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默默的這一季又要結束了 表示......期末又快到了!!! 不!!!!!!!!!!!!!!!!! ================================================================= Allison http://0rz.tw/aWkss Angelea http://0rz.tw/jmw1n Lisa http://0rz.tw/ireWL 沒想到意外的我覺得拍最好的是..............Lisa!!!!!!!!!! 姐的那張為何解析度感覺特別高XDDDD 話說已經連續七季的白底CoverGirl了-_- 已經連老東家都不想管了嗎 其它花絮照可看->http://0rz.tw/DYhT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13.11
1F:推 GennKi:唉..覺得都普普 12/02 11:06
※ 編輯: iambling 來自: 1.171.113.11 (12/02 11:08)
2F:推 ayuboy:這次是眼影嗎 12/02 11:07
3F:→ GennKi:硬要選的話是Lisa XD 12/02 11:07
4F:推 gogohagane:這季真是標準的開高走低.. 12/02 11:08
5F:→ iambling:http://0rz.tw/pUrqM 已經演變成期待J小姐的Final造型XD 12/02 11:25
6F:→ iambling: 安爺看起來超意興欄柵的.... 12/02 11:25
7F:推 ayuboy:泰媽蠻正的 12/02 11:30
8F:→ iambling:是說為何不給姐像熱狗照那樣 頭髮可以飛起來的造型 12/02 11:48
9F:→ iambling:另外兩張都超飛的 12/02 11:48
10F:推 milk80323:大眼感覺就是C12翻版啊 XDDDD 12/02 11:49
11F:→ milk80323:哩撒的好美 *姊*其實也不錯 12/02 11:50
12F:→ milk80323:比起來應該是哩撒>姊>大眼 12/02 11:50
13F:→ milk80323:好想看多媽拍covergirl啊............................. 12/02 11:50
14F:→ milk80323:我覺得接下來應該還是3強在FINAL RUNWAY前先淘汰一個 12/02 11:52
15F:推 ayuboy:好想看多媽跟山莊拍 12/02 11:52
16F:→ milk80323:然後因為都知道大家都會走FINAL RUNWAY 所以可以在預告 12/02 11:53
17F:→ milk80323:就秀出LISA走RUNWAY的影片 YAY 12/02 11:53
18F:→ milk80323:憑LISA的COVERGIRL照 我想給他冠軍了....Y 12/02 11:54
19F:→ milk80323:可是還是好想看多媽拍啊!!!!!!!!!!!!!!!!!!!!!!!!!!!!!! 12/02 11:54
20F:→ milk80323:多媽多媽多媽多媽多媽多媽多媽多媽多媽多媽多媽多媽多媽 12/02 11:54
21F:→ loveaic:我覺得姐直髮好看很多,可是偏愛弄小捲 12/02 12:17
22F:→ loveaic:最終秀好像是三強一起走完,因為泰媽有說他們是finalist 12/02 12:19
23F:推 feelyo:大眼這張怎麼這麼胖XDDDDDD 12/02 12:28
24F:推 loveaic:看到這覺得Lisa除了本人劣化,其他綜合起來真的勝過其他人 12/02 12:29
25F:推 labyrinth26:Lisa這張不錯! 12/02 12:39
26F:→ labyrinth26:不過這季Lisa的短捲髮 還蠻倒胃口的@@ 12/02 12:40
27F:→ feelyo:姐這張的解析度這麼高 會不會是因為臉上的痘痘太多 12/02 12:41
28F:→ iambling:感覺泰媽看到Lisa這張會說:It blew me away~~~~~!!! 12/02 12:44
29F:推 PERusic:LISA拜託妳奪冠!!!!!! 我也好想看多媽!!!! 12/02 12:53
30F:推 preppie:Allison 拍的好呆... 12/02 12:54
31F:推 sixsix666:都不愛 12/02 12:56
32F:推 mmoom:LISA奪冠吧!!!! 不然也Allison!! 綜合整季表現姊奪冠不太可 12/02 13:33
33F:→ mmoom:能 12/02 13:33
34F:推 joshya:為什麼可以把Allison弄得如此俗艷? 12/02 13:56
35F:→ kowei526:Allison不可能贏了,這張好像假人>< 覺得乍看拍最好是Ang 12/02 14:01
36F:→ kowei526:elea,Lisa的則是耐看型~如果頭髮不要飛那麼亂會更好。 12/02 14:01
37F:→ kowei526:只有我覺得Angelea後製特別明顯嗎?那個光影調很大,覺得 12/02 14:03
38F:→ kowei526:還蠻可能是最後廣告使用的照片。 12/02 14:03
39F:推 aa7890:姐的解析度比較高,是為了大圖輸出使用嗎。(誤) 12/02 15:06
40F:推 albert0301:感覺三個人都會被婊脖子 12/02 15:13
41F:→ chin1363:想看多媽跟裸拉拍!現在就期待LISA了@@ 12/02 15:32
42F:推 kowei526:希望Lisa不要是像Chelsey那樣的"強亞軍"剪輯...>< 12/02 15:56
43F:→ kowei526:現在這三隻我只希望Lisa能贏了! 12/02 15:56
44F:推 recx:可以把艾莉森拍醜還真是不簡單 12/02 16:06
45F:→ recx:LISA那張出乎意料的好是沒錯 可是很不像CG 12/02 16:07
46F:→ recx:不過即便艾莉森拍成這樣 她RTVG的票數還是比另兩個加起來多XD 12/02 16:08
47F:推 milk80323:我也想給哩撒贏了現在 反正這季已經瘋了 XDDDDDDDDDDDDD 12/02 16:25
48F:推 kuramaamrauk:都不愛+1 12/02 16:33
49F:→ kuramaamrauk:Allison可惜了... 12/02 16:35
50F:推 coonash:修得超廉價 12/02 17:49
51F:推 bfetter:打開lisa還以為這次是唇蜜,結果打開另外兩個... 12/02 18:20
52F:推 hikaru1121:我也覺得給Lisa贏無所謂XDDDDD 12/02 18:27
53F:推 quid:Allison的令人失望 安姐的還是看起來很mean Lisa的好些 12/02 18:46
54F:推 sky79717:如果只看Lisa的我會以為這禮拜是拍專輯封面XD 12/02 18:48
55F:→ iambling:到底為什麼Allison這張被拍這麼肉=_= 12/02 18:58
56F:→ iambling:雖然失望不過能接受(標準很低) 12/02 18:59
57F:→ iambling:至少不會像B菇的驚悚CG照一樣讓我想遮起來.... 12/02 19:00
58F:推 surcastrato:LISA冠軍了吧...XDDD CG最優~ 12/02 20:04
59F:→ tolariakou:lisa!不要讓他自己打點自己的話拿冠軍我OK! 12/02 20:06
60F:推 xenograft:如果是看眼影的話,我會選Allison!她讓我第一眼就注意 12/02 20:09
61F:→ xenograft:她的眼影,姊的話要仔細看才會注意到... 12/02 20:09
62F:→ xenograft:Lisa的我到現在都還分不清是主打白色還是綠色囧rz 12/02 20:10
63F:→ Mrazs:Lisa拜託冠軍啦..如果是姊我無法接受.. 12/02 20:25
64F:推 loveaic:其實姐那張真的修的太過了,乍看還像多媽 12/02 20:51
65F:推 phantomdie:花絮有曝曬在陽光底下的泳裝Alli..難道要連婊她三次嗎 12/02 21:45
66F:推 surcastrato:老實說 我覺得姐被造型婊了XDD 應該可以更好看吧... 12/02 23:10
67F:→ surcastrato:Alli也是...造型ㄜ...這叫作票給lisa嘛XDD 12/02 23:10
68F:→ surcastrato:姐的走秀造型意外好看 埃及風很不錯... 12/02 23:11
69F:推 ro9956882:不知道為啥很愛Allison那張 XD 12/03 00:07
70F:推 sula748:桃紅色配*姐* 感覺就很廉價.... 12/03 00:35
71F:→ sula748:艾麗嬸的比較順眼 但誰眼影會這樣畫 = = 12/03 00:36
72F:→ phantomdie:Brittani會回來走嗎? 12/03 00:51
73F:推 BauRR:麗薩鼻子是有整過嗎 總覺得他跟C5不一樣 12/03 00:52
74F:推 surcastrato:雖然喜歡姐 但實在不知道評審要怎樣讚美這張CG... 12/03 01:11
75F:→ surcastrato:還是希望姐拿冠軍啦!!! 不然就ALLI LISA最後XDDD 12/03 01:12
76F:→ surcastrato:有可能姐在T台上來個大反撲 評審超愛..哈哈哈 12/03 01:14
77F:→ surcastrato:這季到最後已經不知道評審的標準在哪...有愛就好! 12/03 01:15
78F:推 leangle:拜託不要姐是冠軍就好 前六強我覺得最弱的就是姐= = 12/03 01:16
79F:→ crassa:同意樓上,狂打悲情牌,墊底很多次 12/03 02:13
80F:推 shoese:J小姐真的有無限可能= = 12/03 02:20
81F:推 walilae:>< 不利尼回來面對都是學姐輩參賽者要給啥建議啊? 12/03 12:08
82F:推 voguehan:喜歡Lisa的 12/03 12:29
83F:→ iambling:B菇沒有走Final秀噢 他應該會跟山莊打起來吧XDDDD 12/03 13:24
84F:推 kenjiL:姐的銳利度好像太高了= = 12/03 14:19
85F:推 michael929:突然希望LISA贏 12/03 15:31
86F:推 PURRMI:拜託誰都好就是不要LISA 12/03 18:13
87F:推 PURRMI:感覺LISA超陰險http://ppt.cc/CfKy 12/03 18:17
88F:推 jarhys:Allison的比較像化妝品廣告... 12/03 19:21
89F:→ iambling:還好吧P大那張圖@_@ 我覺得陰險的是眼鏡XDDDDD 12/03 20:32
90F:推 iloveramon:小圖三張都超美,放大之後..... 12/03 21:02
91F:推 PURRMI:眼鏡+捲捲頭真是一絕.... 12/03 21:03
92F:推 EchoesAct3:Angelea 這張很像 男大姐 12/03 21:15
93F:推 a09201988:每個人都被拍的好老 12/03 21:57
94F:推 Danieleye:Lisa這張才奇怪 沒脖子 12/03 22:09
95F:推 shawndo:Angelea感覺修很大,我愛小愛的膚色白晰,LISA真的不愛 12/03 23:09
96F:→ iambling:愛莉森這張有點退化回C12初期對鏡頭瞪大眼的感覺XD 12/03 23:13
97F:→ iambling:雖然還是好看 但那張臉怎麼拍都不會醜到哪去吧 12/03 23:14
98F:→ iambling:反倒是C12拍的那張比較像是這季回神的她XDD 12/03 23:14
99F:推 loveaic:不過Allison這張有帶出他可以商業的一面 12/03 23:28
100F:推 recx:這真的算是商業嗎= >=" (C12覺得愛莉森照片是偏商業正的人 12/03 23:37
101F:→ kowei526:Allison C12那張CG很讚~但這張好像假人Q___Q 12/04 02:50
102F:推 dapei89:無法接受姐+1,姐連聽別人的一點建議都會爆炸,當冠軍以後 12/04 21:49
103F:→ dapei89:被業界摧殘還得了? 12/04 21:49
104F:推 keepfinding:總覺得大眼很適合代言安娜蘇! 12/04 22:07
105F:推 teiyou:只有Lisa的有讓人我豔的感覺 大眼跟姊的都比不上自己當季的 12/05 09:18
106F:→ teiyou: 驚 12/05 09:25
107F:→ aa7890:大眼很適合拍MARC JACOB的形象廣告 12/05 10:13
108F:推 otakurakuda:Allison拍的好廉價(被作掉?)姊和lisa整個讓我不舒服.. 12/05 10:39
109F:→ otakurakuda:不過如果賣化妝品Allison那張應該還ok(只是挺商業的) 12/05 10:41
110F:→ aabest:1713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meePr 02/10 21:4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