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常出現型男幻覺的宅男)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LIVE] ANTM-ALL STAR 1713(FINAL)
時間Wed Dec 7 20:35:24 2011
http://www.tvunetworks.com/watchTV/index.html#c=48779
http://justtvnuts.com/
上禮拜recx大有建議聊一下星座 避免有人被雷到
以下就來個三強星座分析
大眼(1988.1.8)-摩羯座
充滿智慧,思緒周密。有高度的耐力,在嚴苛的現實環境下仍然能夠耐心等待。為了使計
畫周全,可以熬過漫長艱辛的準備時期,絕不鬆懈。思想深沉,熟知人間之事。或許行動
不夠敏捷,但是一定會持之以恆。個性嚴謹踏實,容易孤獨。從不掩飾利己之心,但是大
致上仍能獲得上位者的信賴,也頗具社會使命感,而且懂得驅吉避凶,為自己規畫出一個
立身處世的藍圖。
莉莎(1981.10.22)-天秤座
個性穩健而理智。有優秀的平衡感和公正的判斷力,善於協調,在相反的意見中往往能擔
負起調停的責任。凡事講求邏輯和策略,絕對不以暴力解決事情,而是以巧妙的手腕,在
對等的權利和利害中找出平衡點。八面玲瓏,頗有社交才華,容易博得在上位者的眷顧和
禮遇。
姐(6.16)-雙子座
個性敏銳又快捷。有強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慾,對於新觀念和新流行的感觸十分敏銳。聰明
機智,有辯才,是一個謀略家和演說家。遇事都能妥善對座,冷靜觀察,果敢而有擔當。
而且常會有一些突發奇想的點子,有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個性。
只是這些...會跟奪冠有關嗎?
季軍:Angelea
http://a.imageshack.us/img820/7876/angeleav.jpg
亞軍:Allison
http://a.imageshack.us/img341/766/allisong.jpg
冠軍:Lisa
http://a.imageshack.us/img46/7585/lisak.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95.103
1F:推 joshya:lisa是天秤座???一點都不像啊!!! 12/07 20:36
2F:推 philandsam:我才不相信有哪個天秤座的人會當眾在尿布裡撒尿 12/07 20:59
3F:→ PURRMI:個人期望 大眼>姐>lisa 12/07 21:03
4F:推 loveaic:沒看過影片之前不踩雷!! 12/07 21:24
5F:推 MonkeyWithQ:To二樓 小朋友會XD 12/07 21:26
6F:推 ji3g4z04wj06:大眼跟言承旭同一天啊!!! 然後我1231(亂入 12/07 21:28
7F:推 recx:XDDD 12/07 21:53
8F:→ recx:軒法達聊星星XDDD 12/07 21:53
9F:→ recx:不過我想星座跟奪冠無關 不然她們也沒辦法參加第二次(咦 12/07 21:54
10F:推 recx:以我亂七八糟吸收的知識 其實星座要準要聊到出生的準確時間 12/07 21:56
11F:→ recx:而且這其實也沒那麼怪力亂神 他有不小的統計學成份 12/07 21:56
12F:→ recx:不過我們不可能知道選手幾點出生 就來看看這個↓ 12/07 21:57
14F:→ recx:不過光艾莉森的就超不準..XDDD 12/07 21:57
15F:→ recx:麗莎的也超不準 .....XDD 12/07 21:58
16F:→ recx:部分今天出生的人外表看似謙虛、冷靜<-????? 12/07 21:58
17F:→ recx:內心卻潛藏著的情感暗流,但只會在熟人面前顯露出來 <cousin? 12/07 21:59
18F:推 curlcat:原來天秤座的人會在尿布撒尿0.0"(汗 12/07 22:02
19F:推 light1227:這好好笑xdd 12/07 22:14
21F:推 tamaxd:大眼跟我同年耶www 12/07 22:51
22F:推 Mohoho:姐生日好像是616 12/07 23:01
※ 編輯: hoyumi 來自: 60.248.81.19 (12/07 23:10)
23F:推 E517:LIVE??????????不是禮拜四才有嗎? 12/07 23:31
24F:推 Djlice:大眼怎麼會跟言承旭同一天啊 言是1/1耶 12/07 23:44
25F:推 Guyinkt:在廣告或是在CW都是稱作Finale..標題要不要改一下呢? 12/07 23:52
26F:推 kengie0617:姐跟我生日差一天!! 難怪我這麼愛姐~~~ 12/08 00:05
27F:推 milk80323:好緊張!!!!!!!!!!!!!!!!!!!!!!!!!!!!!!!!!!!!!!!!!!!!!! 12/08 00:22
28F:推 mhhe:姐在CSI小挑戰那邊說 做自己 就會贏(字幕翻譯的XD) 12/08 00:23
29F:→ mhhe:那邊我還滿感動的 12/08 00:23
30F:推 hunter90317:今天是九點還是十點= =..請哪位大大提醒一下囧 12/08 00:40
31F:推 iambling:為什麼姐沒有出生年份XDDDDDD 12/08 00:47
32F:→ iambling:是十點唷獵人大!!!!! 12/08 00:47
33F:推 sixsix666:怕雷就不要點Live文!!! 12/08 01:04
34F:推 hunter90317:感恩~明天準時搭配早餐觀賞XD 12/08 01:15
35F:推 zinkaku:姐居然跟我同星座...複雜的心情 12/08 01:44
36F:推 bfetter:姐還蠻像雙子的阿 12/08 01:44
37F:推 zisfinee:剛剛得到一個雷說三強賽Lisa失去資格 然後Allison贏了但 12/08 02:00
38F:→ zisfinee:是她把ANTM的title讓給姐… 如果是真的未免也太drama 12/08 02:01
39F:推 iambling:這樣賭盤算誰贏!!!!!!!!!(很care) 版主!!!!!!!!!!!!!!!!! 12/08 02:01
40F:推 milk80323:也太抓馬了吧還可以讓喔 那以後就沒公信力了啊 XDDD 12/08 02:09
41F:→ milk80323:版主說那這樣算泰媽 然後泰媽都是板主的另一個帳號買的 12/08 02:10
42F:推 labyrinth26:好抓馬XDDDDD 12/08 02:12
43F:→ iambling:ALLSTAR title給姐 獎品給Allison的話可以接受XDDD 12/08 02:14
44F:推 mokuu:我去雷區看雷....總覺得那雷好假。真要那結果我真的覺得c17 12/08 02:50
45F:→ mokuu:辦成這樣真沒意思。 12/08 02:50
46F:推 vump:不好意思 問個小問題 live的頻道是那一個呀? 12/08 07:13
47F:→ vanler:沒弄錯是選"CW" 12/08 09:52
48F:推 milk80323:好緊張喔!!!!!!!!!!!!!!!!!!!!!!!!!!!!!!!!!!!!!!!!!!!! 12/08 09:56
50F:→ hoyumi:開始了 12/08 10:00
51F:推 joshya:要開始了 12/08 10:02
52F:→ hoyumi:現在不能再聊星座囉... 12/08 10:03
53F:推 milk80323:剛剛那個CG的廣告是不是就是三強CG商品 XD 12/08 10:03
54F:→ hoyumi:準備拍CG了... 12/08 10:08
55F:推 Jakub:是CoverMama吧.. 12/08 10:11
56F:推 joshya:LISA在鏡頭前還是顯老 12/08 10:11
57F:→ Jakub:Lisa有夠糙老 12/08 10:12
58F:推 Jakub:大眼畏光 12/08 10:13
59F:→ hoyumi:莉莎:喔耶~ 大眼:我眼睛張不開... 12/08 10:14
60F:推 milk80323:不要在搞大眼的眼睛了!!!!!!! 製單下流還拿出來當弱點 12/08 10:14
61F:推 vump:現場好像也沒多亮 怎麼還會畏光? 12/08 10:14
62F:推 vanler:吸血鬼眼!! 12/08 10:14
63F:推 zukidelko:allison :(((( 12/08 10:15
64F:推 hunter90317:怪了~我在第二個找不到CW囧... 12/08 10:18
65F:推 vump:大演結束的時候搖的時候好可愛 >///< 12/08 10:20
66F:推 Jakub:怎麼辦? 姐表現不錯耶 XDDD"" 12/08 10:20
67F:推 joshya:姐一下就結束真順利!!! 12/08 10:21
68F:推 zisfinee:姐的廣告超棒的啊!!! 姐>老>大眼 12/08 10:21
69F:→ hoyumi:聽不懂英文又來了 = = 12/08 10:21
70F:→ hunter90317:請教一下...找不到CW連結在哪邊...我是看第二個連結 12/08 10:22
71F:推 m19750117:Alli那個妝看起來好精靈 好美!!! 12/08 10:23
72F:推 zisfinee:姐拍泳裝那顆頭也太像青木… 12/08 10:23
73F:→ hunter90317:阿拉我知道了= =...抱歉-.- 12/08 10:24
74F:推 Jakub:破音夏 12/08 10:24
75F:推 joshya:剛剛試拍三人好快就結束 12/08 10:25
76F:推 vanillajo:設計師真厲害 服裝都好美 12/08 10:27
77F:推 milk80323:可以叫姊不要在哭了嗎 囧 還沒開始走耶 12/08 10:27
78F:→ milk80323:大眼的服裝好美!!!!!!!!!!!!!!!!!!!!!!!!!!!!!!!!!!!!!! 12/08 10:27
79F:→ hoyumi:出國團果然都來了 夏姐:我支持莉莎 裸拉:大眼貓要贏 12/08 10:27
80F:→ hoyumi:結果多媽不是直接支持姐(我本來以為都恨平均) 12/08 10:28
81F:推 vanler:這集步調好快 緊張刺激 12/08 10:29
82F:推 waterfalls:mr.J也要走runway show嗎? 那服裝... 12/08 10:30
83F:推 m19750117:風也大到太誇張了 12/08 10:30
84F:→ hoyumi:走秀還要游泳? 12/08 10:30
85F:推 Jakub:也太酷了吧 12/08 10:30
86F:推 loveroll:XDDDDDDD 12/08 10:30
87F:→ loveroll:這秀還真是噱頭十足 12/08 10:31
88F:→ Jakub:Lisa出狀況 12/08 10:31
89F:→ zisfinee:繼旋轉木馬之後又來個吊鋼絲 這季根本是馬戲團… 12/08 10:32
90F:→ Jakub:I be like ~~ 12/08 10:33
91F:→ hoyumi:個人歌出現??? 12/08 10:33
92F:→ Jakub:不 姐~~~~ 12/08 10:34
93F:→ zisfinee:倩女幽魂啊~~~ 12/08 10:34
94F:推 loveroll:這季果然是場鬧劇 12/08 10:35
95F:推 Jakub:Allison的歌配走秀剛好 12/08 10:36
96F:推 milk80323:沒兩樣時裝秀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8 10:36
97F:推 zukidelko:好累的一場秀.....= = 12/08 10:36
98F:→ m19750117:runway好鬧...妝好像某季的DIOR 12/08 10:36
99F:推 loveroll:一直哭煩不煩 = = 12/08 10:37
100F:推 joshya:好詭異的秀 12/08 10:37
101F:→ Jakub:姐持續崩潰中 12/08 10:37
102F:→ milk80323:姊真的一直崩潰耶 囧......... 12/08 10:38
103F:→ hoyumi:走秀好多花招 但是我卻看不出到底好在哪... 12/08 10:38
104F:推 aa7890:ALLISON穿的那件跟C15的決賽服裝太像了吧 XD 12/08 10:38
105F:→ Jakub:如果姐沒贏 可能直接送精神病房 12/08 10:38
106F:→ milk80323:剛剛那個廣告是婊太媽嗎 XD 只有評審才能決定冠軍 12/08 10:38
107F:推 E517:第三出來了嗎 在上課沒辦法看live QQ 12/08 10:39
108F:→ loveroll:大眼那件好好看 搭上音樂很合適 LISA游錯方向很囧 12/08 10:39
109F:→ hoyumi:還沒 走完秀 現在姐在哭哭中 12/08 10:39
110F:推 pigi19850621:希望Allison 奪冠 12/08 10:39
111F:→ hoyumi:這次跟c7好像 只是花招又更多 很怪的走秀 12/08 10:40
112F:推 SuperLG:但Allison又閉眼拍肯定會被評審念QQ 12/08 10:40
113F:推 kazuma1008:在水底走秀是暗示甚麼? 12/08 10:41
114F:→ lazycandy08:l持續崩潰是哪招 超煩= = 12/08 10:41
115F:→ vump:under water?? 12/08 10:41
116F:推 kira1211:反正Allison開眼拍也會被表說靠一雙眼睛而已= = 12/08 10:41
117F:→ kazuma1008:冠軍梗? 12/08 10:42
118F:推 loveroll:姐直接掰了 XDDDDDDDD 12/08 10:42
119F:推 strawberrie:???!!! 12/08 10:42
120F:推 milk80323:蛤?????????????????????????????????????????????????? 12/08 10:42
121F:推 Jakub:姐咧?? 12/08 10:42
122F:推 recx:!!!!!!!!!!!!!!!!!!!!!!!!!!!! 12/08 10:42
123F:推 waterfalls:angelea what happened? 12/08 10:42
124F:→ vump:姐退出比賽?? 12/08 10:42
125F:推 tony86069:?! 第三名是姐? 12/08 10:42
126F:→ milk80323:什麼啊?!!!!!!!!!!!!!!!!!!!!!!!!!!!!!!!!!!!!!!!!!!!!! 12/08 10:42
127F:推 zukidelko:................. 12/08 10:43
128F:→ hoyumi:姐被取消資格嗎? 12/08 10:43
129F:推 DRAS:?????????????????????????????????????? 12/08 10:43
130F:→ Jakub:......................... 12/08 10:43
131F:→ kazuma1008:三小? 12/08 10:43
132F:推 aa7890:姐大崩潰被送醫? 12/08 10:43
133F:→ milk80323:這真的太誇張了!!!!!!!!!!!!!!!!!!!!!!!!!!!!!!!!!!!!!! 12/08 10:43
134F:→ strawberrie:wth???????? 12/08 10:43
135F:推 joshya:好抓馬!!! 12/08 10:43
136F:→ Jakub:我要姐啦!!! 12/08 10:43
137F:→ tony86069:太抓馬了!!! 12/08 10:43
138F:→ zisfinee:泰媽說製作team和網路讓姐直接掰了…!? 12/08 10:43
139F:→ strawberrie:有人知道怎麼了嗎 12/08 10:43
140F:→ kazuma1008:WHAT THE HELL! 12/08 10:44
141F:→ Jakub:姐好不容易這集表現比較好 12/08 10:45
142F:推 joshya:那幹麼讓姐拍廣告和走秀?怪透了! 12/08 10:45
143F:→ kazuma1008:其實姊直接保送冠軍~~~ 12/08 10:45
144F:→ Jakub:姐可能知道自己要被送走才持續崩潰 12/08 10:46
145F:→ m19750117:也太亂來了吧...一頭霧水 姐就消失了...? 12/08 10:46
146F:推 milk80323:讓我想到冠軍雷影片那篇........會那樣是真的 12/08 10:47
147F:→ DRAS:霧煞煞 12/08 10:47
148F:→ kira1211:所以可能是知道被淘汰→崩潰 而不是崩潰→淘汰? 12/08 10:47
149F:推 waterfalls:這兩張CG照真的是... 12/08 10:48
150F:推 Jakub:Lisa淡妝就好多了 12/08 10:48
151F:推 vump:看評審的講法似乎是lisa了 12/08 10:48
152F:推 kazuma1008:是整人嗎?跟C16片頭一樣??? 12/08 10:48
153F:推 strawberrie:不相信allison只有那張照片 12/08 10:49
154F:推 milk80323:哩撒那顆頭好美 妆髮弄起來真的很漂亮 12/08 10:49
155F:→ Jakub:不開心 姐被莫名送走 如果是前幾集送走 我還沒意見 12/08 10:49
156F:推 paradon1987:請問TVU要用哪個頻道阿? 12/08 10:50
157F:→ Jakub:被送走連感言都沒得說 12/08 10:50
158F:推 recx:我是覺得是走完秀才出意外,不然沒必要花錢讓她拍廣告跟試拍 12/08 10:50
159F:→ hoyumi:姐在大家逗不清楚的狀況不見了 12/08 10:51
160F:推 vanillajo:ALLSION側拍很多照片都蠻美的 12/08 10:51
161F:推 milk80323:最後 ANTM IS.............. ANGELEA 12/08 10:52
162F:→ milk80323:後面姊走出來喊 HOLA~ 12/08 10:52
163F:推 walilae:看不見轉播!!! 蛤? 為啥是 姐? 12/08 10:53
164F:推 joshya:大眼的髮服飾讓我想到c15 final的雀姐 12/08 10:53
165F:推 loveroll:唉 12/08 10:53
166F:推 hunter90317:姐莫名消失= =....傻了囧 12/08 10:53
167F:推 vump:最後還是用怕光做結尾啊... 12/08 10:53
168F:推 aa7890:我真應該認真聽奈囧在講姐那段,因為太討厭奈囧所以沒專心 12/08 10:54
169F:推 Jakub:被評審交代幾句就突然消失了 12/08 10:54
170F:→ loveroll:怕光 這結果不就明顯了嗎 唉 12/08 10:54
171F:→ milk80323:靠好緊張喔 12/08 10:54
172F:→ aa7890:XD大眼也很像剛剛參加完C13決賽走秀 12/08 10:54
173F:→ Jakub:我投Lisa 12/08 10:54
174F:推 walilae:ˊ_______ˋ 是誰是誰? 12/08 10:55
175F:推 strawberrie:只說被取消資格 沒說為什麼 12/08 10:55
176F:→ hitech:我也是,廣告回來沒仔細聽,姐到底怎麼了????????????????? 12/08 10:55
177F:→ vump:就不要最後還是給大眼 然後說你要克服畏光的問題... 12/08 10:55
※ 編輯: hoyumi 來自: 60.248.81.19 (12/08 10:57)
178F:推 Jakub:Lisa這樣好正 12/08 10:56
179F:推 recx:he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2/08 10:57
180F:推 loveroll:........................ 12/08 10:57
181F:推 milk80323:靠!!!!!!!!!!!!!!!!!!!!!!!!!!!!!!!!!!!!!!!!!!!!!!!!!! 12/08 10:57
182F:推 zisfinee:鬼撞牆啊!!!!!!!!!!!!!!!!!!!!!!!!!!!!! 12/08 10:57
183F:推 hiiloves:....................... 12/08 10:57
184F:→ Jakub:Lisa贏了!!!!!!!!!!!!! 12/08 10:57
185F:推 tony86069:WT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12/08 10:57
186F:→ recx:讓艾莉森輸兩次 評審要被暗殺了XDDDDDDDDDDDD 12/08 10:57
187F:推 chengszuning:fxck!!!!!!!!!!!!!!!! 12/08 10:57
188F:推 kazuma1008:就這樣?太平淡了吧 12/08 10:57
189F:推 joshya:天啊大眼當兩次第二名!!! 12/08 10:57
190F:→ Jakub:yeah~~~!!!!!我支持Lisa!!!!!!! 12/08 10:57
191F:→ recx:水池不會消失了XDDD 12/08 10:58
192F:推 curlcat:...............什麼鬼東西阿 囧 12/08 10:58
193F:推 aa7890:力殺 !!!!! (哭) 12/08 10:58
194F:推 m19750117:這集是抓馬大放送... 12/08 10:58
195F:→ loveroll:鬧劇 12/08 10:58
196F:推 ro9956882:lisa VI.. 12/08 10:59
197F:推 DRAS:那合照是殺小?? 12/08 10:59
198F:→ hoyumi:有合照耶 但是好像是合成 12/08 10:59
199F:→ Jakub:從All Star的角度 我覺得Lisa的確是比Aillson強一點 12/08 11:00
200F:推 recx:這集還是趕到不行... lisa贏也不壞 只是我真的很擔心評審XDD 12/08 11:00
201F:推 vanler:這屆是選老模嗎 12/08 11:00
202F:推 sky79717:Lisa贏了???XDDDDDDDDDDD 12/08 11:00
203F:推 aa7890:最後宣佈冠軍超沒爆點,有點草草結束這一季的感覺。 12/08 11:00
204F:→ recx:VI X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8 11:00
205F:→ DRAS:所有小道都崩潰了 都不準... 12/08 11:00
206F:→ kira1211:WTF!!!! 弱了一季贏在personality 應該接下來會暴動了XD 12/08 11:00
207F:→ recx:最近幾次Final的時間都抓很差勁 12/08 11:00
208F:推 fate:Lisa不差拉...只是姐那段是怎回事= = 就這樣消失了 囧 12/08 11:00
209F:→ Jakub:反正姐被莫名送走了(自暴自棄) 12/08 11:01
210F:推 waterfalls:krista解套了... 12/08 11:01
211F:推 kazuma1008:TYRA親手毀了ANTM?(早就毀了) 12/08 11:01
212F:推 teiyou:Lisa比Allison強一點+1 12/08 11:01
213F:推 mrhan:最後連Lisa都嚇到吧= = 12/08 11:01
214F:推 mmoom:兩個誰得冠都很棒 但最後公布的太瞎了吧 結尾也超敷衍 12/08 11:01
215F:→ recx:不過這樣更顯得C5超級諷刺 Allstar竟然第六名就被砍掉 12/08 11:01
216F:→ Jakub:Lisa哪有弱了一季... 12/08 11:01
217F:推 sheyanzi212:EXPRESS應該囧炸了= = 12/08 11:01
218F:推 pigi19850621:我的Allison T^T 12/08 11:02
219F:→ Jakub:我覺得Allison的成績 有大部份都是評審愛堆上來的 12/08 11:02
220F:推 milk80323:哩撒!!!!!!!!!!!!!!還好是哩撒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8 11:02
221F:推 walilae:C5 還好,有些人就是比賽完才開竅啊! 12/08 11:02
222F:→ mmoom:LISA本季表現都很棒吧 至少看節目起來很努力很衝 照片也都 12/08 11:02
223F:→ Jakub:MV那集愛真的是爆表 12/08 11:02
224F:→ mmoom:不錯 只是老臉不受版上愛而已 12/08 11:03
225F:推 aa7890:LISA應該超意外,任誰跟大眼還有姐一起Bottom2都是死路啊XD 12/08 11:03
226F:→ walilae:這季從一開始就覺得最適合Lisa 12/08 11:03
227F:推 joshya:allison前期一直鋪很適合拍vi 最後就因為眼睛睜不開無法贏 12/08 11:03
228F:推 vanillajo:Lisa確實比較強 還有泰拉永遠搞不清楚觀眾喜歡什麼 sad 12/08 11:03
229F:→ Jakub:Lisa淡妝也還是有一定姿色 但她老愛濃妝捲髮示人 12/08 11:03
230F:→ sheyanzi212:哩灑跳入B卡和夏姐戰爭時開始討厭他= = 12/08 11:04
231F:推 recx:亞軍魂中的亞軍魂 Allison 12/08 11:04
232F:→ milk80323:哩撒除了年紀..之外 都很適合老實說 也幫他C5平反了 12/08 11:04
233F:→ walilae:全方位多功能,對於挑戰態度也很正面,大眼當ANTM走不遠吧 12/08 11:04
234F:推 lizard95:這結果不意外 反正這季也不是選麻豆 是選個STAR... 12/08 11:04
235F:推 phantomdie:Allison...Express改贊助暴動遊行嗎? 12/08 11:04
※ 編輯: hoyumi 來自: 60.248.81.19 (12/08 11:05)
236F:→ recx:不過VI會拍成什麼樣子的確讓人很擔心XDDDDDDD 12/08 11:05
237F:推 kazuma1008:泰拉永遠搞不清楚觀眾喜歡什麼<--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12/08 11:05
238F:→ milk80323:為什麼姊要突然消失 那五強就趕快走啊 12/08 11:05
239F:推 vump:Allison最後還是去畫畫走幕後了... 12/08 11:05
240F:→ milk80323:多媽一定能跟哩撒拼一拼!!!!!!!!!!!!!!!!!!!!!!!!!!!!!! 12/08 11:05
241F:推 iambling:不!!!!!!!!!!!!!!!!!!!!!!!!!!!!!!!!!!!!!!!!!!!!!!!!!!! 12/08 11:05
242F:→ walilae:我覺得ali有一種被推著走,不像lisa積極! 12/08 11:05
243F:→ lizard95:既然姐莫名消失 還不如把名額留給多媽... 12/08 11:05
244F:→ zisfinee:默默地不想上傳最後一集… 12/08 11:05
245F:→ iambling:前一秒鬧鐘還是9:30為何下一秒變11:00!!!!!還準點!!!!!!! 12/08 11:06
246F:→ milk80323:RTVG壞掉了耶 是因為大眼沒贏嗎 囧 12/08 11:06
247F:→ milk80323:閃亮亮你又睡過頭了拉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8 11:06
248F:→ walilae:Z大幫忙傳啦T_T 看不倒轉播 12/08 11:06
249F:→ kazuma1008:結果final show變一齣懸疑片 12/08 11:07
250F:推 cupidbuzz:太好了...我可以整季刪掉了(煙) 12/08 11:07
251F:→ sheyanzi212:這樣以後個性內斂的人都不要參賽好了QQ 12/08 11:07
252F:推 recx:閃亮亮這是冠軍賽耶 你XDDDDDDDD 12/08 11:07
253F:推 Jakub:泰嬷波特-消失的姐 12/08 11:07
254F:→ recx:我覺得原定還是三個人參加最後評審 很多地方可以看出來 12/08 11:08
255F:→ kira1211:大眼在全方面真的比不上Lisa 還是讓大眼回去畫畫好了@@ 12/08 11:08
256F:→ recx:1.特地花錢讓姐拍CG又拍VI 如果連成品都不秀沒意義 12/08 11:09
257F:→ kazuma1008:到底姊究竟消失到哪裡去,就讓我們繼續猜下去~ 12/08 11:09
258F:→ Jakub:不是個性內斂不能來比 因為這是AllStar 要求當然不一樣啊 12/08 11:09
259F:→ recx:2.(本來就剪很爛)的模特島決賽剪得更爛,我想是臨時要改 12/08 11:09
260F:→ hoyumi:比起麗莎冠軍的原因 我更好奇姐消失的理由 12/08 11:10
261F:推 walilae:S大,我覺得Ali不是輸在內斂,而是比較抓不到工作方向! 12/08 11:10
262F:→ Jakub:看到姐一路崩潰 可是居然連評審室都沒進 想到都替她心酸 12/08 11:10
263F:推 aa7890:我覺得會不會是姐無法面對決賽評選的壓力,精神崩潰? 12/08 11:10
264F:→ kazuma1008:之後antm請CSI來調查$姊$的失蹤案 12/08 11:11
265F:推 zinkaku:哀本來還想收藏整季的說 大眼控哭哭 12/08 11:11
266F:推 PERusic:我現在只敢在外面推文不敢右鍵進來看啊啊啊!!!期待影片!!! 12/08 11:11
267F:→ recx:所以到底發生什麼 讓*姊*臨時退出結果評審又要想個藉口 12/08 11:11
268F:推 sixsix666:我要翻桌了!!!!! 12/08 11:17
269F:推 joshya:拜託姐告訴我們真相好不好!我好想知道! 12/08 11:24
270F:推 recx:歪國朋友對麗莎贏這件事沒有想像中的激動 12/08 11:30
271F:→ recx:雖然可能是因為$姐$的詭異消失好像變成Final的最大爆點.. 12/08 11:30
272F:推 DRAS:國外友:I guess they really want less people to watch ANTM 12/08 11:33
273F:推 SuperLG:我想看Alli拍VI......QQQQQQQQ 12/08 11:40
274F:推 badvalley:假如是藝人的話LISA很OK,但要選模特兒還是該選ALLI吧... 12/08 12:23
275F:→ badvalley:這季的選人標準有點矛盾... 12/08 12:24
276F:→ badvalley:感覺兩邊的特質都要達到,但這兩邊有時是衝突的XD 12/08 12:26
277F:推 badvalley:而且LISA的外表和年紀都是限制,實在不看好她的發展... 12/08 12:34
278F:推 PURRMI:麗莎不只臉 身體比例也很詭異 12/08 12:36
279F:→ PURRMI:頭很像貢丸 模特島造型超像恐龍的... 12/08 12:37
280F:推 loveaic:若整季表現來看實至名歸,只能這樣講,但Allison又二奶了 12/08 12:40
281F:→ loveaic:Lisa很會推銷自己,就算贏也不是為了要往模特界發展吧 12/08 12:45
282F:推 iambling:外國網友不要在標題放雷!!!!!!!! 被炸死了!!!!!!!!!!!!!! 12/08 12:45
283F:推 recx:悲慘的閃亮.. 不對都播完了你還去看討論區= = 12/08 12:47
284F:推 recx:還是覺得C5超級糟 lisa跟kim比jayla還有bre值得留下一萬倍.. 12/08 12:50
285F:→ recx:出國淘汰順序不知道怎麼搞的.. 尤其LK根本是領先中忽然掰 12/08 12:51
287F:→ recx:哪個宇宙竟然用這張照片淘汰lisa 12/08 12:51
288F:→ recx:所以ANTM很早期就開始玩一次性落馬XDD 12/08 12:52
289F:推 joshya:以實力而言她在C5的確該進三強 12/08 12:55
290F:推 aa7890:C5 LISA被婊的也是莫名其妙 12/08 13:27
291F:推 leangle:不敢往下看 只敢推文 希望影片快出來>""< 12/08 15:16
292F:推 mmoom:LISA C5走的時候我超錯愕的 明明好照+高峰期 12/08 15:27
293F:推 kowei526:好想看今天的影片~(敲碗) 12/08 16:19
294F:推 labyrinth26:那周應該淘汰Jayla的@@ 12/08 16:22
295F:推 yjay:那個時候還很流行三色雪糕阿 XDDD 12/08 16:24
296F:推 bluelight123:就算C5 LISA走得莫名其妙 還是不覺得她在ALLSTAR裡 12/08 16:53
297F:→ bluelight123:表現有好到可以冠軍 很多照也普普而已 12/08 16:53
298F:推 aa7890:如果要選明星,麗莎的平均值真的比較完整 12/08 17:02
300F:推 iambling:處處地雷!!!!!!!!! 步步驚心!!!!!!!!!!!!!!!!!!!!!!!!!!! 12/08 17:26
301F:→ iambling:早上FB看到粉絲團發討論串就立即下線XDDD 12/08 17:27
302F:→ iambling:影片應該快出來了吧....啊啊啊好想看(抓馬) 12/08 17:27
304F:→ iambling:果然是重拍的 兩人反應都好冷淡XDDDD 12/08 17:29
305F:→ iambling:Allison的眉毛變化我看不出來...... 12/08 17:29
306F:→ iambling:記得Lisa大改造那集有說自己就快結婚了 12/08 17:31
307F:→ iambling:不知道這時候已經是人妻沒?? 12/08 17:31
309F:推 Jakub:現在看奪冠片段整個好假XDD 12/08 17:51
310F:→ labyrinth26:超沒fu的 12/08 17:52
311F:推 jake791108:天哪我覺得宣布冠軍時的Lisa很美欸! 12/08 17:54
312F:→ recx:因為那是賽後自己改的改造XDD 12/08 17:56
313F:→ recx:應該是有留長一點然後梳起來 愛莉森的眉毛顏色很明顯變了 12/08 17:56
314F:→ recx:他是漂染超淡的 12/08 17:56
315F:推 jake791108:樓上XDDDDDDDDDDDDDDD 12/08 17:57
316F:推 momogi1105:Lisa好冷靜 有點假XDDD 12/08 17:57
317F:推 recx:還有一個點 安爺的不爽不屑度在這集達到高峰 12/08 18:00
318F:→ recx:雖然他前面整個就放棄貌 但這集的評審時間他意思意思說兩句 12/08 18:00
319F:→ recx:毫無感情以外好像還從頭到尾坐著XDDDD 12/08 18:00
320F:→ jake791108:真的是難怪安爺不願意繼續淌這灘渾水= = 太瞎了 12/08 18:01
321F:推 labyrinth26:還好Allison沒有贏allstar... 12/08 18:02
322F:推 kyotenkacat:Laura: Lisa淋濕那段影片才是真正的porn吧囧 12/08 18:03
323F:推 recx:因為不正所以不porn(誤 12/08 18:03
324F:推 cupidbuzz:我知道為什麼要選lisa了, 因為重錄的時候alli演不出來XD 12/08 18:07
325F:推 kazuma1008:宣佈冠軍時的lisa看起來好像melrose 12/08 18:08
326F:推 cat1988416:....是真的嗎?? 12/08 18:26
327F:推 NextTopModel:品牌先生給泰拉的名牌是壞了嗎 怎麼自毀招牌 12/08 18:35
328F:→ NextTopModel:真的覺得這次太誇張了 快受不了了 12/08 18:35
329F:推 NextTopModel:感覺真的是新評審間 旁邊的牌子 很像新一季的感覺 12/08 18:41
330F:推 iambling:真的耶標題的ALL-STARS不見了!!!!!!! 12/08 18:55
331F:→ iambling:所以C18拍攝地點還是在LA囉? 12/08 18:56
333F:→ iambling:有幾張好不像她!!!!!!!!!! 12/08 18:57
334F:推 NextTopModel:我想看姐在廣告上!!!!!!!!!!!!!!!!!!!!!!!!! 12/08 18:58
335F:→ NextTopModel:其實這季前三強 我都蠻喜歡的 誰贏我都ok 但就是想看 12/08 18:59
336F:→ NextTopModel:姐贏了以後 在節目上大跳舞喜孜孜的樣子 感覺就很開 12/08 18:59
337F:→ NextTopModel:心 很有感染力 allison的話...... 還好== 12/08 19:00
338F:推 kyotenkacat:香水廣告那麼夢幻少女的Lisa實在太不習慣了囧 12/08 19:11
339F:推 recx:修過頭反而有種KEY上去的感覺XDD 12/08 19:31
340F:推 NextTopModel:可是看影片<在標籤列meet lisa那邊> lisa看起來沒那 12/08 19:33
341F:→ NextTopModel:老欸 而且有種跟以往很不同的少女感 12/08 19:34
345F:→ cat1988416:妝對了就還可以阿~ 賭盤贏了~~~ya~ 12/08 19:36
346F:推 recx:可以一拼史上最爛CG.. 12/08 19:37
347F:推 milk80323:銳利度真的有差 看來原本真的是姊 12/08 19:50
348F:推 jake791108:蛤我以為香水會叫Neon欸=口= 我覺得這名稱很有sense! 12/08 19:59
349F:推 recx:應該是本來就要出瓶香水缺個代言人之類.. 12/08 20:01
350F:推 milk80323:哩撒某些角度真的好像雀姊..... 12/08 20:07
351F:→ GennKi:現在才發現CG是眼影搭眼珠顏色 12/08 20:20
352F:推 sixsix666:閃亮亮也步步驚心???!!! 12/08 20:20
354F:推 sixsix666:以後大家搶著站左邊!! 12/08 20:31
355F:推 iambling:66666大也步步嗎XDDD 12/08 20:35
356F:推 sixsix666:我看完了,整個沉迷啊XDDD 12/08 20:35
357F:推 recx:其實只有十一組 12/08 20:36
358F:→ iambling:真的都左邊耶好可怕!!!!!!!!!!!!!!!!!!!!!!!!!!!!!!!!!!! 12/08 20:36
359F:→ iambling:Allison出現兩次有點心酸..... 12/08 20:36
360F:→ recx:本來以為金髮魔咒真的要炸掉了 恭喜還是繼續詛咒(?) 12/08 20:37
361F:→ iambling:突然發現這季還是沒破金髮魔咒耶撐好久XDDDD 12/08 20:38
362F:→ iambling:好可怕!!!!!!!!!瞬間OP!!!!!!!!!!!!!!!!!!!!!!!!!!!!!!! 12/08 20:38
363F:推 sixsix666:抓馬到我不知道要不要看C18了XD 12/08 20:40
364F:推 recx:既然看這節目就是要享受愛看又愛罵 當然要繼續看啊(咦 12/08 20:42
365F:推 duncan2002:Aliison CG好讚QQ 12/08 20:47
366F:→ fapipi:跪求影片檔....都不敢看雷文 12/08 22:14
367F:推 ph777:LISA也是金髮 哪算金髮魔咒 12/08 23:15
368F:推 joshya:金髮魔咒在於冠亞軍髮色不同,不然c7 c10 也都是金髮贏啊 12/08 23:17
369F:推 BauRR:不過金髮還是有差異 白金髮必輸(C10.17) 12/08 23:20
370F:推 milk80323:金髮魔咒下一季不知道破不破的了 XD 12/08 23:22
371F:推 vanillajo:哪有什麼金髮魔咒 從頭到尾只有泰媽魔咒而已 12/08 23:35
372F:推 mokuu:推泰媽魔咒,泰媽是最終大黑手 12/08 23:47
373F:推 SuperLG:不管了 我私心要Allison冠軍!!= = 12/08 23:47
374F:推 milk80323:好想按v大讚 12/08 23:51
375F:推 recx:金髮魔咒在C7後就變成修訂版了 冠亞如果不是雙金 必輸 12/08 23:52
376F:→ recx:尤其在C16產生噁心的效果 一個黑的電掉五個金髮XDDD 12/08 23:52
377F:推 milk80323:真的耶!!!!!!!!!!!靠超噁1/6的黑髮也贏 XDDDDDDD 12/08 23:55
378F:→ recx:所以在咪卡拉淘汰的時候冠軍其實就出來了(無誤? 12/08 23:57
379F:推 milk80323:黑髮萬能 以後只要染黑或染深就多50%機率奪冠 12/08 23:58
380F:推 kyotenkacat:然後還要站左邊 12/08 23:59
381F:推 milk80323:看了一次z大的影片 最後那邊 哩撒真的很漂亮 -x- 12/09 00:18
382F:→ milk80323:安爺似乎也滿意這個結果 因為鏡頭都有take到他 XDDD 12/09 00:18
383F:→ milk80323:或者是安爺想著 趕快 呼 終於要結束了 折騰死我了 12/09 00:19
384F:推 Zawar379:4個金髮而已吧 怎麼吧假個零也當金髮咧 12/09 00:19
385F:推 kyotenkacat:安爺絕對是在慶幸結束了無誤XDDDDDDDDDD 12/09 00:21
386F:→ kyotenkacat:想到安爺被通知要回來重錄的當下會有多痛苦啊 12/09 00:21
387F:推 milk80323:對耶是四個金髮出國大戰一個黑髮 假個零六強沒出國哭哭 12/09 00:24
388F:推 cupidbuzz:好無聊的judging, 大家看起來都煩了XD 12/09 00:30
389F:推 labyrinth26:Laura好可愛 這集還叫Allison Alli-cat XDDD 12/09 00:43
390F:推 carfay1006:唉 我想哭 12/09 00:53
391F:推 PERusic:雖然結局太抓馬 可是是我愛的LISA贏就爽啦~~~~ 12/09 00:54
392F:推 leo1943:哭哭 我要姐贏啦!!!! 12/09 01:02
393F:推 hikaru1121:看完了,簡直鬧劇啊......步調是在趕飛機嗎...... 12/09 01:04
394F:→ hikaru1121:還有裸拉畫面太少!!她飛起來時我根本認不出來(喂XDDD) 12/09 01:05
395F:→ hikaru1121:幸好Lisa贏了,我覺得姐不該贏(但我比較期望大眼贏) 12/09 01:05
396F:→ hikaru1121:只是姐就這樣莫名消失,是被大眼粉絲團滅口了嗎|||||| 12/09 01:06
397F:推 LiLV:WTF... 12/09 01:11
398F:推 Quincy2010:這集爛弊了!! 12/09 01:15
399F:→ hikaru1121:追了這麼久竟然爛尾,泰媽真的嫌收視率太高XD 12/09 01:43
400F:→ hikaru1121:不過我還是會繼續C18(<=典型的愛罵又愛看) 12/09 01:43
401F:推 milk80323:我也是愛看又愛罵 不過這季除了多媽山莊被淘汰之外還沒 12/09 02:31
402F:→ milk80323:有罵很多拉其實 XDDDDDDDDDDDDDDDDD 12/09 02:31
403F:推 michael929:好抓馬喔!!!c18繼續看!!!! 12/09 02:49
404F:推 kyle421:怎麼沒看到B菇走開場XD 12/09 09:06
405F:推 steven0511:歐史大幾乎都是學姐級的~所以才沒吧XD 12/09 09:18
406F:推 kowei526:天哪剛剛看完真是充滿驚嚇的一集, 好高興Lisa贏了!!! 12/10 00:27
407F:→ otakurakuda:看完這集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但還是會看下一季= = 12/10 10:45
408F:→ aabest:1713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meePr 02/10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