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LG (嘎哩鸡)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讨论] Laura赛後访谈@Digital Spy
时间Thu Dec 15 00:27:09 2011
原文网址 :
http://0rz.tw/uXV2h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Laura Q&A: Every girl wants to be called sexy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All Stars said goodbye to former petite cycle
runner-up Laura Kirkpatrick in Greece this week following a motion editorial
directed by Tyra Banks and co-starring supermodel Tyson Beckford. After what
seemed like one of the longest deliberations in Top Model history, Laura was
sent home over Allison Harvard.
----------------------------------------------------------------------------
1. 本来以为自己真的能赢!!但还是很幸运 而且是跟C13妮可狐狸一样都是HF款的
Allison底二 而且panel的决定时间还是最久的(>2 hrs) 觉得是一种honor!
2. 整个访问语气真的很Laura 很可爱XD
3. 对於一直被批评too sexy感到很confused~~ 认为一般女孩总被希望被称赞sexy
而评审却把那视为缺点要改进-.-
下面一段很好笑XD
Q : And they ask you to be less sexy and then have you pouring olive oil
on yourself and eating whipped cream...
A : "Yes, exactly! In underwear!"
4. 感激泰爸在评审决定时想留他~希望有朝一日真能出现在他的电影中!XD
5. 想被视为一个respected model 有能力的model 不是只是一个乡村女孩
6. 自创一个T-shirt品牌 希望能成功~!
7. 对於希望谁赢 回答了
"I don't have anybody in particular because I love all three of them.
Obviously I was cooped up in a house with them for a long time
and you grow close. Me and Allison were the closest but I just hope
whoever wins it takes advantage and goes out of this world with it!"
Laura真的很可爱 个性真的很讨喜 和Allison两个是我C17的最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242.97
※ 编辑: SuperLG 来自: 114.32.242.97 (12/15 00:29)
1F:推 newsoulth:Laura真的好可爱 12/15 00:30
2F:推 iambling:觉得裸拉这次回来又比C13更进化一点的感觉 12/15 00:35
3F:→ iambling:可惜遇到爱莉猫(虽然最後XD) 不然在其他季感觉很有机会赢 12/15 00:36
4F:推 hikaru1121:推我家裸拉私心(推眼镜)(喂) 12/15 00:36
5F:→ iambling:希望有好发展!! 你还年轻啊~~~~~~~~ 12/15 00:36
6F:→ hikaru1121:裸拉FB有放自创T恤品牌的连结,本来期待说是不是阿嬷 12/15 00:37
7F:→ hikaru1121:後来看到阿嬷好像除了做一点衣服以外还有做包包XD 12/15 00:38
9F:推 sula748:WandaSue不就是阿嬷牌吗?? 12/15 00:42
10F:推 hikaru1121:衣服好像都是裸拉设计? 12/15 00:51
11F:→ hikaru1121:说真的阿嬷自己车的包包很适合......买菜(小声说XDDD) 12/15 00:51
12F:→ SuperLG:真得好像都还好....XD 12/15 00:53
13F:推 milk80323:爱裸拉 (L) 12/15 01:09
14F:推 barucher:这季欧屎达 除了海滩卡外 其他人个性都出乎意料的合~ 12/15 02:03
15F:推 tolariakou:裸拉嬷的衣服也还ok啊~ 12/15 02:12
16F:推 Frangipani08:我也好爱ALIISON和LAURA!! 12/15 09:06
17F:推 coonash:推laura 这季对他改观很多! 12/15 12:57
18F:推 t1018:喜欢laura~她真的很可爱!sexy也很赞啊!! 12/15 13:21
19F:推 aa7890:C13时对LAURA很无感,这一季大喜欢啊! 12/15 13:24
20F:推 amazanchiu:我的萝拉啊!!!! 希望以後还有机会再看到他>"< 12/15 13:57
21F:推 NanFish:laura 好可爱 12/15 14:46
22F:推 kowei526:喜欢Laura!是说, 那个网站的文字颜色太多了...就像每周 12/15 16:47
23F:→ kowei526:最佳照片汇放在宿舍萤幕里的後制一样, 有点cheap感... 12/15 16:47
24F:→ SuperLG:我还是很在意lovable为什麽不能同时sexy...XD 而且还叫他 12/15 17:01
25F:→ SuperLG:吞奶油 (怒 12/15 17:02
26F:→ recx:换个角度想 不是那理由 这小妹妹照样会被婊掉 12/15 17:51
27F:→ recx:多妈整个人积分冲上去 都还能死得不明不白了 12/15 17:52
28F:推 cupidbuzz:这就是我最不满的地方了, 如果要让lisa夺冠的话, 当初就 12/15 17:57
29F:→ cupidbuzz:不该淘汰多妈, 或许姐可能是原本的冠军, 不过若真的冠军 12/15 17:58
30F:→ cupidbuzz:重选, 我觉得就应该要给alli, 要不然多妈真的死得不明不 12/15 17:59
31F:推 cupidbuzz:我总觉得多妈跟lisa型有点重叠, 表现又还不错, 没道理以 12/15 18:02
32F:→ cupidbuzz:那种表现却还被淘汰, 最後却还让个型差不多的夺冠 12/15 18:02
33F:推 schuey:推楼上,两个真的雷同...多妈照片也不差的 12/15 19:42
34F:推 milk80323:还我多妈!!!!!!!!!!!!!!!!!!!!!!!!!!!!!!!!!!!!!!!!!!!! 12/15 20:36
36F:→ milk80323:多妈最近跟brittany一起上节目 12/15 20:37
37F:→ SuperLG:多妈也很棒!! 除了A和L 对他印象最好! 好想在看到他们三个 12/15 23:21
38F:→ hoyumi:蕾哈娜表示:我也是跟冠军撞形吗? 12/16 01:40
39F:推 jay780305:原来评审讨论要那麽久喔 12/16 13:22
40F:推 ayuboy:而且多妈看起来比lisa年轻多了 年纪也是 12/16 13:24
41F:→ kowei526:多妈Lisa两位真的有像~如果多妈杀进前三还没夺冠没天理. 12/16 13:44
42F:推 tolariakou:我个人觉得lisa=全方位艺人 laura=名媛明星 多妈=diva 12/16 13:58
43F:推 milk80323:多妈!!!!!!!!!!!!!!!!!!!!!!!!!!!!!!!!!!!!!!!!真DIVA 12/16 14:19
44F:推 aa7890:忍不住还是想伸手多妈的义大利文CG广告 XDDD 12/16 19:14
47F:推 hikaru1121:BRAZILLIA!!! XDDD 12/16 21:13
50F:推 aa7890:XDDDDDDD 12/16 22:13
51F:推 tolariakou:多妈HOLD住全场! 12/16 23:54
52F:推 ayuboy:真的好难把C10的多妈跟C17的多妈联想在一起 12/17 02:01
53F:→ ayuboy:c10简直是疯婆+人妖 C17变的知性又有女人味 12/17 02:03
54F:推 tolariakou:还是个温柔却又敢对朋友直言的年轻妈妈! 12/17 02:30
55F:推 loveaic:多妈有说他C10播出後有看了各方网友的意见,所以他这次回来 12/17 13:18
56F:→ loveaic:就有把大家以前批评的点都做了很好的修正,回头看看B姊... 12/17 13:20
57F:推 labyrinth26:B姊几乎没甚麽变XDDD 12/17 13:40
58F:→ tolariakou:天啊 多妈整个ready了! 12/17 20:07
59F:→ hikaru1121:由此可见多妈超有资格会说姐 is not ready XDDD 辣妈!! 12/17 22:36
60F:→ hikaru1121:B姊根本跟之前一模一样啊,只是头发变长罢了(喂!!!XD) 12/17 22:36
61F:推 hikaru1121:还有多妈的广告真的是看一次笑一次,太可爱了XDDDDDD 12/17 22:39
62F:推 chuliet:多妈真的变好多 XDDDDDDDD 我觉得她才是真的有准备好的人 12/18 07:44
63F:→ chuliet:虽然我不是她的支持者,希望她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12/18 07:44
65F:推 labyrinth26:hey girls~~~~~ i am fabulous XDDDDDDD 12/18 15:29
66F:推 kowei526:XDDDDD 12/18 18:59
67F:推 tolariakou:大玉神!!!大玉神!!!大玉神!!!大玉神!!!大玉神!!! 12/19 01:10
68F:推 tolariakou:说真的现在看我觉得jade也只是直话直说不想被婊而已 12/19 01:14
69F:→ kowei526:如果太拉当初没有在泰拉秀办Modelville(?), 说不定Lauren 12/19 17:44
70F:→ kowei526:Fatima,甚至是Renee都会回来参加C17!真是因小失大啊~ 12/19 17:45
71F:推 tolariakou:又抓马又有可看性 但是我觉得应该还是会少fatima... 12/19 20:25
72F:→ hikaru1121:法踢马现在发展很好应该不会回来了~ 12/20 00:39
73F:推 ayuboy:Fatima发展好成那样 根本就没必要来c17 12/20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