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LIVE] ANTM-ALL STAR 1713(FINAL)
时间Fri Dec 9 02:42:42 2011
殴死大终於结束了,真是虎头蛇尾的一季,烂点就不再多提
但泰妈为了回馈广大粉丝,最後一集丢出NTM史上最大抓马爆弹
马上把报错冠军的澳洲版轰到一边,网友更是阴谋论满天飞
因为其中实在有很多地方让人疑惑,官方感觉也想低调草草带过
现在知道真相也比较有机会发言的人大概就只剩三强了www
1.除冠的原因到底是什麽?
目前的说法是,姐在赛後因为犯了某项参赛规则,所以被除去冠军头衔
但节目已经录完,所以把Lisa跟Allison找回来重拍,把冠军改给Lisa
所以评审室的场景才不同,冠亚军两人听到结果时的反应,才很不自然
但姐到底犯了什麽,多数臆测是姐自爆是冠军,也有人说是姐提前爆出三强名单
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方是,假设真是如此,那姐是在哪里爆,又在何时爆?
姐在会网路上发言的地方并不多,如果真在脸书推特之类的爆,大家会不知道?
粉丝跟姐跟那麽紧,一定在Final前就传遍全天下了,小道肯定也会爆
但似乎都没有这种迹象,难不成参赛者的告别影片是姐放的www
还是姐跟他的家人朋友讲,结果有人跑去当抓耙子,爆料给制作单位?
假如原因不是爆雷,那姐又是犯了什麽,严重到需要被除去后冠?
2.姐是不是老早就被内定成冠军人选?
也有很多人对於本来姐是冠军提出质疑,因为认为他根本不够资格
大家都知道,姐是这季的B2女王,总共四次,本来夺冠就会被骂到臭头
而且当了整季的崩溃女王,後来照片也不出色,要淘汰其实有很多好时机
但因为"个性"一次次被救回,前两次大家还能接受,到最後一次已经瞎翻了
如果不是被"设定好"成为冠军,有需要救成这样? 就像C10的肥妮一样
一堆能淘汰他的点,但偏偏都是另一个人走,最後还爬上冠军,惹人非议
是不是这季的剧本本来就是姐的成功季,其他人根本只是陪跑而已?
安爷後来态度大转变,一副意兴阑珊,时而不屑的样子,难道也是端倪?
真相只有一个,姐,踹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1.32
1F:→ surcastrato:剧本早就写好了 只是中间出了差错...XD 但有必要严重 12/09 02:45
2F:→ surcastrato:到重选冠军吗?? 将计就计也没什不好 我觉得阴谋论的可 12/09 02:45
※ 编辑: loveaic 来自: 220.137.11.32 (12/09 02:46)
3F:→ surcastrato:能颇大!! 奖品高层(或下届合作厂商)坚持换角? 12/09 02:46
4F:推 charmy:好夸张的转折!! 心跳偏快的一晚 很难睡 12/09 02:48
5F:推 a09201988:我也觉得合作厂商坚持换角很有可能 12/09 02:48
6F:→ loveaic:如果奖品方不爱应该要提早婊掉吧? 给了冠军才婊多此一举阿 12/09 02:49
7F:→ a09201988:毕竟他们有商业考量 不像tyra一样可以乱搞 12/09 02:49
8F:→ loveaic:但也有可能是奖品方看到播出後觉得姐的形象太差要换角 12/09 02:50
9F:→ surcastrato:如果是厂商因素做掉姐 姐没消息该不会真的....崩溃 12/09 02:51
10F:→ loveaic:我觉得CG应该不会在意,毕竟之前的冠军... 12/09 02:51
11F:推 hitech:我觉得不太可能是厂商换角耶。毕竟之前有那麽多令人昏倒的 12/09 02:51
12F:→ hitech:冠军,也没听说这种事。顶多就是像第一季冠军拿不到奖品, 12/09 02:51
13F:→ hitech:不至於要重录。且如果是厂商问题,我不觉得姐会这麽安静。 12/09 02:51
14F:→ surcastrato:我想拍摄过程中多少都会回报战况给厂商... 12/09 02:53
15F:→ surcastrato:一定是其他更诡异的因素导致厂商在播出後决定拔冠 12/09 02:53
16F:推 canonchen:真是大谜团,会不会跟C5燕麦棒事件一样,到很以後才解密XD 12/09 02:54
17F:→ surcastrato:姐安静说不定是有其他补偿方案弥补她...XDDD 12/09 02:54
18F:→ loveaic:我个人也觉得不一定是厂商因素,可能有更令人意想不到的 12/09 02:55
19F:→ surcastrato:搞不好之後她就和LISA来个双封面还是双EP勒(美好结局) 12/09 02:55
20F:推 hitech:有解密就好,靠你啦Lisa XD 12/09 02:55
21F:→ loveaic:毕竟真的没听过有哪个实境秀给了冠军後又除名重给别人 12/09 02:55
22F:推 coonash:依姐的个性 会这麽安静真的很不寻常 12/09 02:56
23F:→ surcastrato:双冠军也不错呀...该不会姐和工作人员秘密结婚? XD? 12/09 02:57
24F:→ surcastrato:或者姐已经提前拿到其他有冲突的经纪约..ㄏㄏ 12/09 02:57
25F:→ surcastrato:没人踹共就只好任由粉丝想像下去了...www 12/09 02:58
26F:→ coonash:连署姐召开记者会!!! 12/09 02:58
27F:→ loveaic:如果是制作单位黑姐,我觉得以姐的个性一定会出来轰www 12/09 02:59
28F:→ surcastrato:有点像钻石王老五的剧情耶XD 突然有人犯规就失格XD 12/09 03:00
29F:→ surcastrato:姐会是节目安排好的卧底吗...一切只为爪马XDD 12/09 03:01
30F:→ loveaic:如果犯了签约条款,失格还算事小,制作单位提告姐就掰了 12/09 03:02
31F:→ loveaic:因为已经构成违约的行为,为了不让人暴雷,合约应该不会太松 12/09 03:03
32F:→ iambling:芭黎丝的狰猩好友好像也把冠军颁给被淘汰的过XDDD 12/09 03:06
33F:→ surcastrato:所以不是保密条款不是泄密不是泰妈不是厂商... 12/09 03:07
34F:→ loveaic:你说第二季吗,但情况跟ANTM这次差蛮多的,不是给了才反悔 12/09 03:08
35F:推 hikaru1121:卧底这个说法也蛮有趣的www 12/09 03:08
36F:→ surcastrato:那是???好悬呀... 12/09 03:08
37F:→ loveaic:说不定制作单位跟姐说敢擅自对外发言就提告www 12/09 03:08
38F:→ surcastrato:不过以节目制作而言不需要对姐这麽宽容... 12/09 03:09
39F:→ surcastrato:顶多就提告然後奖品不给跟第一季一样 12/09 03:10
40F:→ surcastrato:现在简直就是在保护姐然後跑去重拍影片 很不合理 12/09 03:10
41F:→ surcastrato:该不会姐发现了什麽不得了的秘密 节目才这样保护她 12/09 03:12
42F:→ iambling:好电影情节唷这一切!!!!!!!!!!!!! 12/09 03:13
43F:推 hikaru1121:S大讲的都超有画面!!!!!好刺激喔XDDD 12/09 03:13
44F:推 NextTopModel:突然觉得要不要来开个赌局 赌赌看是甚麽原因 哈哈 12/09 03:14
45F:→ NextTopModel:话说刚才突然觉得 一切都是tyma抢救antm的话题心机 12/09 03:14
46F:推 surcastrato:什麽TOOKIE呀~~泰妈快拍ANTM神鬼认证啦~~~ 12/09 03:14
47F:→ iambling:开赌盘也没钱赌了!!!!!!!!!!!!!!! 崩溃!!!!!!!!!!!!!!!!! 12/09 03:14
48F:→ loveaic:然後没有真正原因就永远不要开盘吗www 12/09 03:15
49F:→ NextTopModel:和angelea串通好 然後让他到最後一集 然後再来下大家 12/09 03:15
50F:→ NextTopModel:哈哈 我觉得我想多了 呵呵 12/09 03:15
51F:→ surcastrato:说不定卧底的可能性很大喔!!以後姐变成固定班底XDD 12/09 03:15
52F:推 hikaru1121:搞不好C18主持人换成姐(喂!!!!!!) 12/09 03:16
53F:→ loveaic:如果是卧底应该最後一集要真相大公开阿! 12/09 03:16
54F:→ hikaru1121:固定班底=>好有男女纠察队的感觉XDDD 12/09 03:16
55F:→ NextTopModel:这样应该一堆人会拒看吧== 12/09 03:17
56F:→ NextTopModel:然後网路上又出现一堆猜测以前谁是卧底的文章 12/09 03:17
57F:→ NextTopModel:说到这个提一下 越南2 有3个人要被罚钱 因为违反而约 12/09 03:18
58F:→ NextTopModel:有一个超虾的 因为父母帮他登入fb 罚钱! 12/09 03:18
59F:推 iambling: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9 03:18
60F:→ loveaic:以前ANTM管超严的,被淘汰播出後才能使用社群网站跟找工作 12/09 03:19
61F:→ surcastrato:我不觉得是卧底就会拒看 因为美国这种套招情境节目很 12/09 03:19
62F:→ iambling:好无妄之灾XDDDDDDDD 12/09 03:19
63F:→ NextTopModel:因为这季是all star就没有啦 (还是真的是阴谋?> 12/09 03:19
64F:→ loveaic:现在都还没淘汰赛後照就出来了www 12/09 03:19
65F:→ surcastrato:多(不算少) 也是有收视族群XD 说不定泰妈要转型XD 12/09 03:20
66F:→ loveaic:但卧底是最不可能的,只能当幻想文,有人说姐跟厂商吵架www 12/09 03:21
67F:推 NextTopModel:太妈之前不就有说要转型了 还是要转成益智节目 猜猜 12/09 03:21
68F:→ NextTopModel:谁是卧底 答对可以得到c17真实版泳池 12/09 03:21
69F:→ NextTopModel:我觉得姐感觉事有嘴无胆的人欸 但有可能是因为白目 12/09 03:22
70F:→ surcastrato:派萝拉送游泳池到猜对者家中应该很有市场...XD 12/09 03:23
71F:→ NextTopModel:不知道罗马尼亚今天淘汰谁 今天大家穿好多衣服(乱入 12/09 03:23
72F:→ iambling:搞不好是个感人的故事 姐得绝症发现来日无多决定让位之类 12/09 03:25
73F:推 NextTopModel:哈哈哈 越来越扯 难怪姐现在都不回应 因为在医院里养 12/09 03:26
74F:→ NextTopModel:病 希望姐的病可以快点好起来 加油姐!!!! 12/09 03:27
75F:推 milk80323:啊啊啊啊好紧张喔又是睡不着了天啊 赶快叫姊出来面对!!! 12/09 03:29
76F:推 milk80323:我还是觉得是姊自己犯了保密条款 不然不可能这麽安静 12/09 03:33
77F:→ milk80323:依姐的个性如果被黑他巴不得尻爆泰妈的头 12/09 03:34
78F:→ milk80323:可是已经快要过一天了 还是什麽动静都没有 12/09 03:34
79F:→ milk80323:可想而知就不会是姊被黑掉 一定是他自己做了什麽事情 12/09 03:34
80F:→ loveaic:可是如果犯保密到底是在哪里爆料阿,不会是回程飞机上吧www 12/09 03:35
81F:推 NextTopModel:刚刚看了一下allison的访谈 第一次的finale是三个月 12/09 05:27
82F:→ NextTopModel:前拍的 然後angelea的事 他知道 但他选择不回答 12/09 05:27
83F:推 vump:已经有赛後访谈了吗? 12/09 07:22
84F:推 shoese:never mind~Allison仍然是我心中的本季冠军 12/09 07:56
85F:→ mtnattp:有Angelea脸书的好友在比赛录完後看到Angelea说她自己赢了 12/09 09:54
86F:→ mtnattp:Tyson之前也感觉是Angelea赢 但Tyson可能不知道重录 12/09 09:57
87F:→ mtnattp:我猜参赛者说不定也有被要求最後评审室疑云有保密协定XD 12/09 09:59
89F:推 Quincy2010:算了Allison没夺冠还是比较disappointed 12/09 10:24
90F:推 surcastrato:有可能FB泄秘很短暂 但还是不知怎麽传到制作单位那去 12/09 10:56
91F:→ surcastrato:既然FB有泄密 为什姐粉会没注意到? 应该一下子就传开 12/09 10:57
92F:→ surcastrato:了吧...但是不用这样做 泰妈的心意大家也早就知道了 12/09 10:59
93F:→ surcastrato:姐只是太早戳破这个既定剧本 没能依照菇菇模式内定 12/09 11:02
94F:→ surcastrato:说不定姐泄密後 有LISA/ALLI粉跑去向制作单位密告吧 12/09 11:04
95F:→ surcastrato:不管是主动或被动都很抓马 但重拍实在很虾... 12/09 11:05
96F:→ surcastrato:发个新闻稿然後把奖品移转给其他二强之一(像选美小姐) 12/09 11:06
97F:→ surcastrato:第一名失格第二名继位那样会不会比较好勒..(也难讲) 12/09 11:06
98F:→ loveaic:官方FB好多人在骂既然要重给冠军为什麽是给Lisa..XDD 12/09 11:07
99F:→ loveaic:不过以Lisa的个性,这样拿到後补的冠军,心中也不会很畅快吧 12/09 11:08
100F:→ surcastrato:但我觉得直接重拍很不好 应该照原本的播出後面外加 12/09 11:08
101F:→ surcastrato:一段记者会说明之类的XDD 哈哈 12/09 11:09
102F:→ surcastrato:丑闻事件不都先等发生後或电影上映後才开记者会的... 12/09 11:10
103F:→ surcastrato:直接改掉结尾告诉大家LISA拿的是二手冠军这是哪招XD 12/09 11:10
104F:→ surcastrato:但制作单位应该是有掌握确定证据才拔冠吧... 12/09 11:12
105F:→ surcastrato:不然只凭空穴来风的告密 有点不太可信XDDD 12/09 11:12
106F:→ surcastrato:还是觉得照原本播出後面加上一段变更冠军拍摄会比较好 12/09 11:15
107F:→ surcastrato:不过泰妈怎麽可能把抓马过程暴露给大家看呢~~ 12/09 11:20
108F:→ surcastrato:那样姐会被罚钱吗?? 如果姐接受罚款就是认了泄密吧! 12/09 11:21
109F:推 surcastrato:若制作单位没有落实对姐罚钱 或许一切不是泄密所致~ 12/09 11:29
110F:→ surcastrato:若是真的泄密 制作单位大可召开记者会说明站的住脚 12/09 11:31
111F:→ surcastrato:一切都黑箱作业的话 我想所有ANTM粉都不会满意www 12/09 11:32
112F:推 cupidbuzz:我觉得选Lisa也有可能是为了应付後续的纷争, alli应该挡 12/09 11:35
113F:→ cupidbuzz:不住XD 12/09 11:35
114F:→ surcastrato:反正泰妈这种名人大风大浪都有过 踹共没这麽难吧! 12/09 11:35
115F:→ surcastrato:姐若诚实面对错误出来道歉只会加分呀!! 12/09 11:36
116F:→ surcastrato:若真的是铁般的事实 干麻要禁止参赛选手说明XDD 12/09 11:37
117F:→ surcastrato:ANTM这麽黑了也不差选手的私下舆论吧... 12/09 11:38
118F:推 topming:这集finale收视率涨到1.1欸 抓马太後面可能贡献不大 12/09 11:48
119F:推 steedptt:所以LISA本来是亚军吗? 12/09 13:22
120F:→ sula748:澳洲还是乐胜 因为是LIVE报错冠军 亚军整个超囧 12/09 13:50
121F:推 TPhow:看了姐的推特 她每礼拜都会再拨出时间线上聊天或写想法 12/09 14:48
122F:→ TPhow:她最常说节目都剪辑过了 有趣的没被剪出来 你们都没看到真相 12/09 14:49
123F:→ TPhow:之类的话 不知道这些话是在摘掉后冠前还是後说的 如果是在 12/09 14:50
124F:→ TPhow:之前说的话 那可能是姐太爱说话不小心爆出节目的黑幕了吧! 12/09 14:51
125F:→ TPhow:不管怎样我还是相信姐有实力发光发热 希望她拨开阴霾加油XD 12/09 14:54
126F:→ TPhow:然後有一堆人在网上问选手们怎麽回事 夏姐回说"节目并没有 12/09 14:56
127F:→ TPhow:重拍final panel,如果有的话对我来讲就是新闻了" 结果B姐就 12/09 14:58
128F:→ TPhow:回"你这女人实在太假了"XDD 现实生活也这麽抓马~ 12/09 14:59
129F:推 faidia:楼上那段夏姐&B姐的对话好欢乐XDDDD 12/09 15:50
130F:推 labyrinth26:夏姊大概只是很单纯的相信不会重拍吧XD 12/09 15:58
131F:推 recx:夏姐应该是误会了 因为她确实有走到台步.. 12/09 17:52
132F:→ iambling:应该只有三强知道重拍的事吧 12/09 18:13
133F:→ iambling:感觉夏姐知道的应该跟我们差不多....XDDD 12/09 18:13
134F:→ loveaic:其实夏姐是想说final Runway? 12/09 18:13
135F:推 hikaru1121:海滩卡真是太欢乐了XDDD 12/09 18:54
136F:→ hikaru1121:夏姐应该真的不知道吧wwwww 12/09 18:54
137F:推 hoyumi:等等 我印象当初第九季的时候也是早就有传出冬菇获胜谣言.. 12/09 19:32
138F:→ hoyumi:依照保密条款...泰妈快去把香桃跟珍奶找来重录一次... 12/09 19:33
139F:→ loveaic:可是C9不是菇菇自己爆的,是幕後人员爆的 12/09 19:46
140F:推 kengie0617:泰妈:我要撤掉制作冬菇冠军照片的团队,快叫香桃和珍奶 12/09 19:52
141F:→ kengie0617:回来重录!! 奈囧:可是这样要重录runway耶,吴季刚最近 12/09 19:52
142F:→ kengie0617:很忙滴说,恰恰也忙到抽不出身来 泰妈:好吧,算了~ 12/09 19:53
143F:→ kengie0617:难怪要三强走runway,因为这样只要重录评审室就好了 12/09 19:53
144F:→ mtnattp:Shannon是挺Lisa的 所以她可能不愿相信那是重录的XD 12/09 22:05
145F:→ mtnattp:目前让人感觉有重录的有 CW Nigel Tyra Allison Bianca 12/09 22:15
146F:推 chnet3214:All不用感觉吧 他也算是当事人阿 有重录没重录他知道吧 12/09 22:21
147F:→ mtnattp:我只是为了要符合Bianca 所以才会把用词改成都通用那样XD 12/09 22:23
149F:推 labyrinth26:赶快加B姊XD!!!!! 12/09 22:27
151F:→ mtnattp:希望Angelea可以解释原本的排名是如何还有取消资格的原因 12/09 22:40
152F:推 fiy7101:Bianca那还真......幼稚 囧 12/09 22:41
153F:推 surcastrato:姐终於要爆料了吗XDD 姐 你最棒!! 12/09 22:43
154F:推 tg5605:所以c5的燕麦棒到底是怎样啊?(完全离题) 12/09 22:49
155F:→ mtnattp:Lisa坦承Bre的燕麦棒是她偷的! 12/09 22:50
156F:推 mhhe:所以评审认为姐orLisa冠军 Allison季军 这样真的很失望 12/09 22:55
157F:→ loveaic:我觉得原本应该是双亚军,评审没有去比Lisa跟Allison的排序 12/09 23:05
158F:→ loveaic:是这件事爆发後才去比较两人,决定谁来顶替冠军头衔 12/09 23:06
159F:→ mtnattp:我觉得Lisa本来是亚军 Allison是季军 12/09 23:13
160F:推 hitech:所以我才说要靠Lisa了!只有她知道每次秘密的真相XD 12/09 23:13
161F:→ mtnattp:感觉她们两个都很不激动在最後评审室 12/09 23:14
162F:→ mtnattp:可是Lisa应该是第2次冠军 她应该不会想讲第1次冠军是谁吧 12/09 23:17
163F:推 hikaru1121:Lisa:喔......冠军是我啊!!哇!!(语气平淡XD) 12/09 23:17
164F:→ mtnattp:可能亚军本来是Lisa然後去顶替冠军的位置 真不激动兴奋 12/09 23:19
165F:→ mtnattp:唉哟 怎麽我们一直在编剧本XD 希望快快得到Angelea的解释 12/09 23:21
166F:→ mtnattp:最好Bianca也可以出来解释一下 那就最好了~ 12/09 23:23
167F:→ hitech:但我怀疑碧姐知道多少耶,重录也只有那几位,她也没出国@@ 12/09 23:35
168F:→ loveaic:我觉得B姐根本就只是瞎凑热闹,看到上面那个根本想冲人气 12/09 23:36
169F:→ mtnattp:爆雷小弟说本季14位女孩都有出国 只是不晓得是真是假 12/09 23:37
170F:→ hitech:ANTM应该没这麽豪华XD如果都有,应该会全部出来走秀 12/09 23:37
171F:→ kyle421:但我好像有看到Isis的身影!? 12/09 23:42
172F:→ mtnattp:基本上15季有带差不多10位出国 那些人都有走最後时尚秀 12/09 23:47
173F:推 dyLathetRee:m大贴的那个连结...姐这个周末会解释?!好期待!!! 12/10 00:05
174F:推 rodison:allison眉毛颜色变回来是否也是很怪的地方? 12/10 00:07
175F:→ sula748:眉毛是拍BVI漂淡 当然可以画(染)回来 这很诡异吗? 12/10 00:12
176F:→ sula748:况且都摆明评审是重拍了 Alli不能自己变回来? 12/10 00:13
177F:推 SuperLG:final走秀我有看到布兰妮和卡姐耶 12/10 00:23
178F:→ loveaic:Lisa的头发其实也变长了 12/10 00:46
179F:推 kowei526:还记得之前MV播出那集Angelea有反弹说跟她评审时看的不同 12/10 00:57
180F:推 BauRR:C5燕麦棒是丽萨偷的?? 真的吗 12/10 01:08
181F:→ kowei526:有,她在一个影片短访中爆料的,以前看过但找不到连结. 12/10 01:13
182F:推 BauRR:那他颇机 让倪抠背黑锅 不过碧更幼稚 12/10 01:19
183F:→ loveaic:Jayla也很衰,评审跟制作单位都觉得是他,不过谁叫他的形象w 12/10 01:28
184F:推 jarhys:这样Lisa就可以用十万元买一整个房间的燕麦棒还Bre了 12/10 02:11
185F:推 NextTopModel:可是也有一派说法是 lisa乱讲的 因为他本来就很爱玩 12/10 02:26
186F:→ NextTopModel:然後走秀全带我觉得很值得信 因为这季是all star 怕 12/10 02:26
187F:→ NextTopModel:泄密 所以是不无可能的 12/10 02:26
188F:推 recx:影片仔细选手好像有被拍到 其实最後一集应该考虑做两小时 12/10 03:05
189F:→ recx:live大家一起看走秀跟muderland第二趴 然後现在选出冠军 12/10 03:06
190F:→ recx:不过要是这种情况还不给爱丽森赢 光想就好可怕XDD 12/10 03:06
191F:→ loveaic:其实我觉得Allison走秀那段表现得很好 12/10 03:16
192F:→ recx:可是我觉得有破功耶..XDD 12/10 03:17
193F:→ recx:她不插腰的话背部抖动就会跑出来 12/10 03:17
195F:→ mtnattp:Bianca很像也有去希腊 12/10 10:30
197F:→ loveaic:结果姐反而因为这次事件得到大好的炒新闻机会 12/10 12:21
198F:→ kowei526:所以真的这季每个人都得到自己想要的了XD 12/10 12:37
199F:推 ayuboy:记者会耶 好刺激喔 12/10 15:25
200F:推 Frangipani08:唉...ALLI没夺冠~我心都碎了~~~~~ 12/10 18:49
201F:→ mtnattp:可能不会有记者会了 哭哭~ 12/10 19:31
202F:→ mtnattp:现在还是不要抱太大期望 这样比较不会有太多失望XD 12/10 19:38
204F:→ recx:我笑到快死了XDDDD 12/10 21:51
205F:推 sakikazuki:爱莉猫被希腊烈阳表掉了QAQ 12/10 22:32
206F:推 kazuma1008:大家的推文都好好笑~~~~~~~~~~~~~~ 12/10 22:53
207F:推 leo1943:ANTM is the "Pool" XDDD 12/10 23:11
208F:推 PERusic:ANTM is the "Pool" XDDD 12/11 22:03
209F:推 hotpeach:我帮下想说该不会是瞌药吧....所以才那麽会崩溃 12/13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