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shmango78 (polar)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讨论] ANTM-ALL STAR 1710 影片 (有当集雷)
时间Fri Nov 18 01:19:41 2011
看完这集 带给我的冲击实在太大了!!!
多妈就这样莫名的被淘汰
在antm板上第一次发关於影集的文章
就献给多妈吧 Q_Q
以下几点是我看完本集的一些心得
1. 夏农V.S.多妈
想想上一集 在panel讨论夏农时
泰妈还以夏姐没拿过FC 跟小挑战赢者 列为淘汰理由之一
依此可知 评审也是有在看这些数据的
那照道理来说 以A姐都包尾那麽多次了
对上 拿过两次FC 跟0 B2的多妈
不是应该A姐走吗?
(这集之前 我都蛮喜欢A姐的 觉得他讲话很好笑 也很有个性
但是 这集的崩溃 以及 可以度过那麽多次的B2 让我对她好感下降了些
若A姐真的最後得冠 那她一定会是火腿的接班人了)
2.泰妈私心明显
其实 这也没什麽好大惊小怪的
毕竟是大家皆知的事情
再拿火腿出来佐证就知道了
另外 C4 时 对tiffany大吼时
也直接表明支持他
大概是因为很看好多妈
但就这样被表掉了
让我更不爽TYRA
3.对泰妈好感度下降
不管是在top model 或者 在她自己的脱口秀里面
tyra总是在帮女性说话 想提升女性主义
给人有正向的印象
但是 看完这集 让我不禁怀疑 泰妈做这节目
真的只想要drama 没在当一个很公正的评审
(虽然这点也一直被提出来说 但以前不太care这个)
因此与原本对她的好印象 有所冲击
------------------------------------------------------------------------------
最後~ 还是要说一下
这季真的很喜欢多妈!!!!!!!!!
她是我看下去的动力 XD
C10 对她的印象 大概就是drag queen 以及 闹钟事件
当季没有很喜欢她
但是 这季从一开始的单独访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6elG7ow2Ys
我就好喜欢她的"新个性"
很大方 很正向 笑的很灿烂 很大婶 XD
跟她在C10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也觉得很pro!
真可惜她就这样被淘汰了 QQ
接下来就来期待 最後C17冠军会是大眼妹Allison或者是A姐
还是 LISA 或 LAURA呢?!
叮叮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03.48
1F:推 milk80323:泰妈这样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XD 11/18 01:21
2F:→ milk80323:他可以挑一张不太好的照片给多妈 但是用没记忆点淘汰他 11/18 01:22
3F:→ milk80323:真的是很荒谬对我来说 XD 多妈没个性????? 我笑惨 XD 11/18 01:22
4F:推 ayuboy:这集婊掉多妈的理由是整季目前为止最令人不爽的 11/18 01:40
5F:→ barucher:多妈如果放到C15去 有个性到爆炸好嘛!!! 11/18 01:41
6F:→ barucher:搞不好还是FINAL~2勒 还轮不到雀斑 11/18 01:41
7F:→ ayuboy:还是因为这集之前多妈没站过b2 所以他们觉得没记忆点 11/18 01:41
8F:→ ayuboy:多妈这季的个性就是积极正面向上 11/18 01:44
9F:推 loveaic:可能是多妈收掉自我感觉良好这块,但赢得观众的民心! 11/18 01:47
10F:推 joshya:我觉得多妈是以明星赛的精神去比第10季,却是以正规赛的态 11/18 01:48
11F:→ joshya:度比17季,虽然专业精彩但这不是泰妈要的,所以被婊@@ 11/18 01:49
12F:推 milk80323:以明星赛的精神比C10的意思是DRAMA(DRAG) QUEEN吗 XDDDD 11/18 01:53
13F:推 PERusic:我的期待只剩LISA了 QQ" 11/18 02:24
14F:推 sashay:多妈那张照片是真的不好,不过说她没个性实在很BS... 11/18 02:28
15F:→ sashay:根本只是为了想要保住姊而已~"~ 11/18 02:28
16F:→ sashay:黑白照也令人很起疑,多妈那张配上原色应该可以加个十分吧 11/18 02:30
17F:→ sashay:(造型师说颜色很配衬多妈眼睛),反而姊的暗红色像中年大妈 11/18 02:31
18F:→ sashay:Laura虽被FC,但是黑白後根本看不清楚脸啊... 11/18 02:33
19F:推 freaky0908:一直以来 到後半段淘汰的根据 就是有爱最美了啊 11/18 21:31
20F:推 freaky0908:就算一直没突破 还是可以用剖天朽大绝救回来啊 11/18 21:36
21F:推 BauRR:揪惊爱你生有没有办法成为第一个白金发冠军呢 11/18 21:41
22F:→ BauRR:但我对他还是无感 跟C5你抠的脸精致度还是有差(虽然C5我不爱 11/18 21:42
23F:→ BauRR:你抠 比较喜欢你杀 但C17你杀脸好恐怖 冏-->你杀脸) 11/18 21:43
24F:推 mhhe:衣服很配眼睛结果变成黑白照怎麽会这样 +1 11/18 23:02
25F:推 Mohoho:衣服很配眼睛结果变成黑白照怎麽会这样 +2 11/18 23:46
26F:→ hikaru1121:衣服很配眼睛结果变成黑白照怎麽会这样 +3 11/19 01:09
27F:推 milk80323:衣服很配眼睛结果变成黑白照怎麽会这样 +4 11/19 01:43
28F:推 kowei526:推"若A姐真的最後得冠 那她一定会是火腿的接班人了" 11/19 03:24
29F:→ surcastrato:如果姐得到冠军 蛮希望看到她大战网民的 www 11/19 14:46
30F:→ mhhe:B2这麽多次还夺冠就真的是太有爱了XD 11/19 19:47
31F:推 aa7890:我觉得姐无法接受网民恶毒的抨击XD 11/21 09:55
32F:推 sallyhw:我也觉得A最没潜力,凭泰妈爱=.= 11/23 22:13
33F:推 tolariakou:我倒觉得姐有潜力但是完全没READY 11/24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