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C17冠軍 on Vogue.IT
時間Sun Dec 11 22:09:05 2011
泳裝照的花絮,下面還有一大篇奪冠感言
http://tinyurl.com/6uqd6bk
Lisa奪冠後上節目受訪,對姐的事件裝持續傻
http://tinyurl.com/85jxnts
---
看起來所有人都被封口了吧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127
※ 編輯: loveaic 來自: 220.137.1.127 (12/11 22:09)
1F:推 milk80323:大眼被封口 哩撒也被封口!!!!!!!!!!!!!!!!!!!!!!!!!!!!! 12/11 22:11
2F:→ loveaic:我看姐八成也被封口 12/11 22:13
3F:→ GennKi:Lisa是受惠者當然不會講 12/11 22:13
5F:推 momogi1105:當然封口阿,免得換大眼變冠軍XD 12/11 22:27
6F:→ mtnattp:Angelea應該是確定沒記者會了 哭哭~空歡喜一場~ 12/11 22:27
7F:→ loveaic:Allison:嗯哼(天真貌) 12/11 22:29
9F:→ iambling:B姐才應該shut up吧XDDDDDD 12/11 22:31
10F:→ iambling:感覺現在就算參賽者爆料 也都是有經電視台潤飾過的版本 12/11 22:31
11F:推 BauRR:shut up ! XD 12/11 22:31
12F:→ iambling:期待更高階的人像是安爺之類!!!! 12/11 22:32
13F:→ iambling:但他本人應該不願回想起這一切吧XDD 12/11 22:32
14F:→ loveaic:安爺根本想跟這節目畫清界線吧www 12/11 22:33
15F:→ mtnattp:已經畫了 不是嗎XD 顆顆 12/11 22:34
16F:推 BauRR:安爺: C18請你們放我的人型看板就好 12/11 22:35
17F:推 shoese:安爺從C17第一集就明顯興趣缺缺 12/11 22:35
18F:→ mtnattp:Bau大 會直接換評審喔XD 12/11 22:36
19F:推 labyrinth26:好想看姐的回應... 12/11 22:37
20F:→ labyrinth26:姐不是說會有記者會? 取消了??@@ 12/11 22:37
21F:→ mtnattp:現在又有一說法是Angelea未滿一年就去上另外一個實境節目 12/11 22:45
22F:推 BauRR:麗薩好可憐 焦點都在#姐# 12/11 22:48
23F:推 milk80323:姊有上別的實境秀喔 ??? 12/11 22:49
25F:推 SuperLG:不看好Lisa的VI......OTZ 12/11 23:07
26F:推 lavieboheme:考驗修片師的功力 下次來辦個修片師的實境秀比賽好了 12/11 23:37
27F:推 hoyumi:我比較好奇最後那張照片 也可以出現在VI網站? 12/12 13:47
28F:推 kowei526:期待成品!覺得先流出花絮還有私防照跟VI好衝突XD 12/12 14:05
29F:→ kowei526:有沒有人記得final的預告裡nigel有說什麼取消資格的,正式 12/12 14:06
30F:→ kowei526:播出最後一集時那幕有被剪進去嗎?以及我好奇冠軍本來真 12/12 14:07
31F:→ kowei526:的不是Lisa嗎? 12/12 14:07
32F:→ kowei526:發現預告都被撤除了www 12/12 14:17
33F:推 recx:這不是正式照 應該是側拍 12/12 14:44
34F:→ recx:之前的正式照都沒來這麼快 而且那幾張根本是影片截圖XDDD 12/12 14:45
35F:→ recx:有啦 奈囧的話都有剪進去 (昨天才看中字版 12/12 14:46
36F:→ recx:不過還是說得模模糊糊的 12/12 14:46
37F:推 Blayne:這本到底是VI還是AI? Lisa也不夠格上吧= = 12/13 02:46
38F:→ hikaru1121:B姐好煩喔XDDD 12/15 00:44
39F:→ hikaru1121:回樓樓上是VI,獎品應該是有簽約的XD 12/15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