好惊吓 12/21 23:00
6F:→ mtnattp:我一直预期是Pluto/Willy站包尾的 结果反而Jesse淘汰 12/21 23:01
7F:→ mtnattp:Willy用这样的方式晋级也太吓人了 12/21 23:02
8F:推 angelwave:我觉得男模季是一个比ANTM更重视态度的比赛...... 12/21 23:03
9F:→ angelwave:最不会拍照的人连续干掉两个会拍照的进三强,好可怕! 12/21 23:04
10F:推 labyrinth26:好抓马X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1 23:05
11F:推 surcastrato:有点SHCOK 因为曾经当过J所以标准相对高吗?? 12/21 23:06
12F:→ surcastrato:认为Jesse不会弱到要淘汰的地步吧 @@~~ 12/21 23:07
13F:→ labyrinth26:这次结果太震惊了... 12/21 23:08
14F:→ mtnattp:Roy跟Jesse的叫名平均高的吓人 但都被淘汰了 12/21 23:09
15F:→ mtnattp:Willy会不会因此而被骂翻啊? Willy 加油 要继续挺下去啊~ 12/21 23:10
16F:→ surcastrato:应该要多给JESSE一次机会XD 态度问题都可以改善XD 12/21 23:12
17F:推 steven0511:我的天阿= ="~~~jesse居然会在这周淘汰= ="" 12/21 23:12
18F:推 steven0511:太狠了吧= =" 12/21 23:13
19F:→ loveaic:史上最漫长是多漫长阿www 12/21 23:13
20F:→ loveaic:这礼拜唱名好抓马 12/21 23:13
21F:→ surcastrato:即使是ROY也是熬过好几次阿~~JESSE太可惜了!! 12/21 23:13
22F:推 tolariakou:好吧只好继续期待willy走鸭赏路线在cb爆气了 12/21 23:14
23F:→ loveaic:Jesse的收尾就跟多妈一样嘛,整季表现不错,一次B2就掰 12/21 23:14
24F:→ mtnattp:Roy不是只有1次包尾 就淘汰了? Jesse也是1次包尾 就打包 12/21 23:15
25F:→ tolariakou:这样才有NTM的感觉啊XD 12/21 23:15
26F:推 joshya:我觉得若是发生在ANTM应该会骂翻,真的走Aminat 模式 12/21 23:15
27F:推 Dasboy:最後Jesse跟willy抱抱那幕我以为jesse要亲他XDDD 12/21 23:16
28F:推 loveaic:不过最後淘汰大合照三个人的位置也太刚好了吧www 12/21 23:19
29F:推 steven0511:如果是内裤那极淘汰我觉得还好~但是因为这张被淘汰= =" 12/21 23:20
30F:推 iambling:天~~~~~~~~~~~~~~~~~~~啊!!!!!!!!!!!!!!!!!!!!!!!!!!!!!! 12/21 23:20
31F:→ labyrinth26:以为Jesse会走亚军路线的 这次还蛮意外的@@ 12/21 23:21
32F:推 steven0511:实在是大大冏了= = 12/21 23:21
33F:推 milk80323:????????JESSE??????????????????????????????????????? 12/21 23:21
34F:→ milk80323:WTF................................................. 12/21 23:21
35F:推 steven0511:willy大概是最小强的吧= = 12/21 23:21
36F:→ mtnattp:Willy也可以走Angelea模式喔XD 12/21 23:21
37F:推 surcastrato:之前ROY照片引起蛮多争议 还是有爱留下来啊 12/21 23:22
38F:→ labyrinth26:跟aminat 姊..等等一样XDD 12/21 23:22
39F:→ surcastrato:JESSE这次真的有点可惜...~.~ 12/21 23:22
40F:推 steven0511:话说整季都给kite还有willy包尾就好了= =+ 12/21 23:22
41F:推 loveaic:Willy不就是一直打态度牌吗,不然以照片早就掰了 12/21 23:23
42F:→ mtnattp:可是Roy的叫名不都蛮前面的 Jesse也是 12/21 23:23
43F:推 angelwave:kite第一周至少有爆气,willy其实是我第一周的淘汰人选 12/21 23:23
45F:→ iambling:Willy照片像拆福袋XDDDDDDDDDD 我爱汰拉评语!!!! 12/21 23:25
46F:→ mtnattp:另外3个则令我惊艳 有WOW的感觉 12/21 23:25
47F:推 loveaic:我怎麽觉得上面那张合照Willy最差,耍帅不成变耍狠 12/21 23:26
48F:推 labyrinth26:希望三强最後都爆气 12/21 23:26
49F:→ mtnattp:希望Willy的coverboy像试镜照一样好 这样就不会被说没资格 12/21 23:28
50F:推 steven0511:鹅米娜模式晋级真的好猛xd 12/21 23:28
51F:→ mtnattp:其实我一直不懂第一周大家对Kite的喜爱耶 12/21 23:28
52F:推 steven0511:但是如果allen或pluto名次输他真的也很冏= = 12/21 23:29
53F:推 labyrinth26:若依循鹅姊模式 最後一周应该会爆气..XD 12/21 23:29
54F:推 steven0511:kite第一周我也觉得很好看@@"~~~不过後来变包尾魔人= = 12/21 23:29
55F:推 steven0511:爆气後终於被淘汰这样吗xd 12/21 23:30
56F:→ mtnattp:除了Bre.Erin.Angelea模式 不要忘了还有Whitney模式XD 12/21 23:31
57F:推 steven0511:火腿有fc过~不算=ˇ= 12/21 23:32
58F:推 steven0511:鹅姊没fc一路杀到三强xd 12/21 23:33
59F:→ mtnattp:可是Willy有赢过7强4格情绪小挑战啊 那次也很不错啊 12/21 23:33
60F:推 steven0511:那一次的照片我觉得很冏= = 12/21 23:34
61F:推 steven0511:要不是小挑战他应该又要包尾了 12/21 23:34
62F:推 steven0511:有爱最大~~~~ 12/21 23:34
63F:→ mtnattp:那周脱掉自我是因为选照问题 Willy才会落入尾段耶 12/21 23:35
64F:→ mtnattp:要不然豁免权通常是前几个叫名的 12/21 23:35
65F:推 angelwave:又开启粉丝模式真的很烦 12/21 23:36
66F:→ mtnattp:我们又再互扯头发跟互甩巴掌了XD 12/21 23:36
67F:→ mtnattp:我只是心疼Willy一直被攻击... 12/21 23:37
68F:推 loveaic:粉丝:只要有爱,It's all right 12/21 23:38
69F:→ mtnattp:Willy还是有表现好的时候啊 12/21 23:39
70F:推 meowstyle:没有人在攻击WILLY吧... 12/21 23:39
71F:→ loveaic:Willy也不算被攻击吧,本来留下来就要接受公评 12/21 23:39
72F:→ mtnattp:好吧 要不然就是我放大化了XD 12/21 23:40
73F:推 tolariakou:有人要整理四强或是三强的照片大评比吗XD 12/21 23:43
74F:推 sula748:Willy有爱阿 人帅真好 12/21 23:54
76F:→ mtnattp:Willy 我只能帮你帮到这了XD 12/21 23:56
77F:推 steedptt:太抓马了...无法接受...总之希望A&P进F2 然後Allen夺冠! 12/22 00:03
78F:推 steedptt:我也觉得J整个呈现亚军命 没想到是多妈命...虽然不该这样 12/22 00:06
79F:→ steedptt:就抹煞W的努力 但他真的没有打动过我= = 某模目前都是选 12/22 00:06
80F:→ steedptt:我爱的成为冠军 拜托这次也是 期待A&P的台步 W就... 12/22 00:07
81F:推 joshya:Allen! Allen! Allen! Allen!夺冠吧! 12/22 00:08
82F:推 Dasboy:我只喜欢willy ( ′-`)y-~ 12/22 00:10
83F:→ mtnattp:很开心也有Willy粉浮出 让我知道我不是孤单一个XD 12/22 00:11
84F:→ mtnattp:Jesse字条 : Willy 不要觉得自己不可能赢 12/22 00:14
85F:推 jay780305:ALLEN!! 12/22 00:24
86F:推 Kel:依照这模式 Willy的 coverboy照片应该会颇不错看...XD 12/22 00:35
87F:→ mtnattp:如果这周Jesse不要拒绝尝试以右脸拍照 可能就会留下 12/22 00:47
88F:推 kowei526:太抓马了!以为最安全的却走了~~以为走的第一个领照... 12/22 00:51
89F:→ mostlove2ayu:小道:其实每次评审激烈讨论完之後 也是一片惊讶!! 12/22 00:54
90F:→ mostlove2ayu:但我们都是经过多次反覆辩证做出的决定!! 12/22 00:54
91F:→ mostlove2ayu:每次的结果和网友们的反应 也是在考验评审的心脏啊!! 12/22 00:55
92F:→ mtnattp:是写小纸条投票之後再公开统计吗 12/22 00:55
93F:→ mostlove2ayu:进入五强後 就改为逐一讨论 每次的B2都很困难啊!! 12/22 00:56
94F:→ mtnattp:那Willy表现真的很差XD (伪)Willy:把我放Bottom 2就对了XD 12/22 01:01
95F:→ mtnattp:Willy有因为这个比赛而心灰意冷或意志消沉吗?XD 12/22 01:01
96F:→ mtnattp:还是他根本没在怕的大吃大喝变的有点小发福XD 12/22 01:02
97F:→ mostlove2ayu:老实说 论拍照Willy是最差的 其他网友们应该也都认同 12/22 01:08
98F:→ mostlove2ayu:但之所以一次次的留下来 是因为他具有"期待感" 12/22 01:09
99F:→ mostlove2ayu:相较之下Jesse停滞後反而稳定到让评审不在期待 12/22 01:09
100F:→ mostlove2ayu:当然Jesse已经是相当优秀的魔人了 但毕竟他是Mr.J 12/22 01:10
101F:→ mostlove2ayu:评审们对他都是以最严厉的标准看待!! 12/22 01:11
102F:→ mostlove2ayu:至於Willy的心情 待正片出来大家就会知道了!! 12/22 01:11
103F:→ mostlove2ayu:四强的表现都很好 只是A&P更好 这是为何W又站B2 12/22 01:12
104F:→ mostlove2ayu:也希望Willy的粉丝可以理性一点 没有人在攻击他 12/22 01:13
105F:→ mostlove2ayu:当然 评审们更不会为了婊他把他放B2!!! 12/22 01:14
106F:→ mtnattp:其实我还宁可评审把Willy淘汰掉XD 感觉又会误会了... 12/22 01:28
107F:→ mtnattp:这次还会像第4季一样有首映会吗? 12/22 01:29
108F:→ mtnattp:还是单纯的只有网路首播? 12/22 01:30
如果时间许可的话,一定会想再办首映会!第四季的首映现场很感动啊!但是,其实男模
是我在毕制期间硬做的东西,而男模也已经在12/17正式结束(好像很自然而然地讲了出来
XD),因此现在到正片释出的步调会开始放慢了,我想我的组员也给予最大的容忍了。从
现在开始就是没日没夜的筹备以及制作毕制,所以完成正片和首映会都还要再视情况而定
感谢大家一路走来对男模的支持,没想到用极低的成本硬生出来的男模季能够获得如此大
的回响,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待,我也会继续想办法把它做出来的!
Love Tyla
※ 编辑: mostlove2ayu 来自: 118.233.144.125 (12/22 01:39)
109F:推 gzca1014:既然难分难解,不如3强的照片也学C16的3强挑2张!? 12/22 01:40
110F:→ mtnattp:蛤? 结束了? 冠军出炉了? OMG? 12/22 01:41
111F:→ mostlove2ayu:用一种顺其自然的方式讲已经比完的消息 XD 12/22 01:42
112F:→ mostlove2ayu:是的 其实这组漂浮照是12月初就拍完的!! 12/22 01:44
113F:→ mtnattp:所以还要等多久? 一个月? 两个月? 寒假前可看到吗? 12/22 01:44
114F:→ mtnattp:喔 天啊 我好期待喔 12/22 01:44
115F:→ mostlove2ayu:这次的淘汰会这麽慢才出来 也是因为在拍正片!! 12/22 01:44
116F:推 s83314:A&P 喔耶 12/22 01:45
117F:→ mtnattp:喔 难怪 这次淘汰结果的确是晚了几天 12/22 01:46
118F:→ mtnattp:所以现在再给什麽建议应该是没什麽用了 除非学C17重拍XD 12/22 01:48
119F:→ mostlove2ayu:正确来说是这样没错 但ANTM也是比完了才播 12/22 01:49
120F:→ mostlove2ayu:所以还是欢迎大家讨论罗!!(竟然把自己跟ANTM相比...) 12/22 01:49
121F:→ mtnattp:好期待3强的照片 我想看到大家性格的一面 12/22 01:53
122F:→ mtnattp:希望Willy拍广告的时候不要笑场XD 12/22 01:55
123F:推 riverkidj:比到这周 四强除了WILLY外 大家分数咬好近 12/22 02:01
124F:→ mtnattp:那这样工作人员有签保密条约吗?XD 12/22 02:01
125F:→ riverkidj:占据第一的是刚被淘汰的Jesse 0.733分 12/22 02:02
126F:→ riverkidj:第二是PLUTO 也是0.733分 囧 12/22 02:02
127F:→ riverkidj:第三名的是ALLEN 更囧 0.732分..... 12/22 02:03
128F:→ mtnattp:Allen跟Pluto现在的叫名平均分数是一样的 都是3.14 12/22 02:03
129F:→ riverkidj:WILLY则为第六名 0.476分 输给ROY 跟LINUS 12/22 02:04
130F:→ mtnattp:Willy的叫名平均值是4.71 Jesse则是最高的2.57 12/22 02:05
131F:→ riverkidj:我是用之前排名计算的比较计算法算的 12/22 02:05
132F:推 bfetter:Jesse就是所谓的你没梗所以淘汰法 (?? 12/22 02:21
133F:→ mtnattp:左脸拍照梗 拒绝尝试梗 淘汰XD 12/22 02:23
134F:推 riverkidj:不过这次照片一出来 我看到J的以为他被表 又选一张左 12/22 02:24
135F:→ riverkidj:脸的 想说真的是腻了 没想到是他自己不愿意换方向... 12/22 02:25
136F:→ mtnattp:Jesse可能真的对他的右脸很没信心吧 12/22 02:28
137F:推 BauRR:不过J的坚持是正确的 以这次的打光来看 如果J真是左脸魔人 12/22 03:26
138F:→ BauRR:在这种打左脸的光用右脸去拍照 会看起来脸方且不立体 12/22 03:26
139F:→ BauRR:如果被要求一定要拍右脸 又是这种光 就考虑正侧面吧 12/22 03:27
140F:→ BauRR:正侧面的照只要鼻子够挺拍起来就不会太差(看看网拍男MD 清一 12/22 03:28
141F:→ BauRR:色都左脸王... 到底怎麽回事) 12/22 03:28
142F:推 thisismark:大义灭亲 !! 崩溃!! TYLA真是公平!! 12/22 06:52
143F:推 joshya:TYLA辛苦了! 12/22 07:39
144F:推 loveroll:????????????????????????????????????????????????????? 12/22 09:54
145F:推 loveroll:我开始想像Willy要走火腿模式了 12/22 10:00
146F:→ mtnattp:希望Willy可以拿个FC进2强XD 若再包尾进2强 那真的就晕了 12/22 10:06
147F:推 cynisme:同意评审~~~~推推 12/22 13:45
148F:→ mtnattp:对了 那赢得某模有什麽奖品吗? 还是奖品其实就是头衔? 12/22 14:12
149F:推 philandsam:推10个!!!我非常欣赏这次的淘汰,评审非常有种,而且的确 12/22 14:55
150F:→ philandsam:对Jesse是没有太多的期待感的,你们很屌,加油!!!! 12/22 14:56
151F:→ mtnattp:Pluto是本身表情很冷还是个性太酷 感觉很少笑 12/22 15:27
152F:→ mtnattp:Jesse上前拥抱之後 Pluto还有露出少见的微笑 12/22 15:28
153F:→ mtnattp:希望可以在3强广告中看到不一样的Pluto 12/22 15:29
154F:推 arazu:!!!!!!!!!!!!!!??????????????????????????? 12/22 16:01
155F:推 gzca1014:火腿3强也是下B2,不过不论火腿或鸭赏在6强以後都有一次 12/22 16:24
156F:→ gzca1014:没下B2... Willy在6强以後都是B2... 12/22 16:26
157F:→ mtnattp:所以Willy就是Erin模式了XD 12/22 16:31
158F:推 gzca1014:忽然发现Allen是第一次掉到B3,这在NTM系列里也很难达到 12/22 16:33
159F:→ mtnattp:可是Allen前期的叫名真的没有太好 12/22 16:35
160F:推 Jakub:B2次数跟该不该赢没太大关系呀 既然留下来本来就有机会翻盘 12/22 17:17
161F:→ mtnattp:Willy要是赢的话 应该会造成暴动吧XD 12/22 17:19
162F:→ mtnattp:可能是认为包尾就是表现不佳 然後继续挺进很不值 12/22 17:21
163F:→ mtnattp:我觉得冠军给Allen比较可以有说服力及平息众怒(?)XD 12/22 17:26
164F:→ Jakub:有甚麽好不值的呀 长期比赛本来就是这样 留到最後就是赢家 12/22 17:26
165F:→ Jakub:如果过去表现占参考值的大部分那Willy就不用比啦 12/22 17:27
166F:→ mtnattp:但还是得看3人的照片广告走秀的表现而定 12/22 17:27
167F:→ Jakub:最主要参考当周表现 如果真不相上下才会去参考过去成绩吧 12/22 17:28
168F:→ mtnattp:就不晓得评审的过去表现与最後一集表现的比重是占多少了 12/22 17:28
169F:→ mtnattp:就好比Naima跟Kahlen之争 12/22 17:30
170F:→ mtnattp:如果Willy最後一周真的爆气到极致的话 那评审也够伤透脑筋 12/22 17:32
171F:推 Jakub:Willy要夺冠当然最後一次要表现好到跟另两位有明显差距 12/22 17:34
172F:→ mtnattp:不晓得正片里面有没有3强或2强大评比 Allen在这占有优势 12/22 17:34
173F:→ mtnattp:我希望3强个人获胜的机率是Allen50% Pluto20% Willy30% 12/22 17:55
174F:→ mtnattp:我认为3强个人获胜的机率是Allen60% Pluto30% Willy10% 12/22 17:55
175F:→ mtnattp:某模要不要也开赌盘?XD 12/22 17:57
176F:→ mtnattp:不过要限制知情的工作人员跟参赛者不能赌XD 12/22 17:58
177F:推 gzca1014:某模讨论越来越热烈了,不过好像是最後一次了... 12/22 19:05
178F:推 pcstar:不知道下一集Jesse会不会变回Mr. J的角色...? 12/22 19:27
179F:→ pcstar:Jesse: Hi~男孩们~今天你们要走final runway~ 12/22 19:27
180F:→ pcstar:Jesse: 而且我是四强 也要你们一起走唷 揪咪 ^.< 12/22 19:28
181F:推 tolariakou:好期待揪咪! 12/22 21:33
182F:推 loveroll:想看Jesse在後台催促选手,自己一边换衣服走秀+1 XDDDD 12/22 22:29
183F:→ mtnattp:(伪)Jesse(Mr. J):选手们~今天走秀是左脸主题趴喔XDDDD 12/22 22:40
184F:→ mtnattp:回顾了第2季的某模 发现当时的布丁先生小姐很清秀+瘦XD 12/22 22:43
185F:→ mtnattp:希望第5季依旧延续之前的搞笑风格XD 12/22 22:43
186F:→ mtnattp:我猜评审'那就八个'还没被换掉XD 12/22 22:45
187F:→ mtnattp:我知道Tyla跟布丁是ANTM粉丝 那某模参赛者们也是吗? 12/23 00:35
188F:→ mtnattp:有没有参赛者是因为参加某模才知道ANTM的 类似Kahlen那样 12/23 00:36
189F:→ mtnattp:是因为参赛者抱抱想到这问题XD 感觉我们民情较少做这种事 12/23 00:42
190F:→ mtnattp:不过影片中所有人流畅度与自然度都比前几季大幅进步许多了 12/23 00:48
191F:推 puddinghot:我现在都没在节制 真的胖满多的XDDDDDDD 12/23 01:09
192F:推 tolariakou:XDDDDDDDDDD 12/23 01:19
193F:→ mtnattp:XDDDDDDDDDDDDD 12/23 01:43
194F:推 tolariakou:这样要怎麽穿华服开场或串场尖叫XD 12/23 10:28
195F:→ mtnattp:好期待会有第5季的 回顾影片+预告片+三强介绍 的小短片 12/23 12:19
196F:→ mtnattp:请问正片会一次就把 3强-2强-冠军 释出 还是说会分两段出? 12/23 23:52
197F:→ mtnattp:我记得原本第4季的计画是分两段出 後来是因为有问题才变卦 12/23 23:53
198F:→ mtnattp:两段出有个好处是可以早点看到影片 但不过瘾 12/23 23:55
199F:→ mtnattp:但一次出可以看的很过瘾 但可能等待时间会稍微久一点 12/23 23:56
200F:推 mydeer:结果跟ALL STAR一样DRAMA了XD 12/24 01:47
201F:→ mtnattp:三强的Coverboy团体照出炉了 12/28 11:32
202F:→ mtnattp:Willy的嘴唇太紧绷了 Pluto的正面照很特别 最喜欢Allen的 12/28 11:38
203F:推 tolariakou:有人推文指出历届冠军都站同一边~~~很有门神论的感觉XD 12/28 22:42
204F:→ mtnattp:三强的个人照也出来了 12/28 22:50
205F:→ mtnattp:怎麽办 个人照我反而没那麽喜欢Allen的 12/28 23:00
206F:推 joshya:Willy的Coverboy照算是有爆气 12/28 23:04
207F:推 milk80323:allen很像anya那次 被拍糟糕了 囧 12/28 23:06
208F:→ milk80323:pluto>willy>allen 12/28 23:06
209F:→ milk80323:但综合表现的话还是allen>pluto>willy 啊啊好男抉择啊 12/28 23:07
210F:→ mtnattp:很可惜Willy的个人照不是正面照 12/28 23:08
211F:→ mtnattp:Allen三强评审时穿红裤子耶 12/28 23:12
212F:→ mtnattp:团体照 Allen > Willy > Pluto 12/28 23:17
213F:→ mtnattp:个人照 Willy > Pluto > Allen 12/28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