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akid3 (刀)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LIVE] ANTM-ALL STAR 1713(FINAL)
时间Fri Dec 16 23:09:11 2011
小妹第一次在此PO文,还请多多指教。>M<
看完17季最後一集,相信所有ANTM的忠实观众和我一样都崩溃了~!!
大家都想知道Angelea失去资格原因,
最广泛的说法是因为她得意忘形,在FB提前爆雷自己是冠军而被除名。
大家因此觉得Tyra和ANTM手段很脏,他们的公信力瞬间下滑~
我原本也因此气愤! 还骂了很多脏话XDD
但冷静以後想想~ 因为爆雷而被除名这点很奇怪!
节目不可能因此大费周张的替补冠军和重拍结局~
客观评估,Nigel Barker、Jay 在重新评审前说的话
「在全集拍摄结束後,制作组和网络组发现Angelea的『某种行为』,让她失去了资格。
为了『比赛的公平』,制作组和网络组认为应该除去Angelea,
但我们还是为了Angelea的未来发展献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
我对这段话的解读是:
「Angelea做了影响比赛公平的行为,我们当然要将她除名以示公平!
这行为糟糕到使她难以继续生存在Model界,我们也只能祝福她了。」
也就是说Angelea非常有可能做了某种手段,使自己得到冠军!
而在这件事被发现後,制作单位决定将她除名。
最开始我的猜测是要嘛「吸毒」要嘛「评审陪睡」,
但她的表现不是三人中最杰出最稳定,就算是吸毒也没助益到什麽,所以吸毒不可能!
至於「评审」陪睡也不可能,因为照他们所言,评审本身不知道,
所以假使Angelea真的有陪睡行为的话,
大概是和其他有能力影响冠军抉择的高阶层人员
(像是导播、导演、最大赞助商)发生关系。
虽然决定权是在评审尤其是Tyra手上,
但毕竟还是靠上层吃饭,或多或少也会受高层影响,
所以Angelea前几集连续垫底都还是以"有潜能"晋级,甚至在最後得冠,
是因为有上层替她美言和护航。
这不是不可能~
但事後这件事被发现了(你也知道有些男人很爱炫耀这档事,尤其喝酒後口风很松),
其他工作人员知道了决定将她除名。
这件丑闻无论是对节目或当事人(Angelea)都有很大的负面影响,
所以他们决定保护当事人(当然也是保护自己节目声誉)而不说出理由。
也可解释为什麽Angelea一直没出面说明,可能原因对她自己不好。
-----------------
以上只是个人推测,无任何证据,参考便可请别当真。
原本怕被嘘爆所以不敢po文~
但看到许多人谩骂Tyra他们,觉得假使是误会真的很不好
因为问题可能真的出在Angelea身上~ 而不是评审手段脏想办法弄掉她。
於是提供了其他方向的猜测,希望大家不要太着墨於"FB爆雷"这原因。
我还是怕被嘘,但更想为「公平」做点事:D
-----
可能有点语意不清 让人误会
我的意思是
"不希望因为大家认为是"FB爆雷"而误会Tyra,希望大家多一点想法,
哪怕是因为其他猜想而误会Tyra也不要紧"
我不是在帮Tyra站台啦~ 只是觉得要误会也多一点理由还比较有趣和公平
觉得我的想法很奇怪的话~ 很好喔! 不就是应该要多一些不同看法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155.214
1F:推 ayuboy:我觉得你想太多了 12/16 23:12
2F:推 joshya:不会嘘你但你想法好怪= = 12/16 23:14
3F:→ joshya:你为了不要让观众误会TYRA,但你的自行"猜测"有比较好吗? 12/16 23:17
4F:→ imakid3:我没有说是为了不要让TYRA被误会喔 只是说多一点猜想更好 12/16 23:19
※ 编辑: imakid3 来自: 114.34.155.214 (12/16 23:25)
5F:推 joshya:所以多一点猜想你觉得比较符合所谓的公平?好荒谬喔! 12/16 23:25
6F:→ imakid3:对喔~我们对"公平"的解释不同吧 我是比较童心的说法 12/16 23:29
7F:→ kowei526:同意三楼. 12/16 23:34
8F:推 milk80323:其实我觉得泰妈这麽爱姊 经历了C12 泰妈秀 C14 C17 12/16 23:36
9F:→ milk80323:本来要把他捧高高结果最後被DQ 我也觉得怪怪的 ._. 12/16 23:36
10F:→ milk80323:好好没事不需要乱取消资格而且还是NTM史上第一例 12/16 23:36
11F:→ milk80323:不过这件事要说是泰妈炒新闻炒话题也不是没可能 12/16 23:37
12F:→ milk80323:还可以顺势打书真是泰厉害了 12/16 23:37
13F:→ milk80323:在事情没大白之前好像也不知道到底哪个版本正确 XD 12/16 23:37
14F:推 preppie:原po可以去当电影编剧了,好精采的感觉。 12/16 23:54
15F:→ hikaru1121:我们就等着Lisa边吃着燕麦棒边爆料吧(喂!!!) 12/16 23:55
16F:推 Guyinkt:先推...倒也不无可能...又何必将这可能性抹去? 12/16 23:55
17F:推 benknight:我有点疑惑,Angelea为原冠军这点至今不是还没确认吗? 12/17 00:14
18F:→ benknight:,另外多些各样的想法也没有不好吧,原po应该只是不希望 12/17 00:15
19F:→ benknight:好像是tyra黑箱了一切,虽然我觉得没有十成也有九成啦 12/17 00:16
20F:→ tolariakou:但是如果angelea不是冠军的话没必要重拍啊 12/17 00:18
21F:推 benknight:虽然我大致上也认为如此,但重拍并不等於angelea是冠军 12/17 00:24
22F:推 bsnyyp:我觉得应该只是厂商没乔拢而已...真相往往比想像单纯 12/17 00:29
23F:推 loveaic:有人说姐克药被发现,为顾及厂商形象才撤换掉他 12/17 00:41
25F:推 labyrinth26:我觉得姊本身有问题也是有可能的 12/17 00:44
26F:推 tolariakou:没想到姐最早棕发就很好看了 12/17 01:55
27F:推 recx:你自己打完这篇再读一次都不觉得很诡异吗XDDD 12/17 09:26
28F:推 shoese:选Lisa对厂商形象也没加分啊...(茶) 一整季从头错到尾 12/17 12:08
29F:推 YUCIKI:我觉得吸毒可能性颇大 12/17 12:57
30F:→ kowei526:Lisa的剪辑比Angelea好很多, Angelea感觉喜形於色又易崩 12/17 13:54
31F:→ kowei526:溃, Lisa只有一开始奇装异服, 後来被安爷说就有调整了. 12/17 13:55
32F:推 newsoulth:也有可能! 12/17 13:58
33F:推 surcastrato:原PO语意有点问题XDDD 我倒觉得有可能姐是想说明的 12/17 15:58
34F:→ surcastrato:只是她现在的经纪公司或者ANTM压制 不得对外表示 12/17 15:59
35F:→ surcastrato:不管是姐错还是制作单位/厂商问题 的确是黑箱作业.. 12/17 16:00
36F:→ surcastrato:才让大家没办法知道淘汰姐的理由~ 12/17 16:00
37F:→ surcastrato:至於猜Tyra错/厂商错/姐错 更支持另外F2的粉丝大有人 12/17 16:02
38F:→ surcastrato:在 我想姐是个勇於承担的人 只是没有机会和场合XDDD 12/17 16:03
39F:→ surcastrato:说姐不想对外说明是因为自己有错这点 也不是很对啦 12/17 16:04
40F:→ surcastrato:另外我还是猜不错制作单位这麽保护姐的理由.. 12/17 16:06
41F:→ surcastrato:假设失格理由正当 大喇喇讲出来就好了...搞不好 12/17 16:06
42F:→ surcastrato:大家还会认为泰妈是正义使者GOOD JOB XDD 12/17 16:06
43F:→ surcastrato:如果姐是真的嗑药陪睡 这样的人也不值得留在演艺圈啊 12/17 16:08
44F:→ surcastrato:那节目干麻要保护这样的人~~~(这也是大家怀疑的) 12/17 16:09
45F:推 tolariakou:不知道姐要陪谁睡 我找不到除了奈囧以外的straightXD 12/17 20:05
46F:推 fansboy:楼上 搞不好是Tyra(误) 12/18 01:36
47F:推 surcastrato:因为泰妈遭逢情变就改变性向吗? 太有想像力了... 12/18 03:05
48F:→ surcastrato:没人说明清楚C17冠军争议 又续办C18 啧啧~~ 12/18 03:06
49F:→ surcastrato:泰妈果然也学到政治圈打太极这种高招!XDDD 12/18 03:06
50F:→ surcastrato:泰妈可以考虑以反对厌食症 健康形象改走政治女强人? 12/18 03:10
51F:→ surcastrato:泰妈永远学不会的就是让ANTM停留在最美好的一季就收手 12/18 03:12
52F:→ surcastrato:ㄟ...不过仔细想ANTM好像也没有所谓美好的一季(C15?)? 12/18 03:12
53F:推 chuliet:虽然个人觉得「陪睡」的可能不大,但……「千金求钻石」曾 12/18 07:38
54F:→ chuliet:某季发生女参加者跟工作人员发生肉体关系而被当场除名 12/18 07:38
55F:→ chuliet:不过我还是希望姐不要发生这种事 O_Q 12/18 07:39
56F:→ iambling:好抓马!!!!!! 不是应该跟男主角才对吗XDDDD 12/18 08:10
57F:推 loveaic:千金钻石系列也是一个超白痴的实境秀... 12/18 11:50
58F:推 ayuboy:除了c9跟c10还有c17 其他应该都称的上美好的一季 12/18 13:03
59F:推 fiy7101:再白痴也比不过Paris的BFF,一堆妖魔鬼怪来参赛 囧 12/18 15:24
60F:推 exempt:surcas大爱骂又爱看的乡民 12/18 16:29
61F:推 surcastrato:exe大别人身攻击呀 话说爱骂又爱看也是一种对节目的 12/18 16:48
62F:→ surcastrato:支持~~不知道你激动的理由在哪 难道只能支持或反对? 12/18 16:48
63F:推 exempt:我我我我没有激动啦,反正你也不否认自已爱骂又爱看 12/18 16:55
64F:→ exempt:怎?会觉得被攻击了呢?! 12/18 16:56
65F:→ surcastrato:对内容有意见可以说呀 针对内容吧 针对我个人没什意义 12/18 16:58
66F:→ surcastrato:我只是不了解你推:surcas大is爱骂又爱看的乡民的意义? 12/18 17:02
67F:推 exempt:我嘴话语气好像要改进! 12/18 17:11
68F:→ exempt:改成"看倌,您就别酸泰拉大婶了,您看安囧莉看秀看到一直 12/18 17:14
69F:→ exempt:一直喊i am enjoying the show ,喊到被取消资格了呢。 12/18 17:17
70F:→ exempt:来,喝茶降火气 12/18 17:18
71F:推 ayuboy:有人有够爱引战 12/18 17:46
72F:推 NextTopModel:我以前也觉得千金钻石很ooxx 但後来就把它当旅游节目 12/18 18:46
73F:→ NextTopModel:哈哈 但是我还是不会每转都看 12/18 18:47
74F:推 momogi1105:千金钻石不懂好看在哪.... 12/18 19:32
75F:→ surcastrato:千金钻石就有一种套好招+不自然充满喜感的FU~~ 12/18 21:19
76F:→ surcastrato:看到那些男女为了某些桥段勾心斗角挺有趣的 www 12/18 21:20
77F:→ surcastrato:千金节目很会拍外景 景色看起来都很美轮美奂阿~~ 12/18 21:21
78F:→ surcastrato:这节目很受欢迎 满足一般人现实生活没有的奢华幻想XD 12/18 21:23
79F:推 aa7890:XDDDD原PO想太多 +1 12/19 09:38
80F:→ zinkaku:sur大EQ真好 被人身攻击也这麽理性 钻石真的是搞笑取向XD 12/19 16:52
81F:→ surcastrato:希望大家心平气和讨论就好 www 12/19 18:56
82F:推 momogi1105:某天转到钻石还以为是千金少爷选後宫,结果主角好像只 12/19 20:07
83F:→ momogi1105:是一般人?不过外景真的很漂亮XDD 12/19 20:07
84F:推 hikaru1121:我觉得千金钻石/钻石千金预告一直亲来亲去有点不卫生XD 12/20 00:38
85F:→ hikaru1121:感觉要是一个人感冒全部都跟着中镖(我想太多了) 12/20 00:38
86F:推 Dasboy:S大脾气真好 12/20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