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bling (偶爾閃閃惹人愛)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ANTM-ALL STAR 1713(Finale) 預告
時間Thu Dec 1 16:28:03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Ag5QAntG2A
又回到久違的三強決賽!!!!
看起來除了CG照還要另外拍泳裝照的樣子
所以參照第一集的雷 泰爸可能還會留到下集用?
感覺愛莉森的Covergirl會超美O///////Q
不過走秀的熊貓妝有點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1.149
1F:推 milk80323:下禮拜要爬起來了 XD 12/01 16:37
2F:推 cupidbuzz:看姐在runway上突然舉起手來, 好像是要跌倒了@@? 12/01 16:39
3F:推 Zawar379:很不想看黃臉婆lisa的CG阿!!! 12/01 16:40
4F:推 barucher:我現在希望angelea奪冠了~ 12/01 16:52
5F:推 recx:到這個階段了實在很懶得看沒意義的CG環節 12/01 17:01
6F:→ recx:寧願VI試拍當前半 愚蠢的CG最好四還五強就解決掉 12/01 17:01
7F:→ recx:每次都要拍那個根本不會播的廉價廣告= = 12/01 17:02
8F:推 hoyumi:奈囧是不是有提到"取消資格"的那個單字? 12/01 17:48
9F:推 kowei526:有提到,真好奇是誰做錯了什麼事~ 12/01 18:48
10F:推 USD1069:崩潰!!!!!!!!!!!!!!!!!! 12/01 18:58
11F:推 cupidbuzz:泰爸好像很愛姐, 總覺得姐奪冠機率大增... 12/01 19:24
12F:推 freaky0908:希望是雙A對決 ~~雖然冠軍已經呼之欲出 12/01 20:54
13F:→ loveaic:可是小道的冠軍是(...) 12/01 21:11
14F:→ loveaic:所以三個人會一起走完final? 直接從三強宣布冠軍? 12/01 21:12
15F:推 SuperLG:所以有兩個第二名?? 還是其中一個會被取消資格變第三名? 12/01 21:28
16F:→ pigi19850621:熊貓妝應該是Lady Gaga帶起的一股潮流吧? 12/02 01:46
17F:→ hikaru1121:我只有把我的私心放在可愛的小脫窗身上了 O_Q 12/02 02:12
18F:→ hikaru1121:Allison加油,一定要贏!! 12/02 02:12
19F:推 jarhys:Lisa和Angelea一起B2然後沒被淘汰,這次也一起第二名吧~ 12/02 02:20
20F:→ jarhys:Allison加油!! 要贏!! 12/02 02:21
21F:推 ji3g4z04wj06:歷經c12初賽,c14季軍,這次姊要進步到奪冠了嗎 12/02 02:30
22F:推 curlcat:真期待到底是誰贏.. 12/02 10:40
23F:推 babylin0425:Allison加油!!! 12/02 12:07
24F:→ feelyo:姐這張解析度這麼高會不會是因為臉上的痘痘太多.. 12/02 12:41
25F:→ feelyo:推錯了= = 12/02 12:41
26F:推 tolariakou:覺得這幾集的重點是要燒掉allison的視網膜 12/02 19:57
27F:→ shawndo:我覺得這季的小愛一直表現的很反觀Angelea大起大落 12/03 23:18
28F:→ shawndo:Laura其實很有實力進入前三的,而LISA太老忌妒心太重了 12/03 23:21
29F:→ shawndo:很可惜Laura被淘汰了,我希望小愛加油,因為他才一直看的 12/03 23:22
30F:推 milk80323:忌妒心?????????????????????????????????????????????? 12/04 00:09
31F:推 hikaru1121:應該是說Lisa一直不爽Allison評審愛很重吧XD 12/04 14:54
32F:→ kowei526:應該是所有參賽者都不滿吧,所以才會都投她最沒奪冠實力~ 12/05 01:55
33F:→ aabest:1713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meePr 02/10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