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這一集很多版友都發表意見了 夏媽毫無疑問的打包走人... 如果有FC過沒拍照就算了 也許有機會留下~ 畢竟沒拍照但最後PASS的例子不少 我是覺得堅持原則很好啦 但你還只是小模,堅持原則會被解讀成不夠敬業 重點是她根本毫無標準阿 就像是碧姐不肯進浴缸賣香水 還舉例碧昂斯這類的大咖也不會進浴缸賣香水 拜託!!也不想想人家啥地位你又是啥地位 現在還是小模就拿翹,是在跩什麼... 而夏儂~ 內衣、泳衣的標準都是她自己心情而定 別人根本抓不準她的定義在哪 第一季拍的照片有一張超級像內衣 BRA中間只有一條線,幾乎都快包不住了 這樣她覺得OK,這次的內衣其實都很像泳衣 因為顏色鮮豔造型也很健康 她也無法當作泳衣,然後死不肯拍... 裡面有一個拿內衣起來問她為何不肯拍的工作人員講了一句重點 【換掉一個MODEL比換掉一件服裝容易...】 (這位工作人員很正耶!!!!) 這句真的是一針見血,夏儂就無話可說... 最後只能說,要堅持原則自創形象品牌OK 但等你變大咖再來講吧... BTW艾莉森真的到哪裡都有貴人耶! 上一集是導演,這一集是攝影師... 閉眼照一樣美~~~~~ 另我喜歡裸拉,但我覺得畢竟身高所限 她也撐不久了,走到出國算是極限了吧... 題外話~ 這次聽到去希臘我笑了出來 倒債國害慘全球股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34.217
1F:→ benknight:別人搞不清不代表她毫無標準 11/12 12:43
2F:推 imhereyouare:同意樓上 我是覺得蠻清楚的@@ 11/12 12:47
3F:推 hugo555232:這些內衣超像泳裝的 11/12 12:58
4F:→ iambling:工作人員真的超正!!!! 夏姐不要應該換她拍才對(誤) 11/12 13:12
5F:→ muzikforme:推樓上 上集山莊被婊走很衰 內衣照對她是利多~ 11/12 13:23
6F:推 cupidbuzz:夏姐的標準一向都很清楚, 只要是內衣就不拍, 跟看起來像 11/12 13:28
7F:→ cupidbuzz:不像無關 11/12 13:28
8F:推 philandsam:那個工作人員那麼正,下一季找她來參賽好了~跟Isis一樣 11/12 13:28
9F:推 mhhe:google一下好了 gorgina什麼的 11/12 13:31
10F:推 recx:這次的問題我想還是製單的問題 除非那些衣服是老早就借好 11/12 13:35
11F:推 IwasHappy:不是像不像泳衣~ 是定義上的問題= = 請爬文 11/12 14:03
12F:推 preppie:夏儂的標準很清楚,問題是她的標準其實很可笑,假設是剪裁 11/12 14:06
13F:→ preppie:完全一樣的內衣跟泳衣,內衣不穿,泳衣就穿,這不可笑嗎? 11/12 14:07
14F:推 recx:她有解釋啊 內衣是屬於私密的產品 泳衣卻能穿出門活動 11/12 14:09
15F:→ recx:困擾她的不是身體露出的程度 而是衣物代表的意義 11/12 14:10
16F:推 iambling:我覺得Mr.J乾脆騙說這是泳衣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_= 11/12 14:13
17F:→ muzikforme:我懂了 表示她與維多利亞的秘密無緣 不上不下六強極限 11/12 14:15
18F:→ muzikforme:樓上 她有說內褲好像有一條線是泳衣不會有的 死不肯換 11/12 14:16
19F:→ charmy:沒拍照但最後PASS的例子不少?除了C10 Fatima還有? 11/12 14:18
20F:推 kira1211:雖然常說Allison很有評審愛 但其實是他本來就會紅 11/12 14:24
21F:推 recx:有兩隻 一隻是C1夏儂(因為沒拍的有兩個) 一隻法踢碼 11/12 14:25
22F:→ kira1211:只是早晚的問題而已 看客座評審跟觀眾的支持就知道了 11/12 14:25
23F:→ recx:這難說 因為愛莉森可能拿了冠軍照樣跑去幕後XDDD 11/12 14:25
24F:→ recx:她C12人氣就很驚人了 可是那也沒讓她走model工作XDDD 11/12 14:26
25F:推 otakurakuda:推最後幾句,希臘國內看起來挺繁盛的.居然厚臉皮倒債.. 11/12 14:30
26F:推 Frangipani08:夏儂標準很清楚啊~就是泳衣跟內衣啊~:P~而且我也同意 11/12 14:34
27F:→ Frangipani08:泳衣不等於內衣~因為妳總不會穿著內衣去游泳吧~:P 11/12 14:35
28F:→ Frangipani08:但的確裸露尺度來說是一樣的~:P~ 11/12 14:35
29F:推 preppie:說實在的,製作單位根本不需要搞清楚夏儂的標準,她只是個 11/12 15:30
30F:→ preppie:連小模都稱不上的模特兒,不想拍就請離開,機會是給想要的 11/12 15:32
31F:→ preppie:人。 11/12 15:32
32F:→ preppie:而且也不用說泰媽為了Drama婊她,如果真要Drama,大可以請 11/12 15:34
33F:→ preppie:更海灘的人回來,找夏儂回來根本沒什麼Drama可言...XDD 11/12 15:35
34F:推 loveaic:注意到工作人員好正+1,還以為是什麼名模來賓www 11/12 15:36
35F:推 Dasboy:不會阿~C1最大抓馬就是Robin跟夏姐這件事阿!!C1經典耶!! 11/12 16:10
36F:噓 exempt:小模就不能有自已的原則 ? 11/12 16:55
37F:→ recx:事實證實 好抓碼是歷久彌新的 過了十六季還可以再吵一次XDD 11/12 16:57
38F:推 Guyinkt:其實是可以小模有自己的標準..要不然成名後所有過去都被翻 11/12 17:00
39F:→ Guyinkt:到時想躲也躲不掉..所以夏姐在意的只是定義...就算是阿媽 11/12 17:01
40F:→ Guyinkt:牌內衣也不會拍的意思吧!! 11/12 17:01
41F:推 GennKi:人家就是想當個有原則的小模嘛 11/12 17:20
42F:推 NextTopModel:為什麼小模不能有自己的原則 自己想犧牲機會也不行? 11/12 17:49
43F:→ NextTopModel:就是內心感覺問題 跟外在裸不裸露沒關係 11/12 17:50
44F:→ NextTopModel:當小模變大咖 你才有自己的原則 就會被說耍大牌 11/12 17:51
45F:→ NextTopModel:還不如意開始就保有自己 <個人看法 11/12 17:51
46F:→ milk80323:為什麼小模就不能有自己的原則啊 他也沒有哭哭訴說被婊 11/12 17:51
47F:→ NextTopModel:^This 11/12 17:51
48F:→ milk80323:之類的啊 的確也是不後悔的離開啊 沒有必要講成這樣吧 11/12 17:52
49F:推 recx:外國論壇看久了還是覺得this這種用法很難懂XD 11/12 17:57
50F:→ recx:我連外國網友是在否定還是贊同都分不出來XD 11/12 17:57
51F:→ quid:沒必要用什麼「大」「小」模來決定一個人可不可以有堅持吧 11/12 17:58
52F:→ quid:夏儂姐講的話我覺得很合理啊,就是「內衣」只穿給老公看。 11/12 17:59
53F:→ exempt:夏姐在拍照現場很明確地說他不拍,她也沒有在那邊要拍不拍的 11/12 20:01
54F:→ exempt:被淘汱也坦然接受,從頭到尾都沒耍大牌 11/12 20:05
55F:噓 judas666:竟然還有人對這節目認真 看拍照主題就知道是故意抓馬了 11/12 20:27
56F:推 howard254:C7未入13強的Ginger表示: 11/12 21:05
57F:推 mhhe:shannon在評審室 其他參賽者被誇獎或是被提到的時候 11/12 21:28
58F:→ mhhe:都還會對著他們笑一下 其實這邊我有點心疼 11/12 21:28
59F:推 preppie:小模可以有自己的原則呀!但現實生活中廠商不會為了她的原 11/12 21:33
60F:→ preppie:則改變什麼,想堅持原則就是失去機會而已。 11/12 21:33
61F:推 loveaic:可以有自己的原則+1,但失去機會自己承擔,就這樣 11/12 21:47
62F:推 exempt:給preppie泰拉女巫就是請不到很多海灘,才請夏姐的 11/12 21:51
63F:推 sky79717:同意樓上上和樓上 11/12 21:52
64F:→ sky79717:應該是樓上上和樓上上上XD 11/12 21:53
65F:→ exempt:不要以為泰拉很了不起,沒有小模,就沒有ANTM,泰媽也不過是 11/12 22:03
66F:→ exempt:個老模 11/12 22:10
67F:→ doowop:Shannon之前的訪談說的很清楚了啊,第一季那次是她第一次也 11/12 22:54
68F:→ doowop:是最後一次拍內衣照,因為拍完後她就知道那不是她想要呈現 11/12 22:54
69F:→ doowop:自己的樣子。她也很清楚她這樣會失去的工作機會,因為她也 11/12 22:55
70F:→ doowop:清楚的讓她的經紀公司知道這樣的工作是她不願意做的,所以 11/12 22:56
71F:→ doowop:經紀公司根本就不會讓她去casting啊 自然也談不上廠商要換 11/12 22:56
72F:→ doowop:model這種情況的發生 11/12 22:57
73F:推 BauRR:我想推"內衣、泳衣的標準都是她自己心情而定" 第一集那件 只 11/12 23:36
74F:→ BauRR:因為有蕾絲 根本不像內褲(比較像短熱褲) 他就覺得是內褲orz 11/12 23:36
75F:→ BauRR:其實要堅持原則不是不可 他C1吃悶虧可理解 畢竟是第一季 無 11/12 23:37
76F:→ BauRR:前例可循 但都經過16季了 他還不了這節目嗎 幾乎長有類似裸 11/12 23:38
77F:→ BauRR:露主題啊 這麼多季以來 有碰到拍攝跟自己信念不合的 大多就 11/12 23:38
78F:→ BauRR:哭哭或背後幹譙 還是乖乖照作啊 囧 11/12 23:39
79F:→ hikaru1121:同意失去機會自己承擔這句話 11/12 23:43
80F:→ hikaru1121:此外我也覺得Allison如果拿冠軍也不一定會去Model XDDD 11/12 23:43
81F:→ hikaru1121:但她真的太怪太可愛了,人氣很高~ 11/12 23:44
82F:推 loveaic:Allison如果當設計師感覺會紅,設計師本身就很有特色XD 11/13 00:11
83F:推 recx:她還可以自己走壓軸XDDDDDDDDDDDDDD 11/13 00:12
84F:→ iambling:全場model邊走秀邊流鼻血XDDDDD 11/13 00:16
85F:推 loveaic:Allison如果去PR肯定也人氣選手的那種,還可以身兼眼糖 11/13 00:17
86F:推 recx:可是我們還是不知道她品味到哪邊啊XDD 11/13 00:17
87F:→ recx:在節目出現的只有幾張鼻血圖XD 11/13 00:18
88F:推 loveaic:全部作品都用白布染紅漬www 11/13 00:21
89F:推 tolariakou:從allison的個人網站可以連結到她的一些創作作品 個人 11/13 01:16
90F:→ tolariakou:很喜歡~ 11/13 01:16
91F:→ hikaru1121:推全場Model邊走邊流鼻血XDDD 感覺好驚悚XDDD 11/13 02:10
92F:→ hikaru1121:可是她應該目前還是比較喜歡藝術(繪畫)方面工作吧? 11/13 02:11
93F:→ hikaru1121:我比較希望裸拉阿嬤去參加PR(又私心了!) 11/13 02:12
94F:→ kowei526:支持汪達酥!!! 11/13 02:13
95F:推 badvalley:夏媽是有她自己清楚的標準,但那標準讓人無法認同 11/13 03:34
96F:→ NanFish:我覺得堅持自己的信念很好啊 他也為這個付出了代價 但那就 11/13 09:32
97F:→ NanFish:是他的態度 他也沒因此抱怨啊 11/13 09:33
98F:推 NextTopModel:完全不推"內衣泳衣心情按他心情而定" 11/13 10:32
99F:→ NextTopModel:內衣跟泳衣的材質就是不一樣 11/13 10:32
100F:→ NextTopModel:哪能假裝不一樣 那乾脆拍裸照的時候 假裝有穿衣服就 11/13 10:32
101F:→ NextTopModel:好了 沒甚麼好顧慮的 反正假裝有穿衣服就好了 11/13 10:32
102F:推 sotired:夏姐也承擔了別人無法接受他的標準的後果,沒抱怨很好阿 11/13 10:42
103F:→ hitech:BauRR大,那件蕾絲褲J有說是內褲吧XD 另推,邊走邊流鼻血XD 11/13 10:51
104F:推 mhhe:對 我思考了一下 他有接受堅持的好處(原則 被女孩們崇拜) 11/13 11:46
105F:→ mhhe:以及堅持的壞處(被淘汰的機率上升) 所以其實是可以的我想... 11/13 11:47
106F:推 tim2502:小模可以有原則阿 大不了就別接別賺錢了 Shannon他的標準 11/13 14:02
107F:→ tim2502:我覺得很清楚 他拍不拍也是他自己選擇自己承擔 這樣很好 11/13 14:03
108F:→ tim2502:這次的內衣照和第一季的內衣照最大的差別還是Shannon的已 11/13 14:04
109F:→ tim2502:婚狀態 所以他才堅持不拍吧 11/13 14:04
110F:推 milk80323:到底哪裡不清楚啊 = = 11/13 17:30
111F:推 Jakub:老話一句 大不了就不接相關工作 或被淘汰而已 ~ 11/15 10:06
112F:→ Jakub:現實就是這樣 職業發展的路比較窄而已 雖然原本就沒多寬XD" 11/15 10:07
113F:推 dodoru:我是不喜歡Shannon 11/21 00:14
114F:→ dodoru:但想怎樣本來就可以自己決定,不覺得要等到變大咖再來講 11/21 00:14
115F:→ dodoru:Shannon也說她有一個很好也尊重她的經紀公司 11/21 00:15
116F:推 dodoru:她的公司知道她的原則,所以本來就不會幫她接內衣case 11/21 00:1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