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默默的这一季又要结束了 表示......期末又快到了!!! 不!!!!!!!!!!!!!!!!! ================================================================= Allison http://0rz.tw/aWkss Angelea http://0rz.tw/jmw1n Lisa http://0rz.tw/ireWL 没想到意外的我觉得拍最好的是..............Lisa!!!!!!!!!! 姐的那张为何解析度感觉特别高XDDDD 话说已经连续七季的白底CoverGirl了-_- 已经连老东家都不想管了吗 其它花絮照可看->http://0rz.tw/DYhT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1.113.11
1F:推 GennKi:唉..觉得都普普 12/02 11:06
※ 编辑: iambling 来自: 1.171.113.11 (12/02 11:08)
2F:推 ayuboy:这次是眼影吗 12/02 11:07
3F:→ GennKi:硬要选的话是Lisa XD 12/02 11:07
4F:推 gogohagane:这季真是标准的开高走低.. 12/02 11:08
5F:→ iambling:http://0rz.tw/pUrqM 已经演变成期待J小姐的Final造型XD 12/02 11:25
6F:→ iambling: 安爷看起来超意兴栏栅的.... 12/02 11:25
7F:推 ayuboy:泰妈蛮正的 12/02 11:30
8F:→ iambling:是说为何不给姐像热狗照那样 头发可以飞起来的造型 12/02 11:48
9F:→ iambling:另外两张都超飞的 12/02 11:48
10F:推 milk80323:大眼感觉就是C12翻版啊 XDDDD 12/02 11:49
11F:→ milk80323:哩撒的好美 *姊*其实也不错 12/02 11:50
12F:→ milk80323:比起来应该是哩撒>姊>大眼 12/02 11:50
13F:→ milk80323:好想看多妈拍covergirl啊............................. 12/02 11:50
14F:→ milk80323:我觉得接下来应该还是3强在FINAL RUNWAY前先淘汰一个 12/02 11:52
15F:推 ayuboy:好想看多妈跟山庄拍 12/02 11:52
16F:→ milk80323:然後因为都知道大家都会走FINAL RUNWAY 所以可以在预告 12/02 11:53
17F:→ milk80323:就秀出LISA走RUNWAY的影片 YAY 12/02 11:53
18F:→ milk80323:凭LISA的COVERGIRL照 我想给他冠军了....Y 12/02 11:54
19F:→ milk80323:可是还是好想看多妈拍啊!!!!!!!!!!!!!!!!!!!!!!!!!!!!!! 12/02 11:54
20F:→ milk80323:多妈多妈多妈多妈多妈多妈多妈多妈多妈多妈多妈多妈多妈 12/02 11:54
21F:→ loveaic:我觉得姐直发好看很多,可是偏爱弄小卷 12/02 12:17
22F:→ loveaic:最终秀好像是三强一起走完,因为泰妈有说他们是finalist 12/02 12:19
23F:推 feelyo:大眼这张怎麽这麽胖XDDDDDD 12/02 12:28
24F:推 loveaic:看到这觉得Lisa除了本人劣化,其他综合起来真的胜过其他人 12/02 12:29
25F:推 labyrinth26:Lisa这张不错! 12/02 12:39
26F:→ labyrinth26:不过这季Lisa的短卷发 还蛮倒胃口的@@ 12/02 12:40
27F:→ feelyo:姐这张的解析度这麽高 会不会是因为脸上的痘痘太多 12/02 12:41
28F:→ iambling:感觉泰妈看到Lisa这张会说:It blew me away~~~~~!!! 12/02 12:44
29F:推 PERusic:LISA拜托你夺冠!!!!!! 我也好想看多妈!!!! 12/02 12:53
30F:推 preppie:Allison 拍的好呆... 12/02 12:54
31F:推 sixsix666:都不爱 12/02 12:56
32F:推 mmoom:LISA夺冠吧!!!! 不然也Allison!! 综合整季表现姊夺冠不太可 12/02 13:33
33F:→ mmoom:能 12/02 13:33
34F:推 joshya:为什麽可以把Allison弄得如此俗艳? 12/02 13:56
35F:→ kowei526:Allison不可能赢了,这张好像假人>< 觉得乍看拍最好是Ang 12/02 14:01
36F:→ kowei526:elea,Lisa的则是耐看型~如果头发不要飞那麽乱会更好。 12/02 14:01
37F:→ kowei526:只有我觉得Angelea後制特别明显吗?那个光影调很大,觉得 12/02 14:03
38F:→ kowei526:还蛮可能是最後广告使用的照片。 12/02 14:03
39F:推 aa7890:姐的解析度比较高,是为了大图输出使用吗。(误) 12/02 15:06
40F:推 albert0301:感觉三个人都会被婊脖子 12/02 15:13
41F:→ chin1363:想看多妈跟裸拉拍!现在就期待LISA了@@ 12/02 15:32
42F:推 kowei526:希望Lisa不要是像Chelsey那样的"强亚军"剪辑...>< 12/02 15:56
43F:→ kowei526:现在这三只我只希望Lisa能赢了! 12/02 15:56
44F:推 recx:可以把艾莉森拍丑还真是不简单 12/02 16:06
45F:→ recx:LISA那张出乎意料的好是没错 可是很不像CG 12/02 16:07
46F:→ recx:不过即便艾莉森拍成这样 她RTVG的票数还是比另两个加起来多XD 12/02 16:08
47F:推 milk80323:我也想给哩撒赢了现在 反正这季已经疯了 XDDDDDDDDDDDDD 12/02 16:25
48F:推 kuramaamrauk:都不爱+1 12/02 16:33
49F:→ kuramaamrauk:Allison可惜了... 12/02 16:35
50F:推 coonash:修得超廉价 12/02 17:49
51F:推 bfetter:打开lisa还以为这次是唇蜜,结果打开另外两个... 12/02 18:20
52F:推 hikaru1121:我也觉得给Lisa赢无所谓XDDDDD 12/02 18:27
53F:推 quid:Allison的令人失望 安姐的还是看起来很mean Lisa的好些 12/02 18:46
54F:推 sky79717:如果只看Lisa的我会以为这礼拜是拍专辑封面XD 12/02 18:48
55F:→ iambling:到底为什麽Allison这张被拍这麽肉=_= 12/02 18:58
56F:→ iambling:虽然失望不过能接受(标准很低) 12/02 18:59
57F:→ iambling:至少不会像B菇的惊悚CG照一样让我想遮起来.... 12/02 19:00
58F:推 surcastrato:LISA冠军了吧...XDDD CG最优~ 12/02 20:04
59F:→ tolariakou:lisa!不要让他自己打点自己的话拿冠军我OK! 12/02 20:06
60F:推 xenograft:如果是看眼影的话,我会选Allison!她让我第一眼就注意 12/02 20:09
61F:→ xenograft:她的眼影,姊的话要仔细看才会注意到... 12/02 20:09
62F:→ xenograft:Lisa的我到现在都还分不清是主打白色还是绿色囧rz 12/02 20:10
63F:→ Mrazs:Lisa拜托冠军啦..如果是姊我无法接受.. 12/02 20:25
64F:推 loveaic:其实姐那张真的修的太过了,乍看还像多妈 12/02 20:51
65F:推 phantomdie:花絮有曝晒在阳光底下的泳装Alli..难道要连婊她三次吗 12/02 21:45
66F:推 surcastrato:老实说 我觉得姐被造型婊了XDD 应该可以更好看吧... 12/02 23:10
67F:→ surcastrato:Alli也是...造型ㄜ...这叫作票给lisa嘛XDD 12/02 23:10
68F:→ surcastrato:姐的走秀造型意外好看 埃及风很不错... 12/02 23:11
69F:推 ro9956882:不知道为啥很爱Allison那张 XD 12/03 00:07
70F:推 sula748:桃红色配*姐* 感觉就很廉价.... 12/03 00:35
71F:→ sula748:艾丽婶的比较顺眼 但谁眼影会这样画 = = 12/03 00:36
72F:→ phantomdie:Brittani会回来走吗? 12/03 00:51
73F:推 BauRR:丽萨鼻子是有整过吗 总觉得他跟C5不一样 12/03 00:52
74F:推 surcastrato:虽然喜欢姐 但实在不知道评审要怎样赞美这张CG... 12/03 01:11
75F:→ surcastrato:还是希望姐拿冠军啦!!! 不然就ALLI LISA最後XDDD 12/03 01:12
76F:→ surcastrato:有可能姐在T台上来个大反扑 评审超爱..哈哈哈 12/03 01:14
77F:→ surcastrato:这季到最後已经不知道评审的标准在哪...有爱就好! 12/03 01:15
78F:推 leangle:拜托不要姐是冠军就好 前六强我觉得最弱的就是姐= = 12/03 01:16
79F:→ crassa:同意楼上,狂打悲情牌,垫底很多次 12/03 02:13
80F:推 shoese:J小姐真的有无限可能= = 12/03 02:20
81F:推 walilae:>< 不利尼回来面对都是学姐辈参赛者要给啥建议啊? 12/03 12:08
82F:推 voguehan:喜欢Lisa的 12/03 12:29
83F:→ iambling:B菇没有走Final秀噢 他应该会跟山庄打起来吧XDDDD 12/03 13:24
84F:推 kenjiL:姐的锐利度好像太高了= = 12/03 14:19
85F:推 michael929:突然希望LISA赢 12/03 15:31
86F:推 PURRMI:拜托谁都好就是不要LISA 12/03 18:13
87F:推 PURRMI:感觉LISA超阴险http://ppt.cc/CfKy 12/03 18:17
88F:推 jarhys:Allison的比较像化妆品广告... 12/03 19:21
89F:→ iambling:还好吧P大那张图@_@ 我觉得阴险的是眼镜XDDDDD 12/03 20:32
90F:推 iloveramon:小图三张都超美,放大之後..... 12/03 21:02
91F:推 PURRMI:眼镜+卷卷头真是一绝.... 12/03 21:03
92F:推 EchoesAct3:Angelea 这张很像 男大姐 12/03 21:15
93F:推 a09201988:每个人都被拍的好老 12/03 21:57
94F:推 Danieleye:Lisa这张才奇怪 没脖子 12/03 22:09
95F:推 shawndo:Angelea感觉修很大,我爱小爱的肤色白晰,LISA真的不爱 12/03 23:09
96F:→ iambling:爱莉森这张有点退化回C12初期对镜头瞪大眼的感觉XD 12/03 23:13
97F:→ iambling:虽然还是好看 但那张脸怎麽拍都不会丑到哪去吧 12/03 23:14
98F:→ iambling:反倒是C12拍的那张比较像是这季回神的她XDD 12/03 23:14
99F:推 loveaic:不过Allison这张有带出他可以商业的一面 12/03 23:28
100F:推 recx:这真的算是商业吗= >=" (C12觉得爱莉森照片是偏商业正的人 12/03 23:37
101F:→ kowei526:Allison C12那张CG很赞~但这张好像假人Q___Q 12/04 02:50
102F:推 dapei89:无法接受姐+1,姐连听别人的一点建议都会爆炸,当冠军以後 12/04 21:49
103F:→ dapei89:被业界摧残还得了? 12/04 21:49
104F:推 keepfinding:总觉得大眼很适合代言安娜苏! 12/04 22:07
105F:推 teiyou:只有Lisa的有让人我艳的感觉 大眼跟姊的都比不上自己当季的 12/05 09:18
106F:→ teiyou: 惊 12/05 09:25
107F:→ aa7890:大眼很适合拍MARC JACOB的形象广告 12/05 10:13
108F:推 otakurakuda:Allison拍的好廉价(被作掉?)姊和lisa整个让我不舒服.. 12/05 10:39
109F:→ otakurakuda:不过如果卖化妆品Allison那张应该还ok(只是挺商业的) 12/05 10:41
110F:→ aabest:1713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meePr 02/10 21:4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