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常出现型男幻觉的宅男)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LIVE] ANTM-ALL STAR 1713(FINAL)
时间Wed Dec 7 20:35:24 2011
http://www.tvunetworks.com/watchTV/index.html#c=48779
http://justtvnuts.com/
上礼拜recx大有建议聊一下星座 避免有人被雷到
以下就来个三强星座分析
大眼(1988.1.8)-摩羯座
充满智慧,思绪周密。有高度的耐力,在严苛的现实环境下仍然能够耐心等待。为了使计
画周全,可以熬过漫长艰辛的准备时期,绝不松懈。思想深沉,熟知人间之事。或许行动
不够敏捷,但是一定会持之以恒。个性严谨踏实,容易孤独。从不掩饰利己之心,但是大
致上仍能获得上位者的信赖,也颇具社会使命感,而且懂得驱吉避凶,为自己规画出一个
立身处世的蓝图。
莉莎(1981.10.22)-天秤座
个性稳健而理智。有优秀的平衡感和公正的判断力,善於协调,在相反的意见中往往能担
负起调停的责任。凡事讲求逻辑和策略,绝对不以暴力解决事情,而是以巧妙的手腕,在
对等的权利和利害中找出平衡点。八面玲珑,颇有社交才华,容易博得在上位者的眷顾和
礼遇。
姐(6.16)-双子座
个性敏锐又快捷。有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慾,对於新观念和新流行的感触十分敏锐。聪明
机智,有辩才,是一个谋略家和演说家。遇事都能妥善对座,冷静观察,果敢而有担当。
而且常会有一些突发奇想的点子,有大胆假设,小心求证的个性。
只是这些...会跟夺冠有关吗?
季军:Angelea
http://a.imageshack.us/img820/7876/angeleav.jpg
亚军:Allison
http://a.imageshack.us/img341/766/allisong.jpg
冠军:Lisa
http://a.imageshack.us/img46/7585/lisak.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0.195.103
1F:推 joshya:lisa是天秤座???一点都不像啊!!! 12/07 20:36
2F:推 philandsam:我才不相信有哪个天秤座的人会当众在尿布里撒尿 12/07 20:59
3F:→ PURRMI:个人期望 大眼>姐>lisa 12/07 21:03
4F:推 loveaic:没看过影片之前不踩雷!! 12/07 21:24
5F:推 MonkeyWithQ:To二楼 小朋友会XD 12/07 21:26
6F:推 ji3g4z04wj06:大眼跟言承旭同一天啊!!! 然後我1231(乱入 12/07 21:28
7F:推 recx:XDDD 12/07 21:53
8F:→ recx:轩法达聊星星XDDD 12/07 21:53
9F:→ recx:不过我想星座跟夺冠无关 不然她们也没办法参加第二次(咦 12/07 21:54
10F:推 recx:以我乱七八糟吸收的知识 其实星座要准要聊到出生的准确时间 12/07 21:56
11F:→ recx:而且这其实也没那麽怪力乱神 他有不小的统计学成份 12/07 21:56
12F:→ recx:不过我们不可能知道选手几点出生 就来看看这个↓ 12/07 21:57
14F:→ recx:不过光艾莉森的就超不准..XDDD 12/07 21:57
15F:→ recx:丽莎的也超不准 .....XDD 12/07 21:58
16F:→ recx:部分今天出生的人外表看似谦虚、冷静<-????? 12/07 21:58
17F:→ recx:内心却潜藏着的情感暗流,但只会在熟人面前显露出来 <cousin? 12/07 21:59
18F:推 curlcat:原来天秤座的人会在尿布撒尿0.0"(汗 12/07 22:02
19F:推 light1227:这好好笑xdd 12/07 22:14
21F:推 tamaxd:大眼跟我同年耶www 12/07 22:51
22F:推 Mohoho:姐生日好像是616 12/07 23:01
※ 编辑: hoyumi 来自: 60.248.81.19 (12/07 23:10)
23F:推 E517:LIVE??????????不是礼拜四才有吗? 12/07 23:31
24F:推 Djlice:大眼怎麽会跟言承旭同一天啊 言是1/1耶 12/07 23:44
25F:推 Guyinkt:在广告或是在CW都是称作Finale..标题要不要改一下呢? 12/07 23:52
26F:推 kengie0617:姐跟我生日差一天!! 难怪我这麽爱姐~~~ 12/08 00:05
27F:推 milk80323:好紧张!!!!!!!!!!!!!!!!!!!!!!!!!!!!!!!!!!!!!!!!!!!!!! 12/08 00:22
28F:推 mhhe:姐在CSI小挑战那边说 做自己 就会赢(字幕翻译的XD) 12/08 00:23
29F:→ mhhe:那边我还满感动的 12/08 00:23
30F:推 hunter90317:今天是九点还是十点= =..请哪位大大提醒一下囧 12/08 00:40
31F:推 iambling:为什麽姐没有出生年份XDDDDDD 12/08 00:47
32F:→ iambling:是十点唷猎人大!!!!! 12/08 00:47
33F:推 sixsix666:怕雷就不要点Live文!!! 12/08 01:04
34F:推 hunter90317:感恩~明天准时搭配早餐观赏XD 12/08 01:15
35F:推 zinkaku:姐居然跟我同星座...复杂的心情 12/08 01:44
36F:推 bfetter:姐还蛮像双子的阿 12/08 01:44
37F:推 zisfinee:刚刚得到一个雷说三强赛Lisa失去资格 然後Allison赢了但 12/08 02:00
38F:→ zisfinee:是她把ANTM的title让给姐… 如果是真的未免也太drama 12/08 02:01
39F:推 iambling:这样赌盘算谁赢!!!!!!!!!(很care) 版主!!!!!!!!!!!!!!!!! 12/08 02:01
40F:推 milk80323:也太抓马了吧还可以让喔 那以後就没公信力了啊 XDDD 12/08 02:09
41F:→ milk80323:版主说那这样算泰妈 然後泰妈都是板主的另一个帐号买的 12/08 02:10
42F:推 labyrinth26:好抓马XDDDDD 12/08 02:12
43F:→ iambling:ALLSTAR title给姐 奖品给Allison的话可以接受XDDD 12/08 02:14
44F:推 mokuu:我去雷区看雷....总觉得那雷好假。真要那结果我真的觉得c17 12/08 02:50
45F:→ mokuu:办成这样真没意思。 12/08 02:50
46F:推 vump:不好意思 问个小问题 live的频道是那一个呀? 12/08 07:13
47F:→ vanler:没弄错是选"CW" 12/08 09:52
48F:推 milk80323:好紧张喔!!!!!!!!!!!!!!!!!!!!!!!!!!!!!!!!!!!!!!!!!!!! 12/08 09:56
50F:→ hoyumi:开始了 12/08 10:00
51F:推 joshya:要开始了 12/08 10:02
52F:→ hoyumi:现在不能再聊星座罗... 12/08 10:03
53F:推 milk80323:刚刚那个CG的广告是不是就是三强CG商品 XD 12/08 10:03
54F:→ hoyumi:准备拍CG了... 12/08 10:08
55F:推 Jakub:是CoverMama吧.. 12/08 10:11
56F:推 joshya:LISA在镜头前还是显老 12/08 10:11
57F:→ Jakub:Lisa有够糙老 12/08 10:12
58F:推 Jakub:大眼畏光 12/08 10:13
59F:→ hoyumi:莉莎:喔耶~ 大眼:我眼睛张不开... 12/08 10:14
60F:推 milk80323:不要在搞大眼的眼睛了!!!!!!! 制单下流还拿出来当弱点 12/08 10:14
61F:推 vump:现场好像也没多亮 怎麽还会畏光? 12/08 10:14
62F:推 vanler:吸血鬼眼!! 12/08 10:14
63F:推 zukidelko:allison :(((( 12/08 10:15
64F:推 hunter90317:怪了~我在第二个找不到CW囧... 12/08 10:18
65F:推 vump:大演结束的时候摇的时候好可爱 >///< 12/08 10:20
66F:推 Jakub:怎麽办? 姐表现不错耶 XDDD"" 12/08 10:20
67F:推 joshya:姐一下就结束真顺利!!! 12/08 10:21
68F:推 zisfinee:姐的广告超棒的啊!!! 姐>老>大眼 12/08 10:21
69F:→ hoyumi:听不懂英文又来了 = = 12/08 10:21
70F:→ hunter90317:请教一下...找不到CW连结在哪边...我是看第二个连结 12/08 10:22
71F:推 m19750117:Alli那个妆看起来好精灵 好美!!! 12/08 10:23
72F:推 zisfinee:姐拍泳装那颗头也太像青木… 12/08 10:23
73F:→ hunter90317:阿拉我知道了= =...抱歉-.- 12/08 10:24
74F:推 Jakub:破音夏 12/08 10:24
75F:推 joshya:刚刚试拍三人好快就结束 12/08 10:25
76F:推 vanillajo:设计师真厉害 服装都好美 12/08 10:27
77F:推 milk80323:可以叫姊不要在哭了吗 囧 还没开始走耶 12/08 10:27
78F:→ milk80323:大眼的服装好美!!!!!!!!!!!!!!!!!!!!!!!!!!!!!!!!!!!!!! 12/08 10:27
79F:→ hoyumi:出国团果然都来了 夏姐:我支持莉莎 裸拉:大眼猫要赢 12/08 10:27
80F:→ hoyumi:结果多妈不是直接支持姐(我本来以为都恨平均) 12/08 10:28
81F:推 vanler:这集步调好快 紧张刺激 12/08 10:29
82F:推 waterfalls:mr.J也要走runway show吗? 那服装... 12/08 10:30
83F:推 m19750117:风也大到太夸张了 12/08 10:30
84F:→ hoyumi:走秀还要游泳? 12/08 10:30
85F:推 Jakub:也太酷了吧 12/08 10:30
86F:推 loveroll:XDDDDDDD 12/08 10:30
87F:→ loveroll:这秀还真是噱头十足 12/08 10:31
88F:→ Jakub:Lisa出状况 12/08 10:31
89F:→ zisfinee:继旋转木马之後又来个吊钢丝 这季根本是马戏团… 12/08 10:32
90F:→ Jakub:I be like ~~ 12/08 10:33
91F:→ hoyumi:个人歌出现??? 12/08 10:33
92F:→ Jakub:不 姐~~~~ 12/08 10:34
93F:→ zisfinee:倩女幽魂啊~~~ 12/08 10:34
94F:推 loveroll:这季果然是场闹剧 12/08 10:35
95F:推 Jakub:Allison的歌配走秀刚好 12/08 10:36
96F:推 milk80323:没两样时装秀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8 10:36
97F:推 zukidelko:好累的一场秀.....= = 12/08 10:36
98F:→ m19750117:runway好闹...妆好像某季的DIOR 12/08 10:36
99F:推 loveroll:一直哭烦不烦 = = 12/08 10:37
100F:推 joshya:好诡异的秀 12/08 10:37
101F:→ Jakub:姐持续崩溃中 12/08 10:37
102F:→ milk80323:姊真的一直崩溃耶 囧......... 12/08 10:38
103F:→ hoyumi:走秀好多花招 但是我却看不出到底好在哪... 12/08 10:38
104F:推 aa7890:ALLISON穿的那件跟C15的决赛服装太像了吧 XD 12/08 10:38
105F:→ Jakub:如果姐没赢 可能直接送精神病房 12/08 10:38
106F:→ milk80323:刚刚那个广告是婊太妈吗 XD 只有评审才能决定冠军 12/08 10:38
107F:推 E517:第三出来了吗 在上课没办法看live QQ 12/08 10:39
108F:→ loveroll:大眼那件好好看 搭上音乐很合适 LISA游错方向很囧 12/08 10:39
109F:→ hoyumi:还没 走完秀 现在姐在哭哭中 12/08 10:39
110F:推 pigi19850621:希望Allison 夺冠 12/08 10:39
111F:→ hoyumi:这次跟c7好像 只是花招又更多 很怪的走秀 12/08 10:40
112F:推 SuperLG:但Allison又闭眼拍肯定会被评审念QQ 12/08 10:40
113F:推 kazuma1008:在水底走秀是暗示甚麽? 12/08 10:41
114F:→ lazycandy08:l持续崩溃是哪招 超烦= = 12/08 10:41
115F:→ vump:under water?? 12/08 10:41
116F:推 kira1211:反正Allison开眼拍也会被表说靠一双眼睛而已= = 12/08 10:41
117F:→ kazuma1008:冠军梗? 12/08 10:42
118F:推 loveroll:姐直接掰了 XDDDDDDDD 12/08 10:42
119F:推 strawberrie:???!!! 12/08 10:42
120F:推 milk80323:蛤?????????????????????????????????????????????????? 12/08 10:42
121F:推 Jakub:姐咧?? 12/08 10:42
122F:推 recx:!!!!!!!!!!!!!!!!!!!!!!!!!!!! 12/08 10:42
123F:推 waterfalls:angelea what happened? 12/08 10:42
124F:→ vump:姐退出比赛?? 12/08 10:42
125F:推 tony86069:?! 第三名是姐? 12/08 10:42
126F:→ milk80323:什麽啊?!!!!!!!!!!!!!!!!!!!!!!!!!!!!!!!!!!!!!!!!!!!!! 12/08 10:42
127F:推 zukidelko:................. 12/08 10:43
128F:→ hoyumi:姐被取消资格吗? 12/08 10:43
129F:推 DRAS:?????????????????????????????????????? 12/08 10:43
130F:→ Jakub:......................... 12/08 10:43
131F:→ kazuma1008:三小? 12/08 10:43
132F:推 aa7890:姐大崩溃被送医? 12/08 10:43
133F:→ milk80323:这真的太夸张了!!!!!!!!!!!!!!!!!!!!!!!!!!!!!!!!!!!!!! 12/08 10:43
134F:→ strawberrie:wth???????? 12/08 10:43
135F:推 joshya:好抓马!!! 12/08 10:43
136F:→ Jakub:我要姐啦!!! 12/08 10:43
137F:→ tony86069:太抓马了!!! 12/08 10:43
138F:→ zisfinee:泰妈说制作team和网路让姐直接掰了…!? 12/08 10:43
139F:→ strawberrie:有人知道怎麽了吗 12/08 10:43
140F:→ kazuma1008:WHAT THE HELL! 12/08 10:44
141F:→ Jakub:姐好不容易这集表现比较好 12/08 10:45
142F:推 joshya:那干麽让姐拍广告和走秀?怪透了! 12/08 10:45
143F:→ kazuma1008:其实姊直接保送冠军~~~ 12/08 10:45
144F:→ Jakub:姐可能知道自己要被送走才持续崩溃 12/08 10:46
145F:→ m19750117:也太乱来了吧...一头雾水 姐就消失了...? 12/08 10:46
146F:推 milk80323:让我想到冠军雷影片那篇........会那样是真的 12/08 10:47
147F:→ DRAS:雾煞煞 12/08 10:47
148F:→ kira1211:所以可能是知道被淘汰→崩溃 而不是崩溃→淘汰? 12/08 10:47
149F:推 waterfalls:这两张CG照真的是... 12/08 10:48
150F:推 Jakub:Lisa淡妆就好多了 12/08 10:48
151F:推 vump:看评审的讲法似乎是lisa了 12/08 10:48
152F:推 kazuma1008:是整人吗?跟C16片头一样??? 12/08 10:48
153F:推 strawberrie:不相信allison只有那张照片 12/08 10:49
154F:推 milk80323:哩撒那颗头好美 妆发弄起来真的很漂亮 12/08 10:49
155F:→ Jakub:不开心 姐被莫名送走 如果是前几集送走 我还没意见 12/08 10:49
156F:推 paradon1987:请问TVU要用哪个频道阿? 12/08 10:50
157F:→ Jakub:被送走连感言都没得说 12/08 10:50
158F:推 recx:我是觉得是走完秀才出意外,不然没必要花钱让她拍广告跟试拍 12/08 10:50
159F:→ hoyumi:姐在大家逗不清楚的状况不见了 12/08 10:51
160F:推 vanillajo:ALLSION侧拍很多照片都蛮美的 12/08 10:51
161F:推 milk80323:最後 ANTM IS.............. ANGELEA 12/08 10:52
162F:→ milk80323:後面姊走出来喊 HOLA~ 12/08 10:52
163F:推 walilae:看不见转播!!! 蛤? 为啥是 姐? 12/08 10:53
164F:推 joshya:大眼的发服饰让我想到c15 final的雀姐 12/08 10:53
165F:推 loveroll:唉 12/08 10:53
166F:推 hunter90317:姐莫名消失= =....傻了囧 12/08 10:53
167F:推 vump:最後还是用怕光做结尾啊... 12/08 10:53
168F:推 aa7890:我真应该认真听奈囧在讲姐那段,因为太讨厌奈囧所以没专心 12/08 10:54
169F:推 Jakub:被评审交代几句就突然消失了 12/08 10:54
170F:→ loveroll:怕光 这结果不就明显了吗 唉 12/08 10:54
171F:→ milk80323:靠好紧张喔 12/08 10:54
172F:→ aa7890:XD大眼也很像刚刚参加完C13决赛走秀 12/08 10:54
173F:→ Jakub:我投Lisa 12/08 10:54
174F:推 walilae:ˊ_______ˋ 是谁是谁? 12/08 10:55
175F:推 strawberrie:只说被取消资格 没说为什麽 12/08 10:55
176F:→ hitech:我也是,广告回来没仔细听,姐到底怎麽了????????????????? 12/08 10:55
177F:→ vump:就不要最後还是给大眼 然後说你要克服畏光的问题... 12/08 10:55
※ 编辑: hoyumi 来自: 60.248.81.19 (12/08 10:57)
178F:推 Jakub:Lisa这样好正 12/08 10:56
179F:推 recx:he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2/08 10:57
180F:推 loveroll:........................ 12/08 10:57
181F:推 milk80323:靠!!!!!!!!!!!!!!!!!!!!!!!!!!!!!!!!!!!!!!!!!!!!!!!!!! 12/08 10:57
182F:推 zisfinee:鬼撞墙啊!!!!!!!!!!!!!!!!!!!!!!!!!!!!! 12/08 10:57
183F:推 hiiloves:....................... 12/08 10:57
184F:→ Jakub:Lisa赢了!!!!!!!!!!!!! 12/08 10:57
185F:推 tony86069:WT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12/08 10:57
186F:→ recx:让艾莉森输两次 评审要被暗杀了XDDDDDDDDDDDD 12/08 10:57
187F:推 chengszuning:fxck!!!!!!!!!!!!!!!! 12/08 10:57
188F:推 kazuma1008:就这样?太平淡了吧 12/08 10:57
189F:推 joshya:天啊大眼当两次第二名!!! 12/08 10:57
190F:→ Jakub:yeah~~~!!!!!我支持Lisa!!!!!!! 12/08 10:57
191F:→ recx:水池不会消失了XDDD 12/08 10:58
192F:推 curlcat:...............什麽鬼东西阿 囧 12/08 10:58
193F:推 aa7890:力杀 !!!!! (哭) 12/08 10:58
194F:推 m19750117:这集是抓马大放送... 12/08 10:58
195F:→ loveroll:闹剧 12/08 10:58
196F:推 ro9956882:lisa VI.. 12/08 10:59
197F:推 DRAS:那合照是杀小?? 12/08 10:59
198F:→ hoyumi:有合照耶 但是好像是合成 12/08 10:59
199F:→ Jakub:从All Star的角度 我觉得Lisa的确是比Aillson强一点 12/08 11:00
200F:推 recx:这集还是赶到不行... lisa赢也不坏 只是我真的很担心评审XDD 12/08 11:00
201F:推 vanler:这届是选老模吗 12/08 11:00
202F:推 sky79717:Lisa赢了???XDDDDDDDDDDD 12/08 11:00
203F:推 aa7890:最後宣布冠军超没爆点,有点草草结束这一季的感觉。 12/08 11:00
204F:→ recx:VI X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8 11:00
205F:→ DRAS:所有小道都崩溃了 都不准... 12/08 11:00
206F:→ kira1211:WTF!!!! 弱了一季赢在personality 应该接下来会暴动了XD 12/08 11:00
207F:→ recx:最近几次Final的时间都抓很差劲 12/08 11:00
208F:推 fate:Lisa不差拉...只是姐那段是怎回事= = 就这样消失了 囧 12/08 11:00
209F:→ Jakub:反正姐被莫名送走了(自暴自弃) 12/08 11:01
210F:推 waterfalls:krista解套了... 12/08 11:01
211F:推 kazuma1008:TYRA亲手毁了ANTM?(早就毁了) 12/08 11:01
212F:推 teiyou:Lisa比Allison强一点+1 12/08 11:01
213F:推 mrhan:最後连Lisa都吓到吧= = 12/08 11:01
214F:推 mmoom:两个谁得冠都很棒 但最後公布的太瞎了吧 结尾也超敷衍 12/08 11:01
215F:→ recx:不过这样更显得C5超级讽刺 Allstar竟然第六名就被砍掉 12/08 11:01
216F:→ Jakub:Lisa哪有弱了一季... 12/08 11:01
217F:推 sheyanzi212:EXPRESS应该囧炸了= = 12/08 11:01
218F:推 pigi19850621:我的Allison T^T 12/08 11:02
219F:→ Jakub:我觉得Allison的成绩 有大部份都是评审爱堆上来的 12/08 11:02
220F:推 milk80323:哩撒!!!!!!!!!!!!!!还好是哩撒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8 11:02
221F:推 walilae:C5 还好,有些人就是比赛完才开窍啊! 12/08 11:02
222F:→ mmoom:LISA本季表现都很棒吧 至少看节目起来很努力很冲 照片也都 12/08 11:02
223F:→ Jakub:MV那集爱真的是爆表 12/08 11:02
224F:→ mmoom:不错 只是老脸不受版上爱而已 12/08 11:03
225F:推 aa7890:LISA应该超意外,任谁跟大眼还有姐一起Bottom2都是死路啊XD 12/08 11:03
226F:→ walilae:这季从一开始就觉得最适合Lisa 12/08 11:03
227F:推 joshya:allison前期一直铺很适合拍vi 最後就因为眼睛睁不开无法赢 12/08 11:03
228F:推 vanillajo:Lisa确实比较强 还有泰拉永远搞不清楚观众喜欢什麽 sad 12/08 11:03
229F:→ Jakub:Lisa淡妆也还是有一定姿色 但她老爱浓妆卷发示人 12/08 11:03
230F:→ sheyanzi212:哩洒跳入B卡和夏姐战争时开始讨厌他= = 12/08 11:04
231F:推 recx:亚军魂中的亚军魂 Allison 12/08 11:04
232F:→ milk80323:哩撒除了年纪..之外 都很适合老实说 也帮他C5平反了 12/08 11:04
233F:→ walilae:全方位多功能,对於挑战态度也很正面,大眼当ANTM走不远吧 12/08 11:04
234F:推 lizard95:这结果不意外 反正这季也不是选麻豆 是选个STAR... 12/08 11:04
235F:推 phantomdie:Allison...Express改赞助暴动游行吗? 12/08 11:04
※ 编辑: hoyumi 来自: 60.248.81.19 (12/08 11:05)
236F:→ recx:不过VI会拍成什麽样子的确让人很担心XDDDDDDD 12/08 11:05
237F:推 kazuma1008:泰拉永远搞不清楚观众喜欢什麽<--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12/08 11:05
238F:→ milk80323:为什麽姊要突然消失 那五强就赶快走啊 12/08 11:05
239F:推 vump:Allison最後还是去画画走幕後了... 12/08 11:05
240F:→ milk80323:多妈一定能跟哩撒拼一拼!!!!!!!!!!!!!!!!!!!!!!!!!!!!!! 12/08 11:05
241F:推 iambling:不!!!!!!!!!!!!!!!!!!!!!!!!!!!!!!!!!!!!!!!!!!!!!!!!!!! 12/08 11:05
242F:→ walilae:我觉得ali有一种被推着走,不像lisa积极! 12/08 11:05
243F:→ lizard95:既然姐莫名消失 还不如把名额留给多妈... 12/08 11:05
244F:→ zisfinee:默默地不想上传最後一集… 12/08 11:05
245F:→ iambling:前一秒闹钟还是9:30为何下一秒变11:00!!!!!还准点!!!!!!! 12/08 11:06
246F:→ milk80323:RTVG坏掉了耶 是因为大眼没赢吗 囧 12/08 11:06
247F:→ milk80323:闪亮亮你又睡过头了拉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8 11:06
248F:→ walilae:Z大帮忙传啦T_T 看不倒转播 12/08 11:06
249F:→ kazuma1008:结果final show变一出悬疑片 12/08 11:07
250F:推 cupidbuzz:太好了...我可以整季删掉了(烟) 12/08 11:07
251F:→ sheyanzi212:这样以後个性内敛的人都不要参赛好了QQ 12/08 11:07
252F:推 recx:闪亮亮这是冠军赛耶 你XDDDDDDDD 12/08 11:07
253F:推 Jakub:泰嬷波特-消失的姐 12/08 11:07
254F:→ recx:我觉得原定还是三个人参加最後评审 很多地方可以看出来 12/08 11:08
255F:→ kira1211:大眼在全方面真的比不上Lisa 还是让大眼回去画画好了@@ 12/08 11:08
256F:→ recx:1.特地花钱让姐拍CG又拍VI 如果连成品都不秀没意义 12/08 11:09
257F:→ kazuma1008:到底姊究竟消失到哪里去,就让我们继续猜下去~ 12/08 11:09
258F:→ Jakub:不是个性内敛不能来比 因为这是AllStar 要求当然不一样啊 12/08 11:09
259F:→ recx:2.(本来就剪很烂)的模特岛决赛剪得更烂,我想是临时要改 12/08 11:09
260F:→ hoyumi:比起丽莎冠军的原因 我更好奇姐消失的理由 12/08 11:10
261F:推 walilae:S大,我觉得Ali不是输在内敛,而是比较抓不到工作方向! 12/08 11:10
262F:→ Jakub:看到姐一路崩溃 可是居然连评审室都没进 想到都替她心酸 12/08 11:10
263F:推 aa7890:我觉得会不会是姐无法面对决赛评选的压力,精神崩溃? 12/08 11:10
264F:→ kazuma1008:之後antm请CSI来调查$姊$的失踪案 12/08 11:11
265F:推 zinkaku:哀本来还想收藏整季的说 大眼控哭哭 12/08 11:11
266F:推 PERusic:我现在只敢在外面推文不敢右键进来看啊啊啊!!!期待影片!!! 12/08 11:11
267F:→ recx:所以到底发生什麽 让*姊*临时退出结果评审又要想个藉口 12/08 11:11
268F:推 sixsix666:我要翻桌了!!!!! 12/08 11:17
269F:推 joshya:拜托姐告诉我们真相好不好!我好想知道! 12/08 11:24
270F:推 recx:歪国朋友对丽莎赢这件事没有想像中的激动 12/08 11:30
271F:→ recx:虽然可能是因为$姐$的诡异消失好像变成Final的最大爆点.. 12/08 11:30
272F:推 DRAS:国外友:I guess they really want less people to watch ANTM 12/08 11:33
273F:推 SuperLG:我想看Alli拍VI......QQQQQQQQ 12/08 11:40
274F:推 badvalley:假如是艺人的话LISA很OK,但要选模特儿还是该选ALLI吧... 12/08 12:23
275F:→ badvalley:这季的选人标准有点矛盾... 12/08 12:24
276F:→ badvalley:感觉两边的特质都要达到,但这两边有时是冲突的XD 12/08 12:26
277F:推 badvalley:而且LISA的外表和年纪都是限制,实在不看好她的发展... 12/08 12:34
278F:推 PURRMI:丽莎不只脸 身体比例也很诡异 12/08 12:36
279F:→ PURRMI:头很像贡丸 模特岛造型超像恐龙的... 12/08 12:37
280F:推 loveaic:若整季表现来看实至名归,只能这样讲,但Allison又二奶了 12/08 12:40
281F:→ loveaic:Lisa很会推销自己,就算赢也不是为了要往模特界发展吧 12/08 12:45
282F:推 iambling:外国网友不要在标题放雷!!!!!!!! 被炸死了!!!!!!!!!!!!!! 12/08 12:45
283F:推 recx:悲惨的闪亮.. 不对都播完了你还去看讨论区= = 12/08 12:47
284F:推 recx:还是觉得C5超级糟 lisa跟kim比jayla还有bre值得留下一万倍.. 12/08 12:50
285F:→ recx:出国淘汰顺序不知道怎麽搞的.. 尤其LK根本是领先中忽然掰 12/08 12:51
287F:→ recx:哪个宇宙竟然用这张照片淘汰lisa 12/08 12:51
288F:→ recx:所以ANTM很早期就开始玩一次性落马XDD 12/08 12:52
289F:推 joshya:以实力而言她在C5的确该进三强 12/08 12:55
290F:推 aa7890:C5 LISA被婊的也是莫名其妙 12/08 13:27
291F:推 leangle:不敢往下看 只敢推文 希望影片快出来>""< 12/08 15:16
292F:推 mmoom:LISA C5走的时候我超错愕的 明明好照+高峰期 12/08 15:27
293F:推 kowei526:好想看今天的影片~(敲碗) 12/08 16:19
294F:推 labyrinth26:那周应该淘汰Jayla的@@ 12/08 16:22
295F:推 yjay:那个时候还很流行三色雪糕阿 XDDD 12/08 16:24
296F:推 bluelight123:就算C5 LISA走得莫名其妙 还是不觉得她在ALLSTAR里 12/08 16:53
297F:→ bluelight123:表现有好到可以冠军 很多照也普普而已 12/08 16:53
298F:推 aa7890:如果要选明星,丽莎的平均值真的比较完整 12/08 17:02
300F:推 iambling:处处地雷!!!!!!!!! 步步惊心!!!!!!!!!!!!!!!!!!!!!!!!!!! 12/08 17:26
301F:→ iambling:早上FB看到粉丝团发讨论串就立即下线XDDD 12/08 17:27
302F:→ iambling:影片应该快出来了吧....啊啊啊好想看(抓马) 12/08 17:27
304F:→ iambling:果然是重拍的 两人反应都好冷淡XDDDD 12/08 17:29
305F:→ iambling:Allison的眉毛变化我看不出来...... 12/08 17:29
306F:→ iambling:记得Lisa大改造那集有说自己就快结婚了 12/08 17:31
307F:→ iambling:不知道这时候已经是人妻没?? 12/08 17:31
309F:推 Jakub:现在看夺冠片段整个好假XDD 12/08 17:51
310F:→ labyrinth26:超没fu的 12/08 17:52
311F:推 jake791108:天哪我觉得宣布冠军时的Lisa很美欸! 12/08 17:54
312F:→ recx:因为那是赛後自己改的改造XDD 12/08 17:56
313F:→ recx:应该是有留长一点然後梳起来 爱莉森的眉毛颜色很明显变了 12/08 17:56
314F:→ recx:他是漂染超淡的 12/08 17:56
315F:推 jake791108:楼上XDDDDDDDDDDDDDDD 12/08 17:57
316F:推 momogi1105:Lisa好冷静 有点假XDDD 12/08 17:57
317F:推 recx:还有一个点 安爷的不爽不屑度在这集达到高峰 12/08 18:00
318F:→ recx:虽然他前面整个就放弃貌 但这集的评审时间他意思意思说两句 12/08 18:00
319F:→ recx:毫无感情以外好像还从头到尾坐着XDDDD 12/08 18:00
320F:→ jake791108:真的是难怪安爷不愿意继续淌这滩浑水= = 太瞎了 12/08 18:01
321F:推 labyrinth26:还好Allison没有赢allstar... 12/08 18:02
322F:推 kyotenkacat:Laura: Lisa淋湿那段影片才是真正的porn吧囧 12/08 18:03
323F:推 recx:因为不正所以不porn(误 12/08 18:03
324F:推 cupidbuzz:我知道为什麽要选lisa了, 因为重录的时候alli演不出来XD 12/08 18:07
325F:推 kazuma1008:宣布冠军时的lisa看起来好像melrose 12/08 18:08
326F:推 cat1988416:....是真的吗?? 12/08 18:26
327F:推 NextTopModel:品牌先生给泰拉的名牌是坏了吗 怎麽自毁招牌 12/08 18:35
328F:→ NextTopModel:真的觉得这次太夸张了 快受不了了 12/08 18:35
329F:推 NextTopModel:感觉真的是新评审间 旁边的牌子 很像新一季的感觉 12/08 18:41
330F:推 iambling:真的耶标题的ALL-STARS不见了!!!!!!! 12/08 18:55
331F:→ iambling:所以C18拍摄地点还是在LA罗? 12/08 18:56
333F:→ iambling:有几张好不像她!!!!!!!!!! 12/08 18:57
334F:推 NextTopModel:我想看姐在广告上!!!!!!!!!!!!!!!!!!!!!!!!! 12/08 18:58
335F:→ NextTopModel:其实这季前三强 我都蛮喜欢的 谁赢我都ok 但就是想看 12/08 18:59
336F:→ NextTopModel:姐赢了以後 在节目上大跳舞喜孜孜的样子 感觉就很开 12/08 18:59
337F:→ NextTopModel:心 很有感染力 allison的话...... 还好== 12/08 19:00
338F:推 kyotenkacat:香水广告那麽梦幻少女的Lisa实在太不习惯了囧 12/08 19:11
339F:推 recx:修过头反而有种KEY上去的感觉XDD 12/08 19:31
340F:推 NextTopModel:可是看影片<在标签列meet lisa那边> lisa看起来没那 12/08 19:33
341F:→ NextTopModel:老欸 而且有种跟以往很不同的少女感 12/08 19:34
345F:→ cat1988416:妆对了就还可以阿~ 赌盘赢了~~~ya~ 12/08 19:36
346F:推 recx:可以一拼史上最烂CG.. 12/08 19:37
347F:推 milk80323:锐利度真的有差 看来原本真的是姊 12/08 19:50
348F:推 jake791108:蛤我以为香水会叫Neon欸=口= 我觉得这名称很有sense! 12/08 19:59
349F:推 recx:应该是本来就要出瓶香水缺个代言人之类.. 12/08 20:01
350F:推 milk80323:哩撒某些角度真的好像雀姊..... 12/08 20:07
351F:→ GennKi:现在才发现CG是眼影搭眼珠颜色 12/08 20:20
352F:推 sixsix666:闪亮亮也步步惊心???!!! 12/08 20:20
354F:推 sixsix666:以後大家抢着站左边!! 12/08 20:31
355F:推 iambling:66666大也步步吗XDDD 12/08 20:35
356F:推 sixsix666:我看完了,整个沉迷啊XDDD 12/08 20:35
357F:推 recx:其实只有十一组 12/08 20:36
358F:→ iambling:真的都左边耶好可怕!!!!!!!!!!!!!!!!!!!!!!!!!!!!!!!!!!! 12/08 20:36
359F:→ iambling:Allison出现两次有点心酸..... 12/08 20:36
360F:→ recx:本来以为金发魔咒真的要炸掉了 恭喜还是继续诅咒(?) 12/08 20:37
361F:→ iambling:突然发现这季还是没破金发魔咒耶撑好久XDDDD 12/08 20:38
362F:→ iambling:好可怕!!!!!!!!!瞬间OP!!!!!!!!!!!!!!!!!!!!!!!!!!!!!!! 12/08 20:38
363F:推 sixsix666:抓马到我不知道要不要看C18了XD 12/08 20:40
364F:推 recx:既然看这节目就是要享受爱看又爱骂 当然要继续看啊(咦 12/08 20:42
365F:推 duncan2002:Aliison CG好赞QQ 12/08 20:47
366F:→ fapipi:跪求影片档....都不敢看雷文 12/08 22:14
367F:推 ph777:LISA也是金发 哪算金发魔咒 12/08 23:15
368F:推 joshya:金发魔咒在於冠亚军发色不同,不然c7 c10 也都是金发赢啊 12/08 23:17
369F:推 BauRR:不过金发还是有差异 白金发必输(C10.17) 12/08 23:20
370F:推 milk80323:金发魔咒下一季不知道破不破的了 XD 12/08 23:22
371F:推 vanillajo:哪有什麽金发魔咒 从头到尾只有泰妈魔咒而已 12/08 23:35
372F:推 mokuu:推泰妈魔咒,泰妈是最终大黑手 12/08 23:47
373F:推 SuperLG:不管了 我私心要Allison冠军!!= = 12/08 23:47
374F:推 milk80323:好想按v大赞 12/08 23:51
375F:推 recx:金发魔咒在C7後就变成修订版了 冠亚如果不是双金 必输 12/08 23:52
376F:→ recx:尤其在C16产生恶心的效果 一个黑的电掉五个金发XDDD 12/08 23:52
377F:推 milk80323:真的耶!!!!!!!!!!!靠超恶1/6的黑发也赢 XDDDDDDD 12/08 23:55
378F:→ recx:所以在咪卡拉淘汰的时候冠军其实就出来了(无误? 12/08 23:57
379F:推 milk80323:黑发万能 以後只要染黑或染深就多50%机率夺冠 12/08 23:58
380F:推 kyotenkacat:然後还要站左边 12/08 23:59
381F:推 milk80323:看了一次z大的影片 最後那边 哩撒真的很漂亮 -x- 12/09 00:18
382F:→ milk80323:安爷似乎也满意这个结果 因为镜头都有take到他 XDDD 12/09 00:18
383F:→ milk80323:或者是安爷想着 赶快 呼 终於要结束了 折腾死我了 12/09 00:19
384F:推 Zawar379:4个金发而已吧 怎麽吧假个零也当金发咧 12/09 00:19
385F:推 kyotenkacat:安爷绝对是在庆幸结束了无误XDDDDDDDDDD 12/09 00:21
386F:→ kyotenkacat:想到安爷被通知要回来重录的当下会有多痛苦啊 12/09 00:21
387F:推 milk80323:对耶是四个金发出国大战一个黑发 假个零六强没出国哭哭 12/09 00:24
388F:推 cupidbuzz:好无聊的judging, 大家看起来都烦了XD 12/09 00:30
389F:推 labyrinth26:Laura好可爱 这集还叫Allison Alli-cat XDDD 12/09 00:43
390F:推 carfay1006:唉 我想哭 12/09 00:53
391F:推 PERusic:虽然结局太抓马 可是是我爱的LISA赢就爽啦~~~~ 12/09 00:54
392F:推 leo1943:哭哭 我要姐赢啦!!!! 12/09 01:02
393F:推 hikaru1121:看完了,简直闹剧啊......步调是在赶飞机吗...... 12/09 01:04
394F:→ hikaru1121:还有裸拉画面太少!!她飞起来时我根本认不出来(喂XDDD) 12/09 01:05
395F:→ hikaru1121:幸好Lisa赢了,我觉得姐不该赢(但我比较期望大眼赢) 12/09 01:05
396F:→ hikaru1121:只是姐就这样莫名消失,是被大眼粉丝团灭口了吗|||||| 12/09 01:06
397F:推 LiLV:WTF... 12/09 01:11
398F:推 Quincy2010:这集烂弊了!! 12/09 01:15
399F:→ hikaru1121:追了这麽久竟然烂尾,泰妈真的嫌收视率太高XD 12/09 01:43
400F:→ hikaru1121:不过我还是会继续C18(<=典型的爱骂又爱看) 12/09 01:43
401F:推 milk80323:我也是爱看又爱骂 不过这季除了多妈山庄被淘汰之外还没 12/09 02:31
402F:→ milk80323:有骂很多拉其实 XDDDDDDDDDDDDDDDDD 12/09 02:31
403F:推 michael929:好抓马喔!!!c18继续看!!!! 12/09 02:49
404F:推 kyle421:怎麽没看到B菇走开场XD 12/09 09:06
405F:推 steven0511:欧史大几乎都是学姐级的~所以才没吧XD 12/09 09:18
406F:推 kowei526:天哪刚刚看完真是充满惊吓的一集, 好高兴Lisa赢了!!! 12/10 00:27
407F:→ otakurakuda:看完这集整个不知道该说什麽...但还是会看下一季= = 12/10 10:45
408F:→ aabest:1713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meePr 02/10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