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这一集很多版友都发表意见了 夏妈毫无疑问的打包走人... 如果有FC过没拍照就算了 也许有机会留下~ 毕竟没拍照但最後PASS的例子不少 我是觉得坚持原则很好啦 但你还只是小模,坚持原则会被解读成不够敬业 重点是她根本毫无标准阿 就像是碧姐不肯进浴缸卖香水 还举例碧昂斯这类的大咖也不会进浴缸卖香水 拜托!!也不想想人家啥地位你又是啥地位 现在还是小模就拿翘,是在跩什麽... 而夏侬~ 内衣、泳衣的标准都是她自己心情而定 别人根本抓不准她的定义在哪 第一季拍的照片有一张超级像内衣 BRA中间只有一条线,几乎都快包不住了 这样她觉得OK,这次的内衣其实都很像泳衣 因为颜色鲜艳造型也很健康 她也无法当作泳衣,然後死不肯拍... 里面有一个拿内衣起来问她为何不肯拍的工作人员讲了一句重点 【换掉一个MODEL比换掉一件服装容易...】 (这位工作人员很正耶!!!!) 这句真的是一针见血,夏侬就无话可说... 最後只能说,要坚持原则自创形象品牌OK 但等你变大咖再来讲吧... BTW艾莉森真的到哪里都有贵人耶! 上一集是导演,这一集是摄影师... 闭眼照一样美~~~~~ 另我喜欢裸拉,但我觉得毕竟身高所限 她也撑不久了,走到出国算是极限了吧... 题外话~ 这次听到去希腊我笑了出来 倒债国害惨全球股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34.217
1F:→ benknight:别人搞不清不代表她毫无标准 11/12 12:43
2F:推 imhereyouare:同意楼上 我是觉得蛮清楚的@@ 11/12 12:47
3F:推 hugo555232:这些内衣超像泳装的 11/12 12:58
4F:→ iambling:工作人员真的超正!!!! 夏姐不要应该换她拍才对(误) 11/12 13:12
5F:→ muzikforme:推楼上 上集山庄被婊走很衰 内衣照对她是利多~ 11/12 13:23
6F:推 cupidbuzz:夏姐的标准一向都很清楚, 只要是内衣就不拍, 跟看起来像 11/12 13:28
7F:→ cupidbuzz:不像无关 11/12 13:28
8F:推 philandsam:那个工作人员那麽正,下一季找她来参赛好了~跟Isis一样 11/12 13:28
9F:推 mhhe:google一下好了 gorgina什麽的 11/12 13:31
10F:推 recx:这次的问题我想还是制单的问题 除非那些衣服是老早就借好 11/12 13:35
11F:推 IwasHappy:不是像不像泳衣~ 是定义上的问题= = 请爬文 11/12 14:03
12F:推 preppie:夏侬的标准很清楚,问题是她的标准其实很可笑,假设是剪裁 11/12 14:06
13F:→ preppie:完全一样的内衣跟泳衣,内衣不穿,泳衣就穿,这不可笑吗? 11/12 14:07
14F:推 recx:她有解释啊 内衣是属於私密的产品 泳衣却能穿出门活动 11/12 14:09
15F:→ recx:困扰她的不是身体露出的程度 而是衣物代表的意义 11/12 14:10
16F:推 iambling:我觉得Mr.J乾脆骗说这是泳衣就什麽问题都没有了=_= 11/12 14:13
17F:→ muzikforme:我懂了 表示她与维多利亚的秘密无缘 不上不下六强极限 11/12 14:15
18F:→ muzikforme:楼上 她有说内裤好像有一条线是泳衣不会有的 死不肯换 11/12 14:16
19F:→ charmy:没拍照但最後PASS的例子不少?除了C10 Fatima还有? 11/12 14:18
20F:推 kira1211:虽然常说Allison很有评审爱 但其实是他本来就会红 11/12 14:24
21F:推 recx:有两只 一只是C1夏侬(因为没拍的有两个) 一只法踢码 11/12 14:25
22F:→ kira1211:只是早晚的问题而已 看客座评审跟观众的支持就知道了 11/12 14:25
23F:→ recx:这难说 因为爱莉森可能拿了冠军照样跑去幕後XDDD 11/12 14:25
24F:→ recx:她C12人气就很惊人了 可是那也没让她走model工作XDDD 11/12 14:26
25F:推 otakurakuda:推最後几句,希腊国内看起来挺繁盛的.居然厚脸皮倒债.. 11/12 14:30
26F:推 Frangipani08:夏侬标准很清楚啊~就是泳衣跟内衣啊~:P~而且我也同意 11/12 14:34
27F:→ Frangipani08:泳衣不等於内衣~因为你总不会穿着内衣去游泳吧~:P 11/12 14:35
28F:→ Frangipani08:但的确裸露尺度来说是一样的~:P~ 11/12 14:35
29F:推 preppie:说实在的,制作单位根本不需要搞清楚夏侬的标准,她只是个 11/12 15:30
30F:→ preppie:连小模都称不上的模特儿,不想拍就请离开,机会是给想要的 11/12 15:32
31F:→ preppie:人。 11/12 15:32
32F:→ preppie:而且也不用说泰妈为了Drama婊她,如果真要Drama,大可以请 11/12 15:34
33F:→ preppie:更海滩的人回来,找夏侬回来根本没什麽Drama可言...XDD 11/12 15:35
34F:推 loveaic:注意到工作人员好正+1,还以为是什麽名模来宾www 11/12 15:36
35F:推 Dasboy:不会阿~C1最大抓马就是Robin跟夏姐这件事阿!!C1经典耶!! 11/12 16:10
36F:嘘 exempt:小模就不能有自已的原则 ? 11/12 16:55
37F:→ recx:事实证实 好抓码是历久弥新的 过了十六季还可以再吵一次XDD 11/12 16:57
38F:推 Guyinkt:其实是可以小模有自己的标准..要不然成名後所有过去都被翻 11/12 17:00
39F:→ Guyinkt:到时想躲也躲不掉..所以夏姐在意的只是定义...就算是阿妈 11/12 17:01
40F:→ Guyinkt:牌内衣也不会拍的意思吧!! 11/12 17:01
41F:推 GennKi:人家就是想当个有原则的小模嘛 11/12 17:20
42F:推 NextTopModel:为什麽小模不能有自己的原则 自己想牺牲机会也不行? 11/12 17:49
43F:→ NextTopModel:就是内心感觉问题 跟外在裸不裸露没关系 11/12 17:50
44F:→ NextTopModel:当小模变大咖 你才有自己的原则 就会被说耍大牌 11/12 17:51
45F:→ NextTopModel:还不如意开始就保有自己 <个人看法 11/12 17:51
46F:→ milk80323:为什麽小模就不能有自己的原则啊 他也没有哭哭诉说被婊 11/12 17:51
47F:→ NextTopModel:^This 11/12 17:51
48F:→ milk80323:之类的啊 的确也是不後悔的离开啊 没有必要讲成这样吧 11/12 17:52
49F:推 recx:外国论坛看久了还是觉得this这种用法很难懂XD 11/12 17:57
50F:→ recx:我连外国网友是在否定还是赞同都分不出来XD 11/12 17:57
51F:→ quid:没必要用什麽「大」「小」模来决定一个人可不可以有坚持吧 11/12 17:58
52F:→ quid:夏侬姐讲的话我觉得很合理啊,就是「内衣」只穿给老公看。 11/12 17:59
53F:→ exempt:夏姐在拍照现场很明确地说他不拍,她也没有在那边要拍不拍的 11/12 20:01
54F:→ exempt:被淘汱也坦然接受,从头到尾都没耍大牌 11/12 20:05
55F:嘘 judas666:竟然还有人对这节目认真 看拍照主题就知道是故意抓马了 11/12 20:27
56F:推 howard254:C7未入13强的Ginger表示: 11/12 21:05
57F:推 mhhe:shannon在评审室 其他参赛者被夸奖或是被提到的时候 11/12 21:28
58F:→ mhhe:都还会对着他们笑一下 其实这边我有点心疼 11/12 21:28
59F:推 preppie:小模可以有自己的原则呀!但现实生活中厂商不会为了她的原 11/12 21:33
60F:→ preppie:则改变什麽,想坚持原则就是失去机会而已。 11/12 21:33
61F:推 loveaic:可以有自己的原则+1,但失去机会自己承担,就这样 11/12 21:47
62F:推 exempt:给preppie泰拉女巫就是请不到很多海滩,才请夏姐的 11/12 21:51
63F:推 sky79717:同意楼上上和楼上 11/12 21:52
64F:→ sky79717:应该是楼上上和楼上上上XD 11/12 21:53
65F:→ exempt:不要以为泰拉很了不起,没有小模,就没有ANTM,泰妈也不过是 11/12 22:03
66F:→ exempt:个老模 11/12 22:10
67F:→ doowop:Shannon之前的访谈说的很清楚了啊,第一季那次是她第一次也 11/12 22:54
68F:→ doowop:是最後一次拍内衣照,因为拍完後她就知道那不是她想要呈现 11/12 22:54
69F:→ doowop:自己的样子。她也很清楚她这样会失去的工作机会,因为她也 11/12 22:55
70F:→ doowop:清楚的让她的经纪公司知道这样的工作是她不愿意做的,所以 11/12 22:56
71F:→ doowop:经纪公司根本就不会让她去casting啊 自然也谈不上厂商要换 11/12 22:56
72F:→ doowop:model这种情况的发生 11/12 22:57
73F:推 BauRR:我想推"内衣、泳衣的标准都是她自己心情而定" 第一集那件 只 11/12 23:36
74F:→ BauRR:因为有蕾丝 根本不像内裤(比较像短热裤) 他就觉得是内裤orz 11/12 23:36
75F:→ BauRR:其实要坚持原则不是不可 他C1吃闷亏可理解 毕竟是第一季 无 11/12 23:37
76F:→ BauRR:前例可循 但都经过16季了 他还不了这节目吗 几乎长有类似裸 11/12 23:38
77F:→ BauRR:露主题啊 这麽多季以来 有碰到拍摄跟自己信念不合的 大多就 11/12 23:38
78F:→ BauRR:哭哭或背後干谯 还是乖乖照作啊 囧 11/12 23:39
79F:→ hikaru1121:同意失去机会自己承担这句话 11/12 23:43
80F:→ hikaru1121:此外我也觉得Allison如果拿冠军也不一定会去Model XDDD 11/12 23:43
81F:→ hikaru1121:但她真的太怪太可爱了,人气很高~ 11/12 23:44
82F:推 loveaic:Allison如果当设计师感觉会红,设计师本身就很有特色XD 11/13 00:11
83F:推 recx:她还可以自己走压轴XDDDDDDDDDDDDDD 11/13 00:12
84F:→ iambling:全场model边走秀边流鼻血XDDDDD 11/13 00:16
85F:推 loveaic:Allison如果去PR肯定也人气选手的那种,还可以身兼眼糖 11/13 00:17
86F:推 recx:可是我们还是不知道她品味到哪边啊XDD 11/13 00:17
87F:→ recx:在节目出现的只有几张鼻血图XD 11/13 00:18
88F:推 loveaic:全部作品都用白布染红渍www 11/13 00:21
89F:推 tolariakou:从allison的个人网站可以连结到她的一些创作作品 个人 11/13 01:16
90F:→ tolariakou:很喜欢~ 11/13 01:16
91F:→ hikaru1121:推全场Model边走边流鼻血XDDD 感觉好惊悚XDDD 11/13 02:10
92F:→ hikaru1121:可是她应该目前还是比较喜欢艺术(绘画)方面工作吧? 11/13 02:11
93F:→ hikaru1121:我比较希望裸拉阿嬷去参加PR(又私心了!) 11/13 02:12
94F:→ kowei526:支持汪达酥!!! 11/13 02:13
95F:推 badvalley:夏妈是有她自己清楚的标准,但那标准让人无法认同 11/13 03:34
96F:→ NanFish:我觉得坚持自己的信念很好啊 他也为这个付出了代价 但那就 11/13 09:32
97F:→ NanFish:是他的态度 他也没因此抱怨啊 11/13 09:33
98F:推 NextTopModel:完全不推"内衣泳衣心情按他心情而定" 11/13 10:32
99F:→ NextTopModel:内衣跟泳衣的材质就是不一样 11/13 10:32
100F:→ NextTopModel:哪能假装不一样 那乾脆拍裸照的时候 假装有穿衣服就 11/13 10:32
101F:→ NextTopModel:好了 没甚麽好顾虑的 反正假装有穿衣服就好了 11/13 10:32
102F:推 sotired:夏姐也承担了别人无法接受他的标准的後果,没抱怨很好阿 11/13 10:42
103F:→ hitech:BauRR大,那件蕾丝裤J有说是内裤吧XD 另推,边走边流鼻血XD 11/13 10:51
104F:推 mhhe:对 我思考了一下 他有接受坚持的好处(原则 被女孩们崇拜) 11/13 11:46
105F:→ mhhe:以及坚持的坏处(被淘汰的机率上升) 所以其实是可以的我想... 11/13 11:47
106F:推 tim2502:小模可以有原则阿 大不了就别接别赚钱了 Shannon他的标准 11/13 14:02
107F:→ tim2502:我觉得很清楚 他拍不拍也是他自己选择自己承担 这样很好 11/13 14:03
108F:→ tim2502:这次的内衣照和第一季的内衣照最大的差别还是Shannon的已 11/13 14:04
109F:→ tim2502:婚状态 所以他才坚持不拍吧 11/13 14:04
110F:推 milk80323:到底哪里不清楚啊 = = 11/13 17:30
111F:推 Jakub:老话一句 大不了就不接相关工作 或被淘汰而已 ~ 11/15 10:06
112F:→ Jakub:现实就是这样 职业发展的路比较窄而已 虽然原本就没多宽XD" 11/15 10:07
113F:推 dodoru:我是不喜欢Shannon 11/21 00:14
114F:→ dodoru:但想怎样本来就可以自己决定,不觉得要等到变大咖再来讲 11/21 00:14
115F:→ dodoru:Shannon也说她有一个很好也尊重她的经纪公司 11/21 00:15
116F:推 dodoru:她的公司知道她的原则,所以本来就不会帮她接内衣case 11/21 00:1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