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讨论] C17冠军 on Vogue.IT
时间Sun Dec 11 22:09:05 2011
泳装照的花絮,下面还有一大篇夺冠感言
http://tinyurl.com/6uqd6bk
Lisa夺冠後上节目受访,对姐的事件装持续傻
http://tinyurl.com/85jxnts
---
看起来所有人都被封口了吧ww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127
※ 编辑: loveaic 来自: 220.137.1.127 (12/11 22:09)
1F:推 milk80323:大眼被封口 哩撒也被封口!!!!!!!!!!!!!!!!!!!!!!!!!!!!! 12/11 22:11
2F:→ loveaic:我看姐八成也被封口 12/11 22:13
3F:→ GennKi:Lisa是受惠者当然不会讲 12/11 22:13
5F:推 momogi1105:当然封口阿,免得换大眼变冠军XD 12/11 22:27
6F:→ mtnattp:Angelea应该是确定没记者会了 哭哭~空欢喜一场~ 12/11 22:27
7F:→ loveaic:Allison:嗯哼(天真貌) 12/11 22:29
9F:→ iambling:B姐才应该shut up吧XDDDDDD 12/11 22:31
10F:→ iambling:感觉现在就算参赛者爆料 也都是有经电视台润饰过的版本 12/11 22:31
11F:推 BauRR:shut up ! XD 12/11 22:31
12F:→ iambling:期待更高阶的人像是安爷之类!!!! 12/11 22:32
13F:→ iambling:但他本人应该不愿回想起这一切吧XDD 12/11 22:32
14F:→ loveaic:安爷根本想跟这节目画清界线吧www 12/11 22:33
15F:→ mtnattp:已经画了 不是吗XD 颗颗 12/11 22:34
16F:推 BauRR:安爷: C18请你们放我的人型看板就好 12/11 22:35
17F:推 shoese:安爷从C17第一集就明显兴趣缺缺 12/11 22:35
18F:→ mtnattp:Bau大 会直接换评审喔XD 12/11 22:36
19F:推 labyrinth26:好想看姐的回应... 12/11 22:37
20F:→ labyrinth26:姐不是说会有记者会? 取消了??@@ 12/11 22:37
21F:→ mtnattp:现在又有一说法是Angelea未满一年就去上另外一个实境节目 12/11 22:45
22F:推 BauRR:丽萨好可怜 焦点都在#姐# 12/11 22:48
23F:推 milk80323:姊有上别的实境秀喔 ??? 12/11 22:49
25F:推 SuperLG:不看好Lisa的VI......OTZ 12/11 23:07
26F:推 lavieboheme:考验修片师的功力 下次来办个修片师的实境秀比赛好了 12/11 23:37
27F:推 hoyumi:我比较好奇最後那张照片 也可以出现在VI网站? 12/12 13:47
28F:推 kowei526:期待成品!觉得先流出花絮还有私防照跟VI好冲突XD 12/12 14:05
29F:→ kowei526:有没有人记得final的预告里nigel有说什麽取消资格的,正式 12/12 14:06
30F:→ kowei526:播出最後一集时那幕有被剪进去吗?以及我好奇冠军本来真 12/12 14:07
31F:→ kowei526:的不是Lisa吗? 12/12 14:07
32F:→ kowei526:发现预告都被撤除了www 12/12 14:17
33F:推 recx:这不是正式照 应该是侧拍 12/12 14:44
34F:→ recx:之前的正式照都没来这麽快 而且那几张根本是影片截图XDDD 12/12 14:45
35F:→ recx:有啦 奈囧的话都有剪进去 (昨天才看中字版 12/12 14:46
36F:→ recx:不过还是说得模模糊糊的 12/12 14:46
37F:推 Blayne:这本到底是VI还是AI? Lisa也不够格上吧= = 12/13 02:46
38F:→ hikaru1121:B姐好烦喔XDDD 12/15 00:44
39F:→ hikaru1121:回楼楼上是VI,奖品应该是有签约的XD 12/15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