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80323 (Dominic K.)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讨论] Pot Ledom Remixes
时间Tue Dec 6 17:33:06 2011
各位亲朋好友兄弟姊妹们
万众瞩目的POT LEDOM Remix出来了喔喔喔
--
Alexandria
http://youtu.be/PBvI1-Kv9hQ
Allison
http://youtu.be/TN6hQIugxcg
Angelea
http://youtu.be/svX3xbexkNU
Dominique
http://youtu.be/9dItbu3hBnc
Laura
http://youtu.be/XzzVKmmUgUc
Lisa
http://youtu.be/ogUnyYT-r54
Shannon
http://youtu.be/1IpNwPPf2tI
--
其实我觉得还好 XD
有些厉害的网友做的似乎更棒
这个感觉就只是 rapper有多讲一点话
然後老实说颇阳春的 XDD
害我本来想买的 後来想想还是算了 科科
http://www.megaupload.com/?d=QYGOQIUY 打包带走可以拿这里
Alexandria (Extended Version)
http://youtu.be/ESs6k2iSb1E
Dominique (Extended Version)
http://youtu.be/sXmPMasok78
Laura (Extended Version)
http://youtu.be/yz8f_9AVbY0
各位亲朋好友喜欢谁的呢
--
Charlie ◣ ◢ Charlie ◣ ◢ ◣ ◤
Charlie
◢ ◣ Charlie
◢ ◣ ◢
▁ ◥
Charlie ⊙ .◣ Charlie ⊙ .◥ ◤. ⊙ Hey!Shut up!
ㄟ◥ ㄧ ╯ ㄟ◥ ㄧ ╯ ◥▂ ◢
. δ ◢ φ ◢ . . ◣ㄟ
修改dajidali
ˋ\///\/.◥▄▄◤ ./ㄨ \\/ˊ◥▄▄◤ \|/ㄑ \|/ˊ◥▄▄◤
by Armou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98.180.47
1F:推 sakikazuki:山庄的被remix之後就没原来版本那麽洗脑了QAQ 12/06 17:55
2F:推 recx:当初应该叫选手录两段 反应好的话第二段就派得上用场 12/06 18:02
3F:→ recx:现在这种诡异remix是要卖谁XDD 12/06 18:02
4F:推 aa7890:有些混到糟掉了。 12/06 18:14
5F:推 iambling:啊......听完有种虚度光阴的感觉XD 原版大胜!!!! 12/06 18:32
6F:推 XiJun:无感...版友的还比较好 12/06 19:39
7F:→ XiJun:说错了,是版友的大胜,不只是还比较好 12/06 19:40
8F:推 hughjackman:山庄原版跟网友版都好听数万倍!!!!!!!!! 12/06 19:46
9F:推 PERusic:好啊我要打包~版友版的在哪边有啊?我也想听听QQ" 12/06 20:52
10F:推 wowso:版友好很多XDD 12/06 21:03
11F:推 fiy7101:Dominique的歌前面怎麽有疑似咒怨的嗝嗝声混进去了= = 12/06 21:10
12F:→ fiy7101:版友做的remix版好太多了!!!!! 12/06 21:11
13F:推 ji3g4z04wj06:*姐*的好听!!!!!! 其他都混得蛮糟的 12/06 22:56
14F:推 yo77827:应该找参赛者回来录阿@@ 12/06 23:05
15F:推 SuperLG:我觉得Allison得还不错阿 12/06 23:08
16F:推 vump:Allison有爱所以混得比较用心(误 12/06 23:19
17F:推 hikaru1121:板友版大胜,官方好诡异...... 12/06 23:34
18F:推 NextTopModel:我觉得allison的是个大败笔欸 原本那种空灵的感觉消 12/07 03:40
19F:→ NextTopModel:失了 12/07 03:41
※ 编辑: milk80323 来自: 114.198.180.47 (12/07 09:59)
20F:推 amazanchiu:干嘛不好好的唱完 这样东拼西凑的阿= = 12/0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