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常出現型男幻覺的宅男)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LIVE] ANTM-ALL STAR 1712
時間Thu Dec 1 08:54:53 2011
http://www.tvunetworks.com/watchTV/index.html#c=48779
http://justtvnuts.com/
1.Lisa
2.Angelea
==Bottom Two==
3.Allison
==Out==
4.Laura
裸拉強忍眼淚好可憐 話說...
泳池還在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45
1F:→ hoyumi:這次連廢話都沒說 等一下10點喔... 12/01 08:59
2F:推 Jakub:好像又不行... 12/01 09:09
3F:→ hoyumi:快開始了 這次是新進度了... 12/01 10:00
4F:→ hoyumi:姐:莎喲娜拉 姐也會日文喔~ 12/01 10:01
5F:推 kazuma1008:要猜這集誰走嗎? 我猜姐氣數不多了~ 12/01 10:03
6F:→ iambling:呼呼呼10點播就算睡過頭只錯過片頭啦哈哈!!!!!!!!!!!!!!! 12/01 10:04
7F:→ iambling:開始回顧裸拉了.....好危險!!!!!!!!!!!! 12/01 10:06
8F:推 Jakub:我有預感Allison又要拿下小挑戰了 12/01 10:07
9F:→ hoyumi:這可以當作是歐使大的走看嗎? 12/01 10:12
10F:→ hoyumi:姐還可以繼續創下包尾留下紀錄嗎? 12/01 10:13
11F:→ hoyumi:大眼的鏡頭快要輸給另外三個了 12/01 10:14
12F:推 albert0301:請問一夏~是哪一台阿= =囧 12/01 10:16
13F:→ iambling:原來四個都是Tookie!!! 還分兩天拍!!!!!!!!!! 12/01 10:18
14F:推 E517:未看先猜lisa掰掰 12/01 10:20
15F:推 cupidbuzz:CW啊 12/01 10:24
16F:→ hoyumi:很好 剛才到底在拍啥 比C15還難猜... 12/01 10:24
17F:推 albert0301:拍謝~我第一次看!直接必須看第二天拍攝 12/01 10:25
18F:→ iambling:主編連本人都不看嗎..... 12/01 10:28
19F:推 Jakub:主編:我很忙 12/01 10:29
20F:→ Jakub:姐贏了!!!!!!!!! 12/01 10:29
21F:→ iambling:姐!!!!!!!!!!!!!!!!!!終於贏了!!!!!!!!!!!!!!!!!!!!!!!!! 12/01 10:30
22F:→ iambling:泰~~~~~~~~爸!!!!!!!!!!!!!!!!!!!!!!!!!!!!!!!!!!!!!!!!! 12/01 10:30
23F:→ Jakub:姐花癡了!! 12/01 10:30
24F:→ iambling:泰媽自肥!!!!!!!!!!!!!!!!!!!!憤怒!!!!!!!!!!!!!!!!!!!!! 12/01 10:32
25F:推 Jakub:泰嬤本人吃豆腐= = 12/01 10:32
26F:推 light1227:砍一?! 12/01 10:35
27F:推 albert0301:指淘汰一個!! 12/01 10:35
28F:→ Jakub:結果泰爸出來是給泰嬤自肥的 XDDD?? 12/01 10:35
29F:→ hoyumi:姐:還好我有找機會抱一下... 12/01 10:36
30F:→ iambling:四強唯一跟有泰爸的場景結果站超遠XDDDDDDDDDD 12/01 10:36
31F:→ hoyumi:怎麼感覺大眼會現出本季第一次包尾... 12/01 10:36
32F:推 kazuma1008:Tyson穿飛鼠褲耶(放錯重點),人帥怎摸穿都有型 12/01 10:37
33F:→ hoyumi:姐應該會開始鋪進步梗 我猜會FC... 12/01 10:37
34F:→ iambling:不~~~~~~~~~~~已經有B2女王好想有無B2女王!!!!!!!!!!!! 12/01 10:37
35F:推 SuperLG:希望姐繼續包尾 12/01 10:38
36F:→ hoyumi:火腿:拜託 讓我解套... 12/01 10:38
37F:推 albert0301:第二天感覺沒什麼鏡頭~但是拍特寫大眼好正 12/01 10:38
38F:→ iambling:Allison沒有被陽光影響的場景感覺都蠻不錯的 希望有救!! 12/01 10:39
39F:→ iambling:好期待成品O///////Q 12/01 10:40
40F:→ hoyumi:泰媽:我這週也要唱... 12/01 10:40
41F:推 light1227:我也覺得有進步梗= = 12/01 10:40
42F:→ Jakub:........................... 12/01 10:42
43F:→ Jakub:泰媽讓我不輸湖了 12/01 10:43
44F:→ iambling:泰媽:OwQ(吸) 12/01 10:43
45F:推 reyverygood:進步梗 12/01 10:44
46F:→ light1227:又被陽光表了qq Alli 12/01 10:46
47F:推 Jakub:裸拉掰吧 我猜 12/01 10:46
48F:推 iambling:猜 姐FC Lisa第二 Allison 裸拉包尾!!!!! 12/01 10:46
49F:→ albert0301:感覺大眼和裸拉會B2 12/01 10:47
50F:→ hoyumi:剛剛廣告有中文? 12/01 10:47
51F:推 cupidbuzz:我也猜姐FC, Alli包尾...QQ 12/01 10:47
52F:→ hoyumi:我猜:姐-麗莎-大眼-裸拉 12/01 10:48
53F:→ light1227:猜LISA ALII B2 qq 12/01 10:48
54F:→ albert0301:我也覺得LAURA會掰... 12/01 10:49
55F:推 Jakub:評審大吵XDD 12/01 10:52
56F:推 cupidbuzz:B2好明顯XD 就吵的那兩個QQ 12/01 10:52
57F:→ albert0301:也討論太久 12/01 10:52
58F:→ hoyumi:一個半小時 = = 12/01 10:52
59F:→ Jakub:想也知道會留哪個 12/01 10:53
60F:→ hoyumi:泰爸:裸拉 對不起 我們不能把你打造成超模 12/01 10:53
61F:→ iambling:allison厲害的畫面感覺都被放到part2了=_= 12/01 10:54
62F:→ iambling:三強走秀!!!!!!!!!!!!!!!!!!!!!!!!!!!!!!!!!!!!!!!!!!!!! 12/01 10:55
63F:推 Jakub:Lisa fc!! 12/01 10:55
64F:→ iambling:該不會是在吵誰該FC吧XDDDDD 12/01 10:56
65F:→ iambling:裸拉泛淚!!!!!!!!我要哭了!!!!!!!!!!!!!!!!!!!!!!!!!!!!! 12/01 10:56
66F:推 sixsix666:Laura!不!!!!!!! 12/01 10:57
67F:→ light1227:唉QQ 一集就表走了 12/01 10:58
68F:推 joshya:出國就是前週FC,下週就會掰路線= = 12/01 10:58
69F:→ sixsix666:Lisa那是什麼造型@@ 受不了了 12/01 10:58
70F:→ sixsix666:游泳池沒帶走耶XD 12/01 10:59
71F:推 iambling:泳池還在XDDDDDDDDDD 12/01 10:59
※ 編輯: hoyumi 來自: 118.168.2.45 (12/01 11:00)
72F:→ iambling:天啊剛剛某秒的大眼CG好美!!!!!!!!!!!!!!!!!!!!! 12/01 10:59
73F:推 Jakub:怎麼辦 我希望姐拿冠軍耶 好勵志 12/01 10:59
74F:→ hoyumi:麗莎:泳池是我的~ 12/01 11:01
75F:推 kazuma1008:泰爸:Laura 我們決定要讓妳阿嬤安插參加project runway 12/01 11:01
76F:→ hoyumi:說真的 不是很喜歡這次拍攝的作品 搞一堆詭異的鏡象... 12/01 11:02
77F:推 cupidbuzz:這樣大家都有B2過了, 現在是要開始營造Alli變弱是吧orz 12/01 11:02
78F:→ hoyumi:看預告下週的走秀也是高難度的樣子 吊鋼索??? 12/01 11:03
79F:推 Jakub:我還蠻希望Allison被淘汰的 這樣三強勝負才有看頭 12/01 11:04
80F:→ Jakub:現在這樣 感覺好像冠軍呼之欲出了 XD" 12/01 11:04
81F:→ iambling:預告有一幕好像要拍泳裝的樣子 12/01 11:04
82F:→ iambling:難道泰爸還會留到下集用!!??? 12/01 11:04
83F:推 kazuma1008:不喜歡+1,跟c15比整個沒質感... 12/01 11:04
84F:→ hoyumi:一個被批沒個性 一個被批只有口愛無法高時尚 12/01 11:05
85F:→ hoyumi:搞這樣到不如用漂亮的藍白建築拍個照還好一點 12/01 11:05
86F:→ iambling:整集只記得泰媽吸泰爸手指.................... 12/01 11:07
87F:推 kazuma1008:推Jakub,我也覺得ALLISON淘汰後FINAL RUNWAY才有看頭 12/01 11:08
88F:→ kazuma1008:但我還是很愛Allison 12/01 11:09
89F:推 arhei: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這季的Lisa嗎~"~ 12/01 11:12
90F:→ light1227:要選有個性獎品還放VOGUE..= = 12/01 11:16
91F:推 SuperLG:泰媽吸泰爸手指好噁 12/01 11:17
92F:推 sixsix666:沒個性梗每季都要看到,真的看到想吐= = 12/01 11:20
93F:推 joshya:都到了all star季還要玩沒個性和沒記憶點梗實在太爛= = 12/01 11:30
94F:推 hughjackman:對這一季已經沒興趣了...只有高蹺跟MV那2集好看而已 12/01 11:32
95F:→ hughjackman:可是MV那一集又淘汰掉我愛的山莊 所以只有高蹺好看 12/01 11:33
96F:推 NextTopModel:不知道本季誰可以把泳池帶回家 好期待 12/01 11:40
97F:→ phantomdie:我不想看個性Vogue阿..(掩面) 12/01 11:41
98F:→ simba0121:也許應該加個雷頁吧...我被雷到了!!!!我的裸拉QQ 12/01 11:43
99F:→ sheyanzi212:難道一定要張牙舞爪的才算有個性嗎!! 12/01 12:07
100F:推 sixsix666:Live文為什麼要加雷頁? 12/01 12:09
101F:→ piercesu:哪招... 12/01 12:12
102F:推 loveaic:這時要用珍奶的名言,不是只有會拍手假笑的女孩才叫有個性 12/01 12:14
103F:推 loveaic:Lisa跟姐都是第一次進Final,還蠻期待他們的CG照XDD 12/01 12:18
104F:推 joshya:LISA奪得這季最多的FC! 12/01 12:20
105F:推 sheyanzi212:不過憑Lisa在拍Express的表現鐵定與冠軍無緣 12/01 12:22
106F:推 loveaic:Lisa的CG照不知道會不會修很大www 12/01 12:25
107F:推 cupidbuzz:奇怪, 每次都有人要抱怨雷的問題, 還沒看就不要點LIVE文 12/01 12:34
108F:→ cupidbuzz:的討論串啊 12/01 12:34
109F:→ cupidbuzz:另外, 我越來越相信之前影片釋出的順序是淘汰順序了... 12/01 12:36
110F:推 Jakub:剛脆在版標直接打雷好了 還沒看影片就急著逛版 能怪誰呀XD 12/01 12:37
111F:推 carfay1006:天啊 不小心進來了 我要哭哭了 XDDDDD 12/01 12:39
112F:推 labyrinth26:之前的live文 不也都有當集雷@@... 12/01 12:45
113F:推 joshya:我猜他的意思是第一頁就看到淘汰順序和結果,之前選手比較 12/01 12:46
114F:推 sixsix666:姐要冠軍了嗎!!(振奮) 12/01 12:46
115F:→ joshya:多還需要拉下來,但LIVE文本身就一定會有雷啊!不想知道就 12/01 12:46
116F:→ joshya:不要點囉! 12/01 12:46
117F:→ sixsix666:第一次看Live文嗎?Live文每次都會補上領照順序淘汰雷啊 12/01 12:47
118F:→ iambling:這集人少 + h大沒喇賽 = 一進來就被炸死XDDDD 12/01 12:51
119F:推 recx:live文不放結果難道要聊星座嗎= =... 12/01 12:51
120F:推 labyrinth26:剛看前幾集的live文 也是一進來就知道FC&淘汰順序阿 12/01 12:53
121F:推 wgs86:被炸死了 好難過喔 之前的LIVE文 才不是這樣勒= = 12/01 13:03
122F:推 cupidbuzz:我真的很難理解不想知道結果又點LIVE文來看的心態耶XD 12/01 13:04
123F:推 joshya:到底有什麼好抱怨的啊= = 12/01 13:10
124F:→ light1227:不想被雷怎麼會點LIVE文= =被炸不是活該嗎 12/01 13:11
125F:推 GennKi:大概是想看是不是自己想淘汰的走,結果是支持的走就雷到了 12/01 13:12
126F:推 chnet3214:無言LIVE文本來就會雷人 還點 愛點活該阿... 12/01 13:41
127F:→ chnet3214:還沒看影片之前 不要點LIVE是不知道嗎? 能怪誰呢? 12/01 13:41
128F:推 milk80323:是在抱怨什麼啊到底 點了又要叫叫叫 = = 12/01 13:48
129F:→ milk80323:我還翻了一下之前的LIVE文 哪一篇有空白一頁???? 沒有 12/01 13:48
130F:→ milk80323:BTW 姊在舖進步梗 大眼第一次B2 科科 12/01 13:49
131F:推 LiLV:之前人比較多,名單比較長才會跨頁 12/01 13:53
132F:推 labyrinth26:Lisa該不會像Laura 多媽一樣吧 本周FC..下周一定bye 12/01 13:53
133F:→ labyrinth26:沒錯之前的live文也沒有空白 只是因為這集沒有照片 12/01 13:55
134F:→ labyrinth26:所以才一頁就沒了.. 12/01 13:55
135F:推 sixsix666:Live本來就會有雷,不想看就不要進來嘛~ 12/01 14:41
136F:推 BauRR:有一篇文章在講淘汰順序雷的 現在是不是都符合? 忘了哪篇 12/01 15:05
137F:推 Forufine:這篇#1Ek4VEw8 不過順序好像有點不同 12/01 15:36
138F:推 sallyhw:不,蘿拉>< 12/01 16:21
139F:推 Danieleye:所以這集沒有照片?? 12/01 16:50
140F:→ hoyumi:話說這次最後的影片讓我聯想到那種電影系參加藝術節之類 12/01 17:54
141F:→ hoyumi:過分抽象到不行的學生作品 很像早期的司迪麥廣告... 12/01 17:55
142F:→ kowei526:好想看影片~~(敲碗) 12/01 18:48
143F:→ USD1069:噢是這篇 崩潰!!!!!!!!!!!!! 12/01 18:58
144F:推 gloomytina:我也好想看Q______Q 12/01 19:08
145F:推 surcastrato:跪求檔案!! XDDD!! 好想看阿... 12/01 22:10
146F:推 zisfinee:我看完 只覺得吸手指爆噁 還啵一聲… 12/02 00:28
147F:推 jarhys:泰爸這集整個臭酸掉.. 12/02 01:10
148F:推 milk80323:裸拉讓我哭哭了 O_Q 看他哭真的自己心也會揪著 12/02 01:13
149F:推 Quincy2010:看來小道消息沒完全準確,,因為是laura先被淘汰@@ 12/02 01:18
150F:推 Quincy2010:本來還期待laura和allison final,, 12/02 01:22
151F:推 loveaic:道別影片是裸拉先出來阿 12/02 01:31
152F:推 amazanchiu:可惡 我就是最喜歡裸拉了 居然提早走了 12/02 01:37
153F:→ pigi19850621:真的是憑什麼"姐" 12/02 01:45
154F:推 recx:我看完真是氣死了 12/02 01:50
155F:→ recx:那淘汰理由也鞭太爛 前幾週她性感嫌她不可愛 這週又嫌她可愛 12/02 01:50
156F:→ recx:要趕人走也編個好點的理由嘛= = 12/02 01:51
157F:→ recx:還有泰嬤自肥真的很噁心 尤其是含手指讓我反了很大的胃 12/02 01:51
158F:→ recx:不過裸拉進四強我就很滿足 雖然多媽沒在四強有點怪(? 12/02 01:52
159F:→ recx:亞軍真的是個風向球 這次找的三個亞軍全部飛出國 12/02 01:53
160F:推 loveaic:可是這四個人真的不好砍,姐上次就該走但這禮拜又不差 12/02 01:53
161F:→ recx:LISA進決賽也算幫她C5平反了吧 明明就是問鼎冠軍的人選 12/02 01:53
162F:→ recx:結果第六名就被砍掉... 12/02 01:53
163F:→ recx:這四個是不好砍沒錯 看評審吵成那樣能理解XDD 12/02 01:54
164F:→ recx:雖然姐的積分很低 可是有很多週的BT都像衰到的感覺(? 12/02 01:54
165F:→ recx:不過安爺還是很安靜 他八成對泰嬤的影片很無言 12/02 01:54
166F:→ recx:臉上浮現看幼稚園小孩打架的表情XDDDDDDDDDDD 12/02 01:55
167F:→ recx:這四個挑三個我一定保留麗莎跟愛莉森就是了 12/02 01:55
168F:推 Quincy2010:不是Lisa先出來嗎 12/02 01:55
169F:→ recx:不過泰嬤說其他部分的影片會出現在哪啊O3O..? 12/02 01:56
170F:推 loveaic:不過看得出B2兩人已經不是在討論拍攝成果,又回到個性爛梗 12/02 01:56
171F:→ recx:說愛莉森沒個性真的很王八 那人氣跟小挑戰贏家到底怎來的 12/02 01:57
172F:→ loveaic:每次不知道要淘汰誰時又開始用個性挑毛病,這集就是www 12/02 01:57
173F:→ recx:這兩週砍人理由都很討人厭.. 還連續砍掉FC.. 12/02 01:57
174F:→ recx:影片應該是真的拿去當MODELLAND的廣告之類..(?) 12/02 01:57
175F:→ recx:拍了兩天(加上由泰嬤自爽的拍法)肯定花了不少錢 12/02 01:57
176F:→ recx:八成是連小說宣傳經費都挪來用了 12/02 01:58
177F:→ recx:可惜剪得有夠糟...XDDDDDDDD 12/02 01:58
178F:→ loveaic:ANTM就是嗨咖才等於有個性,害羞或低調都不是一種個性喔www 12/02 01:59
179F:→ recx:然後泳池還在真的很好笑XDDDD 12/02 01:59
180F:→ loveaic:因為Lisa還在阿,不然他跳下來直接劈腿落地很痛欸(爆) 12/02 01:59
181F:推 recx:你們真的不覺得含手指各種意義上的超級噁心嗎XDDDD 12/02 02:01
182F:推 loveaic:泰森:其實我剛才摳過屁眼(默) 12/02 02:02
183F:→ recx:I'm :控制碼 I'm tookie 是C15呻吟自己名字的進化版 12/02 02:02
184F:→ recx:不過裸拉那個鏡頭真是正翻天... 12/02 02:02
185F:→ loveaic:不過看到這我覺得姐奪冠有望,因為主編已經過認證了(?) 12/02 02:02
186F:→ recx:雀姐:我也被認證過啊嗚嗚 12/02 02:02
187F:→ recx:那個鏡頭真是跟他C13最後走秀的女神降臨有得拼.. 12/02 02:03
188F:→ recx:評審室也超級好看 真是個Good ending 人氣應該會漲一點吧XD 12/02 02:03
189F:→ recx:看她國外被罵得也不錯慘XDDD 12/02 02:03
190F:推 loveaic:你說誰被罵? 12/02 02:05
191F:→ loveaic:我去爬了一下國外留言板,泰森被狂罵www 12/02 02:05
192F:推 recx:為什麼XDDDDDDDDDDDD 12/02 02:06
193F:→ recx:除了愛莉森其他選手都有被念啊 裸拉大概MV集就有人要她走XD 12/02 02:07
194F:推 loveaic:因為泰森一直定Allison太安靜,超多人一直轟這是屁論點www 12/02 02:09
195F:推 hikaru1121:唉剛看完,我要哭了啦.......(是真的要哭了 O_Q) 12/02 02:10
196F:推 recx:喔對耶XDDD 本來想說泰爸這集是受害者之一XDD 12/02 02:10
197F:→ loveaic:因為看拍攝成果Allison並不差,最後B2就是因為這個原因www 12/02 02:10
198F:推 sixsix666:屁論點XDDDDDD 12/02 02:11
199F:→ recx:別哭嘛 這對裸拉是個很不錯的Ending了啊XDDD 12/02 02:11
200F:→ sixsix666:也好啦,不用再受這個綜藝節目的荼毒 12/02 02:11
201F:→ loveaic:我也覺的裸拉這次回來提升很多,拍照能力,外型,嗨度都是 12/02 02:12
202F:→ loveaic:走到這算很不錯,對上天賦派,能力派,抓馬派,能四強很棒了 12/02 02:13
203F:推 hikaru1121:(擦乾眼淚)我現在只有把私心寄託在小脫窗身上了.....!! 12/02 02:15
204F:→ hikaru1121:說真的這四個我都喜歡,誰走我都不捨得!! 12/02 02:15
205F:推 labyrinth26:這集除了泰爸 感覺安爺也不喜歡Allison > < 12/02 02:15
206F:推 recx:裸拉剛好有點LISA的瘋 又有愛莉森式的拍照變個人 12/02 02:15
207F:→ recx:雖然方向不同 但她也有姐的背景要素在 12/02 02:16
208F:推 leighmeow:影片剪得很爛 不知道為啥要一直用對稱的梗 12/02 02:16
209F:→ leighmeow:含手指那邊真的超噁 12/02 02:16
210F:→ hikaru1121:是說泰爸依舊性感,但泰媽實在有夠噁心......= = 12/02 02:16
211F:→ recx:不過每個方面剛好都是次好 所以評審就砍她(咦 12/02 02:16
212F:→ recx:往好處想她也不會缺席最終走秀 又能看到騙人(誤)裸拉 12/02 02:17
213F:→ hikaru1121:泰爸真的算是受害者!!搞不好是泰媽逼他定Allison的XDDD 12/02 02:17
214F:→ recx:這次應該十四強都會上去走 12/02 02:17
215F:推 sixsix666:Lisa拍影片叫出來的叫聲有嚇到我XDDD 12/02 02:17
216F:→ recx:拜託把CG的環節多砍一些掉 我真的毫不期待XDDD 12/02 02:17
217F:推 loveaic:安爺最近這幾集好像對Allison都有點不以為然(?) 12/02 02:18
218F:→ recx:把重點都放在BIV試拍(應該還會有吧?)跟走秀就好 12/02 02:18
219F:→ loveaic:感覺引爆點是MV那集Allison拿了FC事件www 12/02 02:18
220F:→ recx:好像從MV那集安爺在大眼的評審環節就失蹤了XDDD 12/02 02:18
221F:→ hikaru1121:CG真的期待度越來越低,而且廣告最後都根本不會播...... 12/02 02:19
222F:→ hikaru1121:MV時安爺應該是希望讓多媽拿FC吧XDDD 12/02 02:19
223F:→ loveaic:看預告好像CG造型也不怎樣,希望能有C15那種質感(做夢) 12/02 02:20
224F:→ hikaru1121:走秀如果14強都回來的話還蠻期待看到山莊的~ 12/02 02:20
225F:推 sixsix666:沒兩樣CG廣告 12/02 02:20
226F:→ hikaru1121:C15雀喜的CG照真的美翻啊~~~雀斑很有特色很美!! 12/02 02:20
227F:推 recx:很難吧 我覺得姐跟麗莎的光妝髮感覺就要爛掉了 12/02 02:21
228F:→ recx:是說泰森在自己的Twitter開砲XDDDDDDDDDDDD 12/02 02:21
229F:推 sixsix666:他罵什麼XDD 12/02 02:22
230F:→ recx:他說唯一好的參賽者是大眼 其他只不過是loser 12/02 02:22
231F:→ hikaru1121:沒錯Lisa真的妝髮快爛掉了XDDD 拜託不要燙捲啊~~~ 12/02 02:22
232F:→ recx:可是他後來又說這女的一點也不想當MODEL XDDDDDDDD 12/02 02:22
233F:推 loveaic:真的假的,反擊他的Anti嗎wwww 12/02 02:22
234F:→ jarhys:泰爸在Twitter開炮整個臭酸掉= = 12/02 02:22
235F:→ hikaru1121:所以泰爸真的很不爽泰媽跟奈囧的評審愛耶XDDD 12/02 02:22
236F:→ recx:再補一句這秀本來就很瘋 不過他愛看 12/02 02:22
237F:→ recx:不知道泰嬤看到他這樣開火怎麼想XDDDDDDDDDDDDD 12/02 02:23
238F:→ hikaru1121:小脫窗要是贏了到底會不會回來Model呢(快開賭盤XDDD) 12/02 02:23
239F:→ jarhys:應該是泰森回應別人的"唯一好的參賽者是大眼 其他只不過是 12/02 02:23
240F:→ jarhys:oser" 12/02 02:23
241F:→ loveaic:可是他講得很中肯(爆) 12/02 02:23
242F:→ hikaru1121:泰爸快帶裸拉去拍戲啦,我支持你(喂XD) 12/02 02:23
243F:→ recx:喔對耶 那這樣那兩句是別人對他的說的 12/02 02:24
244F:→ hikaru1121:謝謝芮芮跟Ai大的安慰,我好多了 12/02 02:24
245F:→ recx:抱歉我不太懂Twit的用法XDDD 12/02 02:24
246F:→ hikaru1121:(想不到裸啦讓我我動了真情XD) 12/02 02:24
247F:→ loveaic:可是他那句會不會是在酸,暗諷只要Alli在其他人只能當廢渣w 12/02 02:25
248F:推 BauRR:這集沒照? 12/02 02:25
249F:→ loveaic:你也知道,就像PTT一樣,很多人愛反串www 12/02 02:26
250F:→ recx:所以是別人說其他選手是loser 可是泰爸回這女的不想當MODEL 12/02 02:26
251F:→ recx:接下來別人又說可是他愛這瘋秀 問泰爸誰有潛力 泰爸:黑人那個 12/02 02:26
252F:→ loveaic:如果是台灣選秀,粉絲講這種話,肯定害主子被戰到死www 12/02 02:27
253F:→ recx:沒有照片~ 不過有花絮(?) 12/02 02:27
254F:推 hikaru1121:我終於可以回去看小道的冠軍雷了~XDDD 12/02 02:28
255F:推 recx:感覺可以料見RTVG這次會做很噁心的GIF 完了要做惡夢了 12/02 02:29
256F:推 iambling:泰爸好像是這季唯一一個不愛大眼的客座? 快爆了耶!!!!! 12/02 02:30
257F:推 iambling:自爆!! 12/02 02:30
258F:推 hikaru1121:希望決賽的VI過程可以多一點,此外想看走秀衣服!! 12/02 02:31
259F:推 jarhys:還有網友說找Game來和泰爸PK 我整個笑翻 12/02 02:31
260F:→ hikaru1121:原本我還希望裸啦可以走秀的,但如今也沒關係了XD 12/02 02:31
261F:→ hikaru1121:GAME會不會寫歌攻擊泰爸啊XDDD 12/02 02:32
262F:推 recx:裸拉絕對可以走啊 慣例是出國都會上了XDD 12/02 02:32
263F:推 iambling:印象好像這季全ALLSTAR都有走秀的樣子?? 12/02 02:33
264F:→ hikaru1121:對喔一定會走XDDD 我在笨什麼XDDD 12/02 02:33
265F:→ recx:只是沒有裸拉設計的衣服 不過樂觀點 搞不好裸啦不會設計衣服 12/02 02:33
266F:推 loveaic:泰媽吸手指也蠻多負評的,有人說是A片前戲調情才用的梗w 12/02 02:33
267F:→ hikaru1121:是說當初B菇看到山莊回來眉頭皺了一下(懷疑是剪接XDDD) 12/02 02:33
268F:→ recx:汪達蘇:我的孫女怎麼可能不會設計衣服呢 12/02 02:34
269F:→ hikaru1121:裸拉自己找阿嬤開時裝秀好了www 12/02 02:34
270F:→ recx:泰媽吸手指可以榮登全集..不 是全季最噁心 12/02 02:34
271F:→ recx:跟麗莎尿布可以來Battle一下看誰是ANTM最噁霸主 12/02 02:35
272F:→ iambling:吸手指有正評嗎XDDD 好想看動圖O//////Q 12/02 02:35
273F:→ hikaru1121:泰媽這季志在破壞觀眾XDDD 12/02 02:36
274F:推 loveaic:還有人說裸拉吞奶油那段也很性暗示,泰媽的意識形態很低俗w 12/02 02:38
275F:推 labyrinth26:吞奶油那段感覺超怪的 12/02 02:39
276F:推 recx:那段很重要啊 要是拍好又可以婊裸拉太性感 12/02 02:39
277F:推 loveaic:可是最後成品是倒帶,吐出來www 12/02 02:41
278F:推 hikaru1121:明天回來再來寫裸拉私心文,大家晚安~ 12/02 02:42
279F:推 sixsix666:吸手指真的超噁的= = 12/02 03:04
280F:推 richbaby:內容好瞎 哪裡HF 囧 12/02 03:08
281F:推 SuperLG:吸完還有聲音...都幾歲還裝可愛表情... 12/02 03:14
282F:推 ayuboy:多媽這季改當良家婦女就被說成是沒個性了 12/02 10:35
283F:推 loveaic:是說泰媽在評審室大肆宣傳自己書的時候安爺感覺很不屑www 12/02 12:15
284F:推 yjay:泳池是笑點XD 留著給Lisa跳嗎 12/02 12:45
285F:推 chin1363:剩一集不想看了......laura...... 12/02 15:30
286F:→ kowei526:我比較好奇是剛播放完影片時安爺有跟著一起拍手嗎?XD 12/02 15:57
287F:→ suzy0923:泰爸的推特好精彩 GAME的推特好溫馨 雖然我是ALLI粉 但我 12/02 16:23
288F:→ suzy0923:要說是怎樣啦!!! 泰爸還真是直來直往的人... 12/02 16:24
289F:→ suzy0923:莫名希望這季趕快結束XDDD 12/02 16:24
290F:推 tolariakou:泰爸臭酸掉沒關係!全世界還有我愛他!(趁亂告白 12/02 20:05
291F:推 recx:海灘卡冒出來:畢昂絲絕對不會說自己是吐奇 12/02 20:12
292F:推 hikaru1121:那張碧昂絲在浴缸裡面的圖片超好笑!!XDDD 12/02 21:06
293F:→ hoyumi:問個笨問題 甚麼叫作TOOKIE?cookie我倒是知道 12/02 21:07
294F:推 milk80323:tookie是泰媽小說裡面的女主角 XD 12/02 21:10
295F:推 hunter90317:我還知道SOOKIE-.-...這小說的主角名子也太怪= = 12/02 23:34
296F:→ hoyumi:我可以翻成....."篤姬"嗎? 12/02 23:38
297F:推 Kindertraum:吸手指一點都不純真 整個饑渴噁到爆囧 12/03 01:13
298F:推 coes:TYRA完全就是拍自爽影片啊 12/03 23:40
299F:推 jarhys:看完這集反而不會想看泰媽的小說XD 12/04 05:02
300F:→ otakurakuda:後面這幾集都偏掉了,比較像是選演員而不是選HF模特兒. 12/04 11:27
301F:→ otakurakuda:還有泰拉那個吸手指,和泰森很主觀的評斷,挺無言的... 12/04 11:28
302F:推 loveaic:可是這季真的不是要選HF的Model... 12/04 12:31
303F:推 jarhys:有聽過人家說 Allison是ANTM Lisa是All star 感覺頗合理 12/04 14:45
304F:→ hikaru1121:推這季不選HF,但是獎品又是VI,整個無所適從的感覺... 12/04 14:55
305F:推 loveaic:樓上說到重點,節目的訴求跟獎品本身有矛盾,特別是VI這部分 12/04 15:33
306F:推 hikaru1121:所以才要支持小脫窗上VI啊!!!(私心又來了XDDD)(喂) 12/04 19:53
307F:推 mhhe:我覺得四個女生的片段都拍的不錯 泰媽拍最差XD 12/04 21:18
309F:推 labyrinth26:嗯....不酥湖 12/05 12:54
310F:→ BauRR:進進出出的好噁 12/05 18:27
311F:→ hikaru1121:果然不酥湖....... 12/06 00:38
312F:推 yutso:本來知道laura被淘汰就不想看了...結果看了之後真的好桑心 12/06 02:40
313F:→ yutso:這次回來laura真的有變強 比起13季一開始被鬼隱 這次回顧看 12/06 02:42
314F:→ yutso:起來真是好照連連啊...進步超多!最喜歡熱狗照T^T 12/06 02:43
315F:→ yutso:而且變正好多~~~~~~~~~~~~~~~~! 12/06 02:44
316F:推 yutso:好喜歡她不管怎麼樣都會微笑(還是大笑?)的精神QQ 12/06 02:56
317F:推 yutso:泰嬤拍最爛+1 吞拇指根本只是要圖利自己 噁心! 12/06 02:58
318F:推 hugo555232:安爺畫面好少...安爺有些動作看起來感覺不屑的樣子 12/06 22:03
319F:→ hitech:吸手指到底在幹嗎!!!!!!!!!!!!!!!!!!!!!!!!!!!!!!!!!!!!!!! 12/06 22:32
320F:推 kyotenkacat:喜歡Laura一直微笑+1~~其實我覺得她的個性當star最好. 12/07 02:15
321F:→ kyotenkacat:.....很善良 不然要是美國少女開始流行當眾尿在尿布裡 12/07 02:16
322F:→ kyotenkacat:那該如何是好 12/07 02:16
323F:推 Zawar379:tyra會說那很有個性!!!fi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rce!! 12/07 13:57
324F:推 newsoulth:我愛Laura~~~~>o< 12/09 14:27
325F:推 newsoulth:Laura心態真的很好 ,其實168當all star也不矮了拉 12/09 14:32
326F:→ aabest:1712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meePr 02/10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