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tlove2ayu (Tyla Panks)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分享] 某种男模生死斗 第五组照片
时间Tue Nov 15 22:51:20 2011
【Molly Mail】
男人!?
大概都是这样吧?!
Love Molly ♥
【示范照】
http://tinyurl.com/d2hz266
某种男模生死斗来到了第五周
本周男孩们所面临的挑战是
诠释一般人对於男性的刻板印象
六强们能够发挥它们演绎的能力
将刻板印象注入时尚感吗?
【Stereotype of Men 男性刻板印象】
Allen(暴力倾向)
http://tinyurl.com/cxbgfph
Jesse(好色)
http://tinyurl.com/88uykvu
Linus(邋遢)
http://tinyurl.com/85l5tl7
Pluto(抽菸喝酒)
http://tinyurl.com/7w9dce9
Roy(随地小便)
http://tinyurl.com/7z76rjc
Willy(花心)
http://tinyurl.com/7zhccn7
脸书相簿版:
http://tinyurl.com/cxwysnw
图文网志版:
http://www.wretch.cc/blog/toro12345678/22000830
--
某种男模生死斗 片头
Something's Next Top Model cycle m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jJuMsK4hV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144.125
※ 编辑: mostlove2ayu 来自: 118.233.144.125 (11/15 22:52)
1F:推 iambling:好潇洒唷Pluto!!!!!!!!!!!!!!!!!!!!!!!!!!!!!!!!!!!!!!!! 11/15 22:54
2F:推 s83314:Pluto+1 11/15 22:58
3F:推 loveaic:随地小便www 11/15 23:00
4F:推 steven0511:ROY的好难拍的好= = 我觉得WILLY本周最差 11/15 23:07
5F:推 steven0511:眼神好无力的感觉0.0" 11/15 23:07
6F:推 steven0511:随地小便太难了拉= =~ 11/15 23:08
7F:推 loveroll:Willi那张上半身还不错 看到下半身整个放不开 XDDDDDDD 11/15 23:08
8F:→ mostlove2ayu:随地小便超难+1 而且Roy拍的时候还下雨... 11/15 23:09
9F:推 bfetter:Roy我觉得拍最好 然後Jesse是不是後制没做好 像key上去的 11/15 23:09
10F:→ bfetter:Linus的脸永远都是一个样,该掰了吧 11/15 23:10
11F:推 steven0511:个人感觉...roy应该下btm但是不至於淘汰~主题有够难 11/15 23:10
12F:推 steven0511:而willy的蛮好表达但是力度不是很够@@"~该回家了 11/15 23:11
13F:→ bfetter:Willy那张脸太心虚了,完全没有花心大少的感觉 11/15 23:11
14F:推 joshya:我也觉得Roy拍最好,Linus表情一成不变 11/15 23:11
15F:→ joshya:喜欢Allen,但暴力这张女模比他还抢眼呜呜= = 11/15 23:12
16F:→ bfetter:Roy的脸带有左顾右盼的慌张跟想要急切上出来的感觉 11/15 23:12
17F:推 steven0511:我还蛮喜欢linus这张耶xd~有慵懒的感觉xd 11/15 23:13
18F:→ joshya:Pluto还不错啦!但跟上届冠军学姐比有差XDDD 11/15 23:13
19F:→ bfetter:Allen表情不够凶狠 眼睛闭着感受不到杀气 不过有可能是想 11/15 23:13
20F:→ bfetter:要抓拍不好抓 11/15 23:14
21F:推 pcstar:Linus表情都没变+1 周遭的东西才有邋遢感 人好像没有... 11/15 23:14
22F:→ bfetter:Pluto脖子的纹路让我想到泰拉婊人选照 露裤头这点也太刻意 11/15 23:15
23F:推 steven0511:个人排名:jesse allen pluto linus roy willy~ 11/15 23:15
24F:推 steven0511:如果不是上一次的豁免权~willy真的该淘汰了@@" 11/15 23:15
25F:→ bfetter:Roy>Jesse>Pluto>Allen>Willy>Linus L的裤档还比较抢戏勒 11/15 23:16
26F:推 tolariakou:pluto/jesse抢fc linus/allen b2 11/15 23:16
27F:推 facesun:Linus侧拍的表情还比较有变化XD 11/15 23:16
28F:→ mostlove2ayu:Pluto露内裤其实是因为裤子size太小 XD 11/15 23:17
29F:→ bfetter:所以Linus是某模的侧拍女王? 呃 喔 这季是男模 wwww 11/15 23:17
30F:推 steven0511:对linus还有期待感~但是willy已经没fu了xd 11/15 23:19
31F:推 joshya:Roy>Pluto>Jesse>>Allen>Willy>Linus 後两位落差变明显了 11/15 23:19
32F:推 bfetter:Linus跟Willy根本是花瓶争夺战... 11/15 23:19
33F:推 steven0511:我看到roy的照片真的感觉这是一场闹剧xddd 11/15 23:20
34F:→ bfetter:Roy就典型的主题婊人(?!),不过我觉得表情非常好... 11/15 23:21
35F:推 loveaic:Linus很像没准备好就拍了 11/15 23:22
36F:→ mostlove2ayu:议题照当然会有捧人跟婊人的主题罗!! 所以抽签决定!! 11/15 23:22
37F:推 bfetter:Linus有准备好拍过吗 (欸 11/15 23:23
38F:→ loveaic:Willy脸不够花不够坏,而且被旁边两个抢到 11/15 23:23
39F:→ bfetter:其实有女模的才是婊人照吗 wwwwww 11/15 23:24
40F:→ loveaic:Roy这张感觉有拍出路边尿尿,很舒爽又怕人看到的感觉 11/15 23:25
41F:推 labyrinth26:Willy掰 11/15 23:26
42F:推 kowei526:Allen该FC了! 11/15 23:27
43F:推 joshya:Roy真的拍得很棒啊!Jesse的好色我觉得说服力稍低XDD 11/15 23:28
44F:推 bfetter:Jesse我感觉 女 景 男 都是分开的 眼神具焦的点也怪 11/15 23:29
45F:→ bfetter:不过单看他一人我觉得好色是成立的 11/15 23:29
46F:推 steven0511:眼神到位了就有差~willy看起来是很担心家里太太发现自 11/15 23:33
47F:推 steven0511:己外遇~ 11/15 23:33
48F:推 steven0511:彷佛在说:看什麽看!?敢告状我打你喔!!!!! 11/15 23:34
49F:推 labyrinth26:感觉Willy Linus应该很有爱...应该早就该淘汰了说XD 11/15 23:35
50F:→ bfetter:Jesse那张後制真的跟C17第一组水上漂照有得拼 XDDDD 11/15 23:36
51F:推 loveaic:Jesse那张很像要耍帅给女的看,结果女的根本没看到直接走过 11/15 23:38
52F:→ bfetter:因为男模场 眼糖是必要的 社会的现实 (?!) 11/15 23:38
53F:→ loveaic:若要以ANTM的角度,Linus应该还能再撑几周(?) 11/15 23:40
54F:推 steven0511:可是剩六人了xddd~该出国了~去澎湖吗xddd 11/15 23:43
55F:推 shinren:推Linus应该会再撑几周...XD 表情都一样..... 11/15 23:44
56F:推 joshya:Linus第一周不错啊XD 11/15 23:46
57F:推 loveaic:Linus就是越拍马脚越明显得那种,但本身是不错的素材 11/16 00:00
58F:→ loveaic:Allen还是老样子就是差一点,Pluto不错但主题相对好发挥 11/16 00:01
59F:推 mhhe:都拍得不错其实 路边尿尿FC好了 11/16 00:19
60F:推 thisismark:willy ! OUT !最好拍摄的主题~~成品却普普 +1 11/16 07:32
61F:推 milk80323:linus out 11/16 10:43
62F:推 otakurakuda:都不错耶... = = 11/16 10:54
63F:推 shiz:花心这张很不错 11/16 16:44
64F:推 philandsam:花心的气势有出来,抽菸也很有fu,暴力倾向的肢体很好,但 11/16 17:04
65F:→ philandsam:忘了表情,其他三个人很posey,好色的脖子好用力,爆筋了 11/16 17:06
66F:→ philandsam:路边尿尿那个是死鱼眼吗?非常没fu,也没有把坏转为时尚 11/16 17:07
67F:→ philandsam:邋遢男被截肢了耶,而且整体表现很普通,看过就忘记了 11/16 17:09
68F:→ philandsam:我觉得这周大家都到了瓶颈期,时尚并不代表一定要臭脸 11/16 17:10
69F:→ philandsam:像邋遢那张如果用很放松或是有点淘气的眼神,反而会迷人 11/16 17:11
70F:→ philandsam:我想~尿尿男会被淘汰吧~他的表情几乎都一样 11/16 17:12
71F:→ philandsam:暴力倾向可以狠依点,或是老子打死你的冷酷感也不错 11/16 17:14
72F:→ philandsam:好色男表现的比较像耍帅男,好色感也没有出来 11/16 17:16
73F:→ philandsam:抽菸(最自然)>花心(有把坏转为时尚)>好色(有点退步了) 11/16 17:20
74F:→ philandsam:>暴力(这个主题不看镜头会很没fu)>邋遢(我想看他进步) 11/16 17:24
75F:→ philandsam:淘汰--邋遢,似乎已经没有别招了 11/16 17:25
76F:推 muzikforme:怎麽都有想笑的FU XDD 11/16 17:28
77F:推 steven0511:花心的气势真的有出来吗= =" 我真的很没fu就是xd 11/16 18:03
78F:推 steven0511:他旁边的女生比较吸引我xd 11/16 18:03
79F:推 aa7890:邋遢男是不是快走光啦? 11/16 19:45
80F:→ mostlove2ayu:不会走光啦 里面还有一层!! 11/16 20:48
81F:→ philandsam:走光的话应该就爆红了吧XDDDD 11/16 20:54
82F:推 YUCIKI:这次都好看!!!! 11/16 22:53
83F:推 labyrinth26:花心真的超没fu的.. 11/16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