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http://www.tvunetworks.com/watchTV/index.html#c=48779 http://justtvnuts.com/ 1.Lisa 2.Angelea ==Bottom Two== 3.Allison ==Out== 4.Laura 裸拉强忍眼泪好可怜 话说... 泳池还在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45
1F:→ hoyumi:这次连废话都没说 等一下10点喔... 12/01 08:59
2F:推 Jakub:好像又不行... 12/01 09:09
3F:→ hoyumi:快开始了 这次是新进度了... 12/01 10:00
4F:→ hoyumi:姐:莎哟娜拉 姐也会日文喔~ 12/01 10:01
5F:推 kazuma1008:要猜这集谁走吗? 我猜姐气数不多了~ 12/01 10:03
6F:→ iambling:呼呼呼10点播就算睡过头只错过片头啦哈哈!!!!!!!!!!!!!!! 12/01 10:04
7F:→ iambling:开始回顾裸拉了.....好危险!!!!!!!!!!!! 12/01 10:06
8F:推 Jakub:我有预感Allison又要拿下小挑战了 12/01 10:07
9F:→ hoyumi:这可以当作是欧使大的走看吗? 12/01 10:12
10F:→ hoyumi:姐还可以继续创下包尾留下纪录吗? 12/01 10:13
11F:→ hoyumi:大眼的镜头快要输给另外三个了 12/01 10:14
12F:推 albert0301:请问一夏~是哪一台阿= =囧 12/01 10:16
13F:→ iambling:原来四个都是Tookie!!! 还分两天拍!!!!!!!!!! 12/01 10:18
14F:推 E517:未看先猜lisa掰掰 12/01 10:20
15F:推 cupidbuzz:CW啊 12/01 10:24
16F:→ hoyumi:很好 刚才到底在拍啥 比C15还难猜... 12/01 10:24
17F:推 albert0301:拍谢~我第一次看!直接必须看第二天拍摄 12/01 10:25
18F:→ iambling:主编连本人都不看吗..... 12/01 10:28
19F:推 Jakub:主编:我很忙 12/01 10:29
20F:→ Jakub:姐赢了!!!!!!!!! 12/01 10:29
21F:→ iambling:姐!!!!!!!!!!!!!!!!!!终於赢了!!!!!!!!!!!!!!!!!!!!!!!!! 12/01 10:30
22F:→ iambling:泰~~~~~~~~爸!!!!!!!!!!!!!!!!!!!!!!!!!!!!!!!!!!!!!!!!! 12/01 10:30
23F:→ Jakub:姐花痴了!! 12/01 10:30
24F:→ iambling:泰妈自肥!!!!!!!!!!!!!!!!!!!!愤怒!!!!!!!!!!!!!!!!!!!!! 12/01 10:32
25F:推 Jakub:泰嬷本人吃豆腐= = 12/01 10:32
26F:推 light1227:砍一?! 12/01 10:35
27F:推 albert0301:指淘汰一个!! 12/01 10:35
28F:→ Jakub:结果泰爸出来是给泰嬷自肥的 XDDD?? 12/01 10:35
29F:→ hoyumi:姐:还好我有找机会抱一下... 12/01 10:36
30F:→ iambling:四强唯一跟有泰爸的场景结果站超远XDDDDDDDDDD 12/01 10:36
31F:→ hoyumi:怎麽感觉大眼会现出本季第一次包尾... 12/01 10:36
32F:推 kazuma1008:Tyson穿飞鼠裤耶(放错重点),人帅怎摸穿都有型 12/01 10:37
33F:→ hoyumi:姐应该会开始铺进步梗 我猜会FC... 12/01 10:37
34F:→ iambling:不~~~~~~~~~~~已经有B2女王好想有无B2女王!!!!!!!!!!!! 12/01 10:37
35F:推 SuperLG:希望姐继续包尾 12/01 10:38
36F:→ hoyumi:火腿:拜托 让我解套... 12/01 10:38
37F:推 albert0301:第二天感觉没什麽镜头~但是拍特写大眼好正 12/01 10:38
38F:→ iambling:Allison没有被阳光影响的场景感觉都蛮不错的 希望有救!! 12/01 10:39
39F:→ iambling:好期待成品O///////Q 12/01 10:40
40F:→ hoyumi:泰妈:我这周也要唱... 12/01 10:40
41F:推 light1227:我也觉得有进步梗= = 12/01 10:40
42F:→ Jakub:........................... 12/01 10:42
43F:→ Jakub:泰妈让我不输湖了 12/01 10:43
44F:→ iambling:泰妈:OwQ(吸) 12/01 10:43
45F:推 reyverygood:进步梗 12/01 10:44
46F:→ light1227:又被阳光表了qq Alli 12/01 10:46
47F:推 Jakub:裸拉掰吧 我猜 12/01 10:46
48F:推 iambling:猜 姐FC Lisa第二 Allison 裸拉包尾!!!!! 12/01 10:46
49F:→ albert0301:感觉大眼和裸拉会B2 12/01 10:47
50F:→ hoyumi:刚刚广告有中文? 12/01 10:47
51F:推 cupidbuzz:我也猜姐FC, Alli包尾...QQ 12/01 10:47
52F:→ hoyumi:我猜:姐-丽莎-大眼-裸拉 12/01 10:48
53F:→ light1227:猜LISA ALII B2 qq 12/01 10:48
54F:→ albert0301:我也觉得LAURA会掰... 12/01 10:49
55F:推 Jakub:评审大吵XDD 12/01 10:52
56F:推 cupidbuzz:B2好明显XD 就吵的那两个QQ 12/01 10:52
57F:→ albert0301:也讨论太久 12/01 10:52
58F:→ hoyumi:一个半小时 = = 12/01 10:52
59F:→ Jakub:想也知道会留哪个 12/01 10:53
60F:→ hoyumi:泰爸:裸拉 对不起 我们不能把你打造成超模 12/01 10:53
61F:→ iambling:allison厉害的画面感觉都被放到part2了=_= 12/01 10:54
62F:→ iambling:三强走秀!!!!!!!!!!!!!!!!!!!!!!!!!!!!!!!!!!!!!!!!!!!!! 12/01 10:55
63F:推 Jakub:Lisa fc!! 12/01 10:55
64F:→ iambling:该不会是在吵谁该FC吧XDDDDD 12/01 10:56
65F:→ iambling:裸拉泛泪!!!!!!!!我要哭了!!!!!!!!!!!!!!!!!!!!!!!!!!!!! 12/01 10:56
66F:推 sixsix666:Laura!不!!!!!!! 12/01 10:57
67F:→ light1227:唉QQ 一集就表走了 12/01 10:58
68F:推 joshya:出国就是前周FC,下周就会掰路线= = 12/01 10:58
69F:→ sixsix666:Lisa那是什麽造型@@ 受不了了 12/01 10:58
70F:→ sixsix666:游泳池没带走耶XD 12/01 10:59
71F:推 iambling:泳池还在XDDDDDDDDDD 12/01 10:59
※ 编辑: hoyumi 来自: 118.168.2.45 (12/01 11:00)
72F:→ iambling:天啊刚刚某秒的大眼CG好美!!!!!!!!!!!!!!!!!!!!! 12/01 10:59
73F:推 Jakub:怎麽办 我希望姐拿冠军耶 好励志 12/01 10:59
74F:→ hoyumi:丽莎:泳池是我的~ 12/01 11:01
75F:推 kazuma1008:泰爸:Laura 我们决定要让你阿嬷安插参加project runway 12/01 11:01
76F:→ hoyumi:说真的 不是很喜欢这次拍摄的作品 搞一堆诡异的镜象... 12/01 11:02
77F:推 cupidbuzz:这样大家都有B2过了, 现在是要开始营造Alli变弱是吧orz 12/01 11:02
78F:→ hoyumi:看预告下周的走秀也是高难度的样子 吊钢索??? 12/01 11:03
79F:推 Jakub:我还蛮希望Allison被淘汰的 这样三强胜负才有看头 12/01 11:04
80F:→ Jakub:现在这样 感觉好像冠军呼之欲出了 XD" 12/01 11:04
81F:→ iambling:预告有一幕好像要拍泳装的样子 12/01 11:04
82F:→ iambling:难道泰爸还会留到下集用!!??? 12/01 11:04
83F:推 kazuma1008:不喜欢+1,跟c15比整个没质感... 12/01 11:04
84F:→ hoyumi:一个被批没个性 一个被批只有口爱无法高时尚 12/01 11:05
85F:→ hoyumi:搞这样到不如用漂亮的蓝白建筑拍个照还好一点 12/01 11:05
86F:→ iambling:整集只记得泰妈吸泰爸手指.................... 12/01 11:07
87F:推 kazuma1008:推Jakub,我也觉得ALLISON淘汰後FINAL RUNWAY才有看头 12/01 11:08
88F:→ kazuma1008:但我还是很爱Allison 12/01 11:09
89F:推 arhei:有人跟我一样不喜欢这季的Lisa吗~"~ 12/01 11:12
90F:→ light1227:要选有个性奖品还放VOGUE..= = 12/01 11:16
91F:推 SuperLG:泰妈吸泰爸手指好恶 12/01 11:17
92F:推 sixsix666:没个性梗每季都要看到,真的看到想吐= = 12/01 11:20
93F:推 joshya:都到了all star季还要玩没个性和没记忆点梗实在太烂= = 12/01 11:30
94F:推 hughjackman:对这一季已经没兴趣了...只有高跷跟MV那2集好看而已 12/01 11:32
95F:→ hughjackman:可是MV那一集又淘汰掉我爱的山庄 所以只有高跷好看 12/01 11:33
96F:推 NextTopModel:不知道本季谁可以把泳池带回家 好期待 12/01 11:40
97F:→ phantomdie:我不想看个性Vogue阿..(掩面) 12/01 11:41
98F:→ simba0121:也许应该加个雷页吧...我被雷到了!!!!我的裸拉QQ 12/01 11:43
99F:→ sheyanzi212:难道一定要张牙舞爪的才算有个性吗!! 12/01 12:07
100F:推 sixsix666:Live文为什麽要加雷页? 12/01 12:09
101F:→ piercesu:哪招... 12/01 12:12
102F:推 loveaic:这时要用珍奶的名言,不是只有会拍手假笑的女孩才叫有个性 12/01 12:14
103F:推 loveaic:Lisa跟姐都是第一次进Final,还蛮期待他们的CG照XDD 12/01 12:18
104F:推 joshya:LISA夺得这季最多的FC! 12/01 12:20
105F:推 sheyanzi212:不过凭Lisa在拍Express的表现铁定与冠军无缘 12/01 12:22
106F:推 loveaic:Lisa的CG照不知道会不会修很大www 12/01 12:25
107F:推 cupidbuzz:奇怪, 每次都有人要抱怨雷的问题, 还没看就不要点LIVE文 12/01 12:34
108F:→ cupidbuzz:的讨论串啊 12/01 12:34
109F:→ cupidbuzz:另外, 我越来越相信之前影片释出的顺序是淘汰顺序了... 12/01 12:36
110F:推 Jakub:刚脆在版标直接打雷好了 还没看影片就急着逛版 能怪谁呀XD 12/01 12:37
111F:推 carfay1006:天啊 不小心进来了 我要哭哭了 XDDDDD 12/01 12:39
112F:推 labyrinth26:之前的live文 不也都有当集雷@@... 12/01 12:45
113F:推 joshya:我猜他的意思是第一页就看到淘汰顺序和结果,之前选手比较 12/01 12:46
114F:推 sixsix666:姐要冠军了吗!!(振奋) 12/01 12:46
115F:→ joshya:多还需要拉下来,但LIVE文本身就一定会有雷啊!不想知道就 12/01 12:46
116F:→ joshya:不要点罗! 12/01 12:46
117F:→ sixsix666:第一次看Live文吗?Live文每次都会补上领照顺序淘汰雷啊 12/01 12:47
118F:→ iambling:这集人少 + h大没喇赛 = 一进来就被炸死XDDDD 12/01 12:51
119F:推 recx:live文不放结果难道要聊星座吗= =... 12/01 12:51
120F:推 labyrinth26:刚看前几集的live文 也是一进来就知道FC&淘汰顺序阿 12/01 12:53
121F:推 wgs86:被炸死了 好难过喔 之前的LIVE文 才不是这样勒= = 12/01 13:03
122F:推 cupidbuzz:我真的很难理解不想知道结果又点LIVE文来看的心态耶XD 12/01 13:04
123F:推 joshya:到底有什麽好抱怨的啊= = 12/01 13:10
124F:→ light1227:不想被雷怎麽会点LIVE文= =被炸不是活该吗 12/01 13:11
125F:推 GennKi:大概是想看是不是自己想淘汰的走,结果是支持的走就雷到了 12/01 13:12
126F:推 chnet3214:无言LIVE文本来就会雷人 还点 爱点活该阿... 12/01 13:41
127F:→ chnet3214:还没看影片之前 不要点LIVE是不知道吗? 能怪谁呢? 12/01 13:41
128F:推 milk80323:是在抱怨什麽啊到底 点了又要叫叫叫 = = 12/01 13:48
129F:→ milk80323:我还翻了一下之前的LIVE文 哪一篇有空白一页???? 没有 12/01 13:48
130F:→ milk80323:BTW 姊在舖进步梗 大眼第一次B2 科科 12/01 13:49
131F:推 LiLV:之前人比较多,名单比较长才会跨页 12/01 13:53
132F:推 labyrinth26:Lisa该不会像Laura 多妈一样吧 本周FC..下周一定bye 12/01 13:53
133F:→ labyrinth26:没错之前的live文也没有空白 只是因为这集没有照片 12/01 13:55
134F:→ labyrinth26:所以才一页就没了.. 12/01 13:55
135F:推 sixsix666:Live本来就会有雷,不想看就不要进来嘛~ 12/01 14:41
136F:推 BauRR:有一篇文章在讲淘汰顺序雷的 现在是不是都符合? 忘了哪篇 12/01 15:05
137F:推 Forufine:这篇#1Ek4VEw8 不过顺序好像有点不同 12/01 15:36
138F:推 sallyhw:不,萝拉>< 12/01 16:21
139F:推 Danieleye:所以这集没有照片?? 12/01 16:50
140F:→ hoyumi:话说这次最後的影片让我联想到那种电影系参加艺术节之类 12/01 17:54
141F:→ hoyumi:过分抽象到不行的学生作品 很像早期的司迪麦广告... 12/01 17:55
142F:→ kowei526:好想看影片~~(敲碗) 12/01 18:48
143F:→ USD1069:噢是这篇 崩溃!!!!!!!!!!!!! 12/01 18:58
144F:推 gloomytina:我也好想看Q______Q 12/01 19:08
145F:推 surcastrato:跪求档案!! XDDD!! 好想看阿... 12/01 22:10
146F:推 zisfinee:我看完 只觉得吸手指爆恶 还啵一声… 12/02 00:28
147F:推 jarhys:泰爸这集整个臭酸掉.. 12/02 01:10
148F:推 milk80323:裸拉让我哭哭了 O_Q 看他哭真的自己心也会揪着 12/02 01:13
149F:推 Quincy2010:看来小道消息没完全准确,,因为是laura先被淘汰@@ 12/02 01:18
150F:推 Quincy2010:本来还期待laura和allison final,, 12/02 01:22
151F:推 loveaic:道别影片是裸拉先出来阿 12/02 01:31
152F:推 amazanchiu:可恶 我就是最喜欢裸拉了 居然提早走了 12/02 01:37
153F:→ pigi19850621:真的是凭什麽"姐" 12/02 01:45
154F:推 recx:我看完真是气死了 12/02 01:50
155F:→ recx:那淘汰理由也鞭太烂 前几周她性感嫌她不可爱 这周又嫌她可爱 12/02 01:50
156F:→ recx:要赶人走也编个好点的理由嘛= = 12/02 01:51
157F:→ recx:还有泰嬷自肥真的很恶心 尤其是含手指让我反了很大的胃 12/02 01:51
158F:→ recx:不过裸拉进四强我就很满足 虽然多妈没在四强有点怪(? 12/02 01:52
159F:→ recx:亚军真的是个风向球 这次找的三个亚军全部飞出国 12/02 01:53
160F:推 loveaic:可是这四个人真的不好砍,姐上次就该走但这礼拜又不差 12/02 01:53
161F:→ recx:LISA进决赛也算帮她C5平反了吧 明明就是问鼎冠军的人选 12/02 01:53
162F:→ recx:结果第六名就被砍掉... 12/02 01:53
163F:→ recx:这四个是不好砍没错 看评审吵成那样能理解XDD 12/02 01:54
164F:→ recx:虽然姐的积分很低 可是有很多周的BT都像衰到的感觉(? 12/02 01:54
165F:→ recx:不过安爷还是很安静 他八成对泰嬷的影片很无言 12/02 01:54
166F:→ recx:脸上浮现看幼稚园小孩打架的表情XDDDDDDDDDDD 12/02 01:55
167F:→ recx:这四个挑三个我一定保留丽莎跟爱莉森就是了 12/02 01:55
168F:推 Quincy2010:不是Lisa先出来吗 12/02 01:55
169F:→ recx:不过泰嬷说其他部分的影片会出现在哪啊O3O..? 12/02 01:56
170F:推 loveaic:不过看得出B2两人已经不是在讨论拍摄成果,又回到个性烂梗 12/02 01:56
171F:→ recx:说爱莉森没个性真的很王八 那人气跟小挑战赢家到底怎来的 12/02 01:57
172F:→ loveaic:每次不知道要淘汰谁时又开始用个性挑毛病,这集就是www 12/02 01:57
173F:→ recx:这两周砍人理由都很讨人厌.. 还连续砍掉FC.. 12/02 01:57
174F:→ recx:影片应该是真的拿去当MODELLAND的广告之类..(?) 12/02 01:57
175F:→ recx:拍了两天(加上由泰嬷自爽的拍法)肯定花了不少钱 12/02 01:57
176F:→ recx:八成是连小说宣传经费都挪来用了 12/02 01:58
177F:→ recx:可惜剪得有够糟...XDDDDDDDD 12/02 01:58
178F:→ loveaic:ANTM就是嗨咖才等於有个性,害羞或低调都不是一种个性喔www 12/02 01:59
179F:→ recx:然後泳池还在真的很好笑XDDDD 12/02 01:59
180F:→ loveaic:因为Lisa还在阿,不然他跳下来直接劈腿落地很痛欸(爆) 12/02 01:59
181F:推 recx:你们真的不觉得含手指各种意义上的超级恶心吗XDDDD 12/02 02:01
182F:推 loveaic:泰森:其实我刚才抠过屁眼(默) 12/02 02:02
183F:→ recx:I'm :控制码 I'm tookie 是C15呻吟自己名字的进化版 12/02 02:02
184F:→ recx:不过裸拉那个镜头真是正翻天... 12/02 02:02
185F:→ loveaic:不过看到这我觉得姐夺冠有望,因为主编已经过认证了(?) 12/02 02:02
186F:→ recx:雀姐:我也被认证过啊呜呜 12/02 02:02
187F:→ recx:那个镜头真是跟他C13最後走秀的女神降临有得拼.. 12/02 02:03
188F:→ recx:评审室也超级好看 真是个Good ending 人气应该会涨一点吧XD 12/02 02:03
189F:→ recx:看她国外被骂得也不错惨XDDD 12/02 02:03
190F:推 loveaic:你说谁被骂? 12/02 02:05
191F:→ loveaic:我去爬了一下国外留言板,泰森被狂骂www 12/02 02:05
192F:推 recx:为什麽XDDDDDDDDDDDD 12/02 02:06
193F:→ recx:除了爱莉森其他选手都有被念啊 裸拉大概MV集就有人要她走XD 12/02 02:07
194F:推 loveaic:因为泰森一直定Allison太安静,超多人一直轰这是屁论点www 12/02 02:09
195F:推 hikaru1121:唉刚看完,我要哭了啦.......(是真的要哭了 O_Q) 12/02 02:10
196F:推 recx:喔对耶XDDD 本来想说泰爸这集是受害者之一XDD 12/02 02:10
197F:→ loveaic:因为看拍摄成果Allison并不差,最後B2就是因为这个原因www 12/02 02:10
198F:推 sixsix666:屁论点XDDDDDD 12/02 02:11
199F:→ recx:别哭嘛 这对裸拉是个很不错的Ending了啊XDDD 12/02 02:11
200F:→ sixsix666:也好啦,不用再受这个综艺节目的荼毒 12/02 02:11
201F:→ loveaic:我也觉的裸拉这次回来提升很多,拍照能力,外型,嗨度都是 12/02 02:12
202F:→ loveaic:走到这算很不错,对上天赋派,能力派,抓马派,能四强很棒了 12/02 02:13
203F:推 hikaru1121:(擦乾眼泪)我现在只有把私心寄托在小脱窗身上了.....!! 12/02 02:15
204F:→ hikaru1121:说真的这四个我都喜欢,谁走我都不舍得!! 12/02 02:15
205F:推 labyrinth26:这集除了泰爸 感觉安爷也不喜欢Allison > < 12/02 02:15
206F:推 recx:裸拉刚好有点LISA的疯 又有爱莉森式的拍照变个人 12/02 02:15
207F:→ recx:虽然方向不同 但她也有姐的背景要素在 12/02 02:16
208F:推 leighmeow:影片剪得很烂 不知道为啥要一直用对称的梗 12/02 02:16
209F:→ leighmeow:含手指那边真的超恶 12/02 02:16
210F:→ hikaru1121:是说泰爸依旧性感,但泰妈实在有够恶心......= = 12/02 02:16
211F:→ recx:不过每个方面刚好都是次好 所以评审就砍她(咦 12/02 02:16
212F:→ recx:往好处想她也不会缺席最终走秀 又能看到骗人(误)裸拉 12/02 02:17
213F:→ hikaru1121:泰爸真的算是受害者!!搞不好是泰妈逼他定Allison的XDDD 12/02 02:17
214F:→ recx:这次应该十四强都会上去走 12/02 02:17
215F:推 sixsix666:Lisa拍影片叫出来的叫声有吓到我XDDD 12/02 02:17
216F:→ recx:拜托把CG的环节多砍一些掉 我真的毫不期待XDDD 12/02 02:17
217F:推 loveaic:安爷最近这几集好像对Allison都有点不以为然(?) 12/02 02:18
218F:→ recx:把重点都放在BIV试拍(应该还会有吧?)跟走秀就好 12/02 02:18
219F:→ loveaic:感觉引爆点是MV那集Allison拿了FC事件www 12/02 02:18
220F:→ recx:好像从MV那集安爷在大眼的评审环节就失踪了XDDD 12/02 02:18
221F:→ hikaru1121:CG真的期待度越来越低,而且广告最後都根本不会播...... 12/02 02:19
222F:→ hikaru1121:MV时安爷应该是希望让多妈拿FC吧XDDD 12/02 02:19
223F:→ loveaic:看预告好像CG造型也不怎样,希望能有C15那种质感(做梦) 12/02 02:20
224F:→ hikaru1121:走秀如果14强都回来的话还蛮期待看到山庄的~ 12/02 02:20
225F:推 sixsix666:没两样CG广告 12/02 02:20
226F:→ hikaru1121:C15雀喜的CG照真的美翻啊~~~雀斑很有特色很美!! 12/02 02:20
227F:推 recx:很难吧 我觉得姐跟丽莎的光妆发感觉就要烂掉了 12/02 02:21
228F:→ recx:是说泰森在自己的Twitter开炮XDDDDDDDDDDDD 12/02 02:21
229F:推 sixsix666:他骂什麽XDD 12/02 02:22
230F:→ recx:他说唯一好的参赛者是大眼 其他只不过是loser 12/02 02:22
231F:→ hikaru1121:没错Lisa真的妆发快烂掉了XDDD 拜托不要烫卷啊~~~ 12/02 02:22
232F:→ recx:可是他後来又说这女的一点也不想当MODEL XDDDDDDDD 12/02 02:22
233F:推 loveaic:真的假的,反击他的Anti吗wwww 12/02 02:22
234F:→ jarhys:泰爸在Twitter开炮整个臭酸掉= = 12/02 02:22
235F:→ hikaru1121:所以泰爸真的很不爽泰妈跟奈囧的评审爱耶XDDD 12/02 02:22
236F:→ recx:再补一句这秀本来就很疯 不过他爱看 12/02 02:22
237F:→ recx:不知道泰嬷看到他这样开火怎麽想XDDDDDDDDDDDDD 12/02 02:23
238F:→ hikaru1121:小脱窗要是赢了到底会不会回来Model呢(快开赌盘XDDD) 12/02 02:23
239F:→ jarhys:应该是泰森回应别人的"唯一好的参赛者是大眼 其他只不过是 12/02 02:23
240F:→ jarhys:oser" 12/02 02:23
241F:→ loveaic:可是他讲得很中肯(爆) 12/02 02:23
242F:→ hikaru1121:泰爸快带裸拉去拍戏啦,我支持你(喂XD) 12/02 02:23
243F:→ recx:喔对耶 那这样那两句是别人对他的说的 12/02 02:24
244F:→ hikaru1121:谢谢芮芮跟Ai大的安慰,我好多了 12/02 02:24
245F:→ recx:抱歉我不太懂Twit的用法XDDD 12/02 02:24
246F:→ hikaru1121:(想不到裸啦让我我动了真情XD) 12/02 02:24
247F:→ loveaic:可是他那句会不会是在酸,暗讽只要Alli在其他人只能当废渣w 12/02 02:25
248F:推 BauRR:这集没照? 12/02 02:25
249F:→ loveaic:你也知道,就像PTT一样,很多人爱反串www 12/02 02:26
250F:→ recx:所以是别人说其他选手是loser 可是泰爸回这女的不想当MODEL 12/02 02:26
251F:→ recx:接下来别人又说可是他爱这疯秀 问泰爸谁有潜力 泰爸:黑人那个 12/02 02:26
252F:→ loveaic:如果是台湾选秀,粉丝讲这种话,肯定害主子被战到死www 12/02 02:27
253F:→ recx:没有照片~ 不过有花絮(?) 12/02 02:27
254F:推 hikaru1121:我终於可以回去看小道的冠军雷了~XDDD 12/02 02:28
255F:推 recx:感觉可以料见RTVG这次会做很恶心的GIF 完了要做恶梦了 12/02 02:29
256F:推 iambling:泰爸好像是这季唯一一个不爱大眼的客座? 快爆了耶!!!!! 12/02 02:30
257F:推 iambling:自爆!! 12/02 02:30
258F:推 hikaru1121:希望决赛的VI过程可以多一点,此外想看走秀衣服!! 12/02 02:31
259F:推 jarhys:还有网友说找Game来和泰爸PK 我整个笑翻 12/02 02:31
260F:→ hikaru1121:原本我还希望裸啦可以走秀的,但如今也没关系了XD 12/02 02:31
261F:→ hikaru1121:GAME会不会写歌攻击泰爸啊XDDD 12/02 02:32
262F:推 recx:裸拉绝对可以走啊 惯例是出国都会上了XDD 12/02 02:32
263F:推 iambling:印象好像这季全ALLSTAR都有走秀的样子?? 12/02 02:33
264F:→ hikaru1121:对喔一定会走XDDD 我在笨什麽XDDD 12/02 02:33
265F:→ recx:只是没有裸拉设计的衣服 不过乐观点 搞不好裸啦不会设计衣服 12/02 02:33
266F:推 loveaic:泰妈吸手指也蛮多负评的,有人说是A片前戏调情才用的梗w 12/02 02:33
267F:→ hikaru1121:是说当初B菇看到山庄回来眉头皱了一下(怀疑是剪接XDDD) 12/02 02:33
268F:→ recx:汪达苏:我的孙女怎麽可能不会设计衣服呢 12/02 02:34
269F:→ hikaru1121:裸拉自己找阿嬷开时装秀好了www 12/02 02:34
270F:→ recx:泰妈吸手指可以荣登全集..不 是全季最恶心 12/02 02:34
271F:→ recx:跟丽莎尿布可以来Battle一下看谁是ANTM最恶霸主 12/02 02:35
272F:→ iambling:吸手指有正评吗XDDD 好想看动图O//////Q 12/02 02:35
273F:→ hikaru1121:泰妈这季志在破坏观众XDDD 12/02 02:36
274F:推 loveaic:还有人说裸拉吞奶油那段也很性暗示,泰妈的意识形态很低俗w 12/02 02:38
275F:推 labyrinth26:吞奶油那段感觉超怪的 12/02 02:39
276F:推 recx:那段很重要啊 要是拍好又可以婊裸拉太性感 12/02 02:39
277F:推 loveaic:可是最後成品是倒带,吐出来www 12/02 02:41
278F:推 hikaru1121:明天回来再来写裸拉私心文,大家晚安~ 12/02 02:42
279F:推 sixsix666:吸手指真的超恶的= = 12/02 03:04
280F:推 richbaby:内容好瞎 哪里HF 囧 12/02 03:08
281F:推 SuperLG:吸完还有声音...都几岁还装可爱表情... 12/02 03:14
282F:推 ayuboy:多妈这季改当良家妇女就被说成是没个性了 12/02 10:35
283F:推 loveaic:是说泰妈在评审室大肆宣传自己书的时候安爷感觉很不屑www 12/02 12:15
284F:推 yjay:泳池是笑点XD 留着给Lisa跳吗 12/02 12:45
285F:推 chin1363:剩一集不想看了......laura...... 12/02 15:30
286F:→ kowei526:我比较好奇是刚播放完影片时安爷有跟着一起拍手吗?XD 12/02 15:57
287F:→ suzy0923:泰爸的推特好精彩 GAME的推特好温馨 虽然我是ALLI粉 但我 12/02 16:23
288F:→ suzy0923:要说是怎样啦!!! 泰爸还真是直来直往的人... 12/02 16:24
289F:→ suzy0923:莫名希望这季赶快结束XDDD 12/02 16:24
290F:推 tolariakou:泰爸臭酸掉没关系!全世界还有我爱他!(趁乱告白 12/02 20:05
291F:推 recx:海滩卡冒出来:毕昂丝绝对不会说自己是吐奇 12/02 20:12
292F:推 hikaru1121:那张碧昂丝在浴缸里面的图片超好笑!!XDDD 12/02 21:06
293F:→ hoyumi:问个笨问题 甚麽叫作TOOKIE?cookie我倒是知道 12/02 21:07
294F:推 milk80323:tookie是泰妈小说里面的女主角 XD 12/02 21:10
295F:推 hunter90317:我还知道SOOKIE-.-...这小说的主角名子也太怪= = 12/02 23:34
296F:→ hoyumi:我可以翻成....."笃姬"吗? 12/02 23:38
297F:推 Kindertraum:吸手指一点都不纯真 整个饥渴恶到爆囧 12/03 01:13
298F:推 coes:TYRA完全就是拍自爽影片啊 12/03 23:40
299F:推 jarhys:看完这集反而不会想看泰妈的小说XD 12/04 05:02
300F:→ otakurakuda:後面这几集都偏掉了,比较像是选演员而不是选HF模特儿. 12/04 11:27
301F:→ otakurakuda:还有泰拉那个吸手指,和泰森很主观的评断,挺无言的... 12/04 11:28
302F:推 loveaic:可是这季真的不是要选HF的Model... 12/04 12:31
303F:推 jarhys:有听过人家说 Allison是ANTM Lisa是All star 感觉颇合理 12/04 14:45
304F:→ hikaru1121:推这季不选HF,但是奖品又是VI,整个无所适从的感觉... 12/04 14:55
305F:推 loveaic:楼上说到重点,节目的诉求跟奖品本身有矛盾,特别是VI这部分 12/04 15:33
306F:推 hikaru1121:所以才要支持小脱窗上VI啊!!!(私心又来了XDDD)(喂) 12/04 19:53
307F:推 mhhe:我觉得四个女生的片段都拍的不错 泰妈拍最差XD 12/04 21:18
308F:推 recx:不酥湖的GIF来了 http://i.imgur.com/g5vfF.gif 12/05 08:20
309F:推 labyrinth26:嗯....不酥湖 12/05 12:54
310F:→ BauRR:进进出出的好恶 12/05 18:27
311F:→ hikaru1121:果然不酥湖....... 12/06 00:38
312F:推 yutso:本来知道laura被淘汰就不想看了...结果看了之後真的好桑心 12/06 02:40
313F:→ yutso:这次回来laura真的有变强 比起13季一开始被鬼隐 这次回顾看 12/06 02:42
314F:→ yutso:起来真是好照连连啊...进步超多!最喜欢热狗照T^T 12/06 02:43
315F:→ yutso:而且变正好多~~~~~~~~~~~~~~~~! 12/06 02:44
316F:推 yutso:好喜欢她不管怎麽样都会微笑(还是大笑?)的精神QQ 12/06 02:56
317F:推 yutso:泰嬷拍最烂+1 吞拇指根本只是要图利自己 恶心! 12/06 02:58
318F:推 hugo555232:安爷画面好少...安爷有些动作看起来感觉不屑的样子 12/06 22:03
319F:→ hitech:吸手指到底在干吗!!!!!!!!!!!!!!!!!!!!!!!!!!!!!!!!!!!!!!! 12/06 22:32
320F:推 kyotenkacat:喜欢Laura一直微笑+1~~其实我觉得她的个性当star最好. 12/07 02:15
321F:→ kyotenkacat:.....很善良 不然要是美国少女开始流行当众尿在尿布里 12/07 02:16
322F:→ kyotenkacat:那该如何是好 12/07 02:16
323F:推 Zawar379:tyra会说那很有个性!!!fi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rce!! 12/07 13:57
324F:推 newsoulth:我爱Laura~~~~>o< 12/09 14:27
325F:推 newsoulth:Laura心态真的很好 ,其实168当all star也不矮了拉 12/09 14:32
326F:→ aabest:1712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meePr 02/10 21:4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