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看完這集 帶給我的衝擊實在太大了!!! 多媽就這樣莫名的被淘汰 在antm板上第一次發關於影集的文章 就獻給多媽吧 Q_Q 以下幾點是我看完本集的一些心得 1. 夏農V.S.多媽 想想上一集 在panel討論夏農時 泰媽還以夏姐沒拿過FC 跟小挑戰贏者 列為淘汰理由之一 依此可知 評審也是有在看這些數據的 那照道理來說 以A姐都包尾那麼多次了 對上 拿過兩次FC 跟0 B2的多媽 不是應該A姐走嗎? (這集之前 我都蠻喜歡A姐的 覺得他講話很好笑 也很有個性 但是 這集的崩潰 以及 可以度過那麼多次的B2 讓我對她好感下降了些 若A姐真的最後得冠 那她一定會是火腿的接班人了) 2.泰媽私心明顯 其實 這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畢竟是大家皆知的事情 再拿火腿出來佐證就知道了 另外 C4 時 對tiffany大吼時 也直接表明支持他 大概是因為很看好多媽 但就這樣被表掉了 讓我更不爽TYRA 3.對泰媽好感度下降 不管是在top model 或者 在她自己的脫口秀裡面 tyra總是在幫女性說話 想提升女性主義 給人有正向的印象 但是 看完這集 讓我不禁懷疑 泰媽做這節目 真的只想要drama 沒在當一個很公正的評審 (雖然這點也一直被提出來說 但以前不太care這個) 因此與原本對她的好印象 有所衝擊 ------------------------------------------------------------------------------ 最後~ 還是要說一下 這季真的很喜歡多媽!!!!!!!!! 她是我看下去的動力 XD C10 對她的印象 大概就是drag queen 以及 鬧鐘事件 當季沒有很喜歡她 但是 這季從一開始的單獨訪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6elG7ow2Ys
我就好喜歡她的"新個性" 很大方 很正向 笑的很燦爛 很大嬸 XD 跟她在C10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也覺得很pro! 真可惜她就這樣被淘汰了 QQ 接下來就來期待 最後C17冠軍會是大眼妹Allison或者是A姐 還是 LISA 或 LAURA呢?! 叮叮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3.48
1F:推 milk80323:泰媽這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XD 11/18 01:21
2F:→ milk80323:他可以挑一張不太好的照片給多媽 但是用沒記憶點淘汰他 11/18 01:22
3F:→ milk80323:真的是很荒謬對我來說 XD 多媽沒個性????? 我笑慘 XD 11/18 01:22
4F:推 ayuboy:這集婊掉多媽的理由是整季目前為止最令人不爽的 11/18 01:40
5F:→ barucher:多媽如果放到C15去 有個性到爆炸好嘛!!! 11/18 01:41
6F:→ barucher:搞不好還是FINAL~2勒 還輪不到雀斑 11/18 01:41
7F:→ ayuboy:還是因為這集之前多媽沒站過b2 所以他們覺得沒記憶點 11/18 01:41
8F:→ ayuboy:多媽這季的個性就是積極正面向上 11/18 01:44
9F:推 loveaic:可能是多媽收掉自我感覺良好這塊,但贏得觀眾的民心! 11/18 01:47
10F:推 joshya:我覺得多媽是以明星賽的精神去比第10季,卻是以正規賽的態 11/18 01:48
11F:→ joshya:度比17季,雖然專業精彩但這不是泰媽要的,所以被婊@@ 11/18 01:49
12F:推 milk80323:以明星賽的精神比C10的意思是DRAMA(DRAG) QUEEN嗎 XDDDD 11/18 01:53
13F:推 PERusic:我的期待只剩LISA了 QQ" 11/18 02:24
14F:推 sashay:多媽那張照片是真的不好,不過說她沒個性實在很BS... 11/18 02:28
15F:→ sashay:根本只是為了想要保住姊而已~"~ 11/18 02:28
16F:→ sashay:黑白照也令人很起疑,多媽那張配上原色應該可以加個十分吧 11/18 02:30
17F:→ sashay:(造型師說顏色很配襯多媽眼睛),反而姊的暗紅色像中年大媽 11/18 02:31
18F:→ sashay:Laura雖被FC,但是黑白後根本看不清楚臉啊... 11/18 02:33
19F:推 freaky0908:一直以來 到後半段淘汰的根據 就是有愛最美了啊 11/18 21:31
20F:推 freaky0908:就算一直沒突破 還是可以用剖天朽大絕救回來啊 11/18 21:36
21F:推 BauRR:揪驚愛你生有沒有辦法成為第一個白金髮冠軍呢 11/18 21:41
22F:→ BauRR:但我對他還是無感 跟C5你摳的臉精緻度還是有差(雖然C5我不愛 11/18 21:42
23F:→ BauRR:你摳 比較喜歡你殺 但C17你殺臉好恐怖 冏-->你殺臉) 11/18 21:43
24F:推 mhhe:衣服很配眼睛結果變成黑白照怎麼會這樣 +1 11/18 23:02
25F:推 Mohoho:衣服很配眼睛結果變成黑白照怎麼會這樣 +2 11/18 23:46
26F:→ hikaru1121:衣服很配眼睛結果變成黑白照怎麼會這樣 +3 11/19 01:09
27F:推 milk80323:衣服很配眼睛結果變成黑白照怎麼會這樣 +4 11/19 01:43
28F:推 kowei526:推"若A姐真的最後得冠 那她一定會是火腿的接班人了" 11/19 03:24
29F:→ surcastrato:如果姐得到冠軍 蠻希望看到她大戰網民的 www 11/19 14:46
30F:→ mhhe:B2這麼多次還奪冠就真的是太有愛了XD 11/19 19:47
31F:推 aa7890:我覺得姐無法接受網民惡毒的抨擊XD 11/21 09:55
32F:推 sallyhw:我也覺得A最沒潛力,憑泰媽愛=.= 11/23 22:13
33F:推 tolariakou:我倒覺得姐有潛力但是完全沒READY 11/24 01: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