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id (小屁屁)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讨论] ANTM-ALL STAR 1710 影片 (有当集雷)
时间Thu Nov 17 22:17:01 2011
实在是无法接受多妈被淘汰(安姐也是这麽觉得吧...)
但影片好像早就预告了
Angelea: I think the only thing that can save me is my personality...
明明多妈也是很有个性啊
只是人家隔了两年 生了两个小孩之後变得不大吵大闹不行吗?
总觉得 personality = drama = bitchy or bad attitude
这集多妈走得太冤枉了
表现稳定 没有落入bottom 2过 上周还是cover girl 突然就走了
而且两季都是Nigel拍照的时候被淘汰
都是Nigel害的!!!
安姐虽然留下
但还是没有令人讨厌她
(安姐拍照前用低八度声音对Nigel说:HI Nigey~ 真让我大笑)
只是希望她拍照赶快强一点
同样是awkward Allison就awkward的刚刚好
还会持续提昇
安姐就是一直awkward在那....
按照这样的标准 Allison夺冠的机会真的很高
音乐pass 运动pass 拍照pass
这季又没有走见
接下来唯一可能卡关的大概就是主持或访问吧
虽然其他三人的优势也没多大
的确一如许多人一开始预料 Allison会是final 2
只是现在还猜不出来安姐会挤掉Lisa还是Laura
(还是自己也保不住?)
这集的互捅小挑战虽然很老梗
但也不得不说挺令人怀念的
上一次同样的挑战好像已经是C8了
那次大家都乖乖回答 Natasha还因为回答得体而人气飙涨
这次蛮多人都回避 反而少了点火药味
安姐的反应是蛮精彩的
也解开大家上次看了预告的疑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66.20
1F:推 iambling:上周还是CF 是广告吗XDDDDD 11/17 22:19
※ 编辑: quid 来自: 123.194.166.20 (11/17 22:20)
2F:→ quid:已修正 11/17 22:20
3F:→ iambling:!!??@_@ 原本以为原PO要说上周还是FC 11/17 22:22
4F:推 loveaic:走见www 11/17 22:22
5F:推 recx:主持访问爱莉森不只pass 还赢了 其他人应该难敌了 11/17 22:25
6F:→ quid:是FC 懒得改了=.= 11/17 22:30
7F:推 milk80323:alli目前就是遥遥领先啊 不知道会不会阴沟里翻船就是了 11/17 22:32
8F:→ kowei526:看好久才知道"安姐"是谁XD 对耶都忘记C8也有互评!Nata真 11/17 22:40
9F:→ kowei526:的化险为夷,那次之後更爱她! 11/17 22:40
10F:推 loveaic:最近的一次应该是C9的桃菇奶大战 11/17 22:45
11F:→ zp0425:allison大概会被台步搞垮吧 希望最後看他和LAURA PK 11/18 00:08
12F:推 labyrinth26:Allison在c12 finale走得还不错 应该是广告比较有可能 11/18 00:10
13F:推 loveaic:Allison是C12时final广告拍最好的www 11/18 00:16
14F:推 Zawar379:大家拼命想挑缺点结果发现根本无敌嘛XDDD 11/18 00:47
15F:推 gzca1014:Laura搞不好才会被广告搞垮,她的阅读障碍本季没怎麽发作 11/18 10:25
16F:→ gzca1014:搞不好接下来就被泰妈拿出来当DRAMA... 11/18 10:26
17F:→ mhhe:一开始还觉得第五名跟Celia会赢allison说@@ 11/18 21:10
18F:→ mhhe:还是第四名 有点搞混了XD 11/18 21:10
19F:→ hikaru1121:推C9桃菇奶大战ww 我也希望最後看裸拉跟大眼妹PK!! 11/19 01:54
20F:→ aa7890:Celia是不是有轻微的斗鸡眼?(乱入发问) 11/21 09:55
21F:推 VanHelen:对Allison很腻了.... 11/22 15:27
22F:→ VanHelen:Tyra 一直在帮allison护航 11/22 15:31
23F:→ tolariakou:allison总是可以评审跟粉丝集体高潮(包括我XD) 11/24 01:24
24F:推 dyLathetRee:可能是多妈这几集走向危及到冠军宝座才匆匆扫出门吧? 11/28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