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Molly Mail】 男人!? 大概都是這樣吧?! Love Molly ♥ 【示範照】 http://tinyurl.com/d2hz266 某種男模生死鬥來到了第五週 本週男孩們所面臨的挑戰是 詮釋一般人對於男性的刻板印象 六強們能夠發揮它們演繹的能力 將刻板印象注入時尚感嗎? 【Stereotype of Men 男性刻板印象】 Allen(暴力傾向) http://tinyurl.com/cxbgfph Jesse(好色) http://tinyurl.com/88uykvu Linus(邋遢) http://tinyurl.com/85l5tl7 Pluto(抽菸喝酒) http://tinyurl.com/7w9dce9 Roy(隨地小便) http://tinyurl.com/7z76rjc Willy(花心) http://tinyurl.com/7zhccn7 臉書相簿版:http://tinyurl.com/cxwysnw 圖文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toro12345678/22000830 -- 某種男模生死鬥 片頭 Something's Next Top Model cycle m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jJuMsK4hV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44.125 ※ 編輯: mostlove2ayu 來自: 118.233.144.125 (11/15 22:52)
1F:推 iambling:好瀟灑唷Pluto!!!!!!!!!!!!!!!!!!!!!!!!!!!!!!!!!!!!!!!! 11/15 22:54
2F:推 s83314:Pluto+1 11/15 22:58
3F:推 loveaic:隨地小便www 11/15 23:00
4F:推 steven0511:ROY的好難拍的好= = 我覺得WILLY本周最差 11/15 23:07
5F:推 steven0511:眼神好無力的感覺0.0" 11/15 23:07
6F:推 steven0511:隨地小便太難了拉= =~ 11/15 23:08
7F:推 loveroll:Willi那張上半身還不錯 看到下半身整個放不開 XDDDDDDD 11/15 23:08
8F:→ mostlove2ayu:隨地小便超難+1 而且Roy拍的時候還下雨... 11/15 23:09
9F:推 bfetter:Roy我覺得拍最好 然後Jesse是不是後製沒做好 像key上去的 11/15 23:09
10F:→ bfetter:Linus的臉永遠都是一個樣,該掰了吧 11/15 23:10
11F:推 steven0511:個人感覺...roy應該下btm但是不至於淘汰~主題有夠難 11/15 23:10
12F:推 steven0511:而willy的蠻好表達但是力度不是很夠@@"~該回家了 11/15 23:11
13F:→ bfetter:Willy那張臉太心虛了,完全沒有花心大少的感覺 11/15 23:11
14F:推 joshya:我也覺得Roy拍最好,Linus表情一成不變 11/15 23:11
15F:→ joshya:喜歡Allen,但暴力這張女模比他還搶眼嗚嗚= = 11/15 23:12
16F:→ bfetter:Roy的臉帶有左顧右盼的慌張跟想要急切上出來的感覺 11/15 23:12
17F:推 steven0511:我還蠻喜歡linus這張耶xd~有慵懶的感覺xd 11/15 23:13
18F:→ joshya:Pluto還不錯啦!但跟上屆冠軍學姐比有差XDDD 11/15 23:13
19F:→ bfetter:Allen表情不夠兇狠 眼睛閉著感受不到殺氣 不過有可能是想 11/15 23:13
20F:→ bfetter:要抓拍不好抓 11/15 23:14
21F:推 pcstar:Linus表情都沒變+1 周遭的東西才有邋遢感 人好像沒有... 11/15 23:14
22F:→ bfetter:Pluto脖子的紋路讓我想到泰拉婊人選照 露褲頭這點也太刻意 11/15 23:15
23F:推 steven0511:個人排名:jesse allen pluto linus roy willy~ 11/15 23:15
24F:推 steven0511:如果不是上一次的豁免權~willy真的該淘汰了@@" 11/15 23:15
25F:→ bfetter:Roy>Jesse>Pluto>Allen>Willy>Linus L的褲檔還比較搶戲勒 11/15 23:16
26F:推 tolariakou:pluto/jesse搶fc linus/allen b2 11/15 23:16
27F:推 facesun:Linus側拍的表情還比較有變化XD 11/15 23:16
28F:→ mostlove2ayu:Pluto露內褲其實是因為褲子size太小 XD 11/15 23:17
29F:→ bfetter:所以Linus是某模的側拍女王? 呃 喔 這季是男模 wwww 11/15 23:17
30F:推 steven0511:對linus還有期待感~但是willy已經沒fu了xd 11/15 23:19
31F:推 joshya:Roy>Pluto>Jesse>>Allen>Willy>Linus 後兩位落差變明顯了 11/15 23:19
32F:推 bfetter:Linus跟Willy根本是花瓶爭奪戰... 11/15 23:19
33F:推 steven0511:我看到roy的照片真的感覺這是一場鬧劇xddd 11/15 23:20
34F:→ bfetter:Roy就典型的主題婊人(?!),不過我覺得表情非常好... 11/15 23:21
35F:推 loveaic:Linus很像沒準備好就拍了 11/15 23:22
36F:→ mostlove2ayu:議題照當然會有捧人跟婊人的主題囉!! 所以抽籤決定!! 11/15 23:22
37F:推 bfetter:Linus有準備好拍過嗎 (欸 11/15 23:23
38F:→ loveaic:Willy臉不夠花不夠壞,而且被旁邊兩個搶到 11/15 23:23
39F:→ bfetter:其實有女模的才是婊人照嗎 wwwwww 11/15 23:24
40F:→ loveaic:Roy這張感覺有拍出路邊尿尿,很舒爽又怕人看到的感覺 11/15 23:25
41F:推 labyrinth26:Willy掰 11/15 23:26
42F:推 kowei526:Allen該FC了! 11/15 23:27
43F:推 joshya:Roy真的拍得很棒啊!Jesse的好色我覺得說服力稍低XDD 11/15 23:28
44F:推 bfetter:Jesse我感覺 女 景 男 都是分開的 眼神具焦的點也怪 11/15 23:29
45F:→ bfetter:不過單看他一人我覺得好色是成立的 11/15 23:29
46F:推 steven0511:眼神到位了就有差~willy看起來是很擔心家裡太太發現自 11/15 23:33
47F:推 steven0511:己外遇~ 11/15 23:33
48F:推 steven0511:彷彿在說:看什麼看!?敢告狀我打你喔!!!!! 11/15 23:34
49F:推 labyrinth26:感覺Willy Linus應該很有愛...應該早就該淘汰了說XD 11/15 23:35
50F:→ bfetter:Jesse那張後製真的跟C17第一組水上漂照有得拼 XDDDD 11/15 23:36
51F:推 loveaic:Jesse那張很像要耍帥給女的看,結果女的根本沒看到直接走過 11/15 23:38
52F:→ bfetter:因為男模場 眼糖是必要的 社會的現實 (?!) 11/15 23:38
53F:→ loveaic:若要以ANTM的角度,Linus應該還能再撐幾周(?) 11/15 23:40
54F:推 steven0511:可是剩六人了xddd~該出國了~去澎湖嗎xddd 11/15 23:43
55F:推 shinren:推Linus應該會再撐幾周...XD 表情都一樣..... 11/15 23:44
56F:推 joshya:Linus第一週不錯啊XD 11/15 23:46
57F:推 loveaic:Linus就是越拍馬腳越明顯得那種,但本身是不錯的素材 11/16 00:00
58F:→ loveaic:Allen還是老樣子就是差一點,Pluto不錯但主題相對好發揮 11/16 00:01
59F:推 mhhe:都拍得不錯其實 路邊尿尿FC好了 11/16 00:19
60F:推 thisismark:willy ! OUT !最好拍攝的主題~~成品卻普普 +1 11/16 07:32
61F:推 milk80323:linus out 11/16 10:43
62F:推 otakurakuda:都不錯耶... = = 11/16 10:54
63F:推 shiz:花心這張很不錯 11/16 16:44
64F:推 philandsam:花心的氣勢有出來,抽菸也很有fu,暴力傾向的肢體很好,但 11/16 17:04
65F:→ philandsam:忘了表情,其他三個人很posey,好色的脖子好用力,爆筋了 11/16 17:06
66F:→ philandsam:路邊尿尿那個是死魚眼嗎?非常沒fu,也沒有把壞轉為時尚 11/16 17:07
67F:→ philandsam:邋遢男被截肢了耶,而且整體表現很普通,看過就忘記了 11/16 17:09
68F:→ philandsam:我覺得這週大家都到了瓶頸期,時尚並不代表一定要臭臉 11/16 17:10
69F:→ philandsam:像邋遢那張如果用很放鬆或是有點淘氣的眼神,反而會迷人 11/16 17:11
70F:→ philandsam:我想~尿尿男會被淘汰吧~他的表情幾乎都一樣 11/16 17:12
71F:→ philandsam:暴力傾向可以狠依點,或是老子打死你的冷酷感也不錯 11/16 17:14
72F:→ philandsam:好色男表現的比較像耍帥男,好色感也沒有出來 11/16 17:16
73F:→ philandsam:抽菸(最自然)>花心(有把壞轉為時尚)>好色(有點退步了) 11/16 17:20
74F:→ philandsam:>暴力(這個主題不看鏡頭會很沒fu)>邋遢(我想看他進步) 11/16 17:24
75F:→ philandsam:淘汰--邋遢,似乎已經沒有別招了 11/16 17:25
76F:推 muzikforme:怎麼都有想笑的FU XDD 11/16 17:28
77F:推 steven0511:花心的氣勢真的有出來嗎= =" 我真的很沒fu就是xd 11/16 18:03
78F:推 steven0511:他旁邊的女生比較吸引我xd 11/16 18:03
79F:推 aa7890:邋遢男是不是快走光啦? 11/16 19:45
80F:→ mostlove2ayu:不會走光啦 裡面還有一層!! 11/16 20:48
81F:→ philandsam:走光的話應該就爆紅了吧XDDDD 11/16 20:54
82F:推 YUCIKI:這次都好看!!!! 11/16 22:53
83F:推 labyrinth26:花心真的超沒fu的.. 11/16 23:3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