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毆死大終於結束了,真是虎頭蛇尾的一季,爛點就不再多提 但泰媽為了回饋廣大粉絲,最後一集丟出NTM史上最大抓馬爆彈 馬上把報錯冠軍的澳洲版轟到一邊,網友更是陰謀論滿天飛 因為其中實在有很多地方讓人疑惑,官方感覺也想低調草草帶過 現在知道真相也比較有機會發言的人大概就只剩三強了www 1.除冠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目前的說法是,姐在賽後因為犯了某項參賽規則,所以被除去冠軍頭銜 但節目已經錄完,所以把Lisa跟Allison找回來重拍,把冠軍改給Lisa 所以評審室的場景才不同,冠亞軍兩人聽到結果時的反應,才很不自然 但姐到底犯了什麼,多數臆測是姐自爆是冠軍,也有人說是姐提前爆出三強名單 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方是,假設真是如此,那姐是在哪裡爆,又在何時爆? 姐在會網路上發言的地方並不多,如果真在臉書推特之類的爆,大家會不知道? 粉絲跟姐跟那麼緊,一定在Final前就傳遍全天下了,小道肯定也會爆 但似乎都沒有這種跡象,難不成參賽者的告別影片是姐放的www 還是姐跟他的家人朋友講,結果有人跑去當抓耙子,爆料給製作單位? 假如原因不是爆雷,那姐又是犯了什麼,嚴重到需要被除去后冠? 2.姐是不是老早就被內定成冠軍人選? 也有很多人對於本來姐是冠軍提出質疑,因為認為他根本不夠資格 大家都知道,姐是這季的B2女王,總共四次,本來奪冠就會被罵到臭頭 而且當了整季的崩潰女王,後來照片也不出色,要淘汰其實有很多好時機 但因為"個性"一次次被救回,前兩次大家還能接受,到最後一次已經瞎翻了 如果不是被"設定好"成為冠軍,有需要救成這樣? 就像C10的肥妮一樣 一堆能淘汰他的點,但偏偏都是另一個人走,最後還爬上冠軍,惹人非議 是不是這季的劇本本來就是姐的成功季,其他人根本只是陪跑而已? 安爺後來態度大轉變,一副意興闌珊,時而不屑的樣子,難道也是端倪? 真相只有一個,姐,踹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1.32
1F:→ surcastrato:劇本早就寫好了 只是中間出了差錯...XD 但有必要嚴重 12/09 02:45
2F:→ surcastrato:到重選冠軍嗎?? 將計就計也沒什不好 我覺得陰謀論的可 12/09 02:45
※ 編輯: loveaic 來自: 220.137.11.32 (12/09 02:46)
3F:→ surcastrato:能頗大!! 獎品高層(或下屆合作廠商)堅持換角? 12/09 02:46
4F:推 charmy:好誇張的轉折!! 心跳偏快的一晚 很難睡 12/09 02:48
5F:推 a09201988:我也覺得合作廠商堅持換角很有可能 12/09 02:48
6F:→ loveaic:如果獎品方不愛應該要提早婊掉吧? 給了冠軍才婊多此一舉阿 12/09 02:49
7F:→ a09201988:畢竟他們有商業考量 不像tyra一樣可以亂搞 12/09 02:49
8F:→ loveaic:但也有可能是獎品方看到播出後覺得姐的形象太差要換角 12/09 02:50
9F:→ surcastrato:如果是廠商因素做掉姐 姐沒消息該不會真的....崩潰  12/09 02:51
10F:→ loveaic:我覺得CG應該不會在意,畢竟之前的冠軍... 12/09 02:51
11F:推 hitech:我覺得不太可能是廠商換角耶。畢竟之前有那麼多令人昏倒的 12/09 02:51
12F:→ hitech:冠軍,也沒聽說這種事。頂多就是像第一季冠軍拿不到獎品, 12/09 02:51
13F:→ hitech:不至於要重錄。且如果是廠商問題,我不覺得姐會這麼安靜。 12/09 02:51
14F:→ surcastrato:我想拍攝過程中多少都會回報戰況給廠商... 12/09 02:53
15F:→ surcastrato:一定是其他更詭異的因素導致廠商在播出後決定拔冠 12/09 02:53
16F:推 canonchen:真是大謎團,會不會跟C5燕麥棒事件一樣,到很以後才解密XD 12/09 02:54
17F:→ surcastrato:姐安靜說不定是有其他補償方案彌補她...XDDD 12/09 02:54
18F:→ loveaic:我個人也覺得不一定是廠商因素,可能有更令人意想不到的 12/09 02:55
19F:→ surcastrato:搞不好之後她就和LISA來個雙封面還是雙EP勒(美好結局) 12/09 02:55
20F:推 hitech:有解密就好,靠妳啦Lisa XD 12/09 02:55
21F:→ loveaic:畢竟真的沒聽過有哪個實境秀給了冠軍後又除名重給別人 12/09 02:55
22F:推 coonash:依姐的個性 會這麼安靜真的很不尋常 12/09 02:56
23F:→ surcastrato:雙冠軍也不錯呀...該不會姐和工作人員秘密結婚? XD? 12/09 02:57
24F:→ surcastrato:或者姐已經提前拿到其他有衝突的經紀約..ㄏㄏ 12/09 02:57
25F:→ surcastrato:沒人踹共就只好任由粉絲想像下去了...www 12/09 02:58
26F:→ coonash:連署姐召開記者會!!! 12/09 02:58
27F:→ loveaic:如果是製作單位黑姐,我覺得以姐的個性一定會出來轟www 12/09 02:59
28F:→ surcastrato:有點像鑽石王老五的劇情耶XD 突然有人犯規就失格XD 12/09 03:00
29F:→ surcastrato:姐會是節目安排好的臥底嗎...一切只為爪馬XDD 12/09 03:01
30F:→ loveaic:如果犯了簽約條款,失格還算事小,製作單位提告姐就掰了 12/09 03:02
31F:→ loveaic:因為已經構成違約的行為,為了不讓人暴雷,合約應該不會太鬆 12/09 03:03
32F:→ iambling:芭黎絲的猙猩好友好像也把冠軍頒給被淘汰的過XDDD 12/09 03:06
33F:→ surcastrato:所以不是保密條款不是洩密不是泰媽不是廠商... 12/09 03:07
34F:→ loveaic:你說第二季嗎,但情況跟ANTM這次差蠻多的,不是給了才反悔 12/09 03:08
35F:推 hikaru1121:臥底這個說法也蠻有趣的www 12/09 03:08
36F:→ surcastrato:那是???好懸呀... 12/09 03:08
37F:→ loveaic:說不定製作單位跟姐說敢擅自對外發言就提告www 12/09 03:08
38F:→ surcastrato:不過以節目製作而言不需要對姐這麼寬容... 12/09 03:09
39F:→ surcastrato:頂多就提告然後獎品不給跟第一季一樣 12/09 03:10
40F:→ surcastrato:現在簡直就是在保護姐然後跑去重拍影片 很不合理 12/09 03:10
41F:→ surcastrato:該不會姐發現了什麼不得了的秘密 節目才這樣保護她 12/09 03:12
42F:→ iambling:好電影情節唷這一切!!!!!!!!!!!!! 12/09 03:13
43F:推 hikaru1121:S大講的都超有畫面!!!!!好刺激喔XDDD 12/09 03:13
44F:推 NextTopModel:突然覺得要不要來開個賭局 賭賭看是甚麼原因 哈哈 12/09 03:14
45F:→ NextTopModel:話說剛才突然覺得 一切都是tyma搶救antm的話題心機 12/09 03:14
46F:推 surcastrato:什麼TOOKIE呀~~泰媽快拍ANTM神鬼認證啦~~~ 12/09 03:14
47F:→ iambling:開賭盤也沒錢賭了!!!!!!!!!!!!!!! 崩潰!!!!!!!!!!!!!!!!! 12/09 03:14
48F:→ loveaic:然後沒有真正原因就永遠不要開盤嗎www 12/09 03:15
49F:→ NextTopModel:和angelea串通好 然後讓他到最後一集 然後再來下大家 12/09 03:15
50F:→ NextTopModel:哈哈 我覺得我想多了 呵呵 12/09 03:15
51F:→ surcastrato:說不定臥底的可能性很大喔!!以後姐變成固定班底XDD 12/09 03:15
52F:推 hikaru1121:搞不好C18主持人換成姐(喂!!!!!!) 12/09 03:16
53F:→ loveaic:如果是臥底應該最後一集要真相大公開阿! 12/09 03:16
54F:→ hikaru1121:固定班底=>好有男女糾察隊的感覺XDDD 12/09 03:16
55F:→ NextTopModel:這樣應該一堆人會拒看吧== 12/09 03:17
56F:→ NextTopModel:然後網路上又出現一堆猜測以前誰是臥底的文章 12/09 03:17
57F:→ NextTopModel:說到這個提一下 越南2 有3個人要被罰錢 因為違反而約 12/09 03:18
58F:→ NextTopModel:有一個超蝦的 因為父母幫他登入fb 罰錢! 12/09 03:18
59F:推 iambling: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9 03:18
60F:→ loveaic:以前ANTM管超嚴的,被淘汰播出後才能使用社群網站跟找工作 12/09 03:19
61F:→ surcastrato:我不覺得是臥底就會拒看 因為美國這種套招情境節目很 12/09 03:19
62F:→ iambling:好無妄之災XDDDDDDDD 12/09 03:19
63F:→ NextTopModel:因為這季是all star就沒有啦 (還是真的是陰謀?> 12/09 03:19
64F:→ loveaic:現在都還沒淘汰賽後照就出來了www 12/09 03:19
65F:→ surcastrato:多(不算少) 也是有收視族群XD 說不定泰媽要轉型XD 12/09 03:20
66F:→ loveaic:但臥底是最不可能的,只能當幻想文,有人說姐跟廠商吵架www 12/09 03:21
67F:推 NextTopModel:太媽之前不就有說要轉型了 還是要轉成益智節目 猜猜 12/09 03:21
68F:→ NextTopModel:誰是臥底 答對可以得到c17真實版泳池 12/09 03:21
69F:→ NextTopModel:我覺得姐感覺事有嘴無膽的人欸 但有可能是因為白目 12/09 03:22
70F:→ surcastrato:派蘿拉送游泳池到猜對者家中應該很有市場...XD 12/09 03:23
71F:→ NextTopModel:不知道羅馬尼亞今天淘汰誰 今天大家穿好多衣服(亂入 12/09 03:23
72F:→ iambling:搞不好是個感人的故事 姐得絕症發現來日無多決定讓位之類 12/09 03:25
73F:推 NextTopModel:哈哈哈 越來越扯 難怪姐現在都不回應 因為在醫院裡養 12/09 03:26
74F:→ NextTopModel:病 希望姐的病可以快點好起來 加油姐!!!! 12/09 03:27
75F:推 milk80323:啊啊啊啊好緊張喔又是睡不著了天啊 趕快叫姊出來面對!!! 12/09 03:29
76F:推 milk80323:我還是覺得是姊自己犯了保密條款 不然不可能這麼安靜 12/09 03:33
77F:→ milk80323:依姐的個性如果被黑他巴不得尻爆泰媽的頭 12/09 03:34
78F:→ milk80323:可是已經快要過一天了 還是什麼動靜都沒有 12/09 03:34
79F:→ milk80323:可想而知就不會是姊被黑掉 一定是他自己做了什麼事情 12/09 03:34
80F:→ loveaic:可是如果犯保密到底是在哪裡爆料阿,不會是回程飛機上吧www 12/09 03:35
81F:推 NextTopModel:剛剛看了一下allison的訪談 第一次的finale是三個月 12/09 05:27
82F:→ NextTopModel:前拍的 然後angelea的事 他知道 但他選擇不回答 12/09 05:27
83F:推 vump:已經有賽後訪談了嗎? 12/09 07:22
84F:推 shoese:never mind~Allison仍然是我心中的本季冠軍 12/09 07:56
85F:→ mtnattp:有Angelea臉書的好友在比賽錄完後看到Angelea說她自己贏了 12/09 09:54
86F:→ mtnattp:Tyson之前也感覺是Angelea贏 但Tyson可能不知道重錄 12/09 09:57
87F:→ mtnattp:我猜參賽者說不定也有被要求最後評審室疑雲有保密協定XD 12/09 09:59
88F:→ mtnattp:http://ppt.cc/hXMR 泰媽跟奶酒的解釋 有講等於沒講XD 12/09 10:04
89F:推 Quincy2010:算了Allison沒奪冠還是比較disappointed 12/09 10:24
90F:推 surcastrato:有可能FB洩秘很短暫 但還是不知怎麼傳到製作單位那去 12/09 10:56
91F:→ surcastrato:既然FB有洩密 為什姐粉會沒注意到? 應該一下子就傳開 12/09 10:57
92F:→ surcastrato:了吧...但是不用這樣做 泰媽的心意大家也早就知道了 12/09 10:59
93F:→ surcastrato:姐只是太早戳破這個既定劇本 沒能依照菇菇模式內定 12/09 11:02
94F:→ surcastrato:說不定姐洩密後 有LISA/ALLI粉跑去向製作單位密告吧 12/09 11:04
95F:→ surcastrato:不管是主動或被動都很抓馬 但重拍實在很蝦... 12/09 11:05
96F:→ surcastrato:發個新聞稿然後把獎品移轉給其他二強之一(像選美小姐) 12/09 11:06
97F:→ surcastrato:第一名失格第二名繼位那樣會不會比較好勒..(也難講) 12/09 11:06
98F:→ loveaic:官方FB好多人在罵既然要重給冠軍為什麼是給Lisa..XDD 12/09 11:07
99F:→ loveaic:不過以Lisa的個性,這樣拿到後補的冠軍,心中也不會很暢快吧 12/09 11:08
100F:→ surcastrato:但我覺得直接重拍很不好 應該照原本的播出後面外加 12/09 11:08
101F:→ surcastrato:一段記者會說明之類的XDD 哈哈 12/09 11:09
102F:→ surcastrato:醜聞事件不都先等發生後或電影上映後才開記者會的... 12/09 11:10
103F:→ surcastrato:直接改掉結尾告訴大家LISA拿的是二手冠軍這是哪招XD 12/09 11:10
104F:→ surcastrato:但製作單位應該是有掌握確定證據才拔冠吧... 12/09 11:12
105F:→ surcastrato:不然只憑空穴來風的告密 有點不太可信XDDD 12/09 11:12
106F:→ surcastrato:還是覺得照原本播出後面加上一段變更冠軍拍攝會比較好 12/09 11:15
107F:→ surcastrato:不過泰媽怎麼可能把抓馬過程暴露給大家看呢~~ 12/09 11:20
108F:→ surcastrato:那樣姐會被罰錢嗎?? 如果姐接受罰款就是認了洩密吧! 12/09 11:21
109F:推 surcastrato:若製作單位沒有落實對姐罰錢 或許一切不是洩密所致~ 12/09 11:29
110F:→ surcastrato:若是真的洩密 製作單位大可召開記者會說明站的住腳 12/09 11:31
111F:→ surcastrato:一切都黑箱作業的話 我想所有ANTM粉都不會滿意www 12/09 11:32
112F:推 cupidbuzz:我覺得選Lisa也有可能是為了應付後續的紛爭, alli應該擋 12/09 11:35
113F:→ cupidbuzz:不住XD 12/09 11:35
114F:→ surcastrato:反正泰媽這種名人大風大浪都有過 踹共沒這麼難吧! 12/09 11:35
115F:→ surcastrato:姐若誠實面對錯誤出來道歉只會加分呀!! 12/09 11:36
116F:→ surcastrato:若真的是鐵般的事實 幹麻要禁止參賽選手說明XDD 12/09 11:37
117F:→ surcastrato:ANTM這麼黑了也不差選手的私下輿論吧... 12/09 11:38
118F:推 topming:這集finale收視率漲到1.1欸 抓馬太後面可能貢獻不大 12/09 11:48
119F:推 steedptt:所以LISA本來是亞軍嗎? 12/09 13:22
120F:→ sula748:澳洲還是樂勝 因為是LIVE報錯冠軍 亞軍整個超囧 12/09 13:50
121F:推 TPhow:看了姐的推特 她每禮拜都會再撥出時間線上聊天或寫想法 12/09 14:48
122F:→ TPhow:她最常說節目都剪輯過了 有趣的沒被剪出來 你們都沒看到真相 12/09 14:49
123F:→ TPhow:之類的話 不知道這些話是在摘掉后冠前還是後說的 如果是在 12/09 14:50
124F:→ TPhow:之前說的話 那可能是姐太愛說話不小心爆出節目的黑幕了吧! 12/09 14:51
125F:→ TPhow:不管怎樣我還是相信姐有實力發光發熱 希望她撥開陰霾加油XD 12/09 14:54
126F:→ TPhow:然後有一堆人在網上問選手們怎麼回事 夏姐回說"節目並沒有 12/09 14:56
127F:→ TPhow:重拍final panel,如果有的話對我來講就是新聞了" 結果B姐就 12/09 14:58
128F:→ TPhow:回"你這女人實在太假了"XDD 現實生活也這麼抓馬~ 12/09 14:59
129F:推 faidia:樓上那段夏姐&B姐的對話好歡樂XDDDD 12/09 15:50
130F:推 labyrinth26:夏姊大概只是很單純的相信不會重拍吧XD 12/09 15:58
131F:推 recx:夏姐應該是誤會了 因為她確實有走到台步.. 12/09 17:52
132F:→ iambling:應該只有三強知道重拍的事吧 12/09 18:13
133F:→ iambling:感覺夏姐知道的應該跟我們差不多....XDDD 12/09 18:13
134F:→ loveaic:其實夏姐是想說final Runway? 12/09 18:13
135F:推 hikaru1121:海灘卡真是太歡樂了XDDD 12/09 18:54
136F:→ hikaru1121:夏姐應該真的不知道吧wwwww 12/09 18:54
137F:推 hoyumi:等等 我印象當初第九季的時候也是早就有傳出冬菇獲勝謠言.. 12/09 19:32
138F:→ hoyumi:依照保密條款...泰媽快去把香桃跟珍奶找來重錄一次... 12/09 19:33
139F:→ loveaic:可是C9不是菇菇自己爆的,是幕後人員爆的 12/09 19:46
140F:推 kengie0617:泰媽:我要撤掉製作冬菇冠軍照片的團隊,快叫香桃和珍奶 12/09 19:52
141F:→ kengie0617:回來重錄!! 奈囧:可是這樣要重錄runway耶,吳季剛最近 12/09 19:52
142F:→ kengie0617:很忙滴說,恰恰也忙到抽不出身來 泰媽:好吧,算了~ 12/09 19:53
143F:→ kengie0617:難怪要三強走runway,因為這樣只要重錄評審室就好了 12/09 19:53
144F:→ mtnattp:Shannon是挺Lisa的 所以她可能不願相信那是重錄的XD 12/09 22:05
145F:→ mtnattp:目前讓人感覺有重錄的有 CW Nigel Tyra Allison Bianca 12/09 22:15
146F:推 chnet3214:All不用感覺吧 他也算是當事人阿 有重錄沒重錄他知道吧 12/09 22:21
147F:→ mtnattp:我只是為了要符合Bianca 所以才會把用詞改成都通用那樣XD 12/09 22:23
148F:→ mtnattp:http://i.imgur.com/zrslZ.png 大家快點去加Bianca推特吧 12/09 22:25
149F:推 labyrinth26:趕快加B姊XD!!!!! 12/09 22:27
150F:→ mtnattp:http://ppt.cc/INZQ 天啊~Angelea~妳太棒了~好期待解釋! 12/09 22:33
151F:→ mtnattp:希望Angelea可以解釋原本的排名是如何還有取消資格的原因 12/09 22:40
152F:推 fiy7101:Bianca那還真......幼稚 囧 12/09 22:41
153F:推 surcastrato:姐終於要爆料了嗎XDD 姐 你最棒!! 12/09 22:43
154F:推 tg5605:所以c5的燕麥棒到底是怎樣啊?(完全離題) 12/09 22:49
155F:→ mtnattp:Lisa坦承Bre的燕麥棒是她偷的! 12/09 22:50
156F:推 mhhe:所以評審認為姐orLisa冠軍 Allison季軍 這樣真的很失望 12/09 22:55
157F:→ loveaic:我覺得原本應該是雙亞軍,評審沒有去比Lisa跟Allison的排序 12/09 23:05
158F:→ loveaic:是這件事爆發後才去比較兩人,決定誰來頂替冠軍頭銜 12/09 23:06
159F:→ mtnattp:我覺得Lisa本來是亞軍 Allison是季軍 12/09 23:13
160F:推 hitech:所以我才說要靠Lisa了!只有她知道每次秘密的真相XD 12/09 23:13
161F:→ mtnattp:感覺她們兩個都很不激動在最後評審室 12/09 23:14
162F:→ mtnattp:可是Lisa應該是第2次冠軍 她應該不會想講第1次冠軍是誰吧 12/09 23:17
163F:推 hikaru1121:Lisa:喔......冠軍是我啊!!哇!!(語氣平淡XD) 12/09 23:17
164F:→ mtnattp:可能亞軍本來是Lisa然後去頂替冠軍的位置 真不激動興奮 12/09 23:19
165F:→ mtnattp:唉喲 怎麼我們一直在編劇本XD 希望快快得到Angelea的解釋 12/09 23:21
166F:→ mtnattp:最好Bianca也可以出來解釋一下 那就最好了~ 12/09 23:23
167F:→ hitech:但我懷疑碧姐知道多少耶,重錄也只有那幾位,她也沒出國@@ 12/09 23:35
168F:→ loveaic:我覺得B姐根本就只是瞎湊熱鬧,看到上面那個根本想衝人氣 12/09 23:36
169F:→ mtnattp:爆雷小弟說本季14位女孩都有出國 只是不曉得是真是假 12/09 23:37
170F:→ hitech:ANTM應該沒這麼豪華XD如果都有,應該會全部出來走秀 12/09 23:37
171F:→ kyle421:但我好像有看到Isis的身影!? 12/09 23:42
172F:→ mtnattp:基本上15季有帶差不多10位出國 那些人都有走最後時尚秀 12/09 23:47
173F:推 dyLathetRee:m大貼的那個連結...姐這個週末會解釋?!好期待!!! 12/10 00:05
174F:推 rodison:allison眉毛顏色變回來是否也是很怪的地方? 12/10 00:07
175F:→ sula748:眉毛是拍BVI漂淡 當然可以畫(染)回來 這很詭異嗎? 12/10 00:12
176F:→ sula748:況且都擺明評審是重拍了 Alli不能自己變回來? 12/10 00:13
177F:推 SuperLG:final走秀我有看到布蘭妮和卡姐耶 12/10 00:23
178F:→ loveaic:Lisa的頭髮其實也變長了 12/10 00:46
179F:推 kowei526:還記得之前MV播出那集Angelea有反彈說跟她評審時看的不同 12/10 00:57
180F:推 BauRR:C5燕麥棒是麗薩偷的?? 真的嗎 12/10 01:08
181F:→ kowei526:有,她在一個影片短訪中爆料的,以前看過但找不到連結. 12/10 01:13
182F:推 BauRR:那他頗機 讓倪摳背黑鍋 不過碧更幼稚 12/10 01:19
183F:→ loveaic:Jayla也很衰,評審跟製作單位都覺得是他,不過誰叫他的形象w 12/10 01:28
184F:推 jarhys:這樣Lisa就可以用十萬元買一整個房間的燕麥棒還Bre了 12/10 02:11
185F:推 NextTopModel:可是也有一派說法是 lisa亂講的 因為他本來就很愛玩 12/10 02:26
186F:→ NextTopModel:然後走秀全帶我覺得很值得信 因為這季是all star 怕 12/10 02:26
187F:→ NextTopModel:洩密 所以是不無可能的 12/10 02:26
188F:推 recx:影片仔細選手好像有被拍到 其實最後一集應該考慮做兩小時 12/10 03:05
189F:→ recx:live大家一起看走秀跟muderland第二趴 然後現在選出冠軍 12/10 03:06
190F:→ recx:不過要是這種情況還不給愛麗森贏 光想就好可怕XDD 12/10 03:06
191F:→ loveaic:其實我覺得Allison走秀那段表現得很好 12/10 03:16
192F:→ recx:可是我覺得有破功耶..XDD 12/10 03:17
193F:→ recx:她不插腰的話背部抖動就會跑出來 12/10 03:17
194F:→ mtnattp:http://ppt.cc/(XZR Angelea會召開記者會(?) 12/10 10:25
195F:→ mtnattp:Bianca很像也有去希臘 12/10 10:30
196F:→ mtnattp:http://ppt.cc/JOV_ 有網友看了覺得Lisa可能原本是亞軍(?) 12/10 10:37
197F:→ loveaic:結果姐反而因為這次事件得到大好的炒新聞機會 12/10 12:21
198F:→ kowei526:所以真的這季每個人都得到自己想要的了XD 12/10 12:37
199F:推 ayuboy:記者會耶 好刺激喔 12/10 15:25
200F:推 Frangipani08:唉...ALLI沒奪冠~我心都碎了~~~~~ 12/10 18:49
201F:→ mtnattp:可能不會有記者會了 哭哭~ 12/10 19:31
202F:→ mtnattp:現在還是不要抱太大期望 這樣比較不會有太多失望XD 12/10 19:38
203F:推 recx:http://rtvgames.com/showthread.php?t=40532 12/10 21:51
204F:→ recx:我笑到快死了XDDDD 12/10 21:51
205F:推 sakikazuki:愛莉貓被希臘烈陽表掉了QAQ 12/10 22:32
206F:推 kazuma1008:大家的推文都好好笑~~~~~~~~~~~~~~ 12/10 22:53
207F:推 leo1943:ANTM is the "Pool" XDDD 12/10 23:11
208F:推 PERusic:ANTM is the "Pool" XDDD 12/11 22:03
209F:推 hotpeach:我幫下想說該不會是瞌藥吧....所以才那麼會崩潰 12/13 00:2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