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tlove2ayu (Tyla Panks)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分享] 某種男模生死鬥 第五組照片
時間Sun Nov 20 22:21:19 2011
Molly Cutting Mail:
六強分別詮釋了男性的刻板印象
抽籤決定主題,有人幸運也有人衰
更重要的是,有人拍很好,有人則太普通
anyway檢視五強名單將會更嚴格
拍不好的、沒有心的、還不懂跳脫的
通通給老娘扁完再丟!
請看第五週的領照&淘汰影片
Molly
第五組領照&淘汰影片(facebook影片)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281639961874897
圖文影音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toro12345678/22001575
------------------------------------------------------------------------
【評語】
Allen
很有想法,且成功融入角色。
和女模互動得宜,相當有感覺,是一張1+1>2的照片。
POSE和表情都嘗試了許多不同的感覺,把主題表現的很好。成果具延伸感,H to T充滿時
尚態度!
Jesse
雖然拍攝過程情緒問題影響表現,但成果依舊頗亮眼。
目前最多元化的參賽者。但盡量注意鏡頭,不要讓臉整個撇掉。全身肢體都要有點意識,
當心顧此失彼。
表現很多不同於以往,詮釋「好色男子」的部分算是相當入味,但有時容易演過頭而忽略
modeling。
Linus
雖然藉由道具豐富了拍攝時的想法,但依然沒有熱情,成果無聊。
「不能滿足,不敢停站,然後怎樣。」-陳奕迅。要再加油。
本週總算比較有想法,但還是太「無為而治」在拍照。熱情?始終沒看到!
Pluto
拍照時想法較少,但夠了解自己,也掌握拍照要領,成果自然有fu。
韻味有出來。我認為不要因為場地而侷限了自己的肢體。
拍攝時自然流暢,詮釋主題到位,可惜有點被道具給侷限了,演的成分過多反而太自然而
不好看。
Roy
努力揣摩角色,更努力跳脫自我,但成品我尚未感受到共鳴。
角度很好看!
儘管主題難詮釋仍相當投入,嘗試跳脫強烈個人風格,成果很自然也頗具水準,可惜表情
太寫實,頓失model味。所謂的「modeling」是一種靈魂的體現!
Willy
持續進步中,但本次拍照受女模影響而失去風采,建議多運用動作和表情讓自己突出!
太死攤在椅子上,如果動作再誇大一些味道會更出來。
表現不差,但女模的表現卻更好!表情和角色詮釋都到位了,可惜不夠自然也不夠大方。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濃厚的生澀感已經漸漸轉變成自然的時尚感,繼續加油!
【領照順序&淘汰】
1.Allen
2.Pluto
3.Roy
4.Jesse
5.Willy
---淘汰---
Linus
淘汰理由:哀莫大於心死,沒有熱情,再有天賦都沒用;何況已是江郎才盡!
--
某種男模生死鬥 片頭
Something's Next Top Model cycle m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jJuMsK4hV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45.233
1F:推 steven0511:willy還留著= ="~再不突出下一個就是他吧 11/20 22:28
2F:推 joshya:恭喜Allen FC,Roy常名列前茅但還沒第一領照過! 11/20 22:35
3F:→ joshya:Willy大概下次吧...... 11/20 22:36
4F:推 steven0511:我覺得roy也頗危險....長相還有身材比較不吃香 11/20 22:43
5F:推 steven0511:pluto一開始我不看好他~但是他表現越來越不錯@@" 11/20 22:46
6F:推 steven0511:jesse我覺得表現普通~allen長相超帥xdddd~ 11/20 22:47
7F:推 steven0511:不過到底如何還是要看評審的口味 11/20 22:48
8F:推 loveaic:說不定Willy會默默進三強www 11/20 22:53
9F:推 facesun:Linus側拍的表情還比較多XD 11/20 22:55
10F:推 loveaic:Linus不會是連淘汰感言都不想拍吧www 11/20 22:55
11F:推 milk80323:team roy!!!!!!!!!!! 11/20 23:00
12F:推 labyrinth26:Willy好有愛@@".. 11/20 23:19
13F:推 tolariakou:pluto整個倒吃甘蔗! 本週默默期待是WILLY走感覺比較抓 11/20 23:26
14F:→ tolariakou:馬 11/20 23:26
15F:推 zukidelko:linus好像帥版黃靖倫 11/20 23:44
16F:→ mostlove2ayu:loveaic猜對了耶!!(about Linus的感言部分)www 11/21 00:26
17F:推 bfetter:Willy不是下個走就要前三了吧.. 11/21 00:34
18F:推 loveaic:果然,感覺Linus就是一整個不想比,想快點跟這活動撇清關係 11/21 00:56
19F:→ loveaic:不過這樣的態度到底是從哪周就開始了呢,真好奇www 11/21 00:56
20F:推 Dasboy:也許model只是不習慣跟女模特合作!! (kayla梗) 11/21 01:20
21F:→ mostlove2ayu:大概從舊衣回收到現在吧XD 畢竟是我們找他來參賽的!! 11/21 02:11
22F:推 bfetter:現在哪些是主動哪些是被動阿 11/21 02:25
23F:推 tolariakou:等等舊衣回收不是第一張嗎XD 11/21 07:40
24F:推 steven0511:一整個放棄還能比到現在XD~果然潛力就贏蠻多人 11/21 08:33
25F:推 steven0511:我猜ROY是主動@@; 11/21 08:39
基本上某模的參賽者都是我們去找來的,畢竟沒把握辦公開徵選會有幾個人(大家都是害
羞悶騷的)。不過大致會分成兩種參賽者,一種是很有興趣也很積極,另一種就是抱著幫
忙或是好玩試看看的態度,Allen、Willy、Jesse、Roy屬於前者,而Pluto和Linus屬於
後者,但Pluto比出興趣所以越來越投入,Linus則是失去興趣而漸漸抽離。
※ 編輯: mostlove2ayu 來自: 118.233.144.125 (11/21 14:19)
26F:→ mostlove2ayu:但我還是認為後天努力的實力總會勝過天賦!! 11/21 14:39
27F:推 kowei526:1+1>2 XDDDDD 11/21 16:43
28F:推 forgive0715:Wooooooooow 11/21 17:08
29F:推 steven0511:這太勵志了xdddd如果WILLY真的第一就太勵志了 11/21 19:12
30F:推 tolariakou:willy有拍過神照也有拍過醜照 出國連爆氣拿第一我接受 11/21 21:55
31F:推 loveaic:五強了,是不是可以加入誰沒潛力的橋段了www 11/21 22:40
32F:→ mostlove2ayu:所以loveaic認為誰沒潛力哩??!!!!!!! 11/21 22:51
33F:推 labyrinth26:好抓馬..XD 11/21 23:31
34F:推 loveaic:誰沒潛力的Point是要參賽者互評好嗎www 11/22 00:27
35F:→ mostlove2ayu:ㄛˊ但男孩們這麼閉俗 應該不會氣到走出去 XD 11/22 00:45
36F:推 steven0511:我想看到他們互摔的橋段XD~~~~ 11/22 16:05
37F:推 surcastrato:那可以加入抓奶的橋段嗎XDDD 好吧我說笑的XDDD 11/22 16:45
38F:推 Korp:抓奶也太好笑了吧 哈 11/22 23:39
39F:→ kowei526:樓上是Korp耶! 11/23 17:37
40F:推 heavener:天天!! 嗚嗚 11/24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