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我想問,如果一切正常沒有抓馬收尾, 偶史搭最後冠軍是〒姐〒,大家能接受嗎? 我個人是有點困難啦XD 雖然我愛姐的旁白和路線, 但她這季起伏太大,表現、情緒都非常不穩定, 套一句多媽說的: SHE IS NOT READY YET!! 冠軍頒給Lisa和大眼我都沒意見~ 前者真的全方位,雖然有時顯老,但妝對了真的很美,會拍照又有個性, 也許她不會是超模/名模,但我想她會是個很好的藝人(這是偶史搭的重點吧?) 後者這季出乎意料地很活潑(?)至少贏了兩次要說話的小挑戰, 如果真要主持節目我想應該也不是問題,拍照就更不用說了。 如果一切正常收尾,然後冠軍是姐,我可能會很失望, 心裡再次上演冬菇火腿戲碼,勵志節目也該鋪陳得好一點啊! 祝福Lisa發展一切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3.215.101.254
1F:推 loveaic:我也覺得冠軍給姐這件事本身就說不太過去www 12/09 23:35
2F:推 KU0:姐從頭到尾沒拍出一張像樣的照片還能撐到前三已經很不可思議了 12/09 23:39
3F:推 labyrinth26:雖然姐真的很想贏 但表現真的沒很好 12/09 23:39
4F:→ labyrinth26:多媽才是準備好的人>////<!!!!!! 12/09 23:39
5F:推 ayuboy:想到多媽 現在還是很替她感到可惜 12/09 23:43
6F:→ hitech:不知道有沒有強者可以寫一下原本宣布姐是冠軍的場面XD 12/09 23:44
7F:→ hitech:另推多媽!真的超可惜!!! 12/09 23:44
8F:推 Aqi3:Dominique rocks 12/10 00:00
9F:推 hikaru1121:我跟原PO想法一樣,小脫窗這季脫胎換骨啊 >////< 12/10 00:04
10F:→ hikaru1121:多媽真的很棒,這季根本是爆氣狀態!!!每張照片都美翻!! 12/10 00:05
11F:推 mhhe:allison在要講話的地方都贏挑戰 真的滿開心的 12/10 00:06
12F:推 sula748:姐奪冠也不意外 至少比給Lisa有爆點... 12/10 00:09
13F:推 rodison:多媽真的可以代替姊 不過更高興alli最後染回眉毛顏色(咦) 12/10 00:11
14F:→ sula748:得知冠軍反應 Alli-溫馨 Lisa-喔 Angelea-創造歷史 12/10 00:11
15F:推 rodison:反應同樓上 只是alli的我會加眼眶泛紅 12/10 00:18
16F:推 dodoru:我覺得姐連出國都算蠻勉強耶,一直都沒有什麼表現 12/10 00:23
17F:→ dodoru:雖然一開始就當了旁白人物,但如果說是憑著個性殺出重圍也 12/10 00:23
18F:→ dodoru:很不夠力,畢竟後來也沒有真的很好笑、很幽默很有梗之類 12/10 00:24
19F:推 dodoru:多媽只是這屆比較認真比賽,所以沒有處處展現她的喜感 12/10 00:25
20F:→ dodoru:不然論個性的話,我覺得多媽如果真的專心經營偏STAR這一塊 12/10 00:26
21F:→ dodoru:會比姐還有梗、有個性多了,談吐和心理素質也好很多 12/10 00:26
22F:推 kulapika:姐ANTM都參加三季了 結果卻是這樣 應該從此崩潰確定! 12/10 00:59
23F:推 Jakub:其實姐最後爆氣贏 我能接受 畢竟如果要完全參考過去成績 12/10 02:01
24F:→ Jakub:那姐留下來就沒意義 記然被留到三強 自然就有翻盤的機會 12/10 02:02
25F:推 tolariakou:lisa最後好正 但是看到不是ali奪冠有點惆悵 12/10 02:29
26F:推 Jeffrey06:lisa最後真的超正! 12/10 02:37
27F:推 mokuu: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姐在13集裡面好嗨,從頭嗨到尾,LISA 12/10 04:07
28F:→ mokuu:和Allison就淡定的很多,無論是在屋子裡還是在拍攝期間。 12/10 04:08
29F:推 loveaic:可能其他兩人早就知道內定姐是冠軍(爆) 12/10 10:05
30F:推 sallyhw:Lisa奪冠蠻名符其實的阿,她真的很有個性又亮眼。 12/10 11:46
31F:→ sallyhw:平常的妝會顯老沒錯 12/10 11:47
32F:推 kowei526:我想她需要專業人士來打理造型,或重學化妝術XD 12/10 12:36
33F:→ kowei526:最後真的很好看,高貴中不忘在指甲保有自己本色,正點! 12/10 12:36
34F:推 nanaling:LISA工作很出色 平常裝扮品味實在很差 標準sloppy model 12/13 13:56
35F:推 NextTopModel:我覺得他不是不會欸 是自己沒有喜歡那麼時尚吧? 12/13 23:58
36F:推 labyrinth26:lisa應該想要表現大膽 所以穿著打扮比較刻意吧 12/14 00:10
37F:→ labyrinth26:都是這季"品牌"害的 像Kayla一直free free... 12/14 00:11
38F:→ labyrinth26:還有 我覺得Laura也算受害者吧XDDD 12/14 00:1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