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click (我是麦尔斯)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讨论] All-Star Finale(有大雷勿近
时间Fri Dec 9 01:03:52 2011
防雷页
总之
整个最後评审阶段气氛很怪
我其实还是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什麽事(在看过推文後)
毕竟我英文很不好=_=
所以 我理解是这样:
姐夺冠 -> 但姐违反保密条款在赛後率先透露自己是冠军
-> 违反条款 夺冠不算 -> 只好从A跟L在重选一个冠军
-> L最後夺冠
乾系安捏?
整个好像有点瞎
还是说我搞错意思(只是违反其中条款 但非自己透露冠军!?
还请专业人士解答!!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50.50.39
1F:推 vump:私心希望是大眼夺冠但把冠军让给姐 然後姐大嘴巴 12/09 01:07
2F:→ vump:最後奖落利撒~ 皆大欢喜XDD 12/09 01:07
3F:推 vump:以上发言只是单纯幻想 12/09 01:10
4F:推 lovecen:最後PENAL气氛很奇怪+1 12/09 01:13
5F:推 loveaic:Lisa跟Allison的演技太差了(爆) 12/09 01:15
6F:推 deishan9212:现在一切都还是谜团 但太有趣了~我要继续C18 12/09 01:16
7F:推 milk80323:真是的都没有let's bring dominique back 12/09 01:27
8F:→ tonyclick:回头看4173篇 感觉真的似乎姐才是冠军 12/09 01:27
9F:→ labyrinth26:那个影片顺序 不是泰妈自己爆的吗@@ 12/09 01:31
10F:→ hikaru1121:重录导致气氛全毁XD 12/09 01:42
11F:→ surcastrato:应该是本来预定姐冠军 姐在网路破梗 所以失格 12/09 01:46
12F:→ surcastrato:只好重选~~(评审是说姐失格 够格争冠军只有其他二人) 12/09 01:46
13F:→ surcastrato:然後大家一起祝福姐未来有很好发展之类的... 12/09 01:47
14F:→ surcastrato:安爷根本就是被安排要问失格问题..好假 不然无法解释 12/09 01:47
15F:→ surcastrato:姐消失无法竞争的原因 (FINAL走秀前姐就被告知失格??) 12/09 01:48
16F:→ surcastrato:不然姐莫名奇妙在RUNWAY崩溃真的好怪啊阿 12/09 01:49
17F:→ surcastrato:大概姐太聪明了知道自己影片最後出来...自己就是冠军 12/09 01:50
18F:→ surcastrato:自作聪明在网路破梗猜测吧 结果泰妈大怒拔冠XDD 12/09 01:50
19F:→ iambling:那段超怪....感觉是要塑造姐因为神秘个人因素退赛 12/09 01:51
20F:→ iambling:搞不好崩溃根本是走秀前跟哭哭一起被剪接=_= 12/09 01:52
21F:→ surcastrato:有可能喔 赶时间马上进棚拍F2...XDDD 12/09 01:52
22F:→ surcastrato:只能说姐太了解泰妈 很早就知道自己会是冠军... 12/09 01:53
23F:→ surcastrato:像肥妮或者冬菇一样惦惦吃三碗公就好啦... 12/09 01:54
24F:→ surcastrato:姐那麽早在网路上破梗猜自己是冠军是不行的呦 nono~~ 12/09 01:54
25F:→ surcastrato:因为泰妈最讨厌别人拆穿她精心设计的抓马喔~~~ 12/09 01:56
26F:→ surcastrato:(虽然一切都是泰妈很烂但自认精心设计的抓马) 12/09 01:57
27F:推 hikaru1121:姐:来一份冬菇炖火腿!! 12/09 01:58
28F:推 recx:官方只有说姐因为违反规定被判失格 12/09 02:01
29F:→ recx:至於是大嘴巴 而且原来是冠军 这两件事都是推理 12/09 02:02
30F:→ recx:因为如果不是冠军其实没必要到重拍.. 12/09 02:02
31F:→ surcastrato:大嘴巴的过程已经被河蟹掉了? 所以也无从查证... 12/09 02:03
32F:推 Quincy2010:如果是大嘴巴的话不是应该早就被别人知道是Angelea传的 12/09 02:04
33F:→ Quincy2010:吗?怎麽到现在才爆出来?况且是脸书!!我还是支持Allison 12/09 02:05
34F:→ recx:没有说脸书 目前整个事件都只在口耳相传阶段 12/09 02:05
35F:→ recx:官方背书的只有两件事 取消资格+重录 12/09 02:06
36F:→ surcastrato:可能是参赛过程中姐有对外透露自己会是冠军(然後在F3) 12/09 02:09
37F:→ surcastrato:ㄟ 崩溃哭哭桥段只是太感动 LISA旁白从别地方减的.. 12/09 02:11
38F:→ surcastrato:看起来好像因为F3走秀压力太大崩溃... 12/09 02:11
39F:→ surcastrato:应该说是泰妈乱剪故意让姐看起来因为F3走秀压力大崩溃 12/09 02:12
40F:→ iambling:重点是都走秀完了还崩溃XDD 超牵强那边!!!!!! 12/09 02:13
41F:→ surcastrato:藉此合理化姐的失格(失态) 至於拔冠理由有人说是姐在 12/09 02:13
42F:→ surcastrato:网路上有透露自己会是冠军的消息... 12/09 02:13
43F:→ surcastrato:中间姐崩溃那段可能是感动只是事後被剪成崩溃 哈哈 12/09 02:14
44F:→ surcastrato:反正冠军那边都重录了 前面乱剪有什麽差别... 12/09 02:15
45F:→ surcastrato:移花接木吵架争议片段泰妈最会罗~~~ 12/09 02:15
46F:→ hikaru1121:我也觉得走秀都走完了崩溃个什麽劲啊XDDD 12/09 02:16
47F:推 surcastrato:说不定只是从姐担心游泳那个後半段剪来的... 12/09 02:19
48F:→ surcastrato:或许泰妈有徵召姐重拍新的F2片段??只是姐不配合.. 12/09 02:42
49F:→ surcastrato:才没办法河蟹掉重选冠军的过程XDDD 12/09 02:42
50F:→ surcastrato:希望姐早日走出崩溃阴影 站起来呀~~ 12/09 02:47
51F:推 sula748:Final应该是姐+LISA吧 让给亚军才合理 12/09 13:49
52F:推 freaky0908:建议以後前三都各拍一段 这样就可以边播边决定谁是冠军 12/09 19:06
53F:推 fiy7101:这样拍到第三次负责亚军的人都要翻白眼了XDDD 12/09 20:14
54F:推 rainbowsec:其实这一季让我对ANTM非常失望... 12/09 20:27
55F:推 NextTopModel:姐没有理由配合吧 如果他真的配合了 大家会知道他可 12/09 20:35
56F:→ NextTopModel:能原本是冠军的机会都没了 失格还比较好 我觉得 12/09 20:35
57F:→ NextTopModel:话说我现在得到的结论及推论就是姐在网路上不知道透 12/09 20:36
58F:→ NextTopModel:漏了甚麽 因此失去冠军宝座<因为如果不是冠军不会重 12/09 20:36
59F:→ NextTopModel:拍> 12/09 20:36
60F:推 NextTopModel:话说好像没甚麽人讨论janice说的covergirl决定冠军 12/09 20:41
61F:→ NextTopModel:我昨天也只把janice当个疯女人炒新闻来看待 12/09 20:42
62F:→ NextTopModel:但我现在想到之前的三强颜色理论 就觉得可能机率大增 12/09 20:43
63F:推 labyrinth26:Janice好像很有怨气 当初自己选的都不会是冠军XD 12/09 20:45
64F:→ labyrinth26:最後还大骂泰妈XDDDDD 12/09 20:45
65F:推 hikaru1121:大家好像都觉得CG随便拍拍就算XD 12/09 21:15
66F:推 hunter90317:近几季的CG感觉几乎都挺惨的..C15例外= =... 12/10 00:01
67F:推 labyrinth26:C15两张都很赞XD 12/10 00:02
68F:推 loveaic:但C15那两张评审狂批... 12/10 00:45
69F:推 kowei526:请问Janice在哪骂泰妈?我想看~ 12/10 00:47
71F:推 kowei526:超猛!!!! 宝刀未老Janice!!!XDDD 感谢楼上版友提供~ 12/10 01:00
72F:→ kowei526:但最後那样骂泰拉不会被告公然侮辱吗XDDDDDD||| 12/10 01:00
73F:→ iambling:感觉最後几秒会被做成动图XDDDDDDD!!!!!!!!!!!!!!!!!!!!! 12/10 01:02
74F:推 kowei526:好奇这整件事情现在在美国有很多人在意吗? 12/10 01:03
75F:→ NextTopModel:有吧 我都有去yahoo google 察关键字 底下都有直接的 12/10 02:28
76F:→ NextTopModel:查询连结 连澳洲甚麽的知识+ 也一堆人在问 12/10 02:28
77F:推 momogi1105:Janice太好笑了XDDDD 12/10 13:22
78F:推 shinren:fxxx you Tyra XDDDD 12/10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