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bling (偶爾閃閃惹人愛)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ANTM 1712 花絮照搶先看
時間Tue Nov 29 09:49:48 2011
唷唷唷
雖然後天就要播了 還是來看一下解解饞吧!!!!!!!!!!!
====================== 雙A v.s 雙L ==================================
Allison
http://tinyurl.com/6qmz4lf
http://tinyurl.com/7p8r97t
http://tinyurl.com/7bt7kx6 水果CoverGirl再現(誤)
Angelea
http://tinyurl.com/7q9yoev
http://tinyurl.com/7kbpxd4
http://tinyurl.com/7a5c2qz 布鞋????
Laura
http://tinyurl.com/7jy55cv
http://tinyurl.com/748d9rc
http://tinyurl.com/6rhnod2 超美!!!!!!!
Lisa
http://tinyurl.com/7ln4cuf
http://tinyurl.com/84hb9n8 I be like WHOA~~~
其他
http://tinyurl.com/7vanr95 早操?XDDD
http://tinyurl.com/79tn7jz
http://tinyurl.com/7wzkafa 泰媽親自下(ㄗˋ)海(ㄈㄟˊ)
http://tinyurl.com/6rbe9uf 好像狗生病會戴的(誤)
http://tinyurl.com/7k9y6hk 天啊好想抱上去!!!!!!!!!!!!!!!!!!!!!
http://tinyurl.com/83td4g7 好MAN!!
http://tinyurl.com/76jeent 這造型....不會又跟modelland有關吧
http://tinyurl.com/7umhu9t 不.....是MODELLAND!!!!
天啊
越看越想看!!!!!!!!!! 拜四快來!!!!!!!!!!!!!!!!!!
其他花絮照 ->
http://0rz.tw/DYhT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04.229
1F:推 recx:的確是modelland(抖) 看到泰嬤又要搶一堆鏡(發麻 11/29 09:52
2F:→ recx:不過這次好像沒換幾套造型..嘖嘖 11/29 09:54
好像還有一套哭哭戲碼的衣服(裸拉手上還拿Tookie)
也可能是花絮照數量縮減的關係-_-
看看C15那多到會讓人會存到生氣的數量......
3F:推 joshya:雙A v.s 雙L,所以這是多媽沒法進四強的緣故?(大誤) 11/29 09:55
※ 編輯: iambling 來自: 1.171.104.229 (11/29 10:58)
5F:推 hughjackman:LAURA全部都是best shot 11/29 11:52
6F:→ hughjackman:雙A Laura的第2張 Lisa的第一張 可以當成本集照片 11/29 11:53
7F:推 hughjackman:主題就是雅典娜 都很有氣勢 11/29 11:56
8F:推 Danieleye:Lisa可以走了吧..... 11/29 12:05
9F:推 cupidbuzz:為什麼Allison多人合照時看起來都像在modeling XD 11/29 12:14
10F:推 loveaic:這一集應該會雙殺吧 11/29 12:15
11F:推 surcastrato:看完覺得ALLI超殺XDD 雖然我很喜歡姐 嗚嗚 11/29 13:45
12F:→ surcastrato:泰媽那張相片笑翻了..戴那個拍..(笑眼還是很讚) 11/29 13:46
13F:→ surcastrato:還是推一下花絮照的姐 自然堅毅美~~~WHOA! 11/29 13:49
14F:推 damneenifsiz:好美!以後要不要乾脆評側拍照就好XD 11/29 14:50
15F:→ damneenifsiz:原PO的註解好有趣XDDD So Cute! 11/29 14:51
16F:推 Frangipani08:希望前二強是ALLISON和LAURA對決~然後姐的照片真的 11/29 15:14
17F:→ Frangipani08:普普耶~實在搞不懂能進四強的原因~(個性?!=.=") 11/29 15:14
18F:推 kyotenkacat:大家都穿同樣的衣服是為了省成本嗎?該不會是同一件... 11/29 15:43
19F:→ kyotenkacat:覺得姊有稍微進步 不過 LAURA!!LAURA!!LAURA!!LAURA!! 11/29 15:44
20F:推 ayuboy:泰媽這次蠻美的 而且變瘦了 11/29 16:30
23F:推 Aicha:LAURA最後一張看起來怎麼有潔西卡艾芭的味道??! 11/29 18:16
24F:推 zukidelko:MonkeyWithQ 的貼圖 www 11/29 18:27
25F:推 mmoom:姊再不走就沒道理了 花絮照都看起來普普 11/29 19:06
26F:→ mmoom:希望是LISA+Allison進f2 11/29 19:06
27F:推 LiLV:Ψ姐Ψ超威!!! 11/29 19:22
28F:推 cat1988416:不懂每次LISA拍的好不好,就說她可以走了吧(重覆)。 11/29 20:28
29F:推 PURRMI:lisa看起來好恐怖... 11/29 21:01
30F:推 mhhe:那個帽子好可愛喔XD 11/29 21:07
31F:推 mhhe:Allison的眼睛大的好可怕XDD 11/29 21:15
32F:推 parker74:是陰陽眼照耶 11/29 21:23
33F:推 fiy7101:這次會四取二嗎? 11/29 21:52
34F:推 loveaic:評審好像又在討論淘汰人選時激戰,應該是4汰2 11/29 22:29
35F:推 tolariakou:我覺得姐的花絮照好美的說!! 11/29 23:36
36F:推 sixsix666:Lisa根本就男人!!! 11/30 00:18
37F:推 sixsix666:Laura好萌喔,不知道為什麼XDD 11/30 00:20
38F:推 sixsix666:姐花絮照還OK耶,Lisa正式照不知道如何,花絮覺得像男人 11/30 00:27
39F:推 EchoesAct3:謝謝分享! 11/30 10:18
40F:推 annber:Go Lisa!!! 11/30 22:07
41F:推 deishan9212:不得不推TYRA寶刀未老 11/30 23:38
42F:推 BauRR:modelland是啥 12/01 00:28
43F:→ mtnattp:Modelland是泰媽的新書 12/01 00:35
44F:→ mtnattp:裡面有4位主角 Tookie ; Piper ; Dylan ; Shiraz 12/01 00:40
45F:→ iambling:原來之前裸拉拿的Tookie是這個意思!!! 12/01 01:30
46F:→ iambling:所以一人飾一角囉?? 12/01 01:30
47F:→ milk80323:原來tookie是書裡面的主角 rtvg之前不是一直在吵這個嗎 12/01 01:49
48F:推 kowei526:雖然愛Lisa但四個人這造型看起來Lisa最不好看XD 掰掰Lisa 12/01 12:02
49F:→ aabest:1712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meePr 02/10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