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akid3 (刀)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LIVE] ANTM-ALL STAR 1713(FINAL)
時間Fri Dec 16 23:09:11 2011
小妹第一次在此PO文,還請多多指教。>M<
看完17季最後一集,相信所有ANTM的忠實觀眾和我一樣都崩潰了~!!
大家都想知道Angelea失去資格原因,
最廣泛的說法是因為她得意忘形,在FB提前爆雷自己是冠軍而被除名。
大家因此覺得Tyra和ANTM手段很髒,他們的公信力瞬間下滑~
我原本也因此氣憤! 還罵了很多髒話XDD
但冷靜以後想想~ 因為爆雷而被除名這點很奇怪!
節目不可能因此大費周張的替補冠軍和重拍結局~
客觀評估,Nigel Barker、Jay 在重新評審前說的話
「在全集拍攝結束後,制作組和網絡組發現Angelea的『某種行為』,讓她失去了資格。
為了『比賽的公平』,制作組和網絡組認為應該除去Angelea,
但我們還是為了Angelea的未來發展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
我對這段話的解讀是:
「Angelea做了影響比賽公平的行為,我們當然要將她除名以示公平!
這行為糟糕到使她難以繼續生存在Model界,我們也只能祝福她了。」
也就是說Angelea非常有可能做了某種手段,使自己得到冠軍!
而在這件事被發現後,制作單位決定將她除名。
最開始我的猜測是要嘛「吸毒」要嘛「評審陪睡」,
但她的表現不是三人中最傑出最穩定,就算是吸毒也沒助益到什麼,所以吸毒不可能!
至於「評審」陪睡也不可能,因為照他們所言,評審本身不知道,
所以假使Angelea真的有陪睡行為的話,
大概是和其他有能力影響冠軍抉擇的高階層人員
(像是導播、導演、最大贊助商)發生關係。
雖然決定權是在評審尤其是Tyra手上,
但畢竟還是靠上層吃飯,或多或少也會受高層影響,
所以Angelea前幾集連續墊底都還是以"有潛能"晉級,甚至在最後得冠,
是因為有上層替她美言和護航。
這不是不可能~
但事後這件事被發現了(你也知道有些男人很愛炫耀這檔事,尤其喝酒後口風很鬆),
其他工作人員知道了決定將她除名。
這件醜聞無論是對節目或當事人(Angelea)都有很大的負面影響,
所以他們決定保護當事人(當然也是保護自己節目聲譽)而不說出理由。
也可解釋為什麼Angelea一直沒出面說明,可能原因對她自己不好。
-----------------
以上只是個人推測,無任何證據,參考便可請別當真。
原本怕被噓爆所以不敢po文~
但看到許多人謾罵Tyra他們,覺得假使是誤會真的很不好
因為問題可能真的出在Angelea身上~ 而不是評審手段髒想辦法弄掉她。
於是提供了其他方向的猜測,希望大家不要太著墨於"FB爆雷"這原因。
我還是怕被噓,但更想為「公平」做點事:D
-----
可能有點語意不清 讓人誤會
我的意思是
"不希望因為大家認為是"FB爆雷"而誤會Tyra,希望大家多一點想法,
哪怕是因為其他猜想而誤會Tyra也不要緊"
我不是在幫Tyra站台啦~ 只是覺得要誤會也多一點理由還比較有趣和公平
覺得我的想法很奇怪的話~ 很好喔! 不就是應該要多一些不同看法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55.214
1F:推 ayuboy:我覺得妳想太多了 12/16 23:12
2F:推 joshya:不會噓你但你想法好怪= = 12/16 23:14
3F:→ joshya:你為了不要讓觀眾誤會TYRA,但你的自行"猜測"有比較好嗎? 12/16 23:17
4F:→ imakid3:我沒有說是為了不要讓TYRA被誤會喔 只是說多一點猜想更好 12/16 23:19
※ 編輯: imakid3 來自: 114.34.155.214 (12/16 23:25)
5F:推 joshya:所以多一點猜想你覺得比較符合所謂的公平?好荒謬喔! 12/16 23:25
6F:→ imakid3:對喔~我們對"公平"的解釋不同吧 我是比較童心的說法 12/16 23:29
7F:→ kowei526:同意三樓. 12/16 23:34
8F:推 milk80323:其實我覺得泰媽這麼愛姊 經歷了C12 泰媽秀 C14 C17 12/16 23:36
9F:→ milk80323:本來要把他捧高高結果最後被DQ 我也覺得怪怪的 ._. 12/16 23:36
10F:→ milk80323:好好沒事不需要亂取消資格而且還是NTM史上第一例 12/16 23:36
11F:→ milk80323:不過這件事要說是泰媽炒新聞炒話題也不是沒可能 12/16 23:37
12F:→ milk80323:還可以順勢打書真是泰厲害了 12/16 23:37
13F:→ milk80323:在事情沒大白之前好像也不知道到底哪個版本正確 XD 12/16 23:37
14F:推 preppie:原po可以去當電影編劇了,好精采的感覺。 12/16 23:54
15F:→ hikaru1121:我們就等著Lisa邊吃著燕麥棒邊爆料吧(喂!!!) 12/16 23:55
16F:推 Guyinkt:先推...倒也不無可能...又何必將這可能性抹去? 12/16 23:55
17F:推 benknight:我有點疑惑,Angelea為原冠軍這點至今不是還沒確認嗎? 12/17 00:14
18F:→ benknight:,另外多些各樣的想法也沒有不好吧,原po應該只是不希望 12/17 00:15
19F:→ benknight:好像是tyra黑箱了一切,雖然我覺得沒有十成也有九成啦 12/17 00:16
20F:→ tolariakou:但是如果angelea不是冠軍的話沒必要重拍啊 12/17 00:18
21F:推 benknight:雖然我大致上也認為如此,但重拍並不等於angelea是冠軍 12/17 00:24
22F:推 bsnyyp:我覺得應該只是廠商沒喬攏而已...真相往往比想像單純 12/17 00:29
23F:推 loveaic:有人說姐剋藥被發現,為顧及廠商形象才撤換掉他 12/17 00:41
25F:推 labyrinth26:我覺得姊本身有問題也是有可能的 12/17 00:44
26F:推 tolariakou:沒想到姐最早棕髮就很好看了 12/17 01:55
27F:推 recx:你自己打完這篇再讀一次都不覺得很詭異嗎XDDD 12/17 09:26
28F:推 shoese:選Lisa對廠商形象也沒加分啊...(茶) 一整季從頭錯到尾 12/17 12:08
29F:推 YUCIKI:我覺得吸毒可能性頗大 12/17 12:57
30F:→ kowei526:Lisa的剪輯比Angelea好很多, Angelea感覺喜形於色又易崩 12/17 13:54
31F:→ kowei526:潰, Lisa只有一開始奇裝異服, 後來被安爺說就有調整了. 12/17 13:55
32F:推 newsoulth:也有可能! 12/17 13:58
33F:推 surcastrato:原PO語意有點問題XDDD 我倒覺得有可能姐是想說明的 12/17 15:58
34F:→ surcastrato:只是她現在的經紀公司或者ANTM壓制 不得對外表示 12/17 15:59
35F:→ surcastrato:不管是姐錯還是製作單位/廠商問題 的確是黑箱作業.. 12/17 16:00
36F:→ surcastrato:才讓大家沒辦法知道淘汰姐的理由~ 12/17 16:00
37F:→ surcastrato:至於猜Tyra錯/廠商錯/姐錯 更支持另外F2的粉絲大有人 12/17 16:02
38F:→ surcastrato:在 我想姐是個勇於承擔的人 只是沒有機會和場合XDDD 12/17 16:03
39F:→ surcastrato:說姐不想對外說明是因為自己有錯這點 也不是很對啦 12/17 16:04
40F:→ surcastrato:另外我還是猜不錯製作單位這麼保護姐的理由.. 12/17 16:06
41F:→ surcastrato:假設失格理由正當 大喇喇講出來就好了...搞不好 12/17 16:06
42F:→ surcastrato:大家還會認為泰媽是正義使者GOOD JOB XDD 12/17 16:06
43F:→ surcastrato:如果姐是真的嗑藥陪睡 這樣的人也不值得留在演藝圈啊 12/17 16:08
44F:→ surcastrato:那節目幹麻要保護這樣的人~~~(這也是大家懷疑的) 12/17 16:09
45F:推 tolariakou:不知道姐要陪誰睡 我找不到除了奈囧以外的straightXD 12/17 20:05
46F:推 fansboy:樓上 搞不好是Tyra(誤) 12/18 01:36
47F:推 surcastrato:因為泰媽遭逢情變就改變性向嗎? 太有想像力了... 12/18 03:05
48F:→ surcastrato:沒人說明清楚C17冠軍爭議 又續辦C18 嘖嘖~~ 12/18 03:06
49F:→ surcastrato:泰媽果然也學到政治圈打太極這種高招!XDDD 12/18 03:06
50F:→ surcastrato:泰媽可以考慮以反對厭食症 健康形象改走政治女強人? 12/18 03:10
51F:→ surcastrato:泰媽永遠學不會的就是讓ANTM停留在最美好的一季就收手 12/18 03:12
52F:→ surcastrato:ㄟ...不過仔細想ANTM好像也沒有所謂美好的一季(C15?)? 12/18 03:12
53F:推 chuliet:雖然個人覺得「陪睡」的可能不大,但……「千金求鑽石」曾 12/18 07:38
54F:→ chuliet:某季發生女參加者跟工作人員發生肉體關係而被當場除名 12/18 07:38
55F:→ chuliet:不過我還是希望姐不要發生這種事 O_Q 12/18 07:39
56F:→ iambling:好抓馬!!!!!! 不是應該跟男主角才對嗎XDDDD 12/18 08:10
57F:推 loveaic:千金鑽石系列也是一個超白痴的實境秀... 12/18 11:50
58F:推 ayuboy:除了c9跟c10還有c17 其他應該都稱的上美好的一季 12/18 13:03
59F:推 fiy7101:再白痴也比不過Paris的BFF,一堆妖魔鬼怪來參賽 囧 12/18 15:24
60F:推 exempt:surcas大愛罵又愛看的鄉民 12/18 16:29
61F:推 surcastrato:exe大別人身攻擊呀 話說愛罵又愛看也是一種對節目的 12/18 16:48
62F:→ surcastrato:支持~~不知道你激動的理由在哪 難道只能支持或反對? 12/18 16:48
63F:推 exempt:我我我我沒有激動啦,反正你也不否認自已愛罵又愛看 12/18 16:55
64F:→ exempt:怎?會覺得被攻擊了呢?! 12/18 16:56
65F:→ surcastrato:對內容有意見可以說呀 針對內容吧 針對我個人沒什意義 12/18 16:58
66F:→ surcastrato:我只是不了解你推:surcas大is愛罵又愛看的鄉民的意義? 12/18 17:02
67F:推 exempt:我嘴話語氣好像要改進! 12/18 17:11
68F:→ exempt:改成"看倌,您就別酸泰拉大嬸了,您看安囧莉看秀看到一直 12/18 17:14
69F:→ exempt:一直喊i am enjoying the show ,喊到被取消資格了呢。 12/18 17:17
70F:→ exempt:來,喝茶降火氣 12/18 17:18
71F:推 ayuboy:有人有夠愛引戰 12/18 17:46
72F:推 NextTopModel:我以前也覺得千金鑽石很ooxx 但後來就把它當旅遊節目 12/18 18:46
73F:→ NextTopModel:哈哈 但是我還是不會每轉都看 12/18 18:47
74F:推 momogi1105:千金鑽石不懂好看在哪.... 12/18 19:32
75F:→ surcastrato:千金鑽石就有一種套好招+不自然充滿喜感的FU~~ 12/18 21:19
76F:→ surcastrato:看到那些男女為了某些橋段勾心鬥角挺有趣的 www 12/18 21:20
77F:→ surcastrato:千金節目很會拍外景 景色看起來都很美輪美奐阿~~ 12/18 21:21
78F:→ surcastrato:這節目很受歡迎 滿足一般人現實生活沒有的奢華幻想XD 12/18 21:23
79F:推 aa7890:XDDDD原PO想太多 +1 12/19 09:38
80F:→ zinkaku:sur大EQ真好 被人身攻擊也這麼理性 鑽石真的是搞笑取向XD 12/19 16:52
81F:→ surcastrato:希望大家心平氣和討論就好 www 12/19 18:56
82F:推 momogi1105:某天轉到鑽石還以為是千金少爺選後宮,結果主角好像只 12/19 20:07
83F:→ momogi1105:是一般人?不過外景真的很漂亮XDD 12/19 20:07
84F:推 hikaru1121:我覺得千金鑽石/鑽石千金預告一直親來親去有點不衛生XD 12/20 00:38
85F:→ hikaru1121:感覺要是一個人感冒全部都跟著中鏢(我想太多了) 12/20 00:38
86F:推 Dasboy:S大脾氣真好 12/20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