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防雷頁 總之 整個最後評審階段氣氛很怪 我其實還是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在看過推文後) 畢竟我英文很不好=_= 所以 我理解是這樣: 姐奪冠 -> 但姐違反保密條款在賽後率先透露自己是冠軍 -> 違反條款 奪冠不算 -> 只好從A跟L在重選一個冠軍 -> L最後奪冠 乾系安捏? 整個好像有點瞎 還是說我搞錯意思(只是違反其中條款 但非自己透露冠軍!? 還請專業人士解答!!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50.39
1F:推 vump:私心希望是大眼奪冠但把冠軍讓給姐 然後姐大嘴巴 12/09 01:07
2F:→ vump:最後獎落利撒~ 皆大歡喜XDD 12/09 01:07
3F:推 vump:以上發言只是單純幻想 12/09 01:10
4F:推 lovecen:最後PENAL氣氛很奇怪+1 12/09 01:13
5F:推 loveaic:Lisa跟Allison的演技太差了(爆) 12/09 01:15
6F:推 deishan9212:現在一切都還是謎團 但太有趣了~我要繼續C18 12/09 01:16
7F:推 milk80323:真是的都沒有let's bring dominique back 12/09 01:27
8F:→ tonyclick:回頭看4173篇 感覺真的似乎姐才是冠軍 12/09 01:27
9F:→ labyrinth26:那個影片順序 不是泰媽自己爆的嗎@@ 12/09 01:31
10F:→ hikaru1121:重錄導致氣氛全毀XD 12/09 01:42
11F:→ surcastrato:應該是本來預定姐冠軍 姐在網路破梗 所以失格 12/09 01:46
12F:→ surcastrato:只好重選~~(評審是說姐失格 夠格爭冠軍只有其他二人) 12/09 01:46
13F:→ surcastrato:然後大家一起祝福姐未來有很好發展之類的... 12/09 01:47
14F:→ surcastrato:安爺根本就是被安排要問失格問題..好假 不然無法解釋 12/09 01:47
15F:→ surcastrato:姐消失無法競爭的原因 (FINAL走秀前姐就被告知失格??) 12/09 01:48
16F:→ surcastrato:不然姐莫名奇妙在RUNWAY崩潰真的好怪啊阿 12/09 01:49
17F:→ surcastrato:大概姐太聰明了知道自己影片最後出來...自己就是冠軍 12/09 01:50
18F:→ surcastrato:自作聰明在網路破梗猜測吧 結果泰媽大怒拔冠XDD 12/09 01:50
19F:→ iambling:那段超怪....感覺是要塑造姐因為神秘個人因素退賽 12/09 01:51
20F:→ iambling:搞不好崩潰根本是走秀前跟哭哭一起被剪接=_= 12/09 01:52
21F:→ surcastrato:有可能喔 趕時間馬上進棚拍F2...XDDD 12/09 01:52
22F:→ surcastrato:只能說姐太了解泰媽 很早就知道自己會是冠軍... 12/09 01:53
23F:→ surcastrato:像肥妮或者冬菇一樣惦惦吃三碗公就好啦... 12/09 01:54
24F:→ surcastrato:姐那麼早在網路上破梗猜自己是冠軍是不行的呦 nono~~ 12/09 01:54
25F:→ surcastrato:因為泰媽最討厭別人拆穿她精心設計的抓馬喔~~~ 12/09 01:56
26F:→ surcastrato:(雖然一切都是泰媽很爛但自認精心設計的抓馬) 12/09 01:57
27F:推 hikaru1121:姐:來一份冬菇燉火腿!! 12/09 01:58
28F:推 recx:官方只有說姐因為違反規定被判失格 12/09 02:01
29F:→ recx:至於是大嘴巴 而且原來是冠軍 這兩件事都是推理 12/09 02:02
30F:→ recx:因為如果不是冠軍其實沒必要到重拍.. 12/09 02:02
31F:→ surcastrato:大嘴巴的過程已經被河蟹掉了? 所以也無從查證... 12/09 02:03
32F:推 Quincy2010:如果是大嘴巴的話不是應該早就被別人知道是Angelea傳的 12/09 02:04
33F:→ Quincy2010:嗎?怎麼到現在才爆出來?況且是臉書!!我還是支持Allison 12/09 02:05
34F:→ recx:沒有說臉書 目前整個事件都只在口耳相傳階段 12/09 02:05
35F:→ recx:官方背書的只有兩件事 取消資格+重錄 12/09 02:06
36F:→ surcastrato:可能是參賽過程中姐有對外透露自己會是冠軍(然後在F3) 12/09 02:09
37F:→ surcastrato:ㄟ 崩潰哭哭橋段只是太感動 LISA旁白從別地方減的.. 12/09 02:11
38F:→ surcastrato:看起來好像因為F3走秀壓力太大崩潰... 12/09 02:11
39F:→ surcastrato:應該說是泰媽亂剪故意讓姐看起來因為F3走秀壓力大崩潰 12/09 02:12
40F:→ iambling:重點是都走秀完了還崩潰XDD 超牽強那邊!!!!!! 12/09 02:13
41F:→ surcastrato:藉此合理化姐的失格(失態) 至於拔冠理由有人說是姐在 12/09 02:13
42F:→ surcastrato:網路上有透露自己會是冠軍的消息... 12/09 02:13
43F:→ surcastrato:中間姐崩潰那段可能是感動只是事後被剪成崩潰 哈哈 12/09 02:14
44F:→ surcastrato:反正冠軍那邊都重錄了 前面亂剪有什麼差別... 12/09 02:15
45F:→ surcastrato:移花接木吵架爭議片段泰媽最會囉~~~ 12/09 02:15
46F:→ hikaru1121:我也覺得走秀都走完了崩潰個什麼勁啊XDDD 12/09 02:16
47F:推 surcastrato:說不定只是從姐擔心游泳那個後半段剪來的... 12/09 02:19
48F:→ surcastrato:或許泰媽有徵召姐重拍新的F2片段??只是姐不配合.. 12/09 02:42
49F:→ surcastrato:才沒辦法河蟹掉重選冠軍的過程XDDD 12/09 02:42
50F:→ surcastrato:希望姐早日走出崩潰陰影 站起來呀~~ 12/09 02:47
51F:推 sula748:Final應該是姐+LISA吧 讓給亞軍才合理 12/09 13:49
52F:推 freaky0908:建議以後前三都各拍一段 這樣就可以邊播邊決定誰是冠軍 12/09 19:06
53F:推 fiy7101:這樣拍到第三次負責亞軍的人都要翻白眼了XDDD 12/09 20:14
54F:推 rainbowsec:其實這一季讓我對ANTM非常失望... 12/09 20:27
55F:推 NextTopModel:姐沒有理由配合吧 如果他真的配合了 大家會知道他可 12/09 20:35
56F:→ NextTopModel:能原本是冠軍的機會都沒了 失格還比較好 我覺得 12/09 20:35
57F:→ NextTopModel:話說我現在得到的結論及推論就是姐在網路上不知道透 12/09 20:36
58F:→ NextTopModel:漏了甚麼 因此失去冠軍寶座<因為如果不是冠軍不會重 12/09 20:36
59F:→ NextTopModel:拍> 12/09 20:36
60F:推 NextTopModel:話說好像沒甚麼人討論janice說的covergirl決定冠軍 12/09 20:41
61F:→ NextTopModel:我昨天也只把janice當個瘋女人炒新聞來看待 12/09 20:42
62F:→ NextTopModel:但我現在想到之前的三強顏色理論 就覺得可能機率大增 12/09 20:43
63F:推 labyrinth26:Janice好像很有怨氣 當初自己選的都不會是冠軍XD 12/09 20:45
64F:→ labyrinth26:最後還大罵泰媽XDDDDD 12/09 20:45
65F:推 hikaru1121:大家好像都覺得CG隨便拍拍就算XD 12/09 21:15
66F:推 hunter90317:近幾季的CG感覺幾乎都挺慘的..C15例外= =... 12/10 00:01
67F:推 labyrinth26:C15兩張都很讚XD 12/10 00:02
68F:推 loveaic:但C15那兩張評審狂批... 12/10 00:45
69F:推 kowei526:請問Janice在哪罵泰媽?我想看~ 12/10 00:47
70F:推 labyrinth26: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aLfEM_1JFk&feature 12/10 00:53
71F:推 kowei526:超猛!!!! 寶刀未老Janice!!!XDDD 感謝樓上版友提供~ 12/10 01:00
72F:→ kowei526:但最後那樣罵泰拉不會被告公然侮辱嗎XDDDDDD||| 12/10 01:00
73F:→ iambling:感覺最後幾秒會被做成動圖XDDDDDDD!!!!!!!!!!!!!!!!!!!!! 12/10 01:02
74F:推 kowei526:好奇這整件事情現在在美國有很多人在意嗎? 12/10 01:03
75F:→ NextTopModel:有吧 我都有去yahoo google 察關鍵字 底下都有直接的 12/10 02:28
76F:→ NextTopModel:查詢連結 連澳洲甚麼的知識+ 也一堆人在問 12/10 02:28
77F:推 momogi1105:Janice太好笑了XDDDD 12/10 13:22
78F:推 shinren:fxxx you Tyra XDDDD 12/10 21:4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