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C17 亞軍 New Shot
時間Mon Dec 19 01:58:36 2011
http://tinyurl.com/74twems
http://tinyurl.com/7rbyjx7
http://tinyurl.com/7whj4m3
---
Final才剛播完沒多久馬上就有新照釋出www
不過最後沒辦法登上VI,還是替他感到可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223
1F:推 Zawar379:前兩張比節目中拍得CG都好 12/19 02:05
2F:推 iambling:第一張好棒唷!!!!!!!!!!!!!!!!!!!!!!!!!!!!!!!!!!!!!!!!! 12/19 02:07
3F:→ iambling:而且是不是感覺瘦了?? 12/19 02:07
4F:推 Dasboy:前兩張漂亮! 12/19 02:08
5F:→ iambling:希望愛莉貓哪天可以憑自己實力登上VI!!!!!!!!!! 12/19 02:08
6F:推 labyrinth26:前兩張好看!!!!! 12/19 02:11
7F:推 surcastrato:注意到前兩張的激凸XDD 艾莉貓年輕時還是比較殺... 12/19 02:12
8F:→ surcastrato:老覺得C17時的眼睛少了點這麼靈性~~快登上VI吧! 12/19 02:12
9F:推 recx:我希望她至少當model到退休年紀 也沒多久啊.. 12/19 02:25
10F:→ recx:大概只能再做四五年 到時轉型也不遲 12/19 02:25
11F:→ recx:又不是當model就不能邊學攝影或藝術 學業也完成了..(應該?) 12/19 02:25
12F:→ recx:看每次一堆客座都稱讚到快死了 結果本人沒興趣XDDD 12/19 02:25
13F:推 leighmeow:好正@@!! 12/19 03:44
14F:推 SuperLG:Allison!!!!!!!!!!!!!!!!!上VI!!!!!!!!!!!!!!!!!!!!!!!!!! 12/19 04:10
15F:推 kengie0617:是說平平都是大眼睛,艾莉貓就好靈性,安安就好驚恐XD 12/19 08:38
16F:推 arhei:前兩張正翻了!!! 12/19 11:02
17F:推 yo77827:太美了 拜託快登上vogue~~~ 12/19 11:26
18F:→ loveaic:想當初他跟Fo一起被簽,結果Fo後來發展還不錯 12/19 12:14
19F:推 shoese:可是Fo的商業感超重 跟大眼妹明顯是不同掛的... 12/19 12:15
20F:推 MashRoom:第一張超漂亮啊 會被ALI的眼睛吸進去>///< 12/19 12:19
21F:推 tolariakou:天啊看前兩張我徹底相信他可以做model了(也太晚 12/19 12:23
22F:→ tolariakou:fo短短幾年已經拍過adidas了我覺得有威到.. 12/19 12:24
23F:推 recx:我覺得FO商業感不重啊 以美國人的角度她的臉算很特殊.. 12/19 12:42
24F:→ loveaic:Heather也是,名名臉跟身高都外掛,結果想當電玩人設畫師www 12/19 12:52
25F:推 EchoesAct3:有一點HF味道 12/19 13:10
26F:推 tolariakou:另外這兩張allicat有jenah的味道耶(個人認知 12/19 13:28
27F:推 moonlitcloud:我覺得第一張比以前更有hf的感覺耶 12/19 13:31
28F:推 wowso:推T大 有jenah味道+1 12/19 14:54
29F:推 ND2010:像jenah...難怪我會突然愛上這兩張的allison!哈哈哈 12/19 17:24
30F:推 hugo555232:前兩張好正....第一眼認不出來哩 12/19 17:28
31F:推 kowei526:還是覺得很像洋版Jolin~第一張像後期,第三張像剛出道XD 12/19 17:43
32F:推 surcastrato:還是為ANN平反一下 Alli&Ann兩個人都是大眼 但臉型 12/19 18:46
33F:推 kar3nnnnn:被第一張攝住了!!!!>/////< 12/19 18:46
34F:→ surcastrato:身材不同 而且後期ANN眼神改進很多呀~ 不會很死啦 12/19 18:46
35F:→ surcastrato:就像安爺說的ANN比較歐洲風吧 ALLI就怪奇精靈系的XD 12/19 18:47
36F:→ surcastrato:話說回來B菇好像又開始消沉了? ANTM冠軍宿命嗎? @@? 12/19 18:57
37F:推 tolariakou:推kowei大大XD三張完全符合JOLIN進化史XD 12/19 20:18
38F:推 ph777:前兩張拿做cover girl也很殺 12/19 22:15
39F:推 milk80323:第二張殺死我了 GOSH 12/19 22:28
40F:→ kowei526:身段很好看, 旦覺得眼睛雖然大但感覺空空的, 還是比較愛 12/19 22:45
41F:→ kowei526:C12時那張CG. 12/19 22:46
42F:推 hikaru1121:我也愛大眼妹C12時的CG,正到翻~ 12/19 23:54
43F:推 BauRR:真的沒興趣不會回鍋C17吧? 12/20 01:07
44F:推 milk80323:ANTM如果哪季全部都是怪奇系女孩 一定可以扳回一城的 12/20 01:50
45F:→ milk80323:但是怪奇系女孩不是像C16多多那種怪奇 囧.............. 12/20 01:50
46F:推 hoyumi:舉手!請問以後有參加過C17過的參賽者的話題或是資料等 12/20 08:54
47F:→ hoyumi:應該用新的好還是舊的好 12/20 08:54
48F:→ hoyumi:?例如C1亞軍的夏姐?還是C17第六名的夏姐? 12/20 08:55
49F:推 recx:我想ANTM應該沒辦法活到第二次AllstarXDD 12/20 14:29
50F:推 steven0511:可以邀請40歲的參賽了XD~~~ 12/20 15:36
51F:推 steven0511:評審:你40歲的相片看起來有老臉~像60歲一樣~~BALABALA 12/20 15:37
52F:推 steven0511:卡密兒:(崩潰) 12/20 15:38
53F:推 allin26:想看怪奇系女孩季+1 !!!! 12/20 15:43
54F:推 kent0939:Allison必推!! 12/20 17:05
55F:推 otakurakuda:這才是HF啊!! 12/20 20:37
56F:推 pink2323:艾利森實在是太美了!!!!!!!!! 12/20 20:51
57F:推 i790515:真的有像歐美版jolin 12/21 02:24
58F:推 cat395:愛死大眼妹了!!!!!!!!! 12/21 15:02
59F:推 rodison:好正喔!!! 12/21 17:35
60F:→ rodison:她上下眼皮跟藍眼珠分好開~~ 12/21 17:36
61F:推 Quincy2010:大眼妹好正~~ 01/19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