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tlove2ayu (Tyla Panks)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分享] 某种男模生死斗 第六组照片
时间Tue Nov 29 22:10:02 2011
【Molly Mail】
你们的魅力从何而来?
挺拔挺到极限 最後只好躺下来!
Love Molly ♥
【示范照 - Molly's Secret】
http://tinyurl.com/dx272rt
某种男模生死斗来到了第六周
本周五强们所面临的是更大尺度的挑战
展示性感的内裤和他们的个人魅力
而且必须挑战躺着拍出好照片
这五位男孩能够禀弃羞涩
且对抗地心引力的拍出好照片
成功吸引评审让他们晋级吗?
【Mr. Charisma 内裤广告】
Allen
http://tinyurl.com/89g2cfz
Jesse
http://tinyurl.com/bm2up5h
Pluto
http://tinyurl.com/d7k7crq
Roy
http://tinyurl.com/cra7e28
Willy
http://tinyurl.com/cpdepk3
facebook粉丝团:
http://tinyurl.com/c8x89gr
图文网志版:
http://www.wretch.cc/blog/toro12345678/22002924
五位男孩,只有四个人能够晋级!!
本周,男孩们将第一次和Molly面对面领照&淘汰
--
某种男模生死斗 片头
Something's Next Top Model cycle m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jJuMsK4hV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144.125
※ 编辑: mostlove2ayu 来自: 118.233.144.125 (11/29 22:10)
1F:推 iambling:Pluto!!!!!!!!!!!!!!!!!!!!!!!!!!!!!!!!!!!!!!!!!!!!!!!! 11/29 22:11
2F:→ mtnattp:Willy!!!!!!!!!!!!!!!!!!!!!!!!!!!!!!!!!!!!!!!!!!!!!!!!! 11/29 22:11
3F:→ mostlove2ayu:这种回复方式是一种趋势吗 XD 11/29 22:14
4F:推 facesun:以同...学的角度来看 我只喜欢willy XDD 11/29 22:15
5F:推 Dasboy:Roy bye~~ 11/29 22:15
6F:→ iambling:一种呐喊其实XDDD 11/29 22:15
7F:推 steven0511:willy的眼神都一样= =" 11/29 22:16
8F:推 steven0511:我觉得他真的该打包了吧= =" 11/29 22:16
9F:推 steven0511:眼神感觉不到火花 11/29 22:17
10F:推 joshya:WILLY表情都一样啊@@ 11/29 22:19
11F:→ mtnattp:本周Willy最佳 我的2强人选是Willy跟Allen 希望Roy本周掰 11/29 22:20
12F:推 PERusic:Roy bye+1 11/29 22:20
13F:推 steven0511:willy的我觉得好无神喔 11/29 22:21
15F:推 mhhe:Molly 越来越美 加油 11/29 22:22
16F:推 angelwave:willy人本身还不错,但照片一直没有进步都敬陪末座 11/29 22:22
17F:→ angelwave:若他是两强我觉得很勉强@@ 11/29 22:23
18F:推 steven0511:本周我完全不觉得willy拍的好= =" 11/29 22:25
19F:→ mtnattp:Willy有快回到一开始试镜照的水准了 11/29 22:25
20F:推 steven0511:喜欢pluto的~~~ 11/29 22:25
21F:→ mtnattp:Pluto应该跟Roy进包尾 11/29 22:26
22F:推 steven0511:看法真是天差地远xddd~~~~ 11/29 22:27
23F:推 steven0511:我反而觉得willy不被淘汰说不过去xd 11/29 22:27
24F:推 steven0511:因为这样的眼神真的看腻了= =" 11/29 22:28
25F:→ mtnattp:Willy > Allen > Jesse > Pluto > Roy 11/29 22:29
26F:推 steven0511:Pluto>Roy>Allen>Jesse>Willy 11/29 22:31
27F:推 steven0511:哈哈xd差好多 11/29 22:32
28F:→ mostlove2ayu:天差地远+1 男模季真的是某模有史以来最极端 XD 11/29 22:34
29F:→ mtnattp:steven大 那你的团体照排名呢 我有排在上上篇 11/29 22:35
30F:推 steven0511:Allen>Willy>Roy>Jesse>Pluto~~ 11/29 22:37
31F:推 steven0511:团体照有对焦而且有张力多了xd 11/29 22:37
32F:→ mtnattp:那我们的团体照看法不会差太多 都是Jesse跟Pluto垫底 11/29 22:38
33F:推 steven0511:个人照眼神我觉得真的就是上一张的复制贴上= = 11/29 22:39
34F:推 steven0511:我觉得Jesse有些角度拍出来的和别人比有点差强人意 11/29 22:40
35F:→ mtnattp:综合我的团体照跟个人照排名 Jesse Roy Pluto 要进尾三 11/29 22:41
36F:推 milk80323:roy & willy b2 willy out 11/29 22:47
37F:推 labyrinth26:Allen > Jesse > Pluto> Roy > Willy 11/29 22:48
38F:→ labyrinth26:Willy bye 11/29 22:48
39F:→ mtnattp:板上是有多少人不喜欢Willy啊? XD 11/29 22:52
40F:→ mtnattp:我真的觉得Willy这次表现很好 11/29 22:53
41F:推 steven0511:因为他的照片都一样= ="~如果不是linus半放弃 11/29 22:54
42F:推 steven0511:他真的上周就要走了= = 11/29 22:54
43F:推 steven0511:跟其他人一比我觉得整个弱掉@@" 11/29 22:56
44F:→ mtnattp:Willy上周照片也没多差啊 我个人觉得啦 可能我对他很有爱 11/29 22:56
45F:推 m19750117:Willy!!!!!!!! (盲从) 11/29 22:56
46F:推 steven0511:所以看评审口味了xd~我觉得他的表现进四强太勉强 11/29 22:59
47F:→ mtnattp:可是我看Willy的全部作品集 所有脸部角度表情都很多元啊 11/29 23:01
48F:推 labyrinth26:我也觉得Willy脸都一样@@ 11/29 23:03
54F:→ mtnattp:Jesse几乎都是以左侧脸入镜 11/29 23:20
55F:推 joshya:怎麽办看了楼上的图,最近表情姿势很相近的其实是Pluto XDD 11/29 23:21
56F:→ mtnattp:Pluto的角度有好几个也很雷同 11/29 23:22
57F:推 Dasboy:我觉得Jesse好像大野... Final可以把前两名剪成平头嘛? 11/29 23:22
58F:→ mtnattp:然後我个人是最不喜欢Roy的作品集 11/29 23:23
59F:推 joshya:roy的唱名平均得可怕@@ 11/29 23:25
60F:→ mtnattp:Jesse目前的叫名平均是最好的 Roy紧追在後 我一直不懂评审 11/29 23:27
61F:推 meowstyle:可是我觉得Jesse真的都拍得不错啊!! 11/29 23:34
62F:→ mtnattp:但我希望看到Jesse的右半脸 11/29 23:36
63F:推 tolariakou:ROY真的是左脸美人!该拿来当梗了!!!! 11/29 23:38
64F:推 meowstyle:我是觉得左右边应该是还好吧!!只有正面跟侧面的差别 11/29 23:39
65F:→ meowstyle:而且Jesse应该是了解自己角度 认为左脸好看而不自曝其短 11/29 23:40
66F:推 tolariakou:居然又搞错人名 囧 JESSIE是左脸美人囧 11/29 23:41
67F:→ tolariakou:但是觉得JESSE二改以後气势弱好多 原本的金鸡冠头很好 11/29 23:41
68F:→ mtnattp:我刚刚还想说为什麽Roy是美人XDDDDDDDDDDD 11/29 23:42
69F:→ meowstyle:所谓的Same Face应该是指表情吧~ 我是觉得Jesse神情多变 11/29 23:42
70F:推 loveaic:我觉得都没有拍好,躺着拍照没那麽简单 11/29 23:44
71F:推 milk80323:躺着拍脸会变得超怪超怪的啊 真的真的真的 11/29 23:52
72F:推 tolariakou:另外我觉得最让人印象深刻的照片都是WILLY拍出来的XD 11/29 23:52
73F:→ tolariakou:翠姐表示: 11/29 23:52
74F:→ milk80323:这里有好多THREE QUARTER MAN 11/29 23:53
75F:→ mostlove2ayu:我也认同躺着很难拍 大概是地心引力会把皮拉下去吧XD 11/29 23:53
76F:推 loveaic:四强有没有考虑拍动态集阿,反正这次都有影片了www 11/29 23:53
77F:→ loveaic:躺着拍最难就是脖子要很有力把头撑起来,但又不能有僵感 11/29 23:54
78F:→ mtnattp:那这样Willy就不会被用无印象梗而淘汰了XD 11/29 23:58
79F:→ mtnattp:请问翠姐是谁? 11/29 23:59
80F:推 tolariakou:啊是雀姐...今天晚上不断的在搞错人名囧 chelsey 11/30 00:08
81F:推 Korp:Allen和Jesse都不错 11/30 00:09
82F:→ mtnattp:原来如此XD 11/30 00:09
83F:推 riverkidj:我的排名 ALLEN WILLY ROY B2 JESSE BY PLUTO 11/30 00:26
84F:→ riverkidj:JESSE这张我觉得有种说不出的怪 PLUTO 感觉太没变化了 11/30 00:26
85F:→ mtnattp:Allen的倒过来看其实也是怪怪的 11/30 00:29
86F:推 bfetter:呃 都不好看 11/30 00:43
87F:推 sula748:为什麽都要大露腋毛 = = 11/30 00:55
88F:推 Dasboy:全部都用手枕头... 11/30 01:06
89F:推 mydeer:Allen好帅!!可以跟他做朋友嘛XD 11/30 01:22
90F:→ mostlove2ayu:你可以问问他女朋友啊 XD 11/30 01:46
91F:推 philandsam:Roy bye ,他代言的内裤我最不想买,最想买的是Allen 跟 11/30 02:35
92F:→ philandsam:Willy的~ 11/30 02:35
93F:推 BauRR:J真的小像大野... 还有他之前脱上衣黑白照正面脸跟其他张比 11/30 02:59
94F:→ BauRR:好像不同人 11/30 02:59
95F:推 steven0511:ALLEN光长相+身材就打死一票人了XD~ 11/30 07:49
96F:推 steven0511:WILLY我对他真的无感==~ 11/30 07:50
97F:推 steven0511:pluto应该是上一张让我对他印象变好了~ 11/30 07:51
98F:→ mtnattp:可是Willy真的很可爱啊 11/30 08:55
99F:推 steven0511:不是我的菜XDDD我喜欢的已经很早就弃赛了ˊˋ 11/30 09:29
100F:→ mtnattp:Shawn? Kenwel? Howard? 11/30 09:37
101F:→ mtnattp:他们弃赛让我很生气 因为我觉得Shawn跟Kenwel有能力进6强 11/30 09:41
102F:→ mtnattp:不过没办法 某模也要求热情 缺乏热情 就掰掰吧 11/30 09:59
103F:推 steven0511:Shawn是我一开始最喜欢的QQ 11/30 11:18
104F:推 steven0511:结果没拍照就先落跑了XDDD~我很看好他的说 11/30 11:19
105F:推 shinren:Roy跟Willy BT 然後Willy被淘汰 11/30 12:33
106F:→ shinren:对Willy无感 + 1 11/30 12:34
107F:→ mtnattp:哭哭 Willy在板上的人气不高 11/30 12:54
108F:→ mtnattp:其实我开赛的完美5强是 Willy Allen Linus Kenwel Shawn 11/30 13:00
109F:→ mtnattp:对了 mostlove大 参赛者会看板上的讨论吗? 11/30 13:07
110F:→ diminuendo:Willy掰...不像个Model。 11/30 13:28
111F:推 philandsam:不要让Willy走啦~他有潜力可以当BT王子啊~ 11/30 13:28
112F:→ mtnattp:目前Willy包尾2次 其他四个人都没有包尾经验 11/30 13:36
113F:→ mtnattp:说不定这次有人首次包尾就被淘汰了 11/30 13:37
114F:→ mtnattp:支持Willy的隐性粉丝快跳出来留言啊 要不然他快被淘汰了 11/30 13:43
115F:推 angelwave:我觉得你说不定能跟星光版的Eleganse当好朋友,去拉票吧 11/30 13:48
116F:→ philandsam:Roy的脸我真的已经看腻了,拜托让他走 11/30 13:52
117F:→ mtnattp:虽然Roy对比赛很有热忱 可是我觉得该淘汰了 11/30 13:55
118F:→ mostlove2ayu:每个比赛都要求热情吧?!况且没热情有潜质的参赛者 11/30 14:01
119F:→ mostlove2ayu:我们都给他很多次机会 也不断想办法让他投入 11/30 14:02
120F:→ mostlove2ayu:缺乏热情就掰掰的说法 我并不认同 11/30 14:03
121F:→ mtnattp:目前剩下5个不是都很有热忱 Roy感觉最没潜质啊 11/30 14:04
122F:→ mostlove2ayu:所以是单就「缺乏热情就掰掰」的言论作回应 11/30 14:05
123F:→ mtnattp:我的 缺乏热情就掰掰 是指退赛那三个 不是指Linus 11/30 14:06
124F:→ mostlove2ayu:他们三个的退赛其实也跟热情无关 比较像是嫌麻烦 11/30 14:19
125F:→ mtnattp:原来如此XD 继续提供不为人知的内幕吧~ 11/30 14:23
126F:→ mtnattp:那当初为什麽他们会参加比赛? 11/30 14:25
127F:推 SuperLG:觉得Pluto的嘴很时尚特别 跟C11的Sam有异曲同工之妙 11/30 14:28
一开始参赛当然是抱着好玩试看看的心态,但正式开赛後发现会占用时间,加上男生比较
不像女生会不好意思提出,因此男模季退赛的情况比第四季严重。只是这样接连退赛的情
形也多少影响观感,但只能说某模团队都是以参赛者意愿为重,这大概也是和正式比赛最
不同的地方吧!!(参赛者最大 XD)但其实大多数的参赛者都还是相当配合也相当投入,因
此现在这五强会让评审更头痛,毕竟大家都比最初参赛时进步且全力以赴!
BTW男模们都会看网友们的回应啊~
※ 编辑: mostlove2ayu 来自: 118.233.144.125 (11/30 14:35)
128F:→ mtnattp:了解了~ 11/30 14:37
129F:→ mtnattp:耶~太棒了~那Willy会看到我爱他XD 11/30 14:39
130F:推 m19750117:推楼上 哈哈 11/30 14:47
131F:→ mtnattp:想问大家一下 大家觉得5强谁比较得同志缘 是Willy吗XD 11/30 15:00
132F:推 steven0511:5强我最爱ALLEN~~~人帅身材好的天菜XDDD 11/30 15:39
133F:推 steven0511:WILLY因为照片无法让我感到共鸣所以没FU 11/30 15:42
134F:→ mtnattp:Allen精实的身材还有Willy的小肉壮身材 我都很爱XD 11/30 18:13
135F:→ mtnattp:我觉得Jesse的身型瘦的有点太可怕了 11/30 18:19
136F:推 shiz:I want them all!! 11/30 19:31
137F:推 loveroll:Pluto表情跟角度跟第四组照片好像 可是拍出来效果却.... 11/30 20:43
138F:→ loveroll:觉得是Willy跟Roy要站Bottom 11/30 20:44
139F:推 e04e04ppp:Willy+Pluto!!!!!!!!! 11/30 20:45
140F:推 muzikforme:太瘦真的不好看 而且躺着很难看出内裤全貌 扣分 11/30 20:53
141F:→ mtnattp:Willy的评价好坏参半 Roy的评论度较低 11/30 21:16
142F:→ mtnattp:Allen应该是普遍综合平均分数最好的一位吧 11/30 21:20
143F:推 steven0511:如果从第一张到现在roy顶多这张评价差~willy差很多张了 11/30 21:20
144F:推 steven0511:willy还有一次免死金牌救到~除非要比潜力 11/30 21:22
145F:推 steven0511:如果比表现willy有点惨~但是比潜力还是比roy高 11/30 21:23
146F:→ mtnattp:可是两人的作品集 我真的喜欢Willy的多於Roy的啊 11/30 21:23
147F:推 steven0511:可是他的照片很难让人接受进入四强xd 11/30 21:24
148F:推 milk80323:不觉得willy的潜力比roy高 roy到目前的照片都没有拍坏的 11/30 21:26
149F:→ mtnattp:Willy如果没进4强 我会很伤心 11/30 21:26
150F:→ milk80323:只有这次的照片拍坏了 但willy却大起大落 11/30 21:27
151F:→ milk80323:还是觉得这次被淘汰的要是willy 我还想拿他换linus 囧" 11/30 21:27
152F:→ mtnattp:Willy真的有那麽差吗? 11/30 21:28
153F:推 steven0511:我觉得影片中的他很帅气~但是照片中的他很没气势= = 11/30 21:29
154F:推 steven0511:说真的~如果不是linus自爆~他上一次就该淘汰的= = 11/30 21:30
155F:→ mtnattp:不管啦~(地上打滚貌)~ Willy至少也要进4强啦~ 11/30 21:32
156F:推 milk80323:m大好可爱 XD 咱们就等待结果吧 哈哈 11/30 21:35
157F:→ milk80323:我也觉得如果不是linus不想比 上次被淘汰的会是willy 11/30 21:35
158F:推 steven0511:就看评审的口味吧xd~ 11/30 21:35
159F:推 milk80323:jesse一开始好威 接下来好像有点後继无力 11/30 21:38
160F:→ milk80323:allen是持续的越来越强 11/30 21:39
161F:推 steven0511:这次我看到roy的照片冏了一下~看到willy的反而笑出来xd 11/30 21:39
162F:→ milk80323:pluto有拍出一张很棒的照片 11/30 21:39
163F:→ milk80323:roy是没有FCO过 但是照片水准都中上 11/30 21:40
164F:推 steven0511:jesse我也觉得有平淡化的感觉~而且真的太瘦了@@" 11/30 21:40
165F:→ milk80323:willy 我其实没有什麽感觉 XD"""" 不过影片里的很帅 11/30 21:40
166F:→ milk80323:jesse很像ann 就是出国之後淡掉了 不过ann最後有回来 11/30 21:41
167F:→ milk80323:不知道jesse会不会走那麽前面&会不会最後回稳 11/30 21:41
168F:→ mtnattp:可是我真的觉得Roy的叫名都高於实际表现 真的有那麽好吗 11/30 21:42
169F:推 steven0511:如果willy能走鹅米娜路线入三强我也很乐见拉xd 11/30 21:42
170F:推 facesun:同志缘...我最爱的是Linus~ Willy是很可爱 身材小肉很不错 11/30 21:42
171F:→ facesun:Allan是帅气的那种~ 也很优 11/30 21:43
172F:推 steven0511:先包尾解决roy~接着包尾解决jesse~~~xddddd 11/30 21:43
173F:推 steven0511:但是最後一定要是allen夺冠(喜) 11/30 21:44
174F:→ mtnattp:face大 我们的口味很接近喔XD 11/30 21:44
175F:→ mtnattp:我的理想剧本 Willy先包尾解决Roy 再来包尾解决Pluto 11/30 21:46
176F:→ mtnattp:蛤? 难道Willy不能first call吗? XD 11/30 21:48
177F:推 steven0511:我觉得pluto後期相片都还不错@@" 11/30 21:48
178F:推 steven0511:他要fc除飞回神才有办法吧@@"~不要再发呆了xd 11/30 21:49
179F:推 steven0511:前题是他要能躲过这次xd 11/30 21:49
180F:→ mtnattp:这周Pluto国外论坛的人气爆高的 实在是令我费解XD 11/30 21:50
181F:推 steven0511:我觉得这次他的相片是最有说服力的xd~ 11/30 21:51
182F:→ mtnattp:我们一直意见相左XD 11/30 21:51
183F:推 steven0511:wliiy的花絮照又上角拍的还比成品好xd 11/30 21:51
184F:推 steven0511:如果我们当评审可能会互抓头发吧xd~ 11/30 21:52
185F:→ mtnattp:我比较想看我们互甩巴掌的情节XD 11/30 22:05
186F:推 steven0511:xd 11/30 22:12
187F:推 zukidelko:推willy 有种深耕人民的亲民时尚 11/30 22:18
188F:推 Dasboy:下次可以添加壮汉参赛 这次的都太斯文了点 11/30 22:22
189F:推 loveaic:後面的推文好像有点歪掉 11/30 22:42
190F:推 SuperLG:94 11/30 22:47
191F:推 meowstyle:快破百了耶!!! 11/30 22:50
192F:推 labyrinth26:我觉得Roy的照片都不错耶 只有这次差了点 11/30 23:02
193F:推 puddinghot:快爆了耶 来推一下! 11/30 23:14
194F:推 pcstar:快爆了 帮推 XD 11/30 23:18
195F:→ mtnattp:Howard应该算本季壮汉参赛者吧 11/30 23:19
196F:推 meowstyle:Howard是真的满壮的 11/30 23:20
197F:推 puddinghot:爆 11/30 23:23
198F:→ mostlove2ayu:竟然爆了!!!我都要哭了!!!! 11/30 23:25
199F:推 joshya:五强真的好激烈啊!!!!!!!!! 11/30 23:26
200F:→ mtnattp:虽然我没实际推文贡献 但还是很不要脸的谢谢大家跟我聊天 11/30 23:29
201F:推 nale10313:朝圣推 11/30 23:31
202F:→ mtnattp:希望5强评审们讨论也能这麽激烈XD 最好能打起来XD 11/30 23:31
203F:→ mostlove2ayu:讨论其实一直都很激烈啊!!从第四季就这样了~ 11/30 23:34
204F:→ mostlove2ayu:没有想过会被推爆 所以心里还有点不太踏实 但Anyway 11/30 23:35
205F:→ mostlove2ayu:感谢乡民们的支持和回应 尽管大家看法都不太相同 11/30 23:36
206F:→ mtnattp:真的喔 我还以为很平和 除了第4季决赛有看到影片之外 11/30 23:36
207F:→ mostlove2ayu:其实评审们的看法也都不一样 男模季更是如此 就像 11/30 23:37
208F:→ mostlove2ayu:mtna大和steven大一样 不断反覆辩论罗!! 11/30 23:37
209F:→ mostlove2ayu:总之这次会是男孩们首次的现场领照 大家就静候结果吧 11/30 23:39
210F:推 otakurakuda:这个很棒...不过要是能塞点东西会更棒...!!! 11/30 23:42
211F:→ mtnattp:呜~真紧张~(Linus之胃痛貌XD) 11/30 23:42
五强宣传照
http://tinyurl.com/6p7qrto http://tinyurl.com/br6rugr
※ 编辑: mostlove2ayu 来自: 118.233.144.125 (11/30 23:55)
212F:→ mtnattp:塞什麽? 内裤里塞卫生纸让它看起来比较大吗? 还是我想歪XD 11/30 23:54
213F:推 joshya:第一张好怕JESSE走光... 11/30 23:57
214F:推 tolariakou:一直觉得JESSE虽然很瘦但是如果掌握角度还是有机会拍好 12/01 00:00
215F:推 loveaic:想到C1夏侬姐太瘦拍泳装照结果B2 12/01 00:03
216F:推 siori:我喜欢Willy~不论每张照片都一样 纯论照片可看性 12/01 00:04
217F:→ siori:硬要说的话 目前的Top model很多表情也都一样啊 ex:Freja 12/01 00:06
218F:推 loveaic:我觉得Willy长的有喜感,所以想拍耍帅的样子就会有违和感w 12/01 00:12
219F:→ mtnattp:每次看影片侧拍 都觉得Willy的个性很讨人喜欢 12/01 00:14
220F:推 bfetter:Jesse连身材都跟Ann很像啊 (? 12/01 00:21
221F:推 labyrinth26:推loveaic大 就是这种感觉.. 12/01 00:27
222F:推 forgive0715:天阿被推爆太感动 好紧张 Allen(L) 12/01 00:45
223F:→ mtnattp:楼上是Allen本人留言吗? (L) ←还有这是啥意思? 12/01 01:07
224F:→ iambling:天哪Allen的帐号有点眼熟!!!! (L) = <3 =爱心 12/01 01:31
225F:推 milk80323:大家都在(L)那我也要啊 (L) 12/01 01:48
226F:推 zukidelko:好像不L就LOW掉惹 (L) 12/01 02:13
227F:推 steven0511:ALLEN!!!???帅哥阿阿阿阿!!! (L) 12/01 17:07
228F:推 barucher:这个要怎麽报名呀~XD 12/01 17:10
229F:推 cynisme:Team Allen!! 12/01 21:58
230F:推 boyflaw:allen好帅喔!!!!! 帮忙推~ 12/01 22:28
231F:推 forgive0715:误会大了!!我不是Allen啦 i大是在哪里看过阿XD 12/04 14:32
232F:推 sam43mp5a5:willy老哥帮推! 12/04 16:38
233F:→ mostlove2ayu:是Willy的哥哥吗?!!! 12/04 18:07
234F:推 sam43mp5a5:yes^.< 12/04 18:46
235F:→ mtnattp:Hey, Willy's brother, tell Willy I love him. (lol) 12/05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