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LG (嘎哩雞)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Laura賽後訪談@Digital Spy
時間Thu Dec 15 00:27:09 2011
原文網址 :
http://0rz.tw/uXV2h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Laura Q&A: Every girl wants to be called sexy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All Stars said goodbye to former petite cycle
runner-up Laura Kirkpatrick in Greece this week following a motion editorial
directed by Tyra Banks and co-starring supermodel Tyson Beckford. After what
seemed like one of the longest deliberations in Top Model history, Laura was
sent home over Allison Harvard.
----------------------------------------------------------------------------
1. 本來以為自己真的能贏!!但還是很幸運 而且是跟C13妮可狐狸一樣都是HF款的
Allison底二 而且panel的決定時間還是最久的(>2 hrs) 覺得是一種honor!
2. 整個訪問語氣真的很Laura 很可愛XD
3. 對於一直被批評too sexy感到很confused~~ 認為一般女孩總被希望被稱讚sexy
而評審卻把那視為缺點要改進-.-
下面一段很好笑XD
Q : And they ask you to be less sexy and then have you pouring olive oil
on yourself and eating whipped cream...
A : "Yes, exactly! In underwear!"
4. 感激泰爸在評審決定時想留他~希望有朝一日真能出現在他的電影中!XD
5. 想被視為一個respected model 有能力的model 不是只是一個鄉村女孩
6. 自創一個T-shirt品牌 希望能成功~!
7. 對於希望誰贏 回答了
"I don't have anybody in particular because I love all three of them.
Obviously I was cooped up in a house with them for a long time
and you grow close. Me and Allison were the closest but I just hope
whoever wins it takes advantage and goes out of this world with it!"
Laura真的很可愛 個性真的很討喜 和Allison兩個是我C17的最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42.97
※ 編輯: SuperLG 來自: 114.32.242.97 (12/15 00:29)
1F:推 newsoulth:Laura真的好可愛 12/15 00:30
2F:推 iambling:覺得裸拉這次回來又比C13更進化一點的感覺 12/15 00:35
3F:→ iambling:可惜遇到愛莉貓(雖然最後XD) 不然在其他季感覺很有機會贏 12/15 00:36
4F:推 hikaru1121:推我家裸拉私心(推眼鏡)(喂) 12/15 00:36
5F:→ iambling:希望有好發展!! 你還年輕啊~~~~~~~~ 12/15 00:36
6F:→ hikaru1121:裸拉FB有放自創T恤品牌的連結,本來期待說是不是阿嬤 12/15 00:37
7F:→ hikaru1121:後來看到阿嬤好像除了做一點衣服以外還有做包包XD 12/15 00:38
9F:推 sula748:WandaSue不就是阿嬤牌嗎?? 12/15 00:42
10F:推 hikaru1121:衣服好像都是裸拉設計? 12/15 00:51
11F:→ hikaru1121:說真的阿嬤自己車的包包很適合......買菜(小聲說XDDD) 12/15 00:51
12F:→ SuperLG:真得好像都還好....XD 12/15 00:53
13F:推 milk80323:愛裸拉 (L) 12/15 01:09
14F:推 barucher:這季歐屎達 除了海灘卡外 其他人個性都出乎意料的合~ 12/15 02:03
15F:推 tolariakou:裸拉嬤的衣服也還ok啊~ 12/15 02:12
16F:推 Frangipani08:我也好愛ALIISON和LAURA!! 12/15 09:06
17F:推 coonash:推laura 這季對他改觀很多! 12/15 12:57
18F:推 t1018:喜歡laura~她真的很可愛!sexy也很讚啊!! 12/15 13:21
19F:推 aa7890:C13時對LAURA很無感,這一季大喜歡啊! 12/15 13:24
20F:推 amazanchiu:我的蘿拉啊!!!!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看到他>"< 12/15 13:57
21F:推 NanFish:laura 好可愛 12/15 14:46
22F:推 kowei526:喜歡Laura!是說, 那個網站的文字顏色太多了...就像每週 12/15 16:47
23F:→ kowei526:最佳照片匯放在宿舍螢幕裡的後製一樣, 有點cheap感... 12/15 16:47
24F:→ SuperLG:我還是很在意lovable為什麼不能同時sexy...XD 而且還叫他 12/15 17:01
25F:→ SuperLG:吞奶油 (怒 12/15 17:02
26F:→ recx:換個角度想 不是那理由 這小妹妹照樣會被婊掉 12/15 17:51
27F:→ recx:多媽整個人積分衝上去 都還能死得不明不白了 12/15 17:52
28F:推 cupidbuzz:這就是我最不滿的地方了, 如果要讓lisa奪冠的話, 當初就 12/15 17:57
29F:→ cupidbuzz:不該淘汰多媽, 或許姐可能是原本的冠軍, 不過若真的冠軍 12/15 17:58
30F:→ cupidbuzz:重選, 我覺得就應該要給alli, 要不然多媽真的死得不明不 12/15 17:59
31F:推 cupidbuzz:我總覺得多媽跟lisa型有點重疊, 表現又還不錯, 沒道理以 12/15 18:02
32F:→ cupidbuzz:那種表現卻還被淘汰, 最後卻還讓個型差不多的奪冠 12/15 18:02
33F:推 schuey:推樓上,兩個真的雷同...多媽照片也不差的 12/15 19:42
34F:推 milk80323:還我多媽!!!!!!!!!!!!!!!!!!!!!!!!!!!!!!!!!!!!!!!!!!!! 12/15 20:36
36F:→ milk80323:多媽最近跟brittany一起上節目 12/15 20:37
37F:→ SuperLG:多媽也很棒!! 除了A和L 對他印象最好! 好想在看到他們三個 12/15 23:21
38F:→ hoyumi:蕾哈娜表示:我也是跟冠軍撞形嗎? 12/16 01:40
39F:推 jay780305:原來評審討論要那麼久喔 12/16 13:22
40F:推 ayuboy:而且多媽看起來比lisa年輕多了 年紀也是 12/16 13:24
41F:→ kowei526:多媽Lisa兩位真的有像~如果多媽殺進前三還沒奪冠沒天理. 12/16 13:44
42F:推 tolariakou:我個人覺得lisa=全方位藝人 laura=名媛明星 多媽=diva 12/16 13:58
43F:推 milk80323:多媽!!!!!!!!!!!!!!!!!!!!!!!!!!!!!!!!!!!!!!!!真DIVA 12/16 14:19
44F:推 aa7890:忍不住還是想伸手多媽的義大利文CG廣告 XDDD 12/16 19:14
47F:推 hikaru1121:BRAZILLIA!!! XDDD 12/16 21:13
50F:推 aa7890:XDDDDDDD 12/16 22:13
51F:推 tolariakou:多媽HOLD住全場! 12/16 23:54
52F:推 ayuboy:真的好難把C10的多媽跟C17的多媽聯想在一起 12/17 02:01
53F:→ ayuboy:c10簡直是瘋婆+人妖 C17變的知性又有女人味 12/17 02:03
54F:推 tolariakou:還是個溫柔卻又敢對朋友直言的年輕媽媽! 12/17 02:30
55F:推 loveaic:多媽有說他C10播出後有看了各方網友的意見,所以他這次回來 12/17 13:18
56F:→ loveaic:就有把大家以前批評的點都做了很好的修正,回頭看看B姊... 12/17 13:20
57F:推 labyrinth26:B姊幾乎沒甚麼變XDDD 12/17 13:40
58F:→ tolariakou:天啊 多媽整個ready了! 12/17 20:07
59F:→ hikaru1121:由此可見多媽超有資格會說姐 is not ready XDDD 辣媽!! 12/17 22:36
60F:→ hikaru1121:B姊根本跟之前一模一樣啊,只是頭髮變長罷了(喂!!!XD) 12/17 22:36
61F:推 hikaru1121:還有多媽的廣告真的是看一次笑一次,太可愛了XDDDDDD 12/17 22:39
62F:推 chuliet:多媽真的變好多 XDDDDDDDD 我覺得她才是真的有準備好的人 12/18 07:44
63F:→ chuliet:雖然我不是她的支持者,希望她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12/18 07:44
65F:推 labyrinth26:hey girls~~~~~ i am fabulous XDDDDDDD 12/18 15:29
66F:推 kowei526:XDDDDD 12/18 18:59
67F:推 tolariakou:大玉神!!!大玉神!!!大玉神!!!大玉神!!!大玉神!!! 12/19 01:10
68F:推 tolariakou:說真的現在看我覺得jade也只是直話直說不想被婊而已 12/19 01:14
69F:→ kowei526:如果太拉當初沒有在泰拉秀辦Modelville(?), 說不定Lauren 12/19 17:44
70F:→ kowei526:Fatima,甚至是Renee都會回來參加C17!真是因小失大啊~ 12/19 17:45
71F:推 tolariakou:又抓馬又有可看性 但是我覺得應該還是會少fatima... 12/19 20:25
72F:→ hikaru1121:法踢馬現在發展很好應該不會回來了~ 12/20 00:39
73F:推 ayuboy:Fatima發展好成那樣 根本就沒必要來c17 12/20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