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bling (偶尔闪闪惹人爱)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雷文] ANTM-ALL STAR 1713(Finale) 预告
时间Thu Dec 1 16:28:03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Ag5QAntG2A
又回到久违的三强决赛!!!!
看起来除了CG照还要另外拍泳装照的样子
所以参照第一集的雷 泰爸可能还会留到下集用?
感觉爱莉森的Covergirl会超美O///////Q
不过走秀的熊猫妆有点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231.149
1F:推 milk80323:下礼拜要爬起来了 XD 12/01 16:37
2F:推 cupidbuzz:看姐在runway上突然举起手来, 好像是要跌倒了@@? 12/01 16:39
3F:推 Zawar379:很不想看黄脸婆lisa的CG阿!!! 12/01 16:40
4F:推 barucher:我现在希望angelea夺冠了~ 12/01 16:52
5F:推 recx:到这个阶段了实在很懒得看没意义的CG环节 12/01 17:01
6F:→ recx:宁愿VI试拍当前半 愚蠢的CG最好四还五强就解决掉 12/01 17:01
7F:→ recx:每次都要拍那个根本不会播的廉价广告= = 12/01 17:02
8F:推 hoyumi:奈囧是不是有提到"取消资格"的那个单字? 12/01 17:48
9F:推 kowei526:有提到,真好奇是谁做错了什麽事~ 12/01 18:48
10F:推 USD1069:崩溃!!!!!!!!!!!!!!!!!! 12/01 18:58
11F:推 cupidbuzz:泰爸好像很爱姐, 总觉得姐夺冠机率大增... 12/01 19:24
12F:推 freaky0908:希望是双A对决 ~~虽然冠军已经呼之欲出 12/01 20:54
13F:→ loveaic:可是小道的冠军是(...) 12/01 21:11
14F:→ loveaic:所以三个人会一起走完final? 直接从三强宣布冠军? 12/01 21:12
15F:推 SuperLG:所以有两个第二名?? 还是其中一个会被取消资格变第三名? 12/01 21:28
16F:→ pigi19850621:熊猫妆应该是Lady Gaga带起的一股潮流吧? 12/02 01:46
17F:→ hikaru1121:我只有把我的私心放在可爱的小脱窗身上了 O_Q 12/02 02:12
18F:→ hikaru1121:Allison加油,一定要赢!! 12/02 02:12
19F:推 jarhys:Lisa和Angelea一起B2然後没被淘汰,这次也一起第二名吧~ 12/02 02:20
20F:→ jarhys:Allison加油!! 要赢!! 12/02 02:21
21F:推 ji3g4z04wj06:历经c12初赛,c14季军,这次姊要进步到夺冠了吗 12/02 02:30
22F:推 curlcat:真期待到底是谁赢.. 12/02 10:40
23F:推 babylin0425:Allison加油!!! 12/02 12:07
24F:→ feelyo:姐这张解析度这麽高会不会是因为脸上的痘痘太多.. 12/02 12:41
25F:→ feelyo:推错了= = 12/02 12:41
26F:推 tolariakou:觉得这几集的重点是要烧掉allison的视网膜 12/02 19:57
27F:→ shawndo:我觉得这季的小爱一直表现的很反观Angelea大起大落 12/03 23:18
28F:→ shawndo:Laura其实很有实力进入前三的,而LISA太老忌妒心太重了 12/03 23:21
29F:→ shawndo:很可惜Laura被淘汰了,我希望小爱加油,因为他才一直看的 12/03 23:22
30F:推 milk80323:忌妒心?????????????????????????????????????????????? 12/04 00:09
31F:推 hikaru1121:应该是说Lisa一直不爽Allison评审爱很重吧XD 12/04 14:54
32F:→ kowei526:应该是所有参赛者都不满吧,所以才会都投她最没夺冠实力~ 12/05 01:55
33F:→ aabest:1713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meePr 02/10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