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tlove2ayu (Tyla Panks)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分享] 某种男模生死斗 第五组照片
时间Sun Nov 20 22:21:19 2011
Molly Cutting Mail:
六强分别诠释了男性的刻板印象
抽签决定主题,有人幸运也有人衰
更重要的是,有人拍很好,有人则太普通
anyway检视五强名单将会更严格
拍不好的、没有心的、还不懂跳脱的
通通给老娘扁完再丢!
请看第五周的领照&淘汰影片
Molly
第五组领照&淘汰影片(facebook影片)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281639961874897
图文影音网志版
http://www.wretch.cc/blog/toro12345678/22001575
------------------------------------------------------------------------
【评语】
Allen
很有想法,且成功融入角色。
和女模互动得宜,相当有感觉,是一张1+1>2的照片。
POSE和表情都尝试了许多不同的感觉,把主题表现的很好。成果具延伸感,H to T充满时
尚态度!
Jesse
虽然拍摄过程情绪问题影响表现,但成果依旧颇亮眼。
目前最多元化的参赛者。但尽量注意镜头,不要让脸整个撇掉。全身肢体都要有点意识,
当心顾此失彼。
表现很多不同於以往,诠释「好色男子」的部分算是相当入味,但有时容易演过头而忽略
modeling。
Linus
虽然藉由道具丰富了拍摄时的想法,但依然没有热情,成果无聊。
「不能满足,不敢停站,然後怎样。」-陈奕迅。要再加油。
本周总算比较有想法,但还是太「无为而治」在拍照。热情?始终没看到!
Pluto
拍照时想法较少,但够了解自己,也掌握拍照要领,成果自然有fu。
韵味有出来。我认为不要因为场地而局限了自己的肢体。
拍摄时自然流畅,诠释主题到位,可惜有点被道具给局限了,演的成分过多反而太自然而
不好看。
Roy
努力揣摩角色,更努力跳脱自我,但成品我尚未感受到共鸣。
角度很好看!
尽管主题难诠释仍相当投入,尝试跳脱强烈个人风格,成果很自然也颇具水准,可惜表情
太写实,顿失model味。所谓的「modeling」是一种灵魂的体现!
Willy
持续进步中,但本次拍照受女模影响而失去风采,建议多运用动作和表情让自己突出!
太死摊在椅子上,如果动作再夸大一些味道会更出来。
表现不差,但女模的表现却更好!表情和角色诠释都到位了,可惜不够自然也不够大方。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浓厚的生涩感已经渐渐转变成自然的时尚感,继续加油!
【领照顺序&淘汰】
1.Allen
2.Pluto
3.Roy
4.Jesse
5.Willy
---淘汰---
Linus
淘汰理由:哀莫大於心死,没有热情,再有天赋都没用;何况已是江郎才尽!
--
某种男模生死斗 片头
Something's Next Top Model cycle m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jJuMsK4hV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45.233
1F:推 steven0511:willy还留着= ="~再不突出下一个就是他吧 11/20 22:28
2F:推 joshya:恭喜Allen FC,Roy常名列前茅但还没第一领照过! 11/20 22:35
3F:→ joshya:Willy大概下次吧...... 11/20 22:36
4F:推 steven0511:我觉得roy也颇危险....长相还有身材比较不吃香 11/20 22:43
5F:推 steven0511:pluto一开始我不看好他~但是他表现越来越不错@@" 11/20 22:46
6F:推 steven0511:jesse我觉得表现普通~allen长相超帅xdddd~ 11/20 22:47
7F:推 steven0511:不过到底如何还是要看评审的口味 11/20 22:48
8F:推 loveaic:说不定Willy会默默进三强www 11/20 22:53
9F:推 facesun:Linus侧拍的表情还比较多XD 11/20 22:55
10F:推 loveaic:Linus不会是连淘汰感言都不想拍吧www 11/20 22:55
11F:推 milk80323:team roy!!!!!!!!!!! 11/20 23:00
12F:推 labyrinth26:Willy好有爱@@".. 11/20 23:19
13F:推 tolariakou:pluto整个倒吃甘蔗! 本周默默期待是WILLY走感觉比较抓 11/20 23:26
14F:→ tolariakou:马 11/20 23:26
15F:推 zukidelko:linus好像帅版黄靖伦 11/20 23:44
16F:→ mostlove2ayu:loveaic猜对了耶!!(about Linus的感言部分)www 11/21 00:26
17F:推 bfetter:Willy不是下个走就要前三了吧.. 11/21 00:34
18F:推 loveaic:果然,感觉Linus就是一整个不想比,想快点跟这活动撇清关系 11/21 00:56
19F:→ loveaic:不过这样的态度到底是从哪周就开始了呢,真好奇www 11/21 00:56
20F:推 Dasboy:也许model只是不习惯跟女模特合作!! (kayla梗) 11/21 01:20
21F:→ mostlove2ayu:大概从旧衣回收到现在吧XD 毕竟是我们找他来参赛的!! 11/21 02:11
22F:推 bfetter:现在哪些是主动哪些是被动阿 11/21 02:25
23F:推 tolariakou:等等旧衣回收不是第一张吗XD 11/21 07:40
24F:推 steven0511:一整个放弃还能比到现在XD~果然潜力就赢蛮多人 11/21 08:33
25F:推 steven0511:我猜ROY是主动@@; 11/21 08:39
基本上某模的参赛者都是我们去找来的,毕竟没把握办公开徵选会有几个人(大家都是害
羞闷骚的)。不过大致会分成两种参赛者,一种是很有兴趣也很积极,另一种就是抱着帮
忙或是好玩试看看的态度,Allen、Willy、Jesse、Roy属於前者,而Pluto和Linus属於
後者,但Pluto比出兴趣所以越来越投入,Linus则是失去兴趣而渐渐抽离。
※ 编辑: mostlove2ayu 来自: 118.233.144.125 (11/21 14:19)
26F:→ mostlove2ayu:但我还是认为後天努力的实力总会胜过天赋!! 11/21 14:39
27F:推 kowei526:1+1>2 XDDDDD 11/21 16:43
28F:推 forgive0715:Wooooooooow 11/21 17:08
29F:推 steven0511:这太励志了xdddd如果WILLY真的第一就太励志了 11/21 19:12
30F:推 tolariakou:willy有拍过神照也有拍过丑照 出国连爆气拿第一我接受 11/21 21:55
31F:推 loveaic:五强了,是不是可以加入谁没潜力的桥段了www 11/21 22:40
32F:→ mostlove2ayu:所以loveaic认为谁没潜力哩??!!!!!!! 11/21 22:51
33F:推 labyrinth26:好抓马..XD 11/21 23:31
34F:推 loveaic:谁没潜力的Point是要参赛者互评好吗www 11/22 00:27
35F:→ mostlove2ayu:ㄛˊ但男孩们这麽闭俗 应该不会气到走出去 XD 11/22 00:45
36F:推 steven0511:我想看到他们互摔的桥段XD~~~~ 11/22 16:05
37F:推 surcastrato:那可以加入抓奶的桥段吗XDDD 好吧我说笑的XDDD 11/22 16:45
38F:推 Korp:抓奶也太好笑了吧 哈 11/22 23:39
39F:→ kowei526:楼上是Korp耶! 11/23 17:37
40F:推 heavener:天天!! 呜呜 11/24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