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Molly Mail】 你們的魅力從何而來? 挺拔挺到極限 最後只好躺下來! Love Molly ♥ 【示範照 - Molly's Secret】 http://tinyurl.com/dx272rt 某種男模生死鬥來到了第六週 本週五強們所面臨的是更大尺度的挑戰 展示性感的內褲和他們的個人魅力 而且必須挑戰躺著拍出好照片 這五位男孩能夠稟棄羞澀 且對抗地心引力的拍出好照片 成功吸引評審讓他們晉級嗎? 【Mr. Charisma 內褲廣告】 Allen http://tinyurl.com/89g2cfz Jesse http://tinyurl.com/bm2up5h Pluto http://tinyurl.com/d7k7crq Roy http://tinyurl.com/cra7e28 Willy http://tinyurl.com/cpdepk3 facebook粉絲團:http://tinyurl.com/c8x89gr 圖文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toro12345678/22002924 五位男孩,只有四個人能夠晉級!! 本週,男孩們將第一次和Molly面對面領照&淘汰 -- 某種男模生死鬥 片頭 Something's Next Top Model cycle m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jJuMsK4hV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44.125 ※ 編輯: mostlove2ayu 來自: 118.233.144.125 (11/29 22:10)
1F:推 iambling:Pluto!!!!!!!!!!!!!!!!!!!!!!!!!!!!!!!!!!!!!!!!!!!!!!!! 11/29 22:11
2F:→ mtnattp:Willy!!!!!!!!!!!!!!!!!!!!!!!!!!!!!!!!!!!!!!!!!!!!!!!!! 11/29 22:11
3F:→ mostlove2ayu:這種回復方式是一種趨勢嗎 XD 11/29 22:14
4F:推 facesun:以同...學的角度來看 我只喜歡willy XDD 11/29 22:15
5F:推 Dasboy:Roy bye~~ 11/29 22:15
6F:→ iambling:一種吶喊其實XDDD 11/29 22:15
7F:推 steven0511:willy的眼神都一樣= =" 11/29 22:16
8F:推 steven0511:我覺得他真的該打包了吧= =" 11/29 22:16
9F:推 steven0511:眼神感覺不到火花 11/29 22:17
10F:推 joshya:WILLY表情都一樣啊@@ 11/29 22:19
11F:→ mtnattp:本週Willy最佳 我的2強人選是Willy跟Allen 希望Roy本週掰 11/29 22:20
12F:推 PERusic:Roy bye+1 11/29 22:20
13F:推 steven0511:willy的我覺得好無神喔 11/29 22:21
14F:→ mostlove2ayu:五強預告 http://youtu.be/4WY21_wPsBE 11/29 22:21
15F:推 mhhe:Molly 越來越美 加油 11/29 22:22
16F:推 angelwave:willy人本身還不錯,但照片一直沒有進步都敬陪末座 11/29 22:22
17F:→ angelwave:若他是兩強我覺得很勉強@@ 11/29 22:23
18F:推 steven0511:本周我完全不覺得willy拍的好= =" 11/29 22:25
19F:→ mtnattp:Willy有快回到一開始試鏡照的水準了 11/29 22:25
20F:推 steven0511:喜歡pluto的~~~ 11/29 22:25
21F:→ mtnattp:Pluto應該跟Roy進包尾 11/29 22:26
22F:推 steven0511:看法真是天差地遠xddd~~~~ 11/29 22:27
23F:推 steven0511:我反而覺得willy不被淘汰說不過去xd 11/29 22:27
24F:推 steven0511:因為這樣的眼神真的看膩了= =" 11/29 22:28
25F:→ mtnattp:Willy > Allen > Jesse > Pluto > Roy 11/29 22:29
26F:推 steven0511:Pluto>Roy>Allen>Jesse>Willy 11/29 22:31
27F:推 steven0511:哈哈xd差好多 11/29 22:32
28F:→ mostlove2ayu:天差地遠+1 男模季真的是某模有史以來最極端 XD 11/29 22:34
29F:→ mtnattp:steven大 那你的團體照排名呢 我有排在上上篇 11/29 22:35
30F:推 steven0511:Allen>Willy>Roy>Jesse>Pluto~~ 11/29 22:37
31F:推 steven0511:團體照有對焦而且有張力多了xd 11/29 22:37
32F:→ mtnattp:那我們的團體照看法不會差太多 都是Jesse跟Pluto墊底 11/29 22:38
33F:推 steven0511:個人照眼神我覺得真的就是上一張的複製貼上= = 11/29 22:39
34F:推 steven0511:我覺得Jesse有些角度拍出來的和別人比有點差強人意 11/29 22:40
35F:→ mtnattp:綜合我的團體照跟個人照排名 Jesse Roy Pluto 要進尾三 11/29 22:41
36F:推 milk80323:roy & willy b2 willy out 11/29 22:47
37F:推 labyrinth26:Allen > Jesse > Pluto> Roy > Willy 11/29 22:48
38F:→ labyrinth26:Willy bye 11/29 22:48
39F:→ mtnattp:板上是有多少人不喜歡Willy啊? XD 11/29 22:52
40F:→ mtnattp:我真的覺得Willy這次表現很好 11/29 22:53
41F:推 steven0511:因為他的照片都一樣= ="~如果不是linus半放棄 11/29 22:54
42F:推 steven0511:他真的上周就要走了= = 11/29 22:54
43F:推 steven0511:跟其他人一比我覺得整個弱掉@@" 11/29 22:56
44F:→ mtnattp:Willy上週照片也沒多差啊 我個人覺得啦 可能我對他很有愛 11/29 22:56
45F:推 m19750117:Willy!!!!!!!! (盲從) 11/29 22:56
46F:推 steven0511:所以看評審口味了xd~我覺得他的表現進四強太勉強 11/29 22:59
47F:→ mtnattp:可是我看Willy的全部作品集 所有臉部角度表情都很多元啊 11/29 23:01
48F:推 labyrinth26:我也覺得Willy臉都一樣@@ 11/29 23:03
49F:→ mtnattp:http://i.imgur.com/AOjo1.jpg Allen 11/29 23:16
50F:→ mtnattp:http://i.imgur.com/DUbA9.jpg Jesse 11/29 23:17
51F:→ mtnattp:http://i.imgur.com/K2RE6.jpg Pluto 11/29 23:17
52F:→ mtnattp:http://i.imgur.com/Gvs8F.jpg Roy 11/29 23:17
53F:→ mtnattp:http://i.imgur.com/hLR4X.jpg Willy 11/29 23:18
54F:→ mtnattp:Jesse幾乎都是以左側臉入鏡 11/29 23:20
55F:推 joshya:怎麼辦看了樓上的圖,最近表情姿勢很相近的其實是Pluto XDD 11/29 23:21
56F:→ mtnattp:Pluto的角度有好幾個也很雷同 11/29 23:22
57F:推 Dasboy:我覺得Jesse好像大野... Final可以把前兩名剪成平頭嘛? 11/29 23:22
58F:→ mtnattp:然後我個人是最不喜歡Roy的作品集 11/29 23:23
59F:推 joshya:roy的唱名平均得可怕@@ 11/29 23:25
60F:→ mtnattp:Jesse目前的叫名平均是最好的 Roy緊追在後 我一直不懂評審 11/29 23:27
61F:推 meowstyle:可是我覺得Jesse真的都拍得不錯啊!! 11/29 23:34
62F:→ mtnattp:但我希望看到Jesse的右半臉 11/29 23:36
63F:推 tolariakou:ROY真的是左臉美人!該拿來當梗了!!!! 11/29 23:38
64F:推 meowstyle:我是覺得左右邊應該是還好吧!!只有正面跟側面的差別 11/29 23:39
65F:→ meowstyle:而且Jesse應該是了解自己角度 認為左臉好看而不自曝其短 11/29 23:40
66F:推 tolariakou:居然又搞錯人名 囧 JESSIE是左臉美人囧 11/29 23:41
67F:→ tolariakou:但是覺得JESSE二改以後氣勢弱好多 原本的金雞冠頭很好 11/29 23:41
68F:→ mtnattp:我剛剛還想說為什麼Roy是美人XDDDDDDDDDDD 11/29 23:42
69F:→ meowstyle:所謂的Same Face應該是指表情吧~ 我是覺得Jesse神情多變 11/29 23:42
70F:推 loveaic:我覺得都沒有拍好,躺著拍照沒那麼簡單 11/29 23:44
71F:推 milk80323:躺著拍臉會變得超怪超怪的啊 真的真的真的 11/29 23:52
72F:推 tolariakou:另外我覺得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照片都是WILLY拍出來的XD 11/29 23:52
73F:→ tolariakou:翠姐表示: 11/29 23:52
74F:→ milk80323:這裡有好多THREE QUARTER MAN 11/29 23:53
75F:→ mostlove2ayu:我也認同躺著很難拍 大概是地心引力會把皮拉下去吧XD 11/29 23:53
76F:推 loveaic:四強有沒有考慮拍動態集阿,反正這次都有影片了www 11/29 23:53
77F:→ loveaic:躺著拍最難就是脖子要很有力把頭撐起來,但又不能有僵感 11/29 23:54
78F:→ mtnattp:那這樣Willy就不會被用無印象梗而淘汰了XD 11/29 23:58
79F:→ mtnattp:請問翠姐是誰? 11/29 23:59
80F:推 tolariakou:啊是雀姐...今天晚上不斷的在搞錯人名囧 chelsey 11/30 00:08
81F:推 Korp:Allen和Jesse都不錯 11/30 00:09
82F:→ mtnattp:原來如此XD 11/30 00:09
83F:推 riverkidj:我的排名 ALLEN WILLY ROY B2 JESSE BY PLUTO 11/30 00:26
84F:→ riverkidj:JESSE這張我覺得有種說不出的怪 PLUTO 感覺太沒變化了 11/30 00:26
85F:→ mtnattp:Allen的倒過來看其實也是怪怪的 11/30 00:29
86F:推 bfetter:呃 都不好看 11/30 00:43
87F:推 sula748:為什麼都要大露腋毛 = = 11/30 00:55
88F:推 Dasboy:全部都用手枕頭... 11/30 01:06
89F:推 mydeer:Allen好帥!!可以跟他做朋友嘛XD 11/30 01:22
90F:→ mostlove2ayu:你可以問問他女朋友啊 XD 11/30 01:46
91F:推 philandsam:Roy bye ,他代言的內褲我最不想買,最想買的是Allen 跟 11/30 02:35
92F:→ philandsam:Willy的~ 11/30 02:35
93F:推 BauRR:J真的小像大野... 還有他之前脫上衣黑白照正面臉跟其他張比 11/30 02:59
94F:→ BauRR:好像不同人 11/30 02:59
95F:推 steven0511:ALLEN光長相+身材就打死一票人了XD~ 11/30 07:49
96F:推 steven0511:WILLY我對他真的無感==~ 11/30 07:50
97F:推 steven0511:pluto應該是上一張讓我對他印象變好了~ 11/30 07:51
98F:→ mtnattp:可是Willy真的很可愛啊 11/30 08:55
99F:推 steven0511:不是我的菜XDDD我喜歡的已經很早就棄賽了ˊˋ 11/30 09:29
100F:→ mtnattp:Shawn? Kenwel? Howard? 11/30 09:37
101F:→ mtnattp:他們棄賽讓我很生氣 因為我覺得Shawn跟Kenwel有能力進6強 11/30 09:41
102F:→ mtnattp:不過沒辦法 某模也要求熱情 缺乏熱情 就掰掰吧 11/30 09:59
103F:推 steven0511:Shawn是我一開始最喜歡的QQ 11/30 11:18
104F:推 steven0511:結果沒拍照就先落跑了XDDD~我很看好他的說 11/30 11:19
105F:推 shinren:Roy跟Willy BT 然後Willy被淘汰 11/30 12:33
106F:→ shinren:對Willy無感 + 1 11/30 12:34
107F:→ mtnattp:哭哭 Willy在板上的人氣不高 11/30 12:54
108F:→ mtnattp:其實我開賽的完美5強是 Willy Allen Linus Kenwel Shawn 11/30 13:00
109F:→ mtnattp:對了 mostlove大 參賽者會看板上的討論嗎? 11/30 13:07
110F:→ diminuendo:Willy掰...不像個Model。 11/30 13:28
111F:推 philandsam:不要讓Willy走啦~他有潛力可以當BT王子啊~ 11/30 13:28
112F:→ mtnattp:目前Willy包尾2次 其他四個人都沒有包尾經驗 11/30 13:36
113F:→ mtnattp:說不定這次有人首次包尾就被淘汰了 11/30 13:37
114F:→ mtnattp:支持Willy的隱性粉絲快跳出來留言啊 要不然他快被淘汰了 11/30 13:43
115F:推 angelwave:我覺得你說不定能跟星光版的Eleganse當好朋友,去拉票吧 11/30 13:48
116F:→ philandsam:Roy的臉我真的已經看膩了,拜託讓他走 11/30 13:52
117F:→ mtnattp:雖然Roy對比賽很有熱忱 可是我覺得該淘汰了 11/30 13:55
118F:→ mostlove2ayu:每個比賽都要求熱情吧?!況且沒熱情有潛質的參賽者 11/30 14:01
119F:→ mostlove2ayu:我們都給他很多次機會 也不斷想辦法讓他投入 11/30 14:02
120F:→ mostlove2ayu:缺乏熱情就掰掰的說法 我並不認同 11/30 14:03
121F:→ mtnattp:目前剩下5個不是都很有熱忱 Roy感覺最沒潛質啊 11/30 14:04
122F:→ mostlove2ayu:所以是單就「缺乏熱情就掰掰」的言論作回應 11/30 14:05
123F:→ mtnattp:我的 缺乏熱情就掰掰 是指退賽那三個 不是指Linus 11/30 14:06
124F:→ mostlove2ayu:他們三個的退賽其實也跟熱情無關 比較像是嫌麻煩 11/30 14:19
125F:→ mtnattp:原來如此XD 繼續提供不為人知的內幕吧~ 11/30 14:23
126F:→ mtnattp:那當初為什麼他們會參加比賽? 11/30 14:25
127F:推 SuperLG:覺得Pluto的嘴很時尚特別 跟C11的Sam有異曲同工之妙 11/30 14:28
一開始參賽當然是抱著好玩試看看的心態,但正式開賽後發現會占用時間,加上男生比較 不像女生會不好意思提出,因此男模季退賽的情況比第四季嚴重。只是這樣接連退賽的情 形也多少影響觀感,但只能說某模團隊都是以參賽者意願為重,這大概也是和正式比賽最 不同的地方吧!!(參賽者最大 XD)但其實大多數的參賽者都還是相當配合也相當投入,因 此現在這五強會讓評審更頭痛,畢竟大家都比最初參賽時進步且全力以赴! BTW男模們都會看網友們的回應啊~ ※ 編輯: mostlove2ayu 來自: 118.233.144.125 (11/30 14:35)
128F:→ mtnattp:了解了~ 11/30 14:37
129F:→ mtnattp:耶~太棒了~那Willy會看到我愛他XD 11/30 14:39
130F:推 m19750117:推樓上 哈哈 11/30 14:47
131F:→ mtnattp:想問大家一下 大家覺得5強誰比較得同志緣 是Willy嗎XD 11/30 15:00
132F:推 steven0511:5強我最愛ALLEN~~~人帥身材好的天菜XDDD 11/30 15:39
133F:推 steven0511:WILLY因為照片無法讓我感到共鳴所以沒FU 11/30 15:42
134F:→ mtnattp:Allen精實的身材還有Willy的小肉壯身材 我都很愛XD 11/30 18:13
135F:→ mtnattp:我覺得Jesse的身型瘦的有點太可怕了 11/30 18:19
136F:推 shiz:I want them all!! 11/30 19:31
137F:推 loveroll:Pluto表情跟角度跟第四組照片好像 可是拍出來效果卻.... 11/30 20:43
138F:→ loveroll:覺得是Willy跟Roy要站Bottom 11/30 20:44
139F:推 e04e04ppp:Willy+Pluto!!!!!!!!! 11/30 20:45
140F:推 muzikforme:太瘦真的不好看 而且躺著很難看出內褲全貌 扣分 11/30 20:53
141F:→ mtnattp:Willy的評價好壞參半 Roy的評論度較低 11/30 21:16
142F:→ mtnattp:Allen應該是普遍綜合平均分數最好的一位吧 11/30 21:20
143F:推 steven0511:如果從第一張到現在roy頂多這張評價差~willy差很多張了 11/30 21:20
144F:推 steven0511:willy還有一次免死金牌救到~除非要比潛力 11/30 21:22
145F:推 steven0511:如果比表現willy有點慘~但是比潛力還是比roy高 11/30 21:23
146F:→ mtnattp:可是兩人的作品集 我真的喜歡Willy的多於Roy的啊 11/30 21:23
147F:推 steven0511:可是他的照片很難讓人接受進入四強xd 11/30 21:24
148F:推 milk80323:不覺得willy的潛力比roy高 roy到目前的照片都沒有拍壞的 11/30 21:26
149F:→ mtnattp:Willy如果沒進4強 我會很傷心 11/30 21:26
150F:→ milk80323:只有這次的照片拍壞了 但willy卻大起大落 11/30 21:27
151F:→ milk80323:還是覺得這次被淘汰的要是willy 我還想拿他換linus 囧" 11/30 21:27
152F:→ mtnattp:Willy真的有那麼差嗎? 11/30 21:28
153F:推 steven0511:我覺得影片中的他很帥氣~但是照片中的他很沒氣勢= = 11/30 21:29
154F:推 steven0511:說真的~如果不是linus自爆~他上一次就該淘汰的= = 11/30 21:30
155F:→ mtnattp:不管啦~(地上打滾貌)~ Willy至少也要進4強啦~ 11/30 21:32
156F:推 milk80323:m大好可愛 XD 咱們就等待結果吧 哈哈 11/30 21:35
157F:→ milk80323:我也覺得如果不是linus不想比 上次被淘汰的會是willy 11/30 21:35
158F:推 steven0511:就看評審的口味吧xd~ 11/30 21:35
159F:推 milk80323:jesse一開始好威 接下來好像有點後繼無力 11/30 21:38
160F:→ milk80323:allen是持續的越來越強 11/30 21:39
161F:推 steven0511:這次我看到roy的照片冏了一下~看到willy的反而笑出來xd 11/30 21:39
162F:→ milk80323:pluto有拍出一張很棒的照片 11/30 21:39
163F:→ milk80323:roy是沒有FCO過 但是照片水準都中上 11/30 21:40
164F:推 steven0511:jesse我也覺得有平淡化的感覺~而且真的太瘦了@@" 11/30 21:40
165F:→ milk80323:willy 我其實沒有什麼感覺 XD"""" 不過影片裡的很帥 11/30 21:40
166F:→ milk80323:jesse很像ann 就是出國之後淡掉了 不過ann最後有回來 11/30 21:41
167F:→ milk80323:不知道jesse會不會走那麼前面&會不會最後回穩 11/30 21:41
168F:→ mtnattp:可是我真的覺得Roy的叫名都高於實際表現 真的有那麼好嗎 11/30 21:42
169F:推 steven0511:如果willy能走鵝米娜路線入三強我也很樂見拉xd 11/30 21:42
170F:推 facesun:同志緣...我最愛的是Linus~ Willy是很可愛 身材小肉很不錯 11/30 21:42
171F:→ facesun:Allan是帥氣的那種~ 也很優 11/30 21:43
172F:推 steven0511:先包尾解決roy~接著包尾解決jesse~~~xddddd 11/30 21:43
173F:推 steven0511:但是最後一定要是allen奪冠(喜) 11/30 21:44
174F:→ mtnattp:face大 我們的口味很接近喔XD 11/30 21:44
175F:→ mtnattp:我的理想劇本 Willy先包尾解決Roy 再來包尾解決Pluto 11/30 21:46
176F:→ mtnattp:蛤? 難道Willy不能first call嗎? XD 11/30 21:48
177F:推 steven0511:我覺得pluto後期相片都還不錯@@" 11/30 21:48
178F:推 steven0511:他要fc除飛回神才有辦法吧@@"~不要再發呆了xd 11/30 21:49
179F:推 steven0511:前題是他要能躲過這次xd 11/30 21:49
180F:→ mtnattp:這週Pluto國外論壇的人氣爆高的 實在是令我費解XD 11/30 21:50
181F:推 steven0511:我覺得這次他的相片是最有說服力的xd~ 11/30 21:51
182F:→ mtnattp:我們一直意見相左XD 11/30 21:51
183F:推 steven0511:wliiy的花絮照又上角拍的還比成品好xd 11/30 21:51
184F:推 steven0511:如果我們當評審可能會互抓頭髮吧xd~ 11/30 21:52
185F:→ mtnattp:我比較想看我們互甩巴掌的情節XD 11/30 22:05
186F:推 steven0511:xd 11/30 22:12
187F:推 zukidelko:推willy 有種深耕人民的親民時尚 11/30 22:18
188F:推 Dasboy:下次可以添加壯漢參賽 這次的都太斯文了點 11/30 22:22
189F:推 loveaic:後面的推文好像有點歪掉 11/30 22:42
190F:推 SuperLG:94 11/30 22:47
191F:推 meowstyle:快破百了耶!!! 11/30 22:50
192F:推 labyrinth26:我覺得Roy的照片都不錯耶 只有這次差了點 11/30 23:02
193F:推 puddinghot:快爆了耶 來推一下! 11/30 23:14
194F:推 pcstar:快爆了 幫推 XD 11/30 23:18
195F:→ mtnattp:Howard應該算本季壯漢參賽者吧 11/30 23:19
196F:推 meowstyle:Howard是真的滿壯的 11/30 23:20
197F:推 puddinghot:爆 11/30 23:23
198F:→ mostlove2ayu:竟然爆了!!!我都要哭了!!!! 11/30 23:25
199F:推 joshya:五強真的好激烈啊!!!!!!!!! 11/30 23:26
200F:→ mtnattp:雖然我沒實際推文貢獻 但還是很不要臉的謝謝大家跟我聊天 11/30 23:29
201F:推 nale10313:朝聖推 11/30 23:31
202F:→ mtnattp:希望5強評審們討論也能這麼激烈XD 最好能打起來XD 11/30 23:31
203F:→ mostlove2ayu:討論其實一直都很激烈啊!!從第四季就這樣了~ 11/30 23:34
204F:→ mostlove2ayu:沒有想過會被推爆 所以心裡還有點不太踏實 但Anyway 11/30 23:35
205F:→ mostlove2ayu:感謝鄉民們的支持和回應 儘管大家看法都不太相同 11/30 23:36
206F:→ mtnattp:真的喔 我還以為很平和 除了第4季決賽有看到影片之外 11/30 23:36
207F:→ mostlove2ayu:其實評審們的看法也都不一樣 男模季更是如此 就像 11/30 23:37
208F:→ mostlove2ayu:mtna大和steven大一樣 不斷反覆辯論囉!! 11/30 23:37
209F:→ mostlove2ayu:總之這次會是男孩們首次的現場領照 大家就靜候結果吧 11/30 23:39
210F:推 otakurakuda:這個很棒...不過要是能塞點東西會更棒...!!! 11/30 23:42
211F:→ mtnattp:嗚~真緊張~(Linus之胃痛貌XD) 11/30 23:42
五強宣傳照 http://tinyurl.com/6p7qrto http://tinyurl.com/br6rugr ※ 編輯: mostlove2ayu 來自: 118.233.144.125 (11/30 23:55)
212F:→ mtnattp:塞什麼? 內褲裡塞衛生紙讓它看起來比較大嗎? 還是我想歪XD 11/30 23:54
213F:推 joshya:第一張好怕JESSE走光... 11/30 23:57
214F:推 tolariakou:一直覺得JESSE雖然很瘦但是如果掌握角度還是有機會拍好 12/01 00:00
215F:推 loveaic:想到C1夏儂姐太瘦拍泳裝照結果B2 12/01 00:03
216F:推 siori:我喜歡Willy~不論每張照片都一樣 純論照片可看性 12/01 00:04
217F:→ siori:硬要說的話 目前的Top model很多表情也都一樣啊 ex:Freja 12/01 00:06
218F:推 loveaic:我覺得Willy長的有喜感,所以想拍耍帥的樣子就會有違和感w 12/01 00:12
219F:→ mtnattp:每次看影片側拍 都覺得Willy的個性很討人喜歡 12/01 00:14
220F:推 bfetter:Jesse連身材都跟Ann很像啊 (? 12/01 00:21
221F:推 labyrinth26:推loveaic大 就是這種感覺.. 12/01 00:27
222F:推 forgive0715:天阿被推爆太感動 好緊張 Allen(L) 12/01 00:45
223F:→ mtnattp:樓上是Allen本人留言嗎? (L) ←還有這是啥意思? 12/01 01:07
224F:→ iambling:天哪Allen的帳號有點眼熟!!!! (L) = <3 =愛心 12/01 01:31
225F:推 milk80323:大家都在(L)那我也要啊 (L) 12/01 01:48
226F:推 zukidelko:好像不L就LOW掉惹 (L) 12/01 02:13
227F:推 steven0511:ALLEN!!!???帥哥阿阿阿阿!!! (L) 12/01 17:07
228F:推 barucher:這個要怎麼報名呀~XD 12/01 17:10
229F:推 cynisme:Team Allen!! 12/01 21:58
230F:推 boyflaw:allen好帥喔!!!!! 幫忙推~ 12/01 22:28
231F:推 forgive0715:誤會大了!!我不是Allen啦 i大是在哪裡看過阿XD 12/04 14:32
232F:推 sam43mp5a5:willy老哥幫推! 12/04 16:38
233F:→ mostlove2ayu:是Willy的哥哥嗎?!!! 12/04 18:07
234F:推 sam43mp5a5:yes^.< 12/04 18:46
235F:→ mtnattp:Hey, Willy's brother, tell Willy I love him. (lol) 12/05 11: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