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大家都知道我們美妙的獎品~(請自行想像泰媽口吻XD) 這屆獎品很豐富也很多元, 之所以沒有經紀公司合約是因為大家大多已有簽約。 假設評審跟公司一人一票, 那麼誰會是C17歐史大的冠軍呢? 以下是我個人猜測~~~ 〔評審團〕 泰媽:應該會投姐,我發現她對大眼妹的愛還不及姐啊XD 奈囧:泰媽投誰就投誰,小李子你說是吧?(姐+1) 安爺:很明顯會投Lisa,因為他不喜歡姐,對大眼也不太喜歡    (就說他愛多媽了嘛!!XD) 至於另外一位不確定會是Miss J或是Mr.Jay, Miss J:會投Allison。他(她?)C12時就很愛大眼妹了~ Mr.Jay:會投Allison或是Lisa。     (至今我仍認為山莊被婊掉有很大一部份是他害的!      不管是C16還是C17都是!!)(/‵Д′)/~ ╧╧ 〔獎品提供公司〕 Vogue Italia:投姐。(吧?)        經Franca Sozzani本人認可應該不錯喔~        (Molly淚目XDDD) Cover Girl Cosmetics:純粹就形象而言的話會是Allison。            但就照片而言的話......請去看雷文XD (大家不要在推文放雷喔XD)                   但我個人認為這一票感覺影響力不大,            最終決定權還是在泰媽手上。(吧。) Extra:投Allison。從小脫窗挑戰賽優異的表現來看,    Extra應該也蠻喜歡她的喔!! EXPRESS:投姐或Allison,感覺EXPRESS的編輯還蠻愛姐這一型的     (我純粹以當週照片評論,Lisa其實也拍得不錯啊 囧) 個人香水:當然是Lisa囉!!NEON~      (但我真的很私心的想知道『蜂蜜血』是什麼味道啊XDDD) 〔票數統計〕 總共有九票,有「或」的選項我打成括號內的計算。 Lisa:2(+1)/9 Angelea:3(+1)/9 Allison:2(+2)/9(Miss J跟Mr.Jay那邊算成(+1)) 這樣看來其實姐跟大眼妹還是頗有評審愛XD 最終結果當然還是總冠軍賽CG照加上走秀的評比囉。 以上統計結果純屬樂趣,不要太認真看待公平性喔XD 大家覺得如何呢?一起討論一下吧!! PS:B菇也有偷偷統計一下誰投她XD B菇的猜想:安爺、Mr.Jay、IMG、CoverGirl投她       而泰媽、奈囧、VI投Mol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5.223
1F:→ yu000:看到mr. j就討厭 (還在記恨alex XD) 我覺得多媽真的最有資格 12/04 16:57
2F:→ yu000:身材最好又高又可時尚可藝人 12/04 16:57
3F:推 milk80323:綜合評比是哩撒>大眼>>>>>*姊* 12/04 17:13
4F:推 labyrinth26:MR.J 對夏姊也是...= = 12/04 17:52
5F:→ milk80323:mrJ從C15開始就有病了 12/04 17:59
6F:→ crassa:姐這一季弱到炸,一堆墊底,狂打悲情牌 12/04 18:02
7F:→ crassa:雖然不喜歡LISA,但論多元話表現LISA還不錯,可是臉很老>"< 12/04 18:03
8F:推 sula748:泰爸也要算一下 Allison粉絲 12/04 18:14
9F:推 momogi1105:我也覺得Mr.J越來越討厭,他對山莊不爽的很明顯 12/04 19:40
10F:推 duncan2002:還有Game 12/04 19:57
11F:→ duncan2002: 也是大眼的飯 12/04 19:57
12F:推 momogi1105:說到Game,MV比賽那段真想揍他跟J 12/04 20:27
13F:推 labyrinth26:Mr J很賤 那集根本就是等著看山莊笑話 12/04 20:30
14F:推 ayuboy:多媽這季有夠可惜 連安爺都愛她 12/04 21:37
15F:推 BauRR:安爺有愛麗薩嗎 剛看完MJ這集 感覺安爺對他很倒胃 12/04 22:39
16F:推 labyrinth26:前幾集 安爺看到Lisa評審室的打扮 都快抓狂了XD 12/04 22:41
17F:→ hikaru1121:好吧那我收回,安爺投廢票XDDD<=咦!!! 12/04 23:56
18F:推 exempt:ALT超愛姐的!!!而且多媽才是他的第二人選。 12/05 01:41
19F:→ exempt:姐跟多媽包尾時,ALT就只好棄多媽保住姐的小命 12/05 01:44
20F:推 kowei526:其實發展成現在這種情況,不管誰贏都很好,Allison有粉絲 12/05 01:50
21F:→ kowei526:大軍的愛,Angelea則有評審愛,加上出身貧民窟很勵志, 12/05 01:51
22F:→ kowei526:Lisa則是很有奪冠實力(她在參賽前就已經算是個star了), 12/05 01:52
23F:→ kowei526:但我還是覺得多媽太早走了!好希望最後是多媽和Lisa大戰~ 12/05 01:53
24F:→ kowei526:這兩個人絕對是勢均力敵! 12/05 01:53
25F:推 mokuu:一點都不希望姐得冠,她得冠我再也不會回來看C17.... 12/05 05:27
26F:→ mokuu:個人覺得Laura比姐棒太多了 12/05 05:27
27F:推 aa7890:姐奪冠,C17也結束了@@ 12/05 10:10
28F:推 momogi1105:昨晚作夢夢到姐拿冠軍.......是惡夢無誤阿!!!! 12/05 11:05
29F:推 bfetter:那我寧願她C14拿冠軍 12/05 12:07
30F:推 mokuu:寧可姐C14拿冠+1 12/05 14:11
31F:推 sula748:姐拿冠... 肥尼.醜菇就解套了 12/05 15:04
32F:推 SuperLG:姐排名似乎真的走C10火腿路線...... 12/05 15:06
33F:推 fiy7101:不管誰奪冠某菇也不會解套,頂多是並列最爛XD 12/05 15:16
34F:→ milk80323:菇菇的舞龍舞獅照還不錯啊 姐的話 沒什麼印象 12/05 15:40
35F:推 Frangipani08:還是希望ALLI奪冠~但目前看來似乎不太可能~開始挑 12/05 15:44
36F:→ Frangipani08:個性毛病?!但姐整季幾乎都沒啥好表現~還墊底多次~ 12/05 15:45
37F:→ Frangipani08:如果她得的話~乾脆全明星賽改成坐有個性賽吧~:P 12/05 15:45
38F:→ Frangipani08:LISA得的話~也...她臉老就算了~穿著實在太個人風啦! 12/05 15:46
39F:→ Frangipani08:而且同樣的~LISA好照也不多~SO還是希望ALII奪冠啊! 12/05 15:46
40F:推 surcastrato:覺得ALT最愛姐無誤~XDDD 這季根本就是虎頭蛇尾XDD 12/05 16:28
41F:推 freaky0908:姊綜藝效果十足 ALL STAR真的不能沒有她 12/05 22:27
42F:→ freaky0908:但當初看名單時 怎樣也沒想過她會冠軍(或是進TOP3) 12/05 22:27
43F:→ hikaru1121:我喜歡*姐*的搞笑、旁白、企圖心,但她照片真的沒有讓 12/07 00:32
44F:→ hikaru1121:我驚豔過。(嘆) 12/07 00:32
45F:推 muzikforme:不要姐第一就好 拜託~~~~最好是A不然勉強L... 12/07 00:37
46F:推 tinder17:當初有被雷到是姐冠軍,應該是真的了 唉~ 12/07 14:16
47F:推 milk80323:http://youtu.be/PdLvLvhzGSw 三強完整PK 12/07 15:10
48F:推 muzikforme:姐最大優勢就是身高 其他NONE... 12/07 17:23
49F:推 mhhe:姐的照片....熱狗的還不賴 12/07 19: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