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得知多媽被討汰讓人扼腕, 雖然我從一開始支持的是卡拉<<Kayla\\(私心覺得她紅髮真的好正), 然後,在卡拉走掉後,就開始喜歡多媽, 其實我一直是喜歡蘿拉和愛莉森那型的, 不過愛莉森這次真的被寵的有點過度了, 為什麼每次拍都是HF(高潮?) 然後,蘿拉上集被俵的很怪, 而MV為什麼裝甜心卻一直翻白眼???!!!! 怎麼辦,依照留下來的人選來看, 我怎麼覺得,冠軍人選昭然若揭, 好像沒那麼精彩耶!!!(失望)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 我就站在這,看著曾經為你真誠跳躍的心臟, 逐漸失去力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99.111
1F:推 loveaic:我剛還想了一下卡拉是誰 11/17 15:22
2F:→ iambling:想到C13的MAN臉卡拉 11/17 15:23
3F:→ Aicha:是Kayla,我只是莫名好想叫她卡拉這樣 11/17 15:23
※ 編輯: Aicha 來自: 140.136.99.111 (11/17 15:24)
4F:→ iambling:我愛Allison但也覺得寵愛過度了 11/17 15:25
5F:→ iambling:他本人應該也覺得莫名奇妙吧XDDDDDDD 11/17 15:25
6F:推 milk80323:我比較怪我從C10就愛多媽了 xDD 看多媽被淘汰好難過 O_Q 11/17 15:26
7F:→ milk80323:不過看他跟山莊全洗白就十分開心 :):):):):):):):):):) 11/17 15:27
8F:推 sula748:C13 Kara:找我嗎?? 11/17 15:31
9F:推 surcastrato:安爺從C14開始就是戀腳癖 看的出來他不喜歡Alli的腳XD 11/17 16:31
10F:→ surcastrato:對腳這麼堅持的評審也難找了 掰掰安爺掰掰多媽~    11/17 16:33
11F:推 PERusic:進來第一行就被雷到… 還偏偏是我最愛的多媽= = 11/17 16:44
12F:推 muzikforme:我也是被雷到 很機耶!不會標一下雷嗎... 11/17 16:47
13F:→ muzikforme:到底此版對雷文的定義進度是怎樣 有人就是要等有中文 11/17 16:49
14F:→ muzikforme:才要看嘛!被雷到超不爽...很想噓... 11/17 16:50
15F:→ muzikforme:雷文是跟台灣進度的 原PO標題請改雷文 不要在害人 11/17 16:51
seanleo0416:噓樓上 等等補推 明明就解禁 且是跟美國進度 抱歉各位大大請息怒,其實是因為我一開始不知道有雷的定義是什麼?!! 我本來想說LIVE文已經PO了結果,所以沒立刻打下有雷, 然後事後又很笨,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改標題, 所以讓M大爆雷了,對不起ORZ!!!X
16F:→ seanleo0416:都講這集了 自己還要點進來 等等補推 11/17 16:54
17F:推 monilove:不是印象中ANTM板已經改成美國進度了嗎?怕雷就不要看... 11/17 16:55
18F:→ monilove:剛剛查了本板已經公告是美國進度了 所以原PO並無放雷~ 11/17 16:56
19F:推 seanleo0416:補推 樓上說的好 現在還要為雷到這件事情再吵一次嗎? 11/17 16:56
20F:→ seanleo0416:還直接說人很機? 明明自己沒有看好 有甚麼資格說人? 11/17 16:57
21F:推 loveaic:說實在原PO的標題不就是在講這集嗎,怎麼會沒雷呢 11/17 17:01
22F:推 muzikforme:好吧!SORRY 是我沒看清楚 都是我的錯~別亂點 @@ 11/17 17:01
23F:→ muzikforme:標題如果有打1710我就不會進來看 我還以為是講前面幾集 11/17 17:01
24F:推 monilove:就說是全明星這集了...怎麼會是前面幾集 囧 11/17 17:02
25F:推 loveaic:可是不是都說這集了嗎= = 11/17 17:03
26F:→ muzikforme:還是建議原PO改1710吧 囧 11/17 17:03
27F:推 recx:應該說 在live文後面的文章就要有心理準備了 11/17 17:14
28F:推 sula748:這版早就沒雷文了 拜託 11/17 17:16
29F:推 muzikforme:前面版友都會打出17XX來提醒..算了 雷都雷到 無話可說 11/17 17:16
30F:推 loveaic:但我覺得沒集數這個標題也不算有問題,被雷到自己要負責吧 11/17 17:19
31F:推 surcastrato:本版跟美國進度的..live文後面寫什就沒有雷的問題吧.. 11/17 17:24
32F:→ surcastrato:從美國電視播完的那刻起就大解禁了啊... 11/17 17:25
33F:推 BornFish:哈 11/17 17:27
34F:→ surcastrato:而且認真說這些全明星都是曾被節目淘汰過的人XDDD~ 11/17 17:30
35F:推 light1227:要點進來就要有心理準備阿= = 11/17 17:30
36F:→ surcastrato:所以淘汰與否 倒也不是泰媽本季的重點了(姐加油!) 11/17 17:31
37F:推 monilove:不要把別人的好意當作理所當然好嗎... 11/17 17:32
38F:→ monilove:標出集數是好心提醒 但沒標也ok啊 都解禁多久了... 11/17 17:32
39F:推 loveaic:說真的,台灣現在也要播,如果要追電視的人就少來板上了 11/17 17:34
40F:→ loveaic:不然被雷到,可能又會吵翻天,因為現在已經是跟美國進度了 11/17 17:35
41F:推 muzikforme:瞭解 是我的錯 再次跟原PO說聲抱歉... 11/17 17:35
42F:推 recx:所以給還不熟悉的朋友 除了小道雷 live文之後就有雷了 11/17 17:44
※ 編輯: Aicha 來自: 61.60.219.32 (11/17 17:58) ※ 編輯: Aicha 來自: 61.60.219.32 (11/17 18:00) ※ 編輯: Aicha 來自: 61.60.219.32 (11/17 18:01)
43F:推 muzikforme:大寫T可以改標題 是我自己搞不清楚雷文進度 SORRY 11/17 18:07
44F:→ hoyumi:C17一整季都是"全明星季"吧?應該要標明1710的才對 = = 11/17 18:12
45F:推 recx:因為在live文之後了啊 所以要預設文章會有當集雷 11/17 18:14
46F:推 lovemosca:雷文是美國進度啊...撥過了就不算雷了吧! 11/17 18:22
47F:推 muzikforme:一直以來我在此版都小心翼翼看文 儘管有時候誤入雷文 11/17 18:32
48F:→ muzikforme:但看前兩三行就會知道這是我沒看過的立刻退出 這次第一 11/17 18:32
49F:→ muzikforme:行就直接打出1710淘汰者 真的是反應不及就被轟到... 11/17 18:33
50F:→ muzikforme:17季第一次被雷到 以後c17沒註明集數的還是不要看就好 11/17 18:34
51F:→ surcastrato:那這樣台灣播出的進度慢 是否1710以前都叫大雷了    11/17 18:55
52F:→ surcastrato:版規規定這樣只是想讓大家無限制都和樂地討論吧~~ 11/17 18:56
53F:→ surcastrato:應該不叫和樂 而是自由地討論...XD 11/17 18:57
54F:推 Jakub:簡單說 怕雷就不要來了 要完全防雷那乾脆網路線拔掉好了XDD 11/17 18:58
55F:→ surcastrato:就跟看小說一樣 有人就愛搶先看原文書 有人喜歡等中 11/17 19:03
56F:→ surcastrato:文本 能說先看的人就不能開口討論嗎?...   11/17 19:03
57F:→ surcastrato:純粹就只是喜好問題..沒有什麼對跟錯啦   11/17 19:04
58F:→ recx:有啦 類似的情況再專版會有特別規範 11/17 19:04
59F:→ recx:ANTM的狀況是因為之前CtrlK完全拋棄才會改版規 11/17 19:05
60F:→ surcastrato:真想驚喜完全防雷就真的要不看不聽不說了~ 11/17 19:05
61F:→ recx:不過美劇這種跟很緊台灣又不常播的通常是跟美國進度 11/17 19:05
62F:→ recx:講到防雷我就生氣 哈利波特那時根本是全世界一起放雷 11/17 19:06
63F:→ recx:那個時候我早上起來廣播的新聞就炸我天狼星死掉了 11/17 19:06
64F:→ recx:氣死我了 虧我還事先跟同學全部講過不要雷我 11/17 19:06
65F:→ recx:應該慶幸ANTM在台灣不紅 不然又要被雷到亂七八糟XDDD 11/17 19:06
66F:→ surcastrato:就算宅在家裡新聞也都在播阿..這世界本來就不防雷XD 11/17 19:07
67F:→ surcastrato:電影那類的牽涉到買票就另外一回事了..節目進度我想 11/17 19:09
68F:→ surcastrato:大家就輕鬆看待吧..(雖然某些X劇版有特殊規定) 11/17 19:10
69F:→ surcastrato:另外泰嬤應該會很高興大家為了進度問題吵架(有人氣) 11/17 19:12
70F:推 loveaic:如果ANTM有台版,大概雷都被媒體炸光光吧www 11/17 19:20
71F:推 surcastrato:之前媒體老梗新報澳洲冠軍那次 也有人說被雷到阿XD 11/17 19:22
72F:→ hoyumi:台灣記者完全不知道雷為何物 只覺得挖到獨家... 11/17 19:22
73F:→ surcastrato:仔細看星星台的預告你會發現早就雷光啦!! 11/17 19:22
74F:→ surcastrato:之前C16就誇張到以泰嬤和冠軍合照當節目片頭預告.. 11/17 19:23
75F:→ hoyumi:然後最後全部參賽者應該還會一起上康熙大爆料... 11/17 19:23
76F:→ surcastrato:比起版友寫的文章雷 媒體某種程度上雷更大XDD  11/17 19:24
77F:→ surcastrato:所以幹麻計較文章雷呢 套句Kayla的話: free!! 11/17 19:25
78F:→ hoyumi:想起之前中時辦的某次模特選拔 晚上節目才播 早上就可以在 11/17 19:25
79F:→ hoyumi:報紙上看到斗大的標題:冠軍是xxx 11/17 19:25
80F:推 loveaic:如果出外景狗仔大概也會一直猛跟拍 11/17 19:31
81F:→ surcastrato:這季還會有寶貝蛋糕雷嗎?期待~~~ 11/17 19:32
82F:→ loveaic:寶貝蛋糕早就被泰媽踢出製作團隊囉www 11/17 19:32
83F:推 hoyumi:寶貝蛋糕已經是歷史了 現在都是泰嬤自己放雷... 11/17 19:33
84F:→ surcastrato:哭哭 所以換成泰媽虎騎自己爆料了..XDDD 11/17 19:33
85F:→ Aicha:我現在除了冠軍會爆出姐的名字,是艾莉森就太從一而終了QQ 11/17 19:34
86F:→ surcastrato:比較期待冠軍是Lias or Laura...shock!! www 11/17 19:36
87F:→ surcastrato:要到C17才給Alli公道 倒不如C12來個雙冠軍可能對... 11/17 19:38
88F:→ surcastrato:她和Teyona的生涯會好一點吧... 11/17 19:38
89F:→ surcastrato:說不定C12冠軍給Alli 現在ANTM就有超模了說(可能) 11/17 19:39
90F:→ Aicha:這麼說有點偏袒,但是我覺得這集讓愛莉森變得好沒實力, 11/17 19:39
91F:→ Aicha:即便有實力,都感覺是跟評審有關.... 11/17 19:40
92F:→ surcastrato:同意A大 Alli似乎本來就對幕後比較有興趣...    11/17 19:41
93F:→ surcastrato:雖然有MODEL臉蛋特色 但Alli一直都興趣缺缺呀XDD 11/17 19:42
94F:推 kira1211:我也同意A大 我也喜歡Alli 但現在評審愛大過他的實力 11/17 19:47
95F:→ kira1211:覺得Alli有實力但又不希望他得冠軍被綁住 矛盾阿~ 11/17 19:48
96F:推 GennKi:得冠也不會被綁住吧,拍拍VI真沒興趣就無懸念回去幕後 11/17 20:17
97F:推 loveaic:不過這季沒約,沒興趣其實獎品兌現後就退隱也沒差www 11/17 20:21
98F:→ loveaic:只是說如果有會得額外的機會也放棄就有點可惜就是了 11/17 20:23
99F:→ Aicha:可是會不會廠商們也在想,齁每次都她得獎,說不定是安排好的 11/17 20:28
100F:→ Aicha:然後就不找她合作,也很可惜!!!漂亮的大目珠~~~ 11/17 20:28
101F:推 recx:這倒是不用擔心 業界不怎麼care這鬼秀演什麼 11/17 20:33
102F:→ recx:就是上個VI還跑去幕後很可惜 很多小模真的連邊都沒勾到過 11/17 20:34
103F:→ Aicha:很多冠軍也很可惜阿.好像也沒很驚人的發展~安(QQ_) 11/17 20:37
104F:→ iambling:推文好抓馬XDD!!!!!!!!!!!!!!!!!!!!!!!!!!!!!!!!!!!!!!!! 11/17 21:14
105F:→ iambling:觀眾都覺得退隱有危機 評審應該不可能沒想到才對 11/17 21:15
106F:→ iambling:難不成是因為這樣才......!? 11/17 21:16
107F:→ iambling:不過看這集Allison一直很擔心互評積分最低這件事 11/17 21:18
108F:→ iambling:看起來還是有在在意比賽的!!!!! 11/17 21:19
109F:→ iambling:搞不好這次回來就做好會大紅的打算XDD 加油加油!!!!!!!! 11/17 21:20
110F:推 surcastrato:真要大紅的話Alli就會在比完C12當模特了.. 11/17 21:52
111F:→ surcastrato:但她仍是選擇學業和幕後藝術指導這種工作..只能說 11/17 21:52
112F:→ surcastrato:想當MODEL就要趁年輕 現在才積極真的有點晚..><  11/17 21:53
113F:→ surcastrato:我覺得C17的Alli妝好濃有點老態 臉很像粉刷過...XD  11/17 21:54
114F:→ surcastrato:比起C12的空靈仍然是有點差距...只能說照片騙人吧! 11/17 21:54
115F:→ surcastrato:說到底...我是覺得獎品留給最需要的人比較好 11/17 21:56
116F:→ surcastrato:留給最需要和最能發揮的人吧 希望Alli能投其所愛   11/17 21:58
117F:→ surcastrato:畢竟有曝光就有機會 說不定其他人就一戰成名了XD  11/17 21:59
118F:推 loveaic:可是我覺得C17大部分的人妝都很濃,不是只有Allison 11/17 22:02
119F:推 surcastrato:沒辦法都老了嘛~~~只是Alli皮膚白看起來好驚悚!XD 11/17 22:02
120F:→ surcastrato:畢竟年紀大很傷的...所以獎品才是綜藝類的XD 11/17 22:04
121F:→ surcastrato:這樣的人推去MODEL界只會跟C14一樣悲劇XD 11/17 22:04
122F:→ surcastrato:私心認為C17評論重點應該是否是襯職的綜藝咖 ㄏㄏ 11/17 22:06
123F:推 loveaic:可是獎品說實在一點都不綜藝阿= = 11/17 22:06
124F:→ surcastrato:不是有什名人特派員的...?? XDD 11/17 22:08
125F:推 cupidbuzz:老實說這幾個人裡面, 我覺得只有allison適合這些獎品... 11/17 22:08
126F:推 loveaic:這種特派員工作其實也是照稿問問題,老實說跟綜藝無關 11/17 22:11
127F:→ loveaic:撇開特派員工作,光VI就不是隨便人能撐起來的 11/17 22:12
128F:→ surcastrato:那可能是我覺得Alli容易害羞吧 笑點不對我胃口XD 11/17 22:12
129F:→ surcastrato:VI看主編吧..還有題材跟攝影師有時候也能化腐朽為神奇 11/17 22:13
130F:→ loveaic:這跟笑點有什麼關係= = 11/17 22:13
131F:→ surcastrato:頂多就被砍掉剩兩頁而已~安爺不玩之後說不定頁數變少~ 11/17 22:13
132F:→ surcastrato:我是說她講話(maybe主持)的風格不是那麼funny... 11/17 22:14
133F:→ surcastrato:我比較喜歡那種好笑輕鬆的訪問啦~~ 11/17 22:15
134F:→ loveaic:為什麼要funny,這季是選名人特質,但不等於綜藝咖阿= = 11/17 22:15
135F:推 recx:愛莉森的言談進步很多啊 兩個說話小挑戰都她贏 11/17 22:18
136F:→ surcastrato:ANTM選出來的名人不一定被會被當成真正的名人... 11/17 22:18
137F:→ surcastrato:我覺得被當成綜藝咖的機會比較大..(個人意見^^) 11/17 22:18
138F:→ recx:但名人就是個詭異的概念啊..別忘記這個職業(?)完全沒能力要求 11/17 22:19
139F:推 loveaic:現在不是名不名人的問題,是那些獎品撐不撐的起 11/17 22:19
140F:→ loveaic:我不覺得主編會從誰綜不綜藝的角度去選他要的人= = 11/17 22:20
141F:→ surcastrato:問題是ANTM的效力本來就不大很多都曇花一現...  11/17 22:21
142F:推 recx:主編應該不管這節目想幹嘛XDD 11/17 22:21
143F:→ surcastrato:我不是不認同Alli只是認為她的個性比較弱一點~ 11/17 22:21
144F:→ surcastrato:既然選名人個性很重要阿XDD只是想說這個而已啦!! 11/17 22:22
145F:→ recx:但愛莉森有更超越個性的東西... 人氣XDDD 11/17 22:22
146F:推 fiy7101:我是主編的話,這Final 4 無論如何真的就只有Allison可以 11/17 22:23
147F:→ recx:人氣基本上就是名人的換句話說XD 11/17 22:23
148F:→ fiy7101:勉強登上VI 囧 11/17 22:23
149F:→ loveaic:雖然這季主題打著名人,但我覺得冠軍是會給能撐起獎品的人 11/17 22:24
150F:→ surcastrato:回lov大 也許是吧 但我認為個性很重要就是~ 11/17 22:25
151F:→ loveaic:VI不是17那種等級跟水準能比擬的雜誌,光這點一票要先畫X 11/17 22:25
152F:→ surcastrato:希望Alli贏之後 她的高人氣能讓她成為真正的名人XDD 11/17 22:25
153F:→ loveaic:回到現實面來看,冠軍不可能是節目自爽隨便選就送給VI的= = 11/17 22:26
154F:→ surcastrato:難講 要是泰媽發瘋誰也管不住XDDD搞不好以後沒有VI了 11/17 22:27
155F:→ recx:主編那個關卡幾乎就把結果確定一半了吧.. 11/17 22:27
156F:→ surcastrato:不過C16主編似乎比較愛Molly.... 11/17 22:28
157F:→ Aicha:我只是覺得好像贏了以後要是沒有足夠的推力,就沉默大海了 11/17 22:28
158F:→ surcastrato:那就希望Allison推力夠強大啦(這也是大家擔心的哈哈) 11/17 22:29
159F:推 loveaic:這不是難不難講的問題,得罪時尚界大咖等於自尋死路 11/17 22:29
160F:→ recx:雖然泰嬤真的惹火不少人 例如崔姬 11/17 22:29
161F:推 bfetter:Molly出國狂爆氣最後一集卡到陰有甚麼辦法... 11/17 22:29
162F:→ recx:冬菇卡陰卡整季還是贏啊(誤 11/17 22:30
163F:→ loveaic:我覺得泰媽沒有傻到不會去顧慮人選是不是主編能接受 11/17 22:30
164F:→ loveaic:如果今天是17,我真的覺得無所謂www 11/17 22:31
165F:→ recx:像是凱拉被砍就真的很像主編造成的影響... 11/17 22:31
166F:→ recx:而C16主編似乎對四強意見都不是很明顯 11/17 22:31
167F:→ loveaic:連Kayla都被主編嫌醜了www 11/17 22:32
168F:→ recx:至於17那本雜誌活像大牌通告中間有空閒時間就順便打工賺一筆 11/17 22:32
169F:→ loveaic:C16我只記得主編覺得卡莎不像Model,其他人感覺差不多 11/17 22:33
170F:→ surcastrato:姐和Laura也沒這麼差吧 還是可以拍些奇蹟美照的啦  11/17 22:40
171F:→ surcastrato:靠節目能上一次VI很不錯 能再上就得靠實力了 ><  11/17 22:41
172F:推 fiy7101:主編會覺得Kasia不像Model真讓我意外,因為我覺得她很有 11/17 22:41
173F:→ surcastrato:Alli拍照有優勢 但其他人找對題材光線拍起來未必差 11/17 22:42
174F:→ fiy7101:那味道,這大概就是凡人跟VI主編的審美觀差別吧 囧 11/17 22:42
175F:推 surcastrato:我也很愛Kasia那身材,臉型,眼睛很美^^ 11/17 22:44
176F:推 loveaic:如果其他人要找對題材跟光線才能拍,幹嘛不找直接能拍的= = 11/17 22:48
177F:→ loveaic:Laura我覺得還可以,他的臉算美,Lisa跟姐就要看一下機運= = 11/17 22:50
178F:推 recx:裸拉的照片雖然會騙人 但她本人真的有點路人 11/17 23:21
179F:→ recx:加上還有身高 雖然拍照不太care這種事 11/17 23:21
180F:→ recx:雖然我說成這樣 不過四個剩下的我最喜歡裸拉XDD 11/17 23:22
181F:→ recx:lisa主編肯定不行 她臉真的劣化太大了... 11/17 23:22
182F:→ recx:姐是所謂燈光跟題材對可能能看的 不過應該會花不少錢 11/17 23:22
183F:→ recx:在這個獎品優勢上面愛莉森真的贏別人太多 11/17 23:23
184F:→ recx:妳看她隨便交張照片客座就在那邊高潮..你就知道她拍不差 11/17 23:23
185F:→ recx:頂多就是放空跟有神的差別 偏偏這婆娘連放空效果都不錯.. 11/17 23:24
186F:→ recx:凱拉的照片集也充分證明她有能力拍好照了吧 可是主編還是(略 11/17 23:24
187F:→ recx:同樣的情況我想八成會發生在裸拉身上 11/17 23:25
188F:→ recx:比較可惜的是多媽 我覺得她是能賭賭看主編會不會喜歡的選手 11/17 23:25
189F:推 loveaic:但獎品還要代言服飾,裸拉可能就有小吃虧,雖然會比較親民ww 11/17 23:28
190F:→ loveaic:不過之前山莊那個長褲的慘劇實在是www 11/17 23:28
191F:推 ayuboy:多媽能賭賭看+1 11/17 23:35
192F:推 milk80323:多媽能賭賭看 可是沒機會了 O_Q 11/17 23:36
193F:推 ayuboy:以前的多媽只能說有特色 這季的多媽有特色+美 11/17 23:38
194F:推 labyrinth26:這季多媽多了女人味XD 11/17 23:39
195F:推 loveaic:多媽被奈囧拍臉都會變成男人,這集特寫也是... 11/17 23:39
196F:推 chin1363:多媽被淘汰好可惜 她是我這季喜歡的其中之一說~應驗多媽 11/17 23:54
197F:→ chin1363:說的 只要是奈囧 我就可能被淘汰 科科 為什麼留姐!! 11/17 23:55
198F:→ chin1363:(姐:因為我夠抓碼) 11/17 23:56
199F:推 aureusii:只有Allison能撐得起VI...這行就是靠先天條件吃飯的 11/18 00:42
200F:→ Aicha:有沒有人決定評選標準有些奇怪.排除黑箱作業的選照技術 11/18 08:39
201F:→ Aicha:像是怎樣叫HF跟凡人的標準有差耶.. 11/18 08:39
202F:→ Aicha:其實上次沙拉盤艾利森完全沒睜眼睛我心裡就再喊遭..結果還是 11/18 08:40
203F:→ Aicha:好優異?!!!為什麼,泰媽不是很愛說人不融入情境,不敬業!! 11/18 08:41
204F:→ Aicha:有點偏頗,但艾利森放在哪裡不用擺POSE就贏了...WHY?!!! 11/18 08:42
205F:推 kazuma1008:看完這集唯一念頭只有:TYRA到底可以把節目做到多爛? 11/18 11:16
206F:推 BornFish:只能說還好這季我從頭到尾都沒認真看= = 不然會氣死 11/18 11:25
207F:推 kazuma1008:想起C10另一位ALLISON才是被最爛的理由攆走...... 11/18 11:30
208F:推 kazuma1008:當時最外型最看好的就是她,被淘汰後C10就放棄不看! 11/18 11:34
209F:→ surcastrato:我只覺得假設要造Alli神計畫的話 那一開始直接宣佈冠 11/18 13:07
210F:→ surcastrato:軍是她就好啦!有人氣又有吃飯的傢伙~其他人根本是配 11/18 13:07
211F:→ surcastrato:角...還辦比賽幹麻XDDDD要出道C12早就可以出道了~ 11/18 13:08
212F:→ surcastrato:不能因為她是粉絲最愛每集都高潮阿~~其他人的努力? 11/18 13:10
213F:→ surcastrato:或實力也要納入綜合評量的吧..XD 11/18 13:11
214F:→ recx:很多人也不喜歡評審愛過頭 但那跟"客觀"看待獎品是分開的 11/18 14:03
215F:→ recx:兩件事不一定有衝突..分開談的時候角度當然會不一樣 11/18 14:04
216F:→ surcastrato:是沒錯啦 只是我覺得其他人得獎也未必不好~ 11/18 14:23
217F:→ surcastrato:當然泰媽會不會選一個最適合的來領獎還是個問題0rz 11/18 14:24
218F:→ surcastrato:假設最後不是Alli冠軍 我想其他人得也會表現不錯 11/18 15:30
219F:→ surcastrato:至少我相信一個MODEL才能以外 努力也挺重要的 11/18 15:31
220F:→ surcastrato:當然最好就是Alli快點喚醒體內的猛獸硬起來XDD 11/18 15:33
221F:→ surcastrato:這樣大家就不會覺得她會退居幕後啦~~ 11/18 15:34
222F:→ surcastrato:不然給Allison這麼好的獎品 做做又跑掉好可惜~ 11/18 15:40
223F:推 jarhys:泰媽不選Allison當冠軍 往後收視率... :P 11/18 19:15
224F:推 recx:不用擔心 選了收視率八成還是...:D 11/18 19:17
225F:推 bfetter:快收一收吧 ^^ 11/18 23:33
226F:推 hikaru1121:選了可能還是會流鼻血......(好像不對?www) 11/19 01:5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