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aru1121 (克里斯光)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闲聊] C17 Finale前战力分析
时间Sun Dec 4 15:32:10 2011
大家都知道我们美妙的奖品~(请自行想像泰妈口吻XD)
这届奖品很丰富也很多元,
之所以没有经纪公司合约是因为大家大多已有签约。
假设评审跟公司一人一票,
那麽谁会是C17欧史大的冠军呢?
以下是我个人猜测~~~
〔评审团〕
泰妈:应该会投姐,我发现她对大眼妹的爱还不及姐啊XD
奈囧:泰妈投谁就投谁,小李子你说是吧?(姐+1)
安爷:很明显会投Lisa,因为他不喜欢姐,对大眼也不太喜欢
(就说他爱多妈了嘛!!XD)
至於另外一位不确定会是Miss J或是Mr.Jay,
Miss J:会投Allison。他(她?)C12时就很爱大眼妹了~
Mr.Jay:会投Allison或是Lisa。
(至今我仍认为山庄被婊掉有很大一部份是他害的!
不管是C16还是C17都是!!)(/‵Д′)/~ ╧╧
〔奖品提供公司〕
Vogue Italia:投姐。(吧?)
经Franca Sozzani本人认可应该不错喔~
(Molly泪目XDDD)
Cover Girl Cosmetics:纯粹就形象而言的话会是Allison。
但就照片而言的话......请去看雷文XD
(大家不要在推文放雷喔XD)
但我个人认为这一票感觉影响力不大,
最终决定权还是在泰妈手上。(吧。)
Extra:投Allison。从小脱窗挑战赛优异的表现来看,
Extra应该也蛮喜欢她的喔!!
EXPRESS:投姐或Allison,感觉EXPRESS的编辑还蛮爱姐这一型的
(我纯粹以当周照片评论,Lisa其实也拍得不错啊 囧)
个人香水:当然是Lisa罗!!NEON~
(但我真的很私心的想知道『蜂蜜血』是什麽味道啊XDDD)
〔票数统计〕
总共有九票,有「或」的选项我打成括号内的计算。
Lisa:2(+1)/9
Angelea:3(+1)/9
Allison:2(+2)/9(Miss J跟Mr.Jay那边算成(+1))
这样看来其实姐跟大眼妹还是颇有评审爱XD
最终结果当然还是总冠军赛CG照加上走秀的评比罗。
以上统计结果纯属乐趣,不要太认真看待公平性喔XD
大家觉得如何呢?一起讨论一下吧!!
PS:B菇也有偷偷统计一下谁投她XD
B菇的猜想:安爷、Mr.Jay、IMG、CoverGirl投她
而泰妈、奈囧、VI投Moll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55.223
1F:→ yu000:看到mr. j就讨厌 (还在记恨alex XD) 我觉得多妈真的最有资格 12/04 16:57
2F:→ yu000:身材最好又高又可时尚可艺人 12/04 16:57
3F:推 milk80323:综合评比是哩撒>大眼>>>>>*姊* 12/04 17:13
4F:推 labyrinth26:MR.J 对夏姊也是...= = 12/04 17:52
5F:→ milk80323:mrJ从C15开始就有病了 12/04 17:59
6F:→ crassa:姐这一季弱到炸,一堆垫底,狂打悲情牌 12/04 18:02
7F:→ crassa:虽然不喜欢LISA,但论多元话表现LISA还不错,可是脸很老>"< 12/04 18:03
8F:推 sula748:泰爸也要算一下 Allison粉丝 12/04 18:14
9F:推 momogi1105:我也觉得Mr.J越来越讨厌,他对山庄不爽的很明显 12/04 19:40
10F:推 duncan2002:还有Game 12/04 19:57
11F:→ duncan2002: 也是大眼的饭 12/04 19:57
12F:推 momogi1105:说到Game,MV比赛那段真想揍他跟J 12/04 20:27
13F:推 labyrinth26:Mr J很贱 那集根本就是等着看山庄笑话 12/04 20:30
14F:推 ayuboy:多妈这季有够可惜 连安爷都爱她 12/04 21:37
15F:推 BauRR:安爷有爱丽萨吗 刚看完MJ这集 感觉安爷对他很倒胃 12/04 22:39
16F:推 labyrinth26:前几集 安爷看到Lisa评审室的打扮 都快抓狂了XD 12/04 22:41
17F:→ hikaru1121:好吧那我收回,安爷投废票XDDD<=咦!!! 12/04 23:56
18F:推 exempt:ALT超爱姐的!!!而且多妈才是他的第二人选。 12/05 01:41
19F:→ exempt:姐跟多妈包尾时,ALT就只好弃多妈保住姐的小命 12/05 01:44
20F:推 kowei526:其实发展成现在这种情况,不管谁赢都很好,Allison有粉丝 12/05 01:50
21F:→ kowei526:大军的爱,Angelea则有评审爱,加上出身贫民窟很励志, 12/05 01:51
22F:→ kowei526:Lisa则是很有夺冠实力(她在参赛前就已经算是个star了), 12/05 01:52
23F:→ kowei526:但我还是觉得多妈太早走了!好希望最後是多妈和Lisa大战~ 12/05 01:53
24F:→ kowei526:这两个人绝对是势均力敌! 12/05 01:53
25F:推 mokuu:一点都不希望姐得冠,她得冠我再也不会回来看C17.... 12/05 05:27
26F:→ mokuu:个人觉得Laura比姐棒太多了 12/05 05:27
27F:推 aa7890:姐夺冠,C17也结束了@@ 12/05 10:10
28F:推 momogi1105:昨晚作梦梦到姐拿冠军.......是恶梦无误阿!!!! 12/05 11:05
29F:推 bfetter:那我宁愿她C14拿冠军 12/05 12:07
30F:推 mokuu:宁可姐C14拿冠+1 12/05 14:11
31F:推 sula748:姐拿冠... 肥尼.丑菇就解套了 12/05 15:04
32F:推 SuperLG:姐排名似乎真的走C10火腿路线...... 12/05 15:06
33F:推 fiy7101:不管谁夺冠某菇也不会解套,顶多是并列最烂XD 12/05 15:16
34F:→ milk80323:菇菇的舞龙舞狮照还不错啊 姐的话 没什麽印象 12/05 15:40
35F:推 Frangipani08:还是希望ALLI夺冠~但目前看来似乎不太可能~开始挑 12/05 15:44
36F:→ Frangipani08:个性毛病?!但姐整季几乎都没啥好表现~还垫底多次~ 12/05 15:45
37F:→ Frangipani08:如果她得的话~乾脆全明星赛改成坐有个性赛吧~:P 12/05 15:45
38F:→ Frangipani08:LISA得的话~也...她脸老就算了~穿着实在太个人风啦! 12/05 15:46
39F:→ Frangipani08:而且同样的~LISA好照也不多~SO还是希望ALII夺冠啊! 12/05 15:46
40F:推 surcastrato:觉得ALT最爱姐无误~XDDD 这季根本就是虎头蛇尾XDD 12/05 16:28
41F:推 freaky0908:姊综艺效果十足 ALL STAR真的不能没有她 12/05 22:27
42F:→ freaky0908:但当初看名单时 怎样也没想过她会冠军(或是进TOP3) 12/05 22:27
43F:→ hikaru1121:我喜欢*姐*的搞笑、旁白、企图心,但她照片真的没有让 12/07 00:32
44F:→ hikaru1121:我惊艳过。(叹) 12/07 00:32
45F:推 muzikforme:不要姐第一就好 拜托~~~~最好是A不然勉强L... 12/07 00:37
46F:推 tinder17:当初有被雷到是姐冠军,应该是真的了 唉~ 12/07 14:16
48F:推 muzikforme:姐最大优势就是身高 其他NONE... 12/07 17:23
49F:推 mhhe:姐的照片....热狗的还不赖 12/07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