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80323 (Dominic K.)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Pot Ledom Remixes
時間Tue Dec 6 17:33:06 2011
各位親朋好友兄弟姊妹們
萬眾矚目的POT LEDOM Remix出來了喔喔喔
--
Alexandria
http://youtu.be/PBvI1-Kv9hQ
Allison
http://youtu.be/TN6hQIugxcg
Angelea
http://youtu.be/svX3xbexkNU
Dominique
http://youtu.be/9dItbu3hBnc
Laura
http://youtu.be/XzzVKmmUgUc
Lisa
http://youtu.be/ogUnyYT-r54
Shannon
http://youtu.be/1IpNwPPf2tI
--
其實我覺得還好 XD
有些厲害的網友做的似乎更棒
這個感覺就只是 rapper有多講一點話
然後老實說頗陽春的 XDD
害我本來想買的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科科
http://www.megaupload.com/?d=QYGOQIUY 打包帶走可以拿這裡
Alexandria (Extended Version)
http://youtu.be/ESs6k2iSb1E
Dominique (Extended Version)
http://youtu.be/sXmPMasok78
Laura (Extended Version)
http://youtu.be/yz8f_9AVbY0
各位親朋好友喜歡誰的呢
--
Charlie ◣ ◢ Charlie ◣ ◢ ◣ ◤
Charlie
◢ ◣ Charlie
◢ ◣ ◢
▁ ◥
Charlie ⊙ .◣ Charlie ⊙ .◥ ◤. ⊙ Hey!Shut up!
ㄟ◥ ㄧ ╯ ㄟ◥ ㄧ ╯ ◥▂ ◢
. δ ◢ φ ◢ . . ◣ㄟ
修改dajidali
ˋ\///\/.◥▄▄◤ ./ㄨ \\/ˊ◥▄▄◤ \|/ㄑ \|/ˊ◥▄▄◤
by Armou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80.47
1F:推 sakikazuki:山莊的被remix之後就沒原來版本那麼洗腦了QAQ 12/06 17:55
2F:推 recx:當初應該叫選手錄兩段 反應好的話第二段就派得上用場 12/06 18:02
3F:→ recx:現在這種詭異remix是要賣誰XDD 12/06 18:02
4F:推 aa7890:有些混到糟掉了。 12/06 18:14
5F:推 iambling:啊......聽完有種虛度光陰的感覺XD 原版大勝!!!! 12/06 18:32
6F:推 XiJun:無感...版友的還比較好 12/06 19:39
7F:→ XiJun:說錯了,是版友的大勝,不只是還比較好 12/06 19:40
8F:推 hughjackman:山莊原版跟網友版都好聽數萬倍!!!!!!!!! 12/06 19:46
9F:推 PERusic:好啊我要打包~版友版的在哪邊有啊?我也想聽聽QQ" 12/06 20:52
10F:推 wowso:版友好很多XDD 12/06 21:03
11F:推 fiy7101:Dominique的歌前面怎麼有疑似咒怨的嗝嗝聲混進去了= = 12/06 21:10
12F:→ fiy7101:版友做的remix版好太多了!!!!! 12/06 21:11
13F:推 ji3g4z04wj06:*姐*的好聽!!!!!! 其他都混得蠻糟的 12/06 22:56
14F:推 yo77827:應該找參賽者回來錄阿@@ 12/06 23:05
15F:推 SuperLG:我覺得Allison得還不錯阿 12/06 23:08
16F:推 vump:Allison有愛所以混得比較用心(誤 12/06 23:19
17F:推 hikaru1121:板友版大勝,官方好詭異...... 12/06 23:34
18F:推 NextTopModel:我覺得allison的是個大敗筆欸 原本那種空靈的感覺消 12/07 03:40
19F:→ NextTopModel:失了 12/07 03:41
※ 編輯: milk80323 來自: 114.198.180.47 (12/07 09:59)
20F:推 amazanchiu:幹嘛不好好的唱完 這樣東拼西湊的阿= = 12/0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