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id (小屁屁)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討論] ANTM-ALL STAR 1710 影片 (有當集雷)
時間Thu Nov 17 22:17:01 2011
實在是無法接受多媽被淘汰(安姐也是這麼覺得吧...)
但影片好像早就預告了
Angelea: I think the only thing that can save me is my personality...
明明多媽也是很有個性啊
只是人家隔了兩年 生了兩個小孩之後變得不大吵大鬧不行嗎?
總覺得 personality = drama = bitchy or bad attitude
這集多媽走得太冤枉了
表現穩定 沒有落入bottom 2過 上週還是cover girl 突然就走了
而且兩季都是Nigel拍照的時候被淘汰
都是Nigel害的!!!
安姐雖然留下
但還是沒有令人討厭她
(安姐拍照前用低八度聲音對Nigel說:HI Nigey~ 真讓我大笑)
只是希望她拍照趕快強一點
同樣是awkward Allison就awkward的剛剛好
還會持續提昇
安姐就是一直awkward在那....
按照這樣的標準 Allison奪冠的機會真的很高
音樂pass 運動pass 拍照pass
這季又沒有走見
接下來唯一可能卡關的大概就是主持或訪問吧
雖然其他三人的優勢也沒多大
的確一如許多人一開始預料 Allison會是final 2
只是現在還猜不出來安姐會擠掉Lisa還是Laura
(還是自己也保不住?)
這集的互捅小挑戰雖然很老梗
但也不得不說挺令人懷念的
上一次同樣的挑戰好像已經是C8了
那次大家都乖乖回答 Natasha還因為回答得體而人氣飆漲
這次蠻多人都迴避 反而少了點火藥味
安姐的反應是蠻精彩的
也解開大家上次看了預告的疑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66.20
1F:推 iambling:上週還是CF 是廣告嗎XDDDDD 11/17 22:19
※ 編輯: quid 來自: 123.194.166.20 (11/17 22:20)
2F:→ quid:已修正 11/17 22:20
3F:→ iambling:!!??@_@ 原本以為原PO要說上週還是FC 11/17 22:22
4F:推 loveaic:走見www 11/17 22:22
5F:推 recx:主持訪問愛莉森不只pass 還贏了 其他人應該難敵了 11/17 22:25
6F:→ quid:是FC 懶得改了=.= 11/17 22:30
7F:推 milk80323:alli目前就是遙遙領先啊 不知道會不會陰溝裡翻船就是了 11/17 22:32
8F:→ kowei526:看好久才知道"安姐"是誰XD 對耶都忘記C8也有互評!Nata真 11/17 22:40
9F:→ kowei526:的化險為夷,那次之後更愛她! 11/17 22:40
10F:推 loveaic:最近的一次應該是C9的桃菇奶大戰 11/17 22:45
11F:→ zp0425:allison大概會被台步搞垮吧 希望最後看他和LAURA PK 11/18 00:08
12F:推 labyrinth26:Allison在c12 finale走得還不錯 應該是廣告比較有可能 11/18 00:10
13F:推 loveaic:Allison是C12時final廣告拍最好的www 11/18 00:16
14F:推 Zawar379:大家拼命想挑缺點結果發現根本無敵嘛XDDD 11/18 00:47
15F:推 gzca1014:Laura搞不好才會被廣告搞垮,她的閱讀障礙本季沒怎麼發作 11/18 10:25
16F:→ gzca1014:搞不好接下來就被泰媽拿出來當DRAMA... 11/18 10:26
17F:→ mhhe:一開始還覺得第五名跟Celia會贏allison說@@ 11/18 21:10
18F:→ mhhe:還是第四名 有點搞混了XD 11/18 21:10
19F:→ hikaru1121:推C9桃菇奶大戰ww 我也希望最後看裸拉跟大眼妹PK!! 11/19 01:54
20F:→ aa7890:Celia是不是有輕微的鬥雞眼?(亂入發問) 11/21 09:55
21F:推 VanHelen:對Allison很膩了.... 11/22 15:27
22F:→ VanHelen:Tyra 一直在幫allison護航 11/22 15:31
23F:→ tolariakou:allison總是可以評審跟粉絲集體高潮(包括我XD) 11/24 01:24
24F:推 dyLathetRee:可能是多媽這幾集走向危及到冠軍寶座才匆匆掃出門吧? 11/28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