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讨论] C17 亚军 New Shot
时间Mon Dec 19 01:58:36 2011
http://tinyurl.com/74twems
http://tinyurl.com/7rbyjx7
http://tinyurl.com/7whj4m3
---
Final才刚播完没多久马上就有新照释出www
不过最後没办法登上VI,还是替他感到可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9.223
1F:推 Zawar379:前两张比节目中拍得CG都好 12/19 02:05
2F:推 iambling:第一张好棒唷!!!!!!!!!!!!!!!!!!!!!!!!!!!!!!!!!!!!!!!!! 12/19 02:07
3F:→ iambling:而且是不是感觉瘦了?? 12/19 02:07
4F:推 Dasboy:前两张漂亮! 12/19 02:08
5F:→ iambling:希望爱莉猫哪天可以凭自己实力登上VI!!!!!!!!!! 12/19 02:08
6F:推 labyrinth26:前两张好看!!!!! 12/19 02:11
7F:推 surcastrato:注意到前两张的激凸XDD 艾莉猫年轻时还是比较杀... 12/19 02:12
8F:→ surcastrato:老觉得C17时的眼睛少了点这麽灵性~~快登上VI吧! 12/19 02:12
9F:推 recx:我希望她至少当model到退休年纪 也没多久啊.. 12/19 02:25
10F:→ recx:大概只能再做四五年 到时转型也不迟 12/19 02:25
11F:→ recx:又不是当model就不能边学摄影或艺术 学业也完成了..(应该?) 12/19 02:25
12F:→ recx:看每次一堆客座都称赞到快死了 结果本人没兴趣XDDD 12/19 02:25
13F:推 leighmeow:好正@@!! 12/19 03:44
14F:推 SuperLG:Allison!!!!!!!!!!!!!!!!!上VI!!!!!!!!!!!!!!!!!!!!!!!!!! 12/19 04:10
15F:推 kengie0617:是说平平都是大眼睛,艾莉猫就好灵性,安安就好惊恐XD 12/19 08:38
16F:推 arhei:前两张正翻了!!! 12/19 11:02
17F:推 yo77827:太美了 拜托快登上vogue~~~ 12/19 11:26
18F:→ loveaic:想当初他跟Fo一起被签,结果Fo後来发展还不错 12/19 12:14
19F:推 shoese:可是Fo的商业感超重 跟大眼妹明显是不同挂的... 12/19 12:15
20F:推 MashRoom:第一张超漂亮啊 会被ALI的眼睛吸进去>///< 12/19 12:19
21F:推 tolariakou:天啊看前两张我彻底相信他可以做model了(也太晚 12/19 12:23
22F:→ tolariakou:fo短短几年已经拍过adidas了我觉得有威到.. 12/19 12:24
23F:推 recx:我觉得FO商业感不重啊 以美国人的角度她的脸算很特殊.. 12/19 12:42
24F:→ loveaic:Heather也是,名名脸跟身高都外挂,结果想当电玩人设画师www 12/19 12:52
25F:推 EchoesAct3:有一点HF味道 12/19 13:10
26F:推 tolariakou:另外这两张allicat有jenah的味道耶(个人认知 12/19 13:28
27F:推 moonlitcloud:我觉得第一张比以前更有hf的感觉耶 12/19 13:31
28F:推 wowso:推T大 有jenah味道+1 12/19 14:54
29F:推 ND2010:像jenah...难怪我会突然爱上这两张的allison!哈哈哈 12/19 17:24
30F:推 hugo555232:前两张好正....第一眼认不出来哩 12/19 17:28
31F:推 kowei526:还是觉得很像洋版Jolin~第一张像後期,第三张像刚出道XD 12/19 17:43
32F:推 surcastrato:还是为ANN平反一下 Alli&Ann两个人都是大眼 但脸型 12/19 18:46
33F:推 kar3nnnnn:被第一张摄住了!!!!>/////< 12/19 18:46
34F:→ surcastrato:身材不同 而且後期ANN眼神改进很多呀~ 不会很死啦 12/19 18:46
35F:→ surcastrato:就像安爷说的ANN比较欧洲风吧 ALLI就怪奇精灵系的XD 12/19 18:47
36F:→ surcastrato:话说回来B菇好像又开始消沉了? ANTM冠军宿命吗? @@? 12/19 18:57
37F:推 tolariakou:推kowei大大XD三张完全符合JOLIN进化史XD 12/19 20:18
38F:推 ph777:前两张拿做cover girl也很杀 12/19 22:15
39F:推 milk80323:第二张杀死我了 GOSH 12/19 22:28
40F:→ kowei526:身段很好看, 旦觉得眼睛虽然大但感觉空空的, 还是比较爱 12/19 22:45
41F:→ kowei526:C12时那张CG. 12/19 22:46
42F:推 hikaru1121:我也爱大眼妹C12时的CG,正到翻~ 12/19 23:54
43F:推 BauRR:真的没兴趣不会回锅C17吧? 12/20 01:07
44F:推 milk80323:ANTM如果哪季全部都是怪奇系女孩 一定可以扳回一城的 12/20 01:50
45F:→ milk80323:但是怪奇系女孩不是像C16多多那种怪奇 囧.............. 12/20 01:50
46F:推 hoyumi:举手!请问以後有参加过C17过的参赛者的话题或是资料等 12/20 08:54
47F:→ hoyumi:应该用新的好还是旧的好 12/20 08:54
48F:→ hoyumi:?例如C1亚军的夏姐?还是C17第六名的夏姐? 12/20 08:55
49F:推 recx:我想ANTM应该没办法活到第二次AllstarXDD 12/20 14:29
50F:推 steven0511:可以邀请40岁的参赛了XD~~~ 12/20 15:36
51F:推 steven0511:评审:你40岁的相片看起来有老脸~像60岁一样~~BALABALA 12/20 15:37
52F:推 steven0511:卡密儿:(崩溃) 12/20 15:38
53F:推 allin26:想看怪奇系女孩季+1 !!!! 12/20 15:43
54F:推 kent0939:Allison必推!! 12/20 17:05
55F:推 otakurakuda:这才是HF啊!! 12/20 20:37
56F:推 pink2323:艾利森实在是太美了!!!!!!!!! 12/20 20:51
57F:推 i790515:真的有像欧美版jolin 12/21 02:24
58F:推 cat395:爱死大眼妹了!!!!!!!!! 12/21 15:02
59F:推 rodison:好正喔!!! 12/21 17:35
60F:→ rodison:她上下眼皮跟蓝眼珠分好开~~ 12/21 17:36
61F:推 Quincy2010:大眼妹好正~~ 01/19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