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ech ()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LIVE] ANTM-ALL STAR 1713(FINAL)
时间Fri Dec 9 23:33:53 2011
我想问,如果一切正常没有抓马收尾,
偶史搭最後冠军是〒姐〒,大家能接受吗?
我个人是有点困难啦XD 虽然我爱姐的旁白和路线,
但她这季起伏太大,表现、情绪都非常不稳定,
套一句多妈说的:
SHE IS NOT READY YET!!
冠军颁给Lisa和大眼我都没意见~
前者真的全方位,虽然有时显老,但妆对了真的很美,会拍照又有个性,
也许她不会是超模/名模,但我想她会是个很好的艺人(这是偶史搭的重点吧?)
後者这季出乎意料地很活泼(?)至少赢了两次要说话的小挑战,
如果真要主持节目我想应该也不是问题,拍照就更不用说了。
如果一切正常收尾,然後冠军是姐,我可能会很失望,
心里再次上演冬菇火腿戏码,励志节目也该铺陈得好一点啊!
祝福Lisa发展一切顺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3.215.101.254
1F:推 loveaic:我也觉得冠军给姐这件事本身就说不太过去www 12/09 23:35
2F:推 KU0:姐从头到尾没拍出一张像样的照片还能撑到前三已经很不可思议了 12/09 23:39
3F:推 labyrinth26:虽然姐真的很想赢 但表现真的没很好 12/09 23:39
4F:→ labyrinth26:多妈才是准备好的人>////<!!!!!! 12/09 23:39
5F:推 ayuboy:想到多妈 现在还是很替她感到可惜 12/09 23:43
6F:→ hitech:不知道有没有强者可以写一下原本宣布姐是冠军的场面XD 12/09 23:44
7F:→ hitech:另推多妈!真的超可惜!!! 12/09 23:44
8F:推 Aqi3:Dominique rocks 12/10 00:00
9F:推 hikaru1121:我跟原PO想法一样,小脱窗这季脱胎换骨啊 >////< 12/10 00:04
10F:→ hikaru1121:多妈真的很棒,这季根本是爆气状态!!!每张照片都美翻!! 12/10 00:05
11F:推 mhhe:allison在要讲话的地方都赢挑战 真的满开心的 12/10 00:06
12F:推 sula748:姐夺冠也不意外 至少比给Lisa有爆点... 12/10 00:09
13F:推 rodison:多妈真的可以代替姊 不过更高兴alli最後染回眉毛颜色(咦) 12/10 00:11
14F:→ sula748:得知冠军反应 Alli-温馨 Lisa-喔 Angelea-创造历史 12/10 00:11
15F:推 rodison:反应同楼上 只是alli的我会加眼眶泛红 12/10 00:18
16F:推 dodoru:我觉得姐连出国都算蛮勉强耶,一直都没有什麽表现 12/10 00:23
17F:→ dodoru:虽然一开始就当了旁白人物,但如果说是凭着个性杀出重围也 12/10 00:23
18F:→ dodoru:很不够力,毕竟後来也没有真的很好笑、很幽默很有梗之类 12/10 00:24
19F:推 dodoru:多妈只是这届比较认真比赛,所以没有处处展现她的喜感 12/10 00:25
20F:→ dodoru:不然论个性的话,我觉得多妈如果真的专心经营偏STAR这一块 12/10 00:26
21F:→ dodoru:会比姐还有梗、有个性多了,谈吐和心理素质也好很多 12/10 00:26
22F:推 kulapika:姐ANTM都参加三季了 结果却是这样 应该从此崩溃确定! 12/10 00:59
23F:推 Jakub:其实姐最後爆气赢 我能接受 毕竟如果要完全参考过去成绩 12/10 02:01
24F:→ Jakub:那姐留下来就没意义 记然被留到三强 自然就有翻盘的机会 12/10 02:02
25F:推 tolariakou:lisa最後好正 但是看到不是ali夺冠有点惆怅 12/10 02:29
26F:推 Jeffrey06:lisa最後真的超正! 12/10 02:37
27F:推 mokuu:不知道为什麽,我总觉得姐在13集里面好嗨,从头嗨到尾,LISA 12/10 04:07
28F:→ mokuu:和Allison就淡定的很多,无论是在屋子里还是在拍摄期间。 12/10 04:08
29F:推 loveaic:可能其他两人早就知道内定姐是冠军(爆) 12/10 10:05
30F:推 sallyhw:Lisa夺冠蛮名符其实的阿,她真的很有个性又亮眼。 12/10 11:46
31F:→ sallyhw:平常的妆会显老没错 12/10 11:47
32F:推 kowei526:我想她需要专业人士来打理造型,或重学化妆术XD 12/10 12:36
33F:→ kowei526:最後真的很好看,高贵中不忘在指甲保有自己本色,正点! 12/10 12:36
34F:推 nanaling:LISA工作很出色 平常装扮品味实在很差 标准sloppy model 12/13 13:56
35F:推 NextTopModel:我觉得他不是不会欸 是自己没有喜欢那麽时尚吧? 12/13 23:58
36F:推 labyrinth26:lisa应该想要表现大胆 所以穿着打扮比较刻意吧 12/14 00:10
37F:→ labyrinth26:都是这季"品牌"害的 像Kayla一直free free... 12/14 00:11
38F:→ labyrinth26:还有 我觉得Laura也算受害者吧XDDD 12/14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