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cha (优雅的艾莉小姐)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讨论] 关於全明星这集
时间Thu Nov 17 15:20:37 2011
得知多妈被讨汰让人扼腕,
虽然我从一开始支持的是卡拉<<Kayla\\(私心觉得她红发真的好正),
然後,在卡拉走掉後,就开始喜欢多妈,
其实我一直是喜欢萝拉和爱莉森那型的,
不过爱莉森这次真的被宠的有点过度了,
为什麽每次拍都是HF(高潮?)
然後,萝拉上集被俵的很怪,
而MV为什麽装甜心却一直翻白眼???!!!!
怎麽办,依照留下来的人选来看,
我怎麽觉得,冠军人选昭然若揭,
好像没那麽精彩耶!!!(失望)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
我就站在这,看着曾经为你真诚跳跃的心脏,
逐渐失去力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6.99.111
1F:推 loveaic:我刚还想了一下卡拉是谁 11/17 15:22
2F:→ iambling:想到C13的MAN脸卡拉 11/17 15:23
3F:→ Aicha:是Kayla,我只是莫名好想叫她卡拉这样 11/17 15:23
※ 编辑: Aicha 来自: 140.136.99.111 (11/17 15:24)
4F:→ iambling:我爱Allison但也觉得宠爱过度了 11/17 15:25
5F:→ iambling:他本人应该也觉得莫名奇妙吧XDDDDDDD 11/17 15:25
6F:推 milk80323:我比较怪我从C10就爱多妈了 xDD 看多妈被淘汰好难过 O_Q 11/17 15:26
7F:→ milk80323:不过看他跟山庄全洗白就十分开心 :):):):):):):):):):) 11/17 15:27
8F:推 sula748:C13 Kara:找我吗?? 11/17 15:31
9F:推 surcastrato:安爷从C14开始就是恋脚癖 看的出来他不喜欢Alli的脚XD 11/17 16:31
10F:→ surcastrato:对脚这麽坚持的评审也难找了 掰掰安爷掰掰多妈~ 11/17 16:33
11F:推 PERusic:进来第一行就被雷到… 还偏偏是我最爱的多妈= = 11/17 16:44
12F:推 muzikforme:我也是被雷到 很机耶!不会标一下雷吗... 11/17 16:47
13F:→ muzikforme:到底此版对雷文的定义进度是怎样 有人就是要等有中文 11/17 16:49
14F:→ muzikforme:才要看嘛!被雷到超不爽...很想嘘... 11/17 16:50
15F:→ muzikforme:雷文是跟台湾进度的 原PO标题请改雷文 不要在害人 11/17 16:51
嘘 seanleo0416:嘘楼上 等等补推 明明就解禁 且是跟美国进度
抱歉各位大大请息怒,其实是因为我一开始不知道有雷的定义是什麽?!!
我本来想说LIVE文已经PO了结果,所以没立刻打下有雷,
然後事後又很笨,因为不知道要怎麽改标题,
所以让M大爆雷了,对不起ORZ!!!X
16F:→ seanleo0416:都讲这集了 自己还要点进来 等等补推 11/17 16:54
17F:推 monilove:不是印象中ANTM板已经改成美国进度了吗?怕雷就不要看... 11/17 16:55
18F:→ monilove:刚刚查了本板已经公告是美国进度了 所以原PO并无放雷~ 11/17 16:56
19F:推 seanleo0416:补推 楼上说的好 现在还要为雷到这件事情再吵一次吗? 11/17 16:56
20F:→ seanleo0416:还直接说人很机? 明明自己没有看好 有甚麽资格说人? 11/17 16:57
21F:推 loveaic:说实在原PO的标题不就是在讲这集吗,怎麽会没雷呢 11/17 17:01
22F:推 muzikforme:好吧!SORRY 是我没看清楚 都是我的错~别乱点 @@ 11/17 17:01
23F:→ muzikforme:标题如果有打1710我就不会进来看 我还以为是讲前面几集 11/17 17:01
24F:推 monilove:就说是全明星这集了...怎麽会是前面几集 囧 11/17 17:02
25F:推 loveaic:可是不是都说这集了吗= = 11/17 17:03
26F:→ muzikforme:还是建议原PO改1710吧 囧 11/17 17:03
27F:推 recx:应该说 在live文後面的文章就要有心理准备了 11/17 17:14
28F:推 sula748:这版早就没雷文了 拜托 11/17 17:16
29F:推 muzikforme:前面版友都会打出17XX来提醒..算了 雷都雷到 无话可说 11/17 17:16
30F:推 loveaic:但我觉得没集数这个标题也不算有问题,被雷到自己要负责吧 11/17 17:19
31F:推 surcastrato:本版跟美国进度的..live文後面写什就没有雷的问题吧.. 11/17 17:24
32F:→ surcastrato:从美国电视播完的那刻起就大解禁了啊... 11/17 17:25
33F:推 BornFish:哈 11/17 17:27
34F:→ surcastrato:而且认真说这些全明星都是曾被节目淘汰过的人XDDD~ 11/17 17:30
35F:推 light1227:要点进来就要有心理准备阿= = 11/17 17:30
36F:→ surcastrato:所以淘汰与否 倒也不是泰妈本季的重点了(姐加油!) 11/17 17:31
37F:推 monilove:不要把别人的好意当作理所当然好吗... 11/17 17:32
38F:→ monilove:标出集数是好心提醒 但没标也ok啊 都解禁多久了... 11/17 17:32
39F:推 loveaic:说真的,台湾现在也要播,如果要追电视的人就少来板上了 11/17 17:34
40F:→ loveaic:不然被雷到,可能又会吵翻天,因为现在已经是跟美国进度了 11/17 17:35
41F:推 muzikforme:了解 是我的错 再次跟原PO说声抱歉... 11/17 17:35
42F:推 recx:所以给还不熟悉的朋友 除了小道雷 live文之後就有雷了 11/17 17:44
※ 编辑: Aicha 来自: 61.60.219.32 (11/17 17:58)
※ 编辑: Aicha 来自: 61.60.219.32 (11/17 18:00)
※ 编辑: Aicha 来自: 61.60.219.32 (11/17 18:01)
43F:推 muzikforme:大写T可以改标题 是我自己搞不清楚雷文进度 SORRY 11/17 18:07
44F:→ hoyumi:C17一整季都是"全明星季"吧?应该要标明1710的才对 = = 11/17 18:12
45F:推 recx:因为在live文之後了啊 所以要预设文章会有当集雷 11/17 18:14
46F:推 lovemosca:雷文是美国进度啊...拨过了就不算雷了吧! 11/17 18:22
47F:推 muzikforme:一直以来我在此版都小心翼翼看文 尽管有时候误入雷文 11/17 18:32
48F:→ muzikforme:但看前两三行就会知道这是我没看过的立刻退出 这次第一 11/17 18:32
49F:→ muzikforme:行就直接打出1710淘汰者 真的是反应不及就被轰到... 11/17 18:33
50F:→ muzikforme:17季第一次被雷到 以後c17没注明集数的还是不要看就好 11/17 18:34
51F:→ surcastrato:那这样台湾播出的进度慢 是否1710以前都叫大雷了 11/17 18:55
52F:→ surcastrato:版规规定这样只是想让大家无限制都和乐地讨论吧~~ 11/17 18:56
53F:→ surcastrato:应该不叫和乐 而是自由地讨论...XD 11/17 18:57
54F:推 Jakub:简单说 怕雷就不要来了 要完全防雷那乾脆网路线拔掉好了XDD 11/17 18:58
55F:→ surcastrato:就跟看小说一样 有人就爱抢先看原文书 有人喜欢等中 11/17 19:03
56F:→ surcastrato:文本 能说先看的人就不能开口讨论吗?... 11/17 19:03
57F:→ surcastrato:纯粹就只是喜好问题..没有什麽对跟错啦 11/17 19:04
58F:→ recx:有啦 类似的情况再专版会有特别规范 11/17 19:04
59F:→ recx:ANTM的状况是因为之前CtrlK完全抛弃才会改版规 11/17 19:05
60F:→ surcastrato:真想惊喜完全防雷就真的要不看不听不说了~ 11/17 19:05
61F:→ recx:不过美剧这种跟很紧台湾又不常播的通常是跟美国进度 11/17 19:05
62F:→ recx:讲到防雷我就生气 哈利波特那时根本是全世界一起放雷 11/17 19:06
63F:→ recx:那个时候我早上起来广播的新闻就炸我天狼星死掉了 11/17 19:06
64F:→ recx:气死我了 亏我还事先跟同学全部讲过不要雷我 11/17 19:06
65F:→ recx:应该庆幸ANTM在台湾不红 不然又要被雷到乱七八糟XDDD 11/17 19:06
66F:→ surcastrato:就算宅在家里新闻也都在播阿..这世界本来就不防雷XD 11/17 19:07
67F:→ surcastrato:电影那类的牵涉到买票就另外一回事了..节目进度我想 11/17 19:09
68F:→ surcastrato:大家就轻松看待吧..(虽然某些X剧版有特殊规定) 11/17 19:10
69F:→ surcastrato:另外泰嬷应该会很高兴大家为了进度问题吵架(有人气) 11/17 19:12
70F:推 loveaic:如果ANTM有台版,大概雷都被媒体炸光光吧www 11/17 19:20
71F:推 surcastrato:之前媒体老梗新报澳洲冠军那次 也有人说被雷到阿XD 11/17 19:22
72F:→ hoyumi:台湾记者完全不知道雷为何物 只觉得挖到独家... 11/17 19:22
73F:→ surcastrato:仔细看星星台的预告你会发现早就雷光啦!! 11/17 19:22
74F:→ surcastrato:之前C16就夸张到以泰嬷和冠军合照当节目片头预告.. 11/17 19:23
75F:→ hoyumi:然後最後全部参赛者应该还会一起上康熙大爆料... 11/17 19:23
76F:→ surcastrato:比起版友写的文章雷 媒体某种程度上雷更大XDD 11/17 19:24
77F:→ surcastrato:所以干麻计较文章雷呢 套句Kayla的话: free!! 11/17 19:25
78F:→ hoyumi:想起之前中时办的某次模特选拔 晚上节目才播 早上就可以在 11/17 19:25
79F:→ hoyumi:报纸上看到斗大的标题:冠军是xxx 11/17 19:25
80F:推 loveaic:如果出外景狗仔大概也会一直猛跟拍 11/17 19:31
81F:→ surcastrato:这季还会有宝贝蛋糕雷吗?期待~~~ 11/17 19:32
82F:→ loveaic:宝贝蛋糕早就被泰妈踢出制作团队罗www 11/17 19:32
83F:推 hoyumi:宝贝蛋糕已经是历史了 现在都是泰嬷自己放雷... 11/17 19:33
84F:→ surcastrato:哭哭 所以换成泰妈虎骑自己爆料了..XDDD 11/17 19:33
85F:→ Aicha:我现在除了冠军会爆出姐的名字,是艾莉森就太从一而终了QQ 11/17 19:34
86F:→ surcastrato:比较期待冠军是Lias or Laura...shock!! www 11/17 19:36
87F:→ surcastrato:要到C17才给Alli公道 倒不如C12来个双冠军可能对... 11/17 19:38
88F:→ surcastrato:她和Teyona的生涯会好一点吧... 11/17 19:38
89F:→ surcastrato:说不定C12冠军给Alli 现在ANTM就有超模了说(可能) 11/17 19:39
90F:→ Aicha:这麽说有点偏袒,但是我觉得这集让爱莉森变得好没实力, 11/17 19:39
91F:→ Aicha:即便有实力,都感觉是跟评审有关.... 11/17 19:40
92F:→ surcastrato:同意A大 Alli似乎本来就对幕後比较有兴趣... 11/17 19:41
93F:→ surcastrato:虽然有MODEL脸蛋特色 但Alli一直都兴趣缺缺呀XDD 11/17 19:42
94F:推 kira1211:我也同意A大 我也喜欢Alli 但现在评审爱大过他的实力 11/17 19:47
95F:→ kira1211:觉得Alli有实力但又不希望他得冠军被绑住 矛盾阿~ 11/17 19:48
96F:推 GennKi:得冠也不会被绑住吧,拍拍VI真没兴趣就无悬念回去幕後 11/17 20:17
97F:推 loveaic:不过这季没约,没兴趣其实奖品兑现後就退隐也没差www 11/17 20:21
98F:→ loveaic:只是说如果有会得额外的机会也放弃就有点可惜就是了 11/17 20:23
99F:→ Aicha:可是会不会厂商们也在想,齁每次都她得奖,说不定是安排好的 11/17 20:28
100F:→ Aicha:然後就不找她合作,也很可惜!!!漂亮的大目珠~~~ 11/17 20:28
101F:推 recx:这倒是不用担心 业界不怎麽care这鬼秀演什麽 11/17 20:33
102F:→ recx:就是上个VI还跑去幕後很可惜 很多小模真的连边都没勾到过 11/17 20:34
103F:→ Aicha:很多冠军也很可惜阿.好像也没很惊人的发展~安(QQ_) 11/17 20:37
104F:→ iambling:推文好抓马XDD!!!!!!!!!!!!!!!!!!!!!!!!!!!!!!!!!!!!!!!! 11/17 21:14
105F:→ iambling:观众都觉得退隐有危机 评审应该不可能没想到才对 11/17 21:15
106F:→ iambling:难不成是因为这样才......!? 11/17 21:16
107F:→ iambling:不过看这集Allison一直很担心互评积分最低这件事 11/17 21:18
108F:→ iambling:看起来还是有在在意比赛的!!!!! 11/17 21:19
109F:→ iambling:搞不好这次回来就做好会大红的打算XDD 加油加油!!!!!!!! 11/17 21:20
110F:推 surcastrato:真要大红的话Alli就会在比完C12当模特了.. 11/17 21:52
111F:→ surcastrato:但她仍是选择学业和幕後艺术指导这种工作..只能说 11/17 21:52
112F:→ surcastrato:想当MODEL就要趁年轻 现在才积极真的有点晚..>< 11/17 21:53
113F:→ surcastrato:我觉得C17的Alli妆好浓有点老态 脸很像粉刷过...XD 11/17 21:54
114F:→ surcastrato:比起C12的空灵仍然是有点差距...只能说照片骗人吧! 11/17 21:54
115F:→ surcastrato:说到底...我是觉得奖品留给最需要的人比较好 11/17 21:56
116F:→ surcastrato:留给最需要和最能发挥的人吧 希望Alli能投其所爱 11/17 21:58
117F:→ surcastrato:毕竟有曝光就有机会 说不定其他人就一战成名了XD 11/17 21:59
118F:推 loveaic:可是我觉得C17大部分的人妆都很浓,不是只有Allison 11/17 22:02
119F:推 surcastrato:没办法都老了嘛~~~只是Alli皮肤白看起来好惊悚!XD 11/17 22:02
120F:→ surcastrato:毕竟年纪大很伤的...所以奖品才是综艺类的XD 11/17 22:04
121F:→ surcastrato:这样的人推去MODEL界只会跟C14一样悲剧XD 11/17 22:04
122F:→ surcastrato:私心认为C17评论重点应该是否是衬职的综艺咖 ㄏㄏ 11/17 22:06
123F:推 loveaic:可是奖品说实在一点都不综艺阿= = 11/17 22:06
124F:→ surcastrato:不是有什名人特派员的...?? XDD 11/17 22:08
125F:推 cupidbuzz:老实说这几个人里面, 我觉得只有allison适合这些奖品... 11/17 22:08
126F:推 loveaic:这种特派员工作其实也是照稿问问题,老实说跟综艺无关 11/17 22:11
127F:→ loveaic:撇开特派员工作,光VI就不是随便人能撑起来的 11/17 22:12
128F:→ surcastrato:那可能是我觉得Alli容易害羞吧 笑点不对我胃口XD 11/17 22:12
129F:→ surcastrato:VI看主编吧..还有题材跟摄影师有时候也能化腐朽为神奇 11/17 22:13
130F:→ loveaic:这跟笑点有什麽关系= = 11/17 22:13
131F:→ surcastrato:顶多就被砍掉剩两页而已~安爷不玩之後说不定页数变少~ 11/17 22:13
132F:→ surcastrato:我是说她讲话(maybe主持)的风格不是那麽funny... 11/17 22:14
133F:→ surcastrato:我比较喜欢那种好笑轻松的访问啦~~ 11/17 22:15
134F:→ loveaic:为什麽要funny,这季是选名人特质,但不等於综艺咖阿= = 11/17 22:15
135F:推 recx:爱莉森的言谈进步很多啊 两个说话小挑战都她赢 11/17 22:18
136F:→ surcastrato:ANTM选出来的名人不一定被会被当成真正的名人... 11/17 22:18
137F:→ surcastrato:我觉得被当成综艺咖的机会比较大..(个人意见^^) 11/17 22:18
138F:→ recx:但名人就是个诡异的概念啊..别忘记这个职业(?)完全没能力要求 11/17 22:19
139F:推 loveaic:现在不是名不名人的问题,是那些奖品撑不撑的起 11/17 22:19
140F:→ loveaic:我不觉得主编会从谁综不综艺的角度去选他要的人= = 11/17 22:20
141F:→ surcastrato:问题是ANTM的效力本来就不大很多都昙花一现... 11/17 22:21
142F:推 recx:主编应该不管这节目想干嘛XDD 11/17 22:21
143F:→ surcastrato:我不是不认同Alli只是认为她的个性比较弱一点~ 11/17 22:21
144F:→ surcastrato:既然选名人个性很重要阿XDD只是想说这个而已啦!! 11/17 22:22
145F:→ recx:但爱莉森有更超越个性的东西... 人气XDDD 11/17 22:22
146F:推 fiy7101:我是主编的话,这Final 4 无论如何真的就只有Allison可以 11/17 22:23
147F:→ recx:人气基本上就是名人的换句话说XD 11/17 22:23
148F:→ fiy7101:勉强登上VI 囧 11/17 22:23
149F:→ loveaic:虽然这季主题打着名人,但我觉得冠军是会给能撑起奖品的人 11/17 22:24
150F:→ surcastrato:回lov大 也许是吧 但我认为个性很重要就是~ 11/17 22:25
151F:→ loveaic:VI不是17那种等级跟水准能比拟的杂志,光这点一票要先画X 11/17 22:25
152F:→ surcastrato:希望Alli赢之後 她的高人气能让她成为真正的名人XDD 11/17 22:25
153F:→ loveaic:回到现实面来看,冠军不可能是节目自爽随便选就送给VI的= = 11/17 22:26
154F:→ surcastrato:难讲 要是泰妈发疯谁也管不住XDDD搞不好以後没有VI了 11/17 22:27
155F:→ recx:主编那个关卡几乎就把结果确定一半了吧.. 11/17 22:27
156F:→ surcastrato:不过C16主编似乎比较爱Molly.... 11/17 22:28
157F:→ Aicha:我只是觉得好像赢了以後要是没有足够的推力,就沉默大海了 11/17 22:28
158F:→ surcastrato:那就希望Allison推力够强大啦(这也是大家担心的哈哈) 11/17 22:29
159F:推 loveaic:这不是难不难讲的问题,得罪时尚界大咖等於自寻死路 11/17 22:29
160F:→ recx:虽然泰嬷真的惹火不少人 例如崔姬 11/17 22:29
161F:推 bfetter:Molly出国狂爆气最後一集卡到阴有甚麽办法... 11/17 22:29
162F:→ recx:冬菇卡阴卡整季还是赢啊(误 11/17 22:30
163F:→ loveaic:我觉得泰妈没有傻到不会去顾虑人选是不是主编能接受 11/17 22:30
164F:→ loveaic:如果今天是17,我真的觉得无所谓www 11/17 22:31
165F:→ recx:像是凯拉被砍就真的很像主编造成的影响... 11/17 22:31
166F:→ recx:而C16主编似乎对四强意见都不是很明显 11/17 22:31
167F:→ loveaic:连Kayla都被主编嫌丑了www 11/17 22:32
168F:→ recx:至於17那本杂志活像大牌通告中间有空闲时间就顺便打工赚一笔 11/17 22:32
169F:→ loveaic:C16我只记得主编觉得卡莎不像Model,其他人感觉差不多 11/17 22:33
170F:→ surcastrato:姐和Laura也没这麽差吧 还是可以拍些奇蹟美照的啦 11/17 22:40
171F:→ surcastrato:靠节目能上一次VI很不错 能再上就得靠实力了 >< 11/17 22:41
172F:推 fiy7101:主编会觉得Kasia不像Model真让我意外,因为我觉得她很有 11/17 22:41
173F:→ surcastrato:Alli拍照有优势 但其他人找对题材光线拍起来未必差 11/17 22:42
174F:→ fiy7101:那味道,这大概就是凡人跟VI主编的审美观差别吧 囧 11/17 22:42
175F:推 surcastrato:我也很爱Kasia那身材,脸型,眼睛很美^^ 11/17 22:44
176F:推 loveaic:如果其他人要找对题材跟光线才能拍,干嘛不找直接能拍的= = 11/17 22:48
177F:→ loveaic:Laura我觉得还可以,他的脸算美,Lisa跟姐就要看一下机运= = 11/17 22:50
178F:推 recx:裸拉的照片虽然会骗人 但她本人真的有点路人 11/17 23:21
179F:→ recx:加上还有身高 虽然拍照不太care这种事 11/17 23:21
180F:→ recx:虽然我说成这样 不过四个剩下的我最喜欢裸拉XDD 11/17 23:22
181F:→ recx:lisa主编肯定不行 她脸真的劣化太大了... 11/17 23:22
182F:→ recx:姐是所谓灯光跟题材对可能能看的 不过应该会花不少钱 11/17 23:22
183F:→ recx:在这个奖品优势上面爱莉森真的赢别人太多 11/17 23:23
184F:→ recx:你看她随便交张照片客座就在那边高潮..你就知道她拍不差 11/17 23:23
185F:→ recx:顶多就是放空跟有神的差别 偏偏这婆娘连放空效果都不错.. 11/17 23:24
186F:→ recx:凯拉的照片集也充分证明她有能力拍好照了吧 可是主编还是(略 11/17 23:24
187F:→ recx:同样的情况我想八成会发生在裸拉身上 11/17 23:25
188F:→ recx:比较可惜的是多妈 我觉得她是能赌赌看主编会不会喜欢的选手 11/17 23:25
189F:推 loveaic:但奖品还要代言服饰,裸拉可能就有小吃亏,虽然会比较亲民ww 11/17 23:28
190F:→ loveaic:不过之前山庄那个长裤的惨剧实在是www 11/17 23:28
191F:推 ayuboy:多妈能赌赌看+1 11/17 23:35
192F:推 milk80323:多妈能赌赌看 可是没机会了 O_Q 11/17 23:36
193F:推 ayuboy:以前的多妈只能说有特色 这季的多妈有特色+美 11/17 23:38
194F:推 labyrinth26:这季多妈多了女人味XD 11/17 23:39
195F:推 loveaic:多妈被奈囧拍脸都会变成男人,这集特写也是... 11/17 23:39
196F:推 chin1363:多妈被淘汰好可惜 她是我这季喜欢的其中之一说~应验多妈 11/17 23:54
197F:→ chin1363:说的 只要是奈囧 我就可能被淘汰 科科 为什麽留姐!! 11/17 23:55
198F:→ chin1363:(姐:因为我够抓码) 11/17 23:56
199F:推 aureusii:只有Allison能撑得起VI...这行就是靠先天条件吃饭的 11/18 00:42
200F:→ Aicha:有没有人决定评选标准有些奇怪.排除黑箱作业的选照技术 11/18 08:39
201F:→ Aicha:像是怎样叫HF跟凡人的标准有差耶.. 11/18 08:39
202F:→ Aicha:其实上次沙拉盘艾利森完全没睁眼睛我心里就再喊遭..结果还是 11/18 08:40
203F:→ Aicha:好优异?!!!为什麽,泰妈不是很爱说人不融入情境,不敬业!! 11/18 08:41
204F:→ Aicha:有点偏颇,但艾利森放在哪里不用摆POSE就赢了...WHY?!!! 11/18 08:42
205F:推 kazuma1008:看完这集唯一念头只有:TYRA到底可以把节目做到多烂? 11/18 11:16
206F:推 BornFish:只能说还好这季我从头到尾都没认真看= = 不然会气死 11/18 11:25
207F:推 kazuma1008:想起C10另一位ALLISON才是被最烂的理由撵走...... 11/18 11:30
208F:推 kazuma1008:当时最外型最看好的就是她,被淘汰後C10就放弃不看! 11/18 11:34
209F:→ surcastrato:我只觉得假设要造Alli神计画的话 那一开始直接宣布冠 11/18 13:07
210F:→ surcastrato:军是她就好啦!有人气又有吃饭的家伙~其他人根本是配 11/18 13:07
211F:→ surcastrato:角...还办比赛干麻XDDDD要出道C12早就可以出道了~ 11/18 13:08
212F:→ surcastrato:不能因为她是粉丝最爱每集都高潮阿~~其他人的努力? 11/18 13:10
213F:→ surcastrato:或实力也要纳入综合评量的吧..XD 11/18 13:11
214F:→ recx:很多人也不喜欢评审爱过头 但那跟"客观"看待奖品是分开的 11/18 14:03
215F:→ recx:两件事不一定有冲突..分开谈的时候角度当然会不一样 11/18 14:04
216F:→ surcastrato:是没错啦 只是我觉得其他人得奖也未必不好~ 11/18 14:23
217F:→ surcastrato:当然泰妈会不会选一个最适合的来领奖还是个问题0rz 11/18 14:24
218F:→ surcastrato:假设最後不是Alli冠军 我想其他人得也会表现不错 11/18 15:30
219F:→ surcastrato:至少我相信一个MODEL才能以外 努力也挺重要的 11/18 15:31
220F:→ surcastrato:当然最好就是Alli快点唤醒体内的猛兽硬起来XDD 11/18 15:33
221F:→ surcastrato:这样大家就不会觉得她会退居幕後啦~~ 11/18 15:34
222F:→ surcastrato:不然给Allison这麽好的奖品 做做又跑掉好可惜~ 11/18 15:40
223F:推 jarhys:泰妈不选Allison当冠军 往後收视率... :P 11/18 19:15
224F:推 recx:不用担心 选了收视率八成还是...:D 11/18 19:17
225F:推 bfetter:快收一收吧 ^^ 11/18 23:33
226F:推 hikaru1121:选了可能还是会流鼻血......(好像不对?www) 11/19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