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bling (偶尔闪闪惹人爱)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雷文] ANTM 1712 花絮照抢先看
时间Tue Nov 29 09:49:48 2011
唷唷唷
虽然後天就要播了 还是来看一下解解馋吧!!!!!!!!!!!
====================== 双A v.s 双L ==================================
Allison
http://tinyurl.com/6qmz4lf
http://tinyurl.com/7p8r97t
http://tinyurl.com/7bt7kx6 水果CoverGirl再现(误)
Angelea
http://tinyurl.com/7q9yoev
http://tinyurl.com/7kbpxd4
http://tinyurl.com/7a5c2qz 布鞋????
Laura
http://tinyurl.com/7jy55cv
http://tinyurl.com/748d9rc
http://tinyurl.com/6rhnod2 超美!!!!!!!
Lisa
http://tinyurl.com/7ln4cuf
http://tinyurl.com/84hb9n8 I be like WHOA~~~
其他
http://tinyurl.com/7vanr95 早操?XDDD
http://tinyurl.com/79tn7jz
http://tinyurl.com/7wzkafa 泰妈亲自下(ㄗˋ)海(ㄈㄟˊ)
http://tinyurl.com/6rbe9uf 好像狗生病会戴的(误)
http://tinyurl.com/7k9y6hk 天啊好想抱上去!!!!!!!!!!!!!!!!!!!!!
http://tinyurl.com/83td4g7 好MAN!!
http://tinyurl.com/76jeent 这造型....不会又跟modelland有关吧
http://tinyurl.com/7umhu9t 不.....是MODELLAND!!!!
天啊
越看越想看!!!!!!!!!! 拜四快来!!!!!!!!!!!!!!!!!!
其他花絮照 ->
http://0rz.tw/DYhT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1.104.229
1F:推 recx:的确是modelland(抖) 看到泰嬷又要抢一堆镜(发麻 11/29 09:52
2F:→ recx:不过这次好像没换几套造型..啧啧 11/29 09:54
好像还有一套哭哭戏码的衣服(裸拉手上还拿Tookie)
也可能是花絮照数量缩减的关系-_-
看看C15那多到会让人会存到生气的数量......
3F:推 joshya:双A v.s 双L,所以这是多妈没法进四强的缘故?(大误) 11/29 09:55
※ 编辑: iambling 来自: 1.171.104.229 (11/29 10:58)
5F:推 hughjackman:LAURA全部都是best shot 11/29 11:52
6F:→ hughjackman:双A Laura的第2张 Lisa的第一张 可以当成本集照片 11/29 11:53
7F:推 hughjackman:主题就是雅典娜 都很有气势 11/29 11:56
8F:推 Danieleye:Lisa可以走了吧..... 11/29 12:05
9F:推 cupidbuzz:为什麽Allison多人合照时看起来都像在modeling XD 11/29 12:14
10F:推 loveaic:这一集应该会双杀吧 11/29 12:15
11F:推 surcastrato:看完觉得ALLI超杀XDD 虽然我很喜欢姐 呜呜 11/29 13:45
12F:→ surcastrato:泰妈那张相片笑翻了..戴那个拍..(笑眼还是很赞) 11/29 13:46
13F:→ surcastrato:还是推一下花絮照的姐 自然坚毅美~~~WHOA! 11/29 13:49
14F:推 damneenifsiz:好美!以後要不要乾脆评侧拍照就好XD 11/29 14:50
15F:→ damneenifsiz:原PO的注解好有趣XDDD So Cute! 11/29 14:51
16F:推 Frangipani08:希望前二强是ALLISON和LAURA对决~然後姐的照片真的 11/29 15:14
17F:→ Frangipani08:普普耶~实在搞不懂能进四强的原因~(个性?!=.=") 11/29 15:14
18F:推 kyotenkacat:大家都穿同样的衣服是为了省成本吗?该不会是同一件... 11/29 15:43
19F:→ kyotenkacat:觉得姊有稍微进步 不过 LAURA!!LAURA!!LAURA!!LAURA!! 11/29 15:44
20F:推 ayuboy:泰妈这次蛮美的 而且变瘦了 11/29 16:30
23F:推 Aicha:LAURA最後一张看起来怎麽有洁西卡艾芭的味道??! 11/29 18:16
24F:推 zukidelko:MonkeyWithQ 的贴图 www 11/29 18:27
25F:推 mmoom:姊再不走就没道理了 花絮照都看起来普普 11/29 19:06
26F:→ mmoom:希望是LISA+Allison进f2 11/29 19:06
27F:推 LiLV:Ψ姐Ψ超威!!! 11/29 19:22
28F:推 cat1988416:不懂每次LISA拍的好不好,就说她可以走了吧(重覆)。 11/29 20:28
29F:推 PURRMI:lisa看起来好恐怖... 11/29 21:01
30F:推 mhhe:那个帽子好可爱喔XD 11/29 21:07
31F:推 mhhe:Allison的眼睛大的好可怕XDD 11/29 21:15
32F:推 parker74:是阴阳眼照耶 11/29 21:23
33F:推 fiy7101:这次会四取二吗? 11/29 21:52
34F:推 loveaic:评审好像又在讨论淘汰人选时激战,应该是4汰2 11/29 22:29
35F:推 tolariakou:我觉得姐的花絮照好美的说!! 11/29 23:36
36F:推 sixsix666:Lisa根本就男人!!! 11/30 00:18
37F:推 sixsix666:Laura好萌喔,不知道为什麽XDD 11/30 00:20
38F:推 sixsix666:姐花絮照还OK耶,Lisa正式照不知道如何,花絮觉得像男人 11/30 00:27
39F:推 EchoesAct3:谢谢分享! 11/30 10:18
40F:推 annber:Go Lisa!!! 11/30 22:07
41F:推 deishan9212:不得不推TYRA宝刀未老 11/30 23:38
42F:推 BauRR:modelland是啥 12/01 00:28
43F:→ mtnattp:Modelland是泰妈的新书 12/01 00:35
44F:→ mtnattp:里面有4位主角 Tookie ; Piper ; Dylan ; Shiraz 12/01 00:40
45F:→ iambling:原来之前裸拉拿的Tookie是这个意思!!! 12/01 01:30
46F:→ iambling:所以一人饰一角罗?? 12/01 01:30
47F:→ milk80323:原来tookie是书里面的主角 rtvg之前不是一直在吵这个吗 12/01 01:49
48F:推 kowei526:虽然爱Lisa但四个人这造型看起来Lisa最不好看XD 掰掰Lisa 12/01 12:02
49F:→ aabest:1712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meePr 02/10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